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7 5 [北方长龙吧] 明天不涨停我就娶范冰水 股友6677168Vw1 09-1009-11 09:31
- 486 6 [口子窖吧] 2025年前最高价67附近 刘己巳 09-0809-11 09:31
- 54 0 [科森科技吧] 要么忍痛割肉,要么,下个月再来看 股市成就未来 09-1109-11 09:31
- 55 0 [山子高科吧] 完犊子了周四 一抹裕光 09-1109-11 09:31
- 50 0 [大华股份吧] 两市唯严重低估 好运申购专业户 09-1109-11 09:31
- 54 0 [金信诺吧] 话没说完就下来了 太湖猛虎 09-1109-11 09:31
- 56 0 [睿智医药吧] 睿智医药9月11日开盘跌幅达5% 睿智医药资讯 09-1109-11 09:31
- 64 0 [新华都吧] 新华都9月11日加速下跌 新华都资讯 09-1109-11 09:31
- 58 0 [华力创通吧] glj 深沉的朱徐佳蕾 09-1109-11 09:31
- 65 2 [国际复材吧] 昨天让你们水下进点货的,今天有肉吃了!最少也 叶青云 09-1109-11 09:31
- 187 1 [财富号评论吧] 减持公告雪片纷纷,一晚上27家密集减持!3800点 长寿的闵昭 09-1109-11 09:31
- 262 5 [XD中远海吧] 摩根下调到9港元,太可怕了 w135791113 09-1109-11 09:31
- 49 0 [松炀资源吧] 松炀资源9月11日快速反弹 松炀资源资讯 09-1109-11 09:30
- 50 0 [新易盛吧] 爽,五个点卖出,零食钱来了 善厨的步莉 09-1109-11 09:30
- 54 0 [北汽蓝谷吧] 就你这个死样,我是绝对不会加仓的 娄小咪 09-1109-11 09:30
- 59 0 [鑫科材料吧] 要死了啊 养牛的妹妹 09-1109-11 09:30
- 171 0 [恒瑞医药吧] 内资恶意做空,小作文,加仓。合同已签120多亿 SH0888 09-1109-11 09:30
- 103 1 [芯瑞达吧] 外面垃圾飞上天,我就不信芯瑞达一直不涨 大漠游龙 09-1009-11 09:30
- 282 4 [电投水电吧] 从亏近十万,到现在盈一万多,我大部分都出了, 金色山东 09-1009-11 09:30
- 143 2 [凯恩股份吧] 6.60出的,今天可以买回来了 大发高升的洪七公 08-1809-11 09:30
- 48 0 [高德红外吧] 涨一天,跌三天 开朗的康大牛 09-1109-11 09:30
- 54 0 [中油资本吧] 早说过本周四跌一升,明天继续跌,没有最低,只 精准评股 09-1109-11 09:30
- 50 0 [中海达吧] 完犊子了,满仓的,是不是要ST 仙风道股1 09-1109-11 09:30
- 43 0 [东阿阿胶吧] 30建仓 哥纵横百合 09-1109-11 09:30
- 50 0 [利欧股份吧] 起飞给你们看!你们不懂这个股 坚决不头铁 09-1109-11 09:30
- 161 1 [中远海科吧] 近期,上海数据交易所、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区块 中远海科股友 09-0809-11 09:30
- 52 0 [中原证券吧] 每天跌一分,玩死你们 股友A690D91365 09-1109-11 09:30
- 58 0 [东山精密吧] 一出你就账,就差我yigema 朝气蓬勃新手上路 09-1109-11 09:30
- 104 4 [长城军工吧] 吃个反弹就走,10~20空间 A股技术流 09-1109-11 09:30
- 59 0 [金逸影视吧] 跌停喽 A股牛牛牛牛 09-1109-11 09:30
- 51 0 [德赛电池吧] 废了 坚强不屈的唐硕琼 09-1109-11 09:30
- 51 0 [复星医药吧] ??? 少冰半糖 09-1109-11 09:30
- 67 0 [ST合力泰吧] 彻底完蛋了 股友85J91S1803 09-1109-11 09:30
- 54 0 [宏源药业吧] 漂亮继续破酒菜来不少跌死 农民工返乡 09-1109-11 09:30
- 126 0 [平安科技创新混合C吧] 市场波动中如何稳健增值? 辰啊辰 09-1109-11 09:30
- 49 0 [华力创通吧] 真妮妈是个垃圾 基民7D3Y129181 09-1109-11 09:30
- 45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上楼单 精准的李卓婷 09-1109-11 09:30
- 46 0 [长芯博创吧] 又来乌龟了 股友6L30736Z77 09-1109-11 09:30
- 36 0 [XD方大炭吧] 回补缺口,必须的 股友0X88553T20 09-1109-11 09:30
- 52 0 [红星发展吧] 跑不掉了,杀跌太猛了 WilliamCharles 09-1109-11 09:30
- 49 0 [金盾股份吧] ! 金玉兴隆得傅红雪 09-1109-11 09:30
- 57 0 [华银电力吧] 就这样吧,你牛,能跌这么多天 差二两 09-1109-11 09:30
- 54 0 [尔康制药吧] ? 富有的Honggo 09-1109-11 09:30
- 32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这是咋了直接低开6个点在出货吗 voyageurdutemp 09-1109-11 09:30
- 3743 12 [中银港股通医药混合发起C吧] 选择 铁基不拔毛_进化版 09-1009-11 09:30
- 67 0 [恒申新材吧] 有本事,发个回购增持公告呀 sunxiaotianmg 09-1109-11 09:30
- 36 0 [ST惠程吧] #强势机会##复盘记录##实盘记录##股市怎么看## 回归现实生活 09-1109-11 09:30
- 53 0 [ST任子行吧] 真是个垃圾 观沧海 09-1109-11 09:30
- 79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你这是疯了吧 拿不住又放不下 09-1109-11 09:30
- 79 0 [恒华科技吧] 一分钟结束一天谁买谁套 股友5k57e07627 09-1109-11 09:30
- 53 0 [中科创达吧] 哈哈哈哈。高开低走。。笑死 小新努努力 09-1109-11 09:30
- 49 0 [铭普光磁吧] 涨停 股友il56601676 09-1109-11 09:30
- 50 0 [浪潮信息吧] 高开套人 股友586D73K521 09-1109-11 09:30
- 50 0 [澜起科技吧] 在下跌 安东妮 09-1109-11 09:30
- 68 0 [易瑞转债吧] 盘前才一千多,没人玩了 有涵养地小萝卜 09-1109-11 09:30
- 138 2 [深桑达A吧] 咋从通讯设备改成工程建设板块了,我擦,这还随 淹没股市的羊 09-1109-11 09:30
- 58 1 [XD老白干吧] 低开高走至涨停收盘。 主力缺跌 09-1109-11 09:30
- 215 3 [圣龙股份吧] 我说明天涨停,说中的话有票的请我喝奶茶不过分 基民w9U8559722 09-1009-11 09:30
- 197 4 [联得装备吧] 联得装备近期目标价:重回41.38元。 弘光世界 09-0909-11 09:30
- 50 0 [沪锌吧] 菜粕:最新消息!粕类利空!今年大豆单产良好! 股友7m8676g565 09-1109-11 09:30
- 47 0 [*ST春兴吧] 跑了 股友dLaxWl 09-1109-11 09:30
- 54 0 [顺网科技吧] 向19元冲锋。 vvhhv 09-1109-11 09:30
- 915 5 [津投城开吧] 请问董秘:贵公司重组公告这么久了,什么时间能 津投城开股友 09-0509-11 09:30
- 54 0 [山科智能吧] 又好像割韭菜一天 毛头888 09-1109-11 09:30
- 69 0 [ST通脉吧] 继续蹲个大的 生财有道168168 09-1109-11 09:30
- 64 0 [粤桂股份吧] 多少有点恶心了,天天跌 基民H59nDz 09-1109-11 09:30
- 61 0 [伊之密吧] 清仓30分钟后暴跌 赢是过程输是结果 09-1109-11 09:30
- 50 0 [数据港吧] 竞价不及预期,高开低走。 股友dxfYJ6 09-1109-11 09:30
- 51 0 [铜冠铜箔吧] 有点眼花,告诉我真实么 经纶发财地游坦之 09-1109-11 09:30
- 64 1 [胜宏科技吧] 人家群总挣得盆满钵满的,说他割肉亏一个亿的站 颍川地理师 09-1109-11 09:30
- 69 1 [中国海防吧] 孩儿啊,你可要挣点气啊! 所罗门彼得 09-1109-11 09:30
- 118 1 [麒盛科技吧] 哇塞,听吧里人说15见,有人16.62割了,15能看 隴陲绿茶 09-1109-11 09:30
- 433 3 [铜陵有色吧] 期铜大涨怎么回事 光亮的花吟2 09-1009-11 09:30
- 137 0 [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吧] $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$又在装死了! 基民TeDuL0 09-1109-11 09:30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破位了,下杀通道 别出心裁得神医 09-1109-11 09:30
- 29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昨天2:59的时候卖了成功逃出来了 灵动活泼的车智妍 09-1109-11 09:30
- 64 0 [奥飞数据吧] 万手哥都来了,你们居然砸盘 顺网科技拿五年 09-1109-11 09:30
- 49 0 [爱慕股份吧] 奶茅腾飞 豫孚虎踪大人 09-1109-11 09:30
- 176 1 [百润股份吧] 企查查发现:刘建国100%持股的上海奔腾企业(集 长期致胜的桂圆 09-1109-11 09:30
- 54 0 [博腾股份吧] 你应该退市了 股友9W6675q692 09-1109-11 09:30
- 46 0 [富临精工吧] 又是忽悠吗? 瓦蓝的蒋亚4 09-1109-11 09:30
- 48 0 [白银有色吧] 这下完了,跑不掉了 曰子难过 09-1109-11 09:30
- 43 0 [新华百货吧] 涨停吃肉 睿智英明的白琦 09-1109-11 09:30
- 58 0 [天元智能吧] 赔了3分钱,走人了。 资本是万恶之源 09-1109-11 09:30
- 53 0 [金牛化工吧] cccc 能等的人才有肉吃 09-1109-11 09:30
- 201 6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我说的咋样 浩存哥 09-1109-11 09:30
- 440 9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白酒、光伏调整!科技、创新药反弹!买对吃肉! 冥冥伯伯 09-1009-11 09:30
- 227 3 [小熊电器吧] 现在是下跌周期,别冲动啊 南国袁猎猎 09-1009-11 09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