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*ST岭南吧] 主力出货了,跑。 kaixuan2015 09-1109-11 09:38
- 39 0 [天康生物吧] 涨停 盆满广进的虞姬 09-1109-11 09:38
- 54 0 [振东制药吧] 这到底是个啥玩意儿?垃圾 基民M3nIwU 09-1109-11 09:38
- 109 5 [小米集团-W吧] 这个票的套路每次都是这样 耐心778 09-1109-11 09:38
- 77 1 [君逸数码吧] 运,不幸中的万幸,昨天走了 愉悦的仇诗翠 09-1109-11 09:38
- 37 0 [*ST高鸿吧] 赶紧跑路吧 E小强 09-1109-11 09:38
- 49 0 [和展能源吧] 让你们嗮,我买青山纸业我骄傲了吗 红色牛仔 09-1109-11 09:38
- 77 0 [蓝思科技吧] 各位散户现在相信我了吧?我说蓝思科技大一串的 股市里的小蚂蟥啊 09-1109-11 09:38
- 65 0 [长春高新吧] 长高财报忽惊雷,药矛不见剩药灰。庄家暗笑筹码 拓邦涨涨涨 09-1109-11 09:38
- 48 0 [七匹狼吧] 加油砸盘 股友0r50L39915 09-1109-11 09:38
- 55 0 [游戏ETF国泰吧] 发生什么了 肥先生 09-1109-11 09:38
- 61 0 [居然智家吧] 想咋的你 股友D300962q90 09-1109-11 09:38
- 44 0 [舍得酒业吧] 跟酒鬼差了一个板 元贞利亨SV 09-1109-11 09:38
- 46 0 [博彦科技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。 烈火永生 09-1109-11 09:38
- 55 0 [XD上海电吧] 不正常缩量,赶紧买 菠萝的海大金牛 09-1109-11 09:38
- 54 0 [尤夫股份吧] 继续大跌 Han816 09-1109-11 09:38
- 40 0 [科创50吧] 牛势以去,熊天当立 股友W1857d8756 09-1109-11 09:38
- 48 0 [中天科技吧] 这尿性 基民4QJSGd 09-1109-11 09:38
- 45 0 [格力电器吧] …… nn__uu 09-1109-11 09:38
- 46 0 [昆仑万维吧] 可以做空 n250213886654010 09-1109-11 09:38
- 84 0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周五必死,说了,连续两个星期,一星期跌4天, 发6789 09-1109-11 09:38
- 55 0 [恒生电子吧] 管理层减持的票都要远离 基民PeopXp 09-1109-11 09:38
- 50 0 [福建金森吧] 还是被集合竞价骗进来的 水到渠成g 09-1109-11 09:38
- 56 0 [TCL科技吧] 下来,让我加点 每逢周五倍加仓 09-1109-11 09:38
- 62 0 [绿能慧充吧] 已经服了,卖了已经,别折磨其他人了 糊涂虫64 09-1109-11 09:38
- 41 0 [盛弘股份吧] 咋回事,主力都不玩了?缩量成这样 奥特曼战士 09-1109-11 09:38
- 61 0 [英派斯吧] 原形毕露 茅台2000一股 09-1109-11 09:38
- 45 0 [华润双鹤吧] 双鸟出击,请求翻红 非线性技术 09-1109-11 09:38
- 39 0 [胜宏科技吧] 拉大盘股,说明其他股要遭殃!!!! 要翘头不要踩尾 09-1109-11 09:38
- 59 0 [保变电气吧] 恭喜各位,阴跌开始 我是托我是托 09-1109-11 09:38
- 45 0 [金信诺吧] 亮瞎我的狗眼,厂厂厂 掘墓摸金 09-1109-11 09:38
- 42 0 [供销大集吧] 快跑 深情的苗光耀1 09-1109-11 09:38
- 87 2 [歌尔股份吧] 两三个点应该很轻松吧 严谨的蔡茹雪 09-1109-11 09:38
- 124 3 [视觉中国吧] 我倒了八辈子血霉在股票里面躲牛市 敏捷的游韶华1 09-1009-11 09:38
- 32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外面再打也没用,因我们没参于。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09:38
- 45 0 [山河智能吧] 都是割肉的特别是机构 早晚回本上天保佑 09-1109-11 09:38
- 47 0 [华东数控吧] 阴跌出货 股友875N37u907 09-1109-11 09:38
- 58 0 [中设咨询(已切换)吧] 每天开盘即是最高价走吧! 股友599211xx01 09-1109-11 09:38
- 48 0 [海格通信吧] 这货是噌热点的 有冇银 09-1109-11 09:38
- 65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涨停就牛逼了 股友wVs1b6 09-1109-11 09:38
- 51 0 [中信建投吧] 这是真垃圾 股友5893A8T691 09-1109-11 09:38
- 41 0 [捷成股份吧] 垃圾 番茄658 09-1109-11 09:38
- 46 0 [晓程科技吧] 红四点多岀了、当然昨天他们在低位买的今天有人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09:38
- 48 0 [海伦哲吧] 怀疑利用中报业绩增长造假掩护主力出逃?不然为 点石腾达de程咬金 09-1109-11 09:38
- 54 0 [海立股份吧] 被这股搞惨了 赫邦集团 09-1109-11 09:38
- 92 0 [长源电力吧] $长源电力(SZ000966)$ 短线交易趋势持有 09-1109-11 09:38
- 40 0 [锦浪科技吧] 好恶心 赚稳定的钱 09-1109-11 09:38
- 745 0 [中国船舶吧] 补跌行情 股友66p5i13939 09-1109-11 09:38
- 45 0 [科力远吧] 可怜小散碰见这尿性股 股友97K89E2922 09-1109-11 09:38
- 94 1 [XD依顿电吧] 和景旺电子走了相反方向,景旺强势第二个涨停 气宇轩昂的89 09-1109-11 09:38
- 54 1 [九州通吧] 涨不动,跌极速 辣么狠 09-1109-11 09:38
- 121 1 [江化微吧] 今天可能买不到了。 宇宙超级大盟主 09-1109-11 09:38
- 1048 7 [首都在线吧] 财斌闲谈实盘记录(9月10日周三)今作:加仓继续 股市张天师 09-1009-11 09:38
- 4242 13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发现 全球配置人 09-1009-11 09:38
- 5752 13 [易方达港股通医药ETF联接C吧] 医药 全球资产配置 09-1009-11 09:38
- 44 0 [招金黄金吧] 人才,哈哈哈 林城首板 09-1109-11 09:38
- 54 0 [上实发展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09:38
- 44 0 [君正集团吧] 太渣了 股友I182x90227 09-1109-11 09:38
- 50 0 [长城军工吧] 建设工业45跌28 有耐心的莲林语17 09-1109-11 09:38
- 65 0 [天通股份吧] 低吸建仓 hainingway 09-1109-11 09:38
- 49 0 [*ST春兴吧] 散户挣钱 刚好的斯昕妤2 09-1109-11 09:38
- 101 2 [中航重机吧] 一个上不了台面的公司股票,为什么那么多的散户 拿回该握得 09-1109-11 09:38
- 53 0 [中粮资本吧] 不把那个天天鸟用的跌到服气,是不会拉的。 股友2975i2382Z 09-1109-11 09:38
- 86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早盘债市还可以的,希望延续下去,债市波动这么 酒穆1 09-1109-11 09:38
- 47 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什么情况? 乐悠悠的苹果 09-1109-11 09:38
- 39 0 [古麒绒材吧] 往下交叉了。又吃套了,散户割肉的节奏 开开心心过春节 09-1109-11 09:38
- 56 1 [苏大维格吧] 一周跌了百分之十五了 神机的胥涵 09-1109-11 09:38
- 98 3 [云赛智联吧] 张婷啊 善良的岳杭6 09-1109-11 09:38
- 49 1 [深中华A吧] 你真是个垃圾 鲨蔽李大削 09-1109-11 09:38
- 98 2 [恒生指数吧] 恒指960直接空,止损30点 MDHZ881122 09-1109-11 09:38
- 84 2 [傲农生物吧] 为啥那么多人看多?是托还是什么 仅为了活的好 09-1109-11 09:38
- 117 3 [泉阳泉吧] 天冷了,没人喝矿泉水了,都开始喝承德露露了 麦趣尔能上一百 09-1109-11 09:38
- 182 1 [金龙机电吧] 不知道主力买了这么多筹码怎么收场。 端庄秀丽的汪硕菱 09-1009-11 09:38
- 71 1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的刀片会很锋利 有魄力的黎越18 09-1009-11 09:38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大盘,蛮恐怖 小盼菩提 09-1109-11 09:38
- 48 0 [昂利康吧] 就是再跌一半也高估 骁骑三千 09-1109-11 09:38
- 42 0 [东芯股份吧] 拿了这股票天天挨打 你是一个一个一个股民啊啊啊 09-1109-11 09:38
- 46 0 [莱绅通灵吧] 你也跌停吧,什么玩意, 韭神也是神 09-1109-11 09:38
- 46 0 [百济神州吧] 昨天抛了 有领导力的鲁弘12 09-1109-11 09:38
- 68 0 [老凤祥吧] 见过的最垃圾的股票 股友752903Fn06 09-1109-11 09:38
- 45 0 [山东墨龙吧] 果然是山东垃圾!实至名归! 迷途小糕羊 09-1109-11 09:38
- 36 0 [三江购物吧] 个股轮动太快,现在买卖要谨慎 股友02750z673L 09-1109-11 09:38
- 49 0 [安孚科技吧] 又凉了一批热血少年的心 南孚充电宝 09-1109-11 09:38
- 41 0 [唐人神吧] 陶猪,多吃点饲料吧,能不能超过板块涨幅 玲珑别苑 09-1109-11 09:38
- 53 1 [华胜天成吧] 垃圾 股友3P70U22319 09-1109-11 09:38
- 71 1 [三湘印象吧] 首开亏10多个亿,为啥人家七个涨停了 回本消户 09-1109-11 09:38
- 99 3 [天汽模吧] 今天只要不跌超1.5%就可以保留 韭菜鸡蛋灌 09-1109-11 09:38
- 74 0 [恒铭达吧] 这股的股价纯靠业绩推动,主力机构不给溢价 机智的马晨 09-1109-11 0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