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仕佳光子吧] 来个涨停啊,涨得太慢了,来来回回的 股友ek8YlK 09-1109-11 09:45
- 47 0 [远东股份吧] 死空头,别想买底位 股友30u3380v28 09-1109-11 09:45
- 39 0 [通信ETF国泰吧] 先拉倒3块,抱团板块不上3都丢人。 都跌没了啊 09-1109-11 09:45
- 59 0 [合金投资吧] 跑了跑了…磨不起了 多财暴富得老夫子 09-1109-11 09:45
- 50 0 [华银电力吧] 都还不跑在里面等死呢 股友9i9Y755210 09-1109-11 09:45
- 65 0 [通光线缆吧] 蛋 股友q95Y707175 09-1109-11 09:45
- 53 0 [软控股份吧] 咋毛永远是杂毛 云起时Twt 09-1109-11 09:45
- 47 0 [天邦食品吧] 磨叽,踢了5个点。 Day3d5N79 09-1109-11 09:45
- 43 0 [中际旭创吧] 弄个大双头好出货 八键七弦弯长弓 09-1109-11 09:45
- 120 1 [德艺文创吧] 你上市是为了什么 中几个新股真难 09-0909-11 09:45
- 99 0 [天赐材料吧] 锂电材料涨价逻辑,其实也是所谓的化工题材低位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09:45
- 41 0 [北方长龙吧] 长龙已死,长虫复生 股海望明灯 09-1109-11 09:45
- 46 0 [舍得酒业吧] 要脸吗 Tiffany25 09-1109-11 09:45
- 45 0 [歌力思吧] 洗盘,洗盘,二五仔一定要顶住 古墓派de尹志平 09-1109-11 09:45
- 52 0 [金新农吧] 难道要下去补缺口吗? 天佑是鸡脖 09-1109-11 09:45
- 46 0 [锦浪科技吧] 不是B脸的公司大L 股友t9791U1566 09-1109-11 09:45
- 54 0 [莲花控股吧] 一眼假的算力 fky16888 09-1109-11 09:45
- 95 0 [金石亚药吧] 直接没人获利 红枣哈密瓜 09-1109-11 09:45
- 82 0 [威星智能吧] 今天翻牌选你了 财富专属金钥匙 09-1109-11 09:45
- 883 0 [云南白药吧] 云南白药:工业收入占比提升,核药管线临床顺利 云南白药资讯 09-1109-11 09:45
- 45 0 [步步高吧] 下午涨停。我拉板。百分之涨停 自由的范徐佳蕾1 09-1109-11 09:45
- 49 0 [汉宇集团吧] 这股真 敢作敢当的啊米 09-1109-11 09:45
- 71 0 [美中嘉和吧] 5月份开始一直在唱好的,如果不是认识的朋友可 股友34654XY24358 09-1109-11 09:45
- 48 0 [二六三吧] 昨天看到有人推荐,就知道今天必死 股友aDduzk 09-1109-11 09:45
- 53 0 [华大九天吧] 那么多加杠杆融资的,再加上减持的,庄稼看了都 豹炒酒菜 09-1109-11 09:45
- 48 0 [川发龙蟒吧] 加点量 股友ZdAkBH 09-1109-11 09:45
- 95 0 [南山铝业吧] 永远涨不过中铝,未来三年,题材多多。 识香的龙茜 09-1109-11 09:45
- 55 0 [中油工程吧] 赶快上车,赶快上车,赶快上车,中油工程调整完 业绩下跌就st 09-1109-11 09:45
- 49 0 [启明星辰吧] 垃圾有本事别补上方缺口! 混元逗沙包 09-1109-11 09:45
- 63 0 [中集环科吧] 有种跌倒16我满仓干 开盘即高点 09-1109-11 09:45
- 57 0 [青山纸业吧] 丢掉一个大牛股 李小歪 09-1109-11 09:45
- 65 0 [返利科技吧] 打压,就是打压,就是不能超过超过五元! 勤劳善良的谷芸菲 09-1109-11 09:45
- 43 0 [国投丰乐吧] 这家伙冲再高都逃不过下跌的命运 股友hoKMdO 09-1109-11 09:45
- 45 0 [金徽酒吧] 尿液垃圾 买金徽酒倒血霉 09-1109-11 09:45
- 43 0 [首开股份吧] 补涨股里的妖王 敬畏交易 09-1109-11 09:45
- 55 0 [太极集团吧] 回购不到筹码,砸是肯定的 好想有花不完的钱 09-1109-11 09:45
- 42 0 [首开股份吧] 主力上班封板 基民aNjb3t 09-1109-11 09:45
- 51 0 [东阳光吧] 跌停跌停跌停 伯克希尔8哈撒韦 09-1109-11 09:45
- 57 0 [神州数码吧] 今天不回封,会带崩科技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1109-11 09:45
- 58 1 [XD上海电吧] 前天夜盘挂跌停买到了昨天挂却买不到能让我买到 风趣地荷花 09-1109-11 09:45
- 54 0 [吉比特吧] 每天上蹿下跳,心脏不好不要买这个股 股友653r218O02 09-1109-11 09:45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赶紧跑,杀猪盘来的 诚实的少星夜10 09-1109-11 09:45
- 54 0 [九洲药业吧] 买的好开心啊 格局就会被套 09-1109-11 09:45
- 87 0 [ST三木吧] 分涨毛跌 LeOLeE 09-1109-11 09:45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年中国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 东莞东城路证券营业部 09-1109-11 09:45
- 52 0 [爱仕达吧] 调头走坏 你高兴随意 09-1109-11 09:45
- 59 0 [西测测试吧] 大利好,放量了 股友7X6165P073 09-1109-11 09:45
- 56 0 [深天马A吧] 适合做T涨了就卖 追在珠穆朗玛峰 09-1109-11 09:45
- 47 0 [首开股份吧] 大面等着你 琴韵的阮萱 09-1109-11 09:45
- 56 0 [跃岭股份吧] 拉几玩意,昨天涨一点跌到没有,今天就直接砸几 诚实的谎言888 09-1109-11 09:45
- 51 0 [湖北广电吧] 这下水道没救了 我就想要个涨停 09-1109-11 09:45
- 74 0 [华如科技吧] 小心目标21.5! 股友3townp 09-1109-11 09:45
- 48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最近走势很拉胯啊,比太平洋差多了。 金盆洗手很轻松 09-1109-11 09:45
- 200 0 [国芳集团吧] 还好跑了 红涨到头皮发麻 09-1109-11 09:45
- 54 0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的管理层,睁眼看看其他科技股,别理财了, 文武的冬雪 09-1109-11 09:45
- 49 0 [东材科技吧] 争气 大A扫地僧 09-1109-11 09:45
- 57 0 [*ST宝馨吧] 割清消时间又到了,哈哈哈 家财来财的诸葛亮 09-1109-11 09:45
- 63 0 [山东黄金吧] 这这操大货。真难搞。 股友7F3979015T 09-1109-11 09:45
- 53 0 [三安光电吧] 又是昨天的走势,半导体板块指数大涨它阴跌,一 股友8891P3l699 09-1109-11 09:45
- 53 0 [华海药业吧] 就是涨多了吧 乐少第二 09-1109-11 09:45
- 54 0 [安井食品吧] 参考7月1日后的走势 我吃Co 09-1109-11 09:45
- 49 0 [指南针吧] 牛逼 股友Z3w5Wx 09-1109-11 09:45
- 45 0 [蔚蓝锂芯吧] 我走了留下的兄弟发财不跟这个杂毛股浪费时间啦 不赚10倍永远满仓 09-1109-11 09:45
- 58 0 [中际旭创吧] 爽歪歪 刚强的何艳 09-1109-11 09:45
- 64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这坑埋多少韭菜 基民GzKvv6 09-1109-11 09:45
- 52 0 [游族网络吧] 完蛋 股友7HaGsk 09-1109-11 09:45
- 46 0 [云从科技-UW吧] 持有就是月线还在底部 富贵为富得凌康 09-1109-11 09:45
- 50 0 [海能达吧] 不要抢 灵山素面大和尚 09-1109-11 09:45
- 47 0 [XD中国联吧] 6上 俺远慧 09-1109-11 09:45
- 51 0 [百济神州吧] 为啥啊 小糊涂股仙 09-1109-11 09:45
- 55 0 [粤传媒吧] 走了,什么玩意儿,还是买中国电影吧 稳健的盛昭 09-1109-11 09:45
- 62 0 [金现代吧] 跑了,在60日线这里装作一副很有支撑的样子,这 A绿野仙踪 09-1109-11 09:45
- 58 0 [源杰科技吧] 源皇啊 MinMax 09-1109-11 09:45
- 50 0 [尔康制药吧] 退市 woodsonhw6753 09-1109-11 09:45
- 58 0 [苏州高新吧] 清仓走人 股友58q97088k0 09-1109-11 09:45
- 78 3 [长信科技吧] 华为跟你没关系,苹果今天也跟你没关系。你这是 Y不负韶华Y 09-1109-11 09:45
- 48 0 [XD老白干吧] 买到 花开富贵年年有余 09-1109-11 09:45
- 143 0 [嘉实优质精选混合C吧] 嘉实有人管没有?几千万的小基金摆烂了? 基民533wp90552 09-1109-11 09:45
- 52 0 [国盛证券吧] 出K信号,最后的狂欢,暴跌开始 一亿富人 09-1109-11 09:45
- 63 0 [遥望科技吧] 没有比你更黑心的股了 汐汐桃 09-1109-11 09:45
- 60 0 [节能国祯吧] 我就拿着看你怎么作,反正也不多就几万,有本事 股友7h10O95509 09-1109-11 09:45
- 61 0 [北方稀土吧] 跟中稀差了2%招笑了不过也是毕竟人家进155了 泽式效应 09-1109-11 09:45
- 50 0 [通源石油吧] 大跌 宏图生财的甄姬 09-1109-11 09:45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在出货,400家企业的大股东在减持,看你们 宁静的午后 09-1109-11 09:45
- 43 0 [华联股份吧] 图线全天死必须的垃圾股 晴朗的孟醉薇3 09-1109-11 09:45
- 59 0 [莱宝高科吧] 今天有点猛,先落袋了 坚持做一只股 09-1109-11 09:45
- 87 0 [欢瑞世纪吧] 哈比哈哈,欢瑞不改本色啊,量化控盘,不要套什 huwei12345788 09-1109-11 09:45
- 60 1 [天坛生物吧] 搞几个涨停,给大家涨涨势气。 星星点灯东方升 09-1109-11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