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深天马A吧] IP17销售预期不高 年年有余日日摸鱼 09-1109-11 09:18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输钱亏损扩大。 富可生财的张飞 09-1109-11 09:18
- 50 0 [金逸影视吧] 连续涨停啦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09:18
- 42 0 [东方精工吧] 完了 一股作气一飞冲天 09-1109-11 09:18
- 68 0 [苏州规划吧] 有种别撤单,集合竞价总有SB 股友8757LO5057 09-1109-11 09:18
- 106 0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开始你的表演不要拉回去 细心的紫子明3 09-1109-11 09:18
- 50 0 [中兴通讯吧] 没救了,拉几股 恶心的市场无底线 09-1109-11 09:18
- 146 2 [传化智联吧] 传化智联:融资净买入862.3万元,融资余额5.56 传化智联资讯 09-1109-11 09:18
- 53 0 [大华股份吧] 集合竞价每天谁在高价买卖 股友3F60853916 09-1109-11 09:18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2板 股友UO03003969 09-1109-11 09:18
- 57 0 [沙河股份吧] 13.9的缺口还在呢 花焚城 09-1109-11 09:18
- 475 8 [巨人网络吧] 谁能给我解释下,为什么游戏股暑假过了才开始大 我为桥桥举大旗 09-1009-11 09:18
- 333 0 [中科软吧] 甲骨文:全球数据库龙头,也是世界领先的企业级 多此多举 09-1109-11 09:18
- 51 0 [金信诺吧] 想太多了 真诚的梅雨桐 09-1109-11 09:18
- 69 0 [基金大咖秀吧] 沪指高位震荡,小微盘破局在望? 兴华基金 09-1109-11 09:18
- 64 0 [ST雪发吧] 天天跌停竞价有毛 n14200237859cdcd 09-1109-11 09:18
- 45 0 [孩子王吧] 上市公司要公告内幕 chaohuup 09-1109-11 09:18
- 49 0 [新世界吧] 赶紧回归正常,马的。抽风 总小满 09-1109-11 09:18
- 61 0 [福斯达吧] 盈利改善不是短期现象,而是成本控制、产品结构 这回真的不买了 09-1109-11 09:18
- 49 0 [梦网科技吧] 要ST了? 半仓震荡 09-1109-11 09:18
- 51 0 [跨境通吧] 今天涨停打死龙狗 东财网友6195513918519168 09-1109-11 09:18
- 44 0 [白银有色吧] 加仓反洗盘 八韭菜特 09-1109-11 09:18
- 70 1 [金风科技吧] 完了,没机会了 自在得希德尼 09-1109-11 09:18
- 110 1 [通源石油吧] 中东局势没有发酵,低开是大概率,一日游 红运昌隆 09-1109-11 09:18
- 393 1 [东方新能吧] 这群猪厉害 富可腾达得陈家洛 09-1109-11 09:18
- 1898 9 [宏景科技吧] 明天要一字板啦 多次拒绝张柏芝 09-1009-11 09:18
- 94 0 [维远股份吧] 还真是烂泥扶不上墙 骑庄擒牛股 09-1109-11 09:18
- 46 0 [金信诺吧] 千万别撤啊 极限存活 09-1109-11 09:18
- 45 0 [美迪西吧] 小美养猴子多么 射手卡拉 09-1109-11 09:18
- 44 0 [中国电影吧] 抓紧上车开始连板了 股友972a917W08 09-1109-11 09:18
- 60 0 [光智科技吧] 三天内大涨 股友IKUOQD 09-1109-11 09:18
- 48 0 [拓普集团吧] 别被骗了,假的 股友2108y70L10 09-1109-11 09:18
- 71 0 [重庆钢铁吧] 钢铁股太拉夸了!重庆钢铁、山东钢铁又是垃圾中 SsO88 09-1109-11 09:18
- 76 0 [创益通吧] 天天集合竟价跌集 凉快的禄向梦 09-1109-11 09:18
- 67 2 [朗科科技吧] 今天又是-20%,有准跌停 静谧悠然的栖砚8 09-1109-11 09:18
- 77 1 [上海电气吧] 守的云开见月明 克服恐惧战胜贪婪 09-1109-11 09:18
- 79 2 [融创中国吧] 我儿子昨天又没回家,进去了吗 网红的爸爸 09-1109-11 09:18
- 192 2 [上海钢联吧] 巴菲特有句话,别人恐惧我贪婪,别人贪婪我恐惧 多说事实少说观点 09-1109-11 09:18
- 175 5 [艾芬达吧] 想知道唱空者到底什么心理?各种预测,各种分析 掌管上涨的拿破琪 09-1109-11 09:18
- 100 2 [金陵饭店吧] 超级黄金周来了来了来了,你是不是在股市里能够 股海横行 09-1109-11 09:18
- 300 2 [亚宝药业吧] 公司的回购,进展极其缓慢,几个月才20万股,回 H8655f5092 09-1009-11 09:18
- 2424 4 [双环传动吧] 双环传动:RV减速器为子公司主要产品 双环传动资讯 09-1009-11 09:18
- 49 0 [顺钠股份吧] 好好好,放心多了 一看就知道是坏蛋 09-1109-11 09:18
- 46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又跌,大家赶紧撤 股友V7022f2108 09-1109-11 09:18
- 103 0 [阿石创吧] 有啥利空? 炒股还不如炒饭 09-1109-11 09:18
- 44 0 [铭普光磁吧] 垃圾垃圾垃圾 有领导力理解了 09-1109-11 09:18
- 202 0 [安信创新先锋混合发起C吧] 昨日市场有所修复,领涨主要集中在成长里面的科 能先行 09-1109-11 09:18
- 51 0 [光迅科技吧] 跟华工越来越远了,散了吧! 这么多年没发展吗 09-1109-11 09:18
- 50 0 [立讯精密吧] 低开快跑 股友T221n79857 09-1109-11 09:18
- 322 1 [中科曙光吧] 公司除了拥有6.5亿股海光信息外,还拥有曙光数 夜色里的星光 09-1109-11 09:18
- 833 14 [凯撒旅业吧] 4块的时候你觉得凯撒高位,不敢买,犹犹豫豫, 知行合一安心交易 09-1009-11 09:18
- 51 0 [润泽科技吧] 兄弟们,下调下来准备加仓啊这个位置没有什么可 股友Q967F81727 09-1109-11 09:18
- 43 0 [首开股份吧] 昨天我说今天开不信一会让你体验一下 琴韵的阮萱 09-1109-11 09:18
- 42 0 [焦煤吧] 看05能否继续涨停 顺利的许意澄 09-1109-11 09:18
- 82 3 [省广集团吧] 今天要不要跑了老铁们 股友1z187735P6 09-1109-11 09:18
- 107 1 [久远银海吧] 大A都是炒人性的,假如你是主力,在这个位置, 光头男122 09-1109-11 09:18
- 904 5 [科蓝软件吧] 美股大涨,明天可以带一下吗? 越富越有 09-1009-11 09:18
- 261 1 [青岛食品吧] 这股不论从哪方面看都不如西麦食品,今年做的最 股友237817p7o0 09-1009-11 09:18
- 55 0 [蓝思科技吧] 这垃圾广告骗新闻最牛逼,股票一团糟 赚钱心态 09-1109-11 09:18
- 54 0 [润和软件吧] 排名靠前有希望了,今天涨停 聪慧的姜依硕 09-1109-11 09:18
- 70 0 [幸福蓝海吧] 不用想,今天肯定低开地走,主力已经跑了,而且 千万A股 09-1109-11 09:18
- 62 0 [天能股份吧] 拉尾盘还会涨不是买去砸盘的吗 股友m9030060a0 09-1109-11 09:18
- 45 0 [诺德股份吧] 敢跌我就敢买 人间富贵花本花 09-1109-11 09:18
- 51 0 [丁二烯胶吧] 交割是哪一天? 半糖醋鱼 09-1109-11 09:18
- 67 0 [寒武纪吧] 科创50指数降低寒武纪权重,9月15日调整完之前 基民nIMSRW 09-1109-11 09:18
- 44 0 [孩子王吧] 什么情况 乐观豁达的幽溟5 09-1109-11 09:18
- 76 0 [新能源ETF申万菱信吧] 建仓有肉吃 双龙法务 09-1109-11 09:18
- 56 0 [百济神州吧] 百济已挂跌停买了 股友hmayQd 09-1109-11 09:18
- 47 0 [XD依顿电吧] 哈 欠成熟的 09-1109-11 09:18
- 50 0 [腾龙股份吧] 这个低价是哪个报的 n14159428936cb10 09-1109-11 09:18
- 63 0 [三峰环境吧] 不会真有在卖吧 润泽丫 09-1109-11 09:18
- 62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又是可以低吸了 骑牛寻股牛转钱坤 09-1109-11 09:18
- 53 0 [万科A吧] ,一个低开去掉一天涨幅 汉阳出品 09-1109-11 09:18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581意思我发要!太明确啦!干吧! 王长连 09-1109-11 09:18
- 51 0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估计是震荡行情了 ndkdbdbdj 09-1109-11 09:18
- 111 2 [拓普集团吧] 不是你们唱空是为了挂一字涨停板的? susuaki 09-1109-11 09:18
- 216 3 [日海智能吧] 请跟我小章混,明天继续涨停,三个涨停起步。我 章盟主小号 09-1009-11 09:18
- 2026 6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大哥再等等我我会回来接你的 大神豆豆豆豆 09-1009-11 09:18
- 196 3 [纳指ETF广发吧] 这个ETF手续费多高有谁知道 深谋远虑的卓华3 09-1009-11 09:18
- 145 0 [核心内参吧] 调仓换股,全仓调入吉林敖东。每股含广发证券1. 木子520707 09-1109-11 09:18
- 52 0 [隆华科技吧] 走空头排列了,7.5接 基民XcPTiC 09-1109-11 09:18
- 57 0 [西藏旅游吧] 看你能打到多低,哪怕等到明年朝圣大军,也要吃 恒都赢 09-1109-11 09:18
- 48 0 [川金诺吧] 又要大跌了,涨一天得跌个一周吗 微醺xun 09-1109-11 09:18
- 197 0 [恒华科技吧] 每天不是涨停就是跌停这是什么有本事收盘跌停或 华嵘大股东 09-1109-11 09:18
- 47 0 [楚天龙吧] 真恶心死了,昨天进来的 打首板2号 09-1109-11 09:18
- 53 0 [东方明珠吧] 到拉升在入 健体财丰喜出望外 09-1109-11 09:18
- 80 1 [神州数码吧] 的涨停了,的 展翅翱翔的鱼 09-1109-11 09:18
- 153 1 [甲骨文吧] 涨那么多不停牌吗 只打地位首板 09-1109-11 09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