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步步高吧] 拉高出货,清了 在瀑布下裸泳 09-1109-11 09:38
- 58 0 [沃森生物吧] 股价由市场波动,领导就高位套现,现在就拿了钱 深水塘 09-1109-11 09:38
- 49 0 [创维数字吧] 这样太踏马离谱了!! 辛小巴 09-1109-11 09:38
- 46 0 [东土科技吧] 已加仓 基民D15SFk 09-1109-11 09:38
- 98 0 [恒生生物科技ETF南方吧] 这是发生了啥 玉麒麟儿 09-1109-11 09:38
- 61 0 [淀粉吧] 玉米和淀粉肯定是要涨的,短期看偏弱,至少一个 股友cmxW0G 09-1109-11 09:38
- 47 0 [海南华铁吧] 好意思天天这样跌 姐只喜欢红色 09-1109-11 09:38
- 55 0 [同益中吧] 就一个字,跌! 小黄1112 09-1109-11 09:38
- 49 0 [ST浩丰吧] 放量大跌是什么概念? 马P满天飞 09-1109-11 09:38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四千多家下跌,指数微跌!神奇 遥远的斌 09-1109-11 09:38
- 45 0 [国盛证券吧] 别做t,主力大哥说了,要拉涨停了 股市老实人 09-1109-11 09:38
- 48 0 [科恒股份吧] 成本14.3元,不跌停看不起你 资金龙虎榜 09-1109-11 09:38
- 78 0 [复星医药吧] 复星今年行情提前结束,大资金这几天飞速逃跑。 斜眼看风云 09-1109-11 09:38
- 47 0 [中国能建吧] 继续↓,还有大台阶跌↓。 股友yzJgbQ 09-1109-11 09:38
- 56 0 [诺德股份吧] 下杀如此狠绝,这就是套到足够多的散户了,主力 招财的老猫 09-1109-11 09:38
- 45 0 [航锦科技吧] 驴囊的庄股 股友mR7cUd 09-1109-11 09:38
- 47 0 [英维克吧] 你是来搞笑的吧 斐然为富地风傲天 09-1109-11 09:38
- 68 0 [金正大吧] 开玩了,好好好,涨一个星期都不够一天跌的,直 生财亨通得雨秋 09-1109-11 09:38
- 46 0 [宝通科技吧] 这货到底什么板块 股友5ziHN0 09-1109-11 09:38
- 58 0 [农业银行吧] 都去搞甲骨文了吗? 足智有余de若素 09-1109-11 09:38
- 51 0 [保隆科技吧] 跌停吧的 满仓梭哈1111 09-1109-11 09:38
- 89 0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幸好我昨天卖了感觉调整远远不够 Aaronkim 09-1109-11 09:38
- 74 0 [绿叶制药吧] 这出生么,大盘涨,它跌,大盘跌,它大跌 京基千千绝割 09-1109-11 09:38
- 47 0 [博苑新材吧] 真能到百元股,这主力牛的 股友c697D06852 09-1109-11 09:38
- 49 0 [欧菲光吧] 没睡醒,再睡一觉 喜气洋洋佛系玩家 09-1109-11 09:38
- 60 0 [丽江股份吧] 走了留下的发财吧 荔枝杨 09-1109-11 09:38
- 47 0 [三峡旅游吧] $三峡旅游(SZ002627)$ 完美忠橙 09-1109-11 09:38
- 69 0 [杭叉集团吧] 大哥加油,我只加不减 主力机构 09-1109-11 09:38
- 50 0 [通化东宝吧] 股票,妈的 向左10456 09-1109-11 09:38
- 57 1 [掌阅科技吧] 阴跌的勾 豪放不羁的淮叶1 09-1109-11 09:38
- 69 1 [阿石创吧] 20个点的时候你们有人买到吗? 风度翩翩的青砚 09-1109-11 09:38
- 44 0 [碧桂园吧] 看到3元 大盘没我帅 09-1109-11 09:38
- 53 0 [白银有色吧] 跌三个板以后,我进场救大家!别慌稳住。 我是风风风 09-1109-11 09:38
- 52 0 [红宝丽吧] 这货开了个会就是研究如何出货砸盘子的。 不达目标价不罢休 09-1109-11 09:38
- 53 0 [掌趣科技吧] 什么玩意,七毛不减又五毛了,昨天尾盘还好好的 趋势为王阿 09-1109-11 09:38
- 45 0 [中国电影吧] 走了,我昨天就说今天跟着要挨打 反复揉 09-1109-11 09:38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四千多家下跌,指数微跌!神奇 遥远的斌 09-1109-11 09:38
- 43 0 [山河智能吧] 天天创新低 小白股友7093zQ2666 09-1109-11 09:38
- 65 0 [科创新源吧] 恶心 优良的从静竹1 09-1109-11 09:38
- 49 0 [文投控股吧] 好了,又要回到2.7了 数字镇痛钢铁粉 09-1109-11 09:38
- 46 0 [安控科技吧] 安控,大家跑吧! 股友663F7a8222 09-1109-11 09:38
- 79 2 [欢乐家吧] 说了低开-7%就低开-7% 股市之玩尽杀绝 09-1109-11 09:38
- 44 0 [上工申贝吧] 第一目标9.89开始 山风拂面傲视天地 09-1109-11 09:38
- 49 0 [奋达科技吧] 到底是怎么啦?跌得这么利害? 股友86O0n62611 09-1109-11 09:38
- 51 0 [方正科技吧] 强强 最后一滴血2 09-1109-11 09:38
- 46 0 [天音控股吧] …… 努力的伏尔加 09-1109-11 09:38
- 55 0 [湖南裕能吧] 昨天暴跌那么多,今天还是一点反弹都没有,真的 股友12e54v89t 09-1109-11 09:38
- 55 0 [美邦服饰吧] 美邦经常做T,不会一直涨! 大展宏图大道 09-1109-11 09:38
- 43 0 [长城军工吧] 哈哈,跌呹跌 向着光前进 09-1109-11 09:38
- 40 0 [利欧股份吧] 我感觉会起来 急什么慢慢来 09-1109-11 09:38
- 3704 12 [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吧] 最近市场 稳健投基手 09-1009-11 09:38
- 51 0 [双飞集团吧] 真狠啊 坚毅的贺筠坤 09-1109-11 09:38
- 79 0 [祥和实业吧] 赶紧跑啦!~兄弟们留下的发财 木林森煤 09-1109-11 09:38
- 132 0 [美邦服饰吧] 神经啊这走势 为爱炒股666 09-1109-11 09:38
- 58 0 [伟仕佳杰吧] 港股已完全被ABN、摩根控制等大空头控制了?太 佛塑科技 09-1109-11 09:38
- 40 0 [安科生物吧] 每天提醒自己,不到10元,不进场 xiaoyi小逸 09-1109-11 09:38
- 56 0 [兆威机电吧] 上升空间小,易被套 安东妮 09-1109-11 09:38
- 97 0 [君正集团吧] 险资举牌券商;A股成交额连续破万亿元;重磅会 风月笑看 09-1109-11 09:38
- 51 0 [紫光股份吧] 还得是你啊,涨幅最小,跌幅最大。年年如此,日 致敬多头166 09-1109-11 09:38
- 41 0 [天和防务吧] 不要装了跌吧尽情释放吧 股友iWWHhT 09-1109-11 09:38
- 48 0 [道通科技吧] 月线跌幅估计已经是倒数前十了 股友f9H3397232 09-1109-11 09:38
- 55 0 [市北高新吧] 这个真是垃圾股 贝影科踪 09-1109-11 09:38
- 44 0 [药明康德吧] 一堆钱啊,没办法捡 股友95d9312A98 09-1109-11 09:38
- 51 0 [东方通信吧] 抢筹成功 zs0608 09-1109-11 09:38
- 59 0 [金力泰吧] ,每次出利好都萎了 坚韧的唐希19 09-1109-11 09:38
- 54 0 [XD贵研铂吧] ,强烈要求换公司管理层,除了配股融资伤害小股 股友xK2z1J 09-1109-11 09:38
- 46 0 [阳光电源吧] 好像回到熟悉的味道,九阴真功 土什么豆 09-1109-11 09:38
- 27 0 [舍得酒业吧] 不如酒鬼酒 爱吃西瓜的曦曦 09-1109-11 09:38
- 41 0 [欧菲光吧] 哪里来的那里回去 冰糖小辣椒 09-1109-11 09:38
- 453 1 [东方钽业吧] 东方钽业:000962东方钽业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东方钽业资讯 09-1109-11 09:38
- 108 2 [辉煌科技吧] 还TM辉煌科技,干脆更名僵尸科技算了。 fyfxy 09-1109-11 09:38
- 162 1 [威高股份吧] 跌了这么多,该涨了吧 猫猫炒股o 09-1109-11 09:38
- 190 2 [百利天恒吧] 一个亏损股,居然涨了十多倍 乾坤大挪移6688 09-1109-11 09:38
- 80 0 [博俊科技吧] 汽车行业整顿开始 一人份烤肉 09-1109-11 09:38
- 42 0 [铜冠铜箔吧] 都卖给主力 股友286G5I2293 09-1109-11 09:38
- 70 0 [苏泊尔吧] 再跌抽你丫的! 绝不买10块以上的 09-1109-11 09:38
- 51 0 [腾龙股份吧] 机构砸盘了,变向没卖,又花新花样割韭菜了 流浪股市的小散 09-1109-11 09:38
- 41 0 [上海洗霸吧] 走人 莫邪塘塘主 09-1109-11 09:38
- 44 0 [先导智能吧] 要等10日线了 叫我剑韭黄 09-1109-11 09:38
- 62 0 [博实股份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993G005q23 09-1109-11 09:38
- 53 0 [中金黄金吧] 股价就是空和多的对战空狗太多了 练习7749 09-1109-11 09:38
- 50 0 [粤桂股份吧] 13.99走过 R500ABC 09-1109-11 09:38
- 46 0 [晓鸣股份吧] 龙头位置没了,想补仓也没有加到,哎 一梦十载998 09-1109-11 09:38
- 57 0 [先导基电吧] 给了3次机会没走 欸,但是太快也没办法 股市杀手9 09-1109-11 09:38
- 259 5 [拓日新能吧] 明天不上拉,后天都要拉!! 独爱美人肩 09-1009-11 09:38
- 4264 12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市场 绿色金融7 09-1009-11 09:38
- 73 0 [上海港湾吧] 你去建皇宫都没用,还得 股友63kZ977395 09-1109-11 09:37
- 43 0 [知行科技吧] 每天都是。没完没了的跌 翻倍再翻倍888 09-1109-11 09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