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复星医药吧] 还没开盘我就知道股了,被套住了。 理佬魅含录撮778 09-1109-11 09:25
- 330 0 [新亚电子吧] OpenAI已签署一项协议,将在大约五年内向甲骨文 童以安 09-1109-11 09:25
- 69 0 [赣锋锂业吧] 铜占空调成本的30%,美的空铜了吗,美的收购铜 超级成长为皇 09-1109-11 09:25
- 53 0 [嘉化能源吧] 又是低迷半死不活的一天! CHUNYUWUSHENG 09-1109-11 09:25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跟港股跌 心灵的黄帝 09-1109-11 09:25
- 47 0 [石药集团吧] 越是这样越不卖 多财满斗地怜星 09-1109-11 09:25
- 53 0 [中国能建吧] 要想股价涨不要补了,做空通过做空来盈利,还股 y6987 09-1109-11 09:25
- 63 0 [蒙娜丽莎吧] 无量高开,可以可以 急躁的炒股韭菜 09-1109-11 09:25
- 50 0 [寒武纪吧] 最后两天,最后40亿。 AI寒武纪2024 09-1109-11 09:25
- 50 0 [华策影视吧] 不涨跟跌多少有点了 叫我股神大人 09-1109-11 09:25
- 62 0 [华丰科技吧] 高开就跑,每天都是高开低走 股友33uP353050 09-1109-11 09:25
- 50 0 [天孚通信吧] 小弟看旭哥 春天的太阳来了 09-1109-11 09:25
- 50 0 [盛弘股份吧] 开盘就跌 怎么好意思呢 09-1109-11 09:25
- 59 0 [方正科技吧] 破前高9.66是肯定的 袋鼠518918 09-1109-11 09:25
- 52 0 [易点天下吧] 今天应该是单边下跌,尾盘可以加仓 鱼没丢 09-1109-11 09:25
- 49 0 [安硕信息吧] 开盘就跌,基本上整天就废了 大A别进来 09-1109-11 09:25
- 68 0 [风范股份吧] 说4.86金底的那小子出来说道说道 热情的星子杰5 09-1109-11 09:25
- 59 0 [众生药业吧] 跌停板了今天 李hhf 09-1109-11 09:25
- 57 0 [中国银河吧] 15.55来吧来吧 青峰剑剑剑锋青 09-1109-11 09:25
- 58 0 [焦点科技吧] 恶心 股友GEva2O 09-1109-11 09:25
- 50 0 [大众交通吧] 看出来了,又是扣钱的一天 红花当归 09-1109-11 09:25
- 53 1 [中巨芯-U吧] 割肉了唉 林火火火火 09-1109-11 09:25
- 1605 4 [力源信息吧] 明天可以买到吗? 大盘可能要上攻了 09-1009-11 09:25
- 56 0 [皓元医药吧] 这个操盘有点恶心了 山顶太凉了 09-1109-11 09:25
- 288 0 [大港股份吧] $大港股份(SZ002077)$ 买的光荣 09-1109-11 09:25
- 60 0 [创新药ETF广发吧] 三天利润都吐完了 無忧无忧 09-1109-11 09:25
- 53 0 [大港股份吧] 哈哈哈哈哈,低开跌停,亏死你们这些掉毛,还继 股友5Y57692E66 09-1109-11 09:25
- 51 0 [博瑞转债吧] 耶熊了硬不起来了 股友DC5C7A 09-1109-11 09:25
- 115 0 [海光信息吧] 谨慎吧,非常危险进场 安东妮 09-1109-11 09:25
- 57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融资越买越跌真是个垃圾股。 博弈与知行合一 09-1109-11 09:25
- 84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$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$兰兰挺起来,跌麻了! 优雅的蒋枝3 09-1109-11 09:25
- 82 2 [锦江在线吧] 庄,超级超级恶心 每天涨停十厘米 09-1109-11 09:25
- 98 1 [多氟多吧] 多多昨天小幅度调整强力洗盘,今日将强势涨停。 理性的韩致宵 09-1109-11 09:25
- 118 1 [联泓新科吧] 突然公布出这么多利好,是不是应该跑了 lxh强 09-1109-11 09:25
- 162 2 [ST美晨吧] 黑色星期四,外国股市大跌,美晨回调到20线。 跨山越岭奔小康 09-1109-11 09:25
- 133 0 [第一创业吧] 今天证券要出来护盘了 股友5I57mk 09-1109-11 09:25
- 340 2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旗下的高德地图宣布推出“高德扫街榜”,希 逆向思维巴帮主 09-1009-11 09:25
- 148 3 [中公高科吧] 这公司明显有问题 独狼1988 09-1009-11 09:25
- 82 3 [晶方科技吧] 真的是想对你存有一丝的希望都不行 包容的任欣儿1 09-1009-11 09:25
- 50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低开下杀怎么样 李海青2020 09-1109-11 09:25
- 81 0 [汉得信息吧] 甲骨文的业务订单应该有溢出效应! 笑而不语6589151 09-1109-11 09:25
- 54 0 [华测检测吧] 完蛋今天破13 Belief24 09-1109-11 09:25
- 52 0 [中国海诚吧] 真顶级啊 股友86q55q1092 09-1109-11 09:25
- 78 0 [游族网络吧] 主力今天都会去东阳光 职业护盘人 09-1109-11 09:25
- 66 2 [万马股份吧] 撒腿就跑 n1418277171d60991781 09-1109-11 09:25
- 256 4 [汉得信息吧] 这排名从1500多冲到到现在几十名,啥情况 乐观的梅翔云1 09-1109-11 09:25
- 86 1 [卫星化学吧] 19.91买入20.20卖出又是完美的一天 北部湾的藤壶 09-1109-11 09:25
- 146 3 [白银有色吧] 都别bb了去看看中船应急、际华 硬朗的贾澜 09-1009-11 09:25
- 113 1 [捷安高科吧] 大盘随时调整,聪明的人此时应该空仓,股东疯狂 只有少数人能看透 09-1009-11 09:25
- 375 0 [新晨科技吧] 贵公司在低空经济,军工航天领域有哪些布局? 新晨科技股友 08-1109-11 09:25
- 54 0 [先锋精科吧] 珂玛科技市值是两倍 股友5OO3103880 09-1109-11 09:25
- 46 0 [三博脑科吧] 又悲催了。。。。 阿甘不会转 09-1109-11 09:25
- 45 0 [荣联科技吧] 前天听我竞价进的兄弟有不有,这几天不多也有10 山頂冻人 09-1109-11 09:25
- 49 0 [汉得信息吧] 高开快逃 万里牛333888 09-1109-11 09:25
- 59 0 [中源家居吧] 拉红时抢跑 九运财源滚滚来 09-1109-11 09:25
- 48 0 [志特新材吧] 你怎么天天跌的呢 股友odhdoY8107 09-1109-11 09:25
- 95 0 [焦煤吧] 焦煤减仓上涨,上涨无力啊,警惕下跌 小羊2快快跑 09-1109-11 09:25
- 58 0 [利欧股份吧] 哈哈 我要努力 09-1109-11 09:25
- 65 1 [旷达科技吧] 我已满仓,庄家给我抬轿子 股市两颗心 09-1109-11 09:25
- 155 1 [君正集团吧] 竟然有挂铁停价,4.82.... 冲动是魔鬼啊 09-1109-11 09:25
- 201 2 [万达信息吧] 好的,关于甲骨文(Oracle)与万达信息的合作, 久远的凌熠辰 09-1109-11 09:25
- 60 1 [长城证券吧] 坚持住,兄弟们,黎明前的黑暗 若柳的南缇 09-1109-11 09:25
- 91 0 [创源股份吧] 今天上涨还是继续调整? 自信的何淼洋 09-1109-11 09:25
- 255 6 [*ST春兴吧] 散户都跑进来了,该撤了 绿悠悠寸草心 09-1109-11 09:25
- 163 3 [圆通速递吧] 散户非常少的好股 初高中数学教培 09-1009-11 09:25
- 267 8 [捷佳伟创吧] 从盘面走势和近两天基本面信息综合认为,今明两 浩瀚财金 09-1009-11 09:25
- 145 0 [远信工业吧] 好烦啊,指数大涨你不涨 飞雨青烟 08-2209-11 09:25
- 44 0 [天键股份吧] 真是个拉几 股友sh7FnD 09-1109-11 09:25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无量上涨,今天必跌 JDTMHFC 09-1109-11 09:25
- 56 0 [ST惠程吧] 哈哈哈,还跟景峰对比。。。 你有点动摇 09-1109-11 09:25
- 55 0 [飞鹿股份吧] 不是,弱成这样? 股友qMky25 09-1109-11 09:25
- 72 2 [天际股份吧] 老铁们减持是利好还是利空? Taylor98154 09-1109-11 09:25
- 42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起码涨2.8% 唔到拾意 09-1109-11 09:25
- 57 0 [星环科技-U吧] 亏损这么<多,st了 富贵牡丹图 09-1109-11 09:25
- 52 0 [福元医药吧] 主力恶心 股友2e631A9378 09-1109-11 09:25
- 46 0 [上大股份吧] 赤裸裸的上市骗钱来了没有一点作为 sxw苏炫炜 09-1109-11 09:25
- 52 0 [*ST元成吧] 开板 跋涉3 09-1109-11 09:25
- 58 0 [东方财富吧] 加仓不断加加加到厌倦 小巴避我锋芒 09-1109-11 09:25
- 51 0 [山东墨龙吧] 让港股带下来了 斐然为富地比比东 09-1109-11 09:25
- 48 0 [科森科技吧] 又要跌停了 心灵物语 09-1109-11 09:25
- 70 0 [茂化实华吧] 高开走人 金不换西瓜 09-1109-11 09:25
- 68 0 [天源迪科吧] 神州数码涨停了! yunlong71 09-1109-11 09:25
- 51 0 [亿纬锂能吧] 跌了?看来可以低价买入了 田丝月 09-1109-11 09:25
- 82 0 [松原安全吧] 买了四天,跌了四天,还都是大跌,再有钱也遭不 持股全红 09-1109-11 09:25
- 51 0 [诺德股份吧] 一面两吃 丶北汽养殖场 09-1109-11 09:25
- 163 4 [拓普集团吧] 人家为啥减持这个原因大家都不关心吗他一面要扩 基民26P932O297 09-1109-11 09:25
- 52 0 [孩子王吧] 什么都不跟,天天跌,这个要跟证监会举报! 稳定的梅念茜1 09-1109-11 09:25
- 49 0 [万马股份吧] 马儿还能不能跑 鸡蛋炒瓜皮 09-1109-11 09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