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7 0 [易方达中证医疗ETF联接发起式A吧] 上涨慢了,震来震去,两年高点都没到 直率de桂树 09-1109-11 09:39
- 52 0 [方正科技吧] 冲上去做老大 过河卒冲冲冲 09-1109-11 09:39
- 188 0 [京东方A吧] 还是和AI相关的吃香。 股友txyAzb 09-1109-11 09:39
- 41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应该可以翻红,稳住。 马上涨停up 09-1109-11 09:39
- 88 1 [巨轮智能吧] 爽不爽就我一个开盘立马跑了吧 我想吃鱼了_vv6 09-1109-11 09:39
- 49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一定大跌 黄金甲AAAAA 09-1109-11 09:39
- 42 0 [*ST春兴吧] 上周四提醒小散买入,听我话买入的赚大钱了 温柔的老马 09-1109-11 09:39
- 47 0 [乐普医疗吧] 勒色股没有主力,看看药明 股友866d01Y183 09-1109-11 09:39
- 40 0 [三峡旅游吧] 我说垃圾吧, 股友M7768u8570 09-1109-11 09:39
- 47 0 [大北农吧] 发财了,我撤了 包罗万像 09-1109-11 09:39
- 64 0 [中哲精化吧] goodgood,verygood sunny的炒股日记 09-1109-11 09:39
- 51 0 [恒瑞医药吧] 机不可失 小名叫跟随 09-1109-11 09:39
- 65 0 [仙琚制药吧] 我是能接受亏损90%的,所有你随便跌 lovingzj 09-1109-11 09:39
- 76 2 [*ST香雪吧] 太好了,今天有希望继续买入10元左右的筹码了 巡山了 09-1109-11 09:39
- 247 2 [利欧股份吧] 300170与甲骨文携手30年,是其国内最大实施服务 慈祥的董子轩 09-1109-11 09:39
- 53 1 [玲珑轮胎吧] 进入下跌趋势,抓紧撤离吧 捕封的汉子 09-1109-11 09:39
- 66 1 [白银有色吧] 什么情况满仓跌停啊 柏拉图1988 09-1109-11 09:39
- 96 3 [露笑科技吧] 甲骨文科技 福云祥 09-1109-11 09:39
- 185 2 [ST任子行吧] 甲骨文,数据中心概念,明天起飞 山里出来的牛散 09-1009-11 09:39
- 41 0 [*ST春兴吧] 有点东西 遭了上当了 09-1109-11 09:39
- 61 0 [先导智能吧] 爱恨就在一念之间。拉升也很快 华尔街嘚狼 09-1109-11 09:39
- 53 0 [白银有色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相信你!安好,加油 动人的徐佳蕾 09-1109-11 09:39
- 126 0 [恒瑞医药吧] 做空真的很简单,美国药品降价2个月的时间这个 学医炒股为了啥 09-1109-11 09:39
- 44 0 [正业科技吧] 认了,割肉了,这个月亏损最大的一直股票。 拉萨谢家湾营业部 09-1109-11 09:39
- 78 0 [红枣吧] 100点 Q爱吃麻辣烫 09-1109-11 09:39
- 49 0 [上汽集团吧] 你们天天抄底做t,它能涨吗,咱能不能消停一会 贪财求色 09-1109-11 09:39
- 59 0 [邦基科技吧] 昨日下午的 邦基科技 枕戈待旦97 09-1109-11 09:39
- 48 0 [赛力斯吧] 买入 股友8Y5p152093 09-1109-11 09:39
- 44 0 [中国银河吧] 真TM渣 大吉富贵的张无忌 09-1109-11 09:39
- 83 1 [诺诚健华吧] 能捞吗 股友603n6Q5503 09-1109-11 09:39
- 146 3 [拓普集团吧] 减持还涨?不科学啊 飞龙在天任我游 09-1109-11 09:39
- 58 2 [A50期指吧] 今天难如登天! 股友i6b7I9 09-1109-11 09:39
- 3729 13 [华安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在当前 劲利稳投 09-1009-11 09:39
- 93 1 [北京君正吧] 明天还跌,投反对票 陈大阳123 09-1009-11 09:39
- 116 4 [上证指数吧] 市场整理健康,后市投资重点关注:较低位置的有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1009-11 09:39
- 546 3 [高盟新材吧] 请问公司什么时候并购参股的光刻胶龙头北京科华 高盟新材股友 08-2509-11 09:39
- 66 0 [弘信电子吧] FPC龙头快涨停了 淡定要淡定 09-1109-11 09:39
- 61 0 [红塔证券吧] 还是昨天熟悉的套路,创新低 股友7X012I7731 09-1109-11 09:39
- 57 0 [紫江企业吧] 紫江股东要求还原事实真相,要求证监会派调查。 股友555r33o677 09-1109-11 09:39
- 59 0 [青龙管业吧] 为什么一直阴跌 股友17e789062z 09-1109-11 09:39
- 57 0 [北部湾港吧] 跌到8.5 日常打工养股 09-1109-11 09:39
- 47 0 [中证医疗吧] 这个板块真可怜,前有狼后有虎的,还有几个熟悉 股友09n01y5915 09-1109-11 09:39
- 50 0 [国光电器吧] 10个交易日跌9天,从未见过。 股友07550m178Y 09-1109-11 09:39
- 79 1 [川仪股份吧] 牛市中后选之一? 股友66L078i758 09-1109-11 09:39
- 64 1 [史丹利吧] 美好的一天,我们一如既往的好! 静心888555 09-1109-11 09:39
- 183 5 [幸福蓝海吧] 幸福蓝海业绩很好!今天是低开高走,可能会涨停 yzj558586 09-1109-11 09:39
- 1251 6 [汇川技术吧] 汇川技术价值重估联合动力9月15日申购,汇川持 守本逐利 09-1109-11 09:39
- 40 0 [利欧股份吧] 垃圾股 飞瀑的谷雨 09-1109-11 09:39
- 49 0 [福建金森吧] 哈哈哈果然马上跑是对的,自己人出卖自己人,本 Albert_W 09-1109-11 09:39
- 55 0 [山东黄金吧] 港骨头红了 股友7F3979015T 09-1109-11 09:39
- 57 0 [上声电子吧] 28我已经买好几次了,再来一次吧,绝对不撤单 飞天小飞侠7 09-1109-11 09:39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雄起 股友0857680W9K 09-1109-11 09:39
- 53 0 [动力新科吧] 加仓 每天要赚2个点 09-1109-11 09:39
- 49 0 [云知声吧] 服不服 连续涨才能赚钱 09-1109-11 09:39
- 48 0 [龙建股份吧] 涨一次跌半个,是的特性, 小小鱼儿 09-1109-11 09:39
- 41 0 [*ST春兴吧] 缘分 超短猎手111 09-1109-11 09:39
- 68 0 [东方盛虹吧] 比起联弘差太多了 长成中韭菜 09-1109-11 09:39
- 59 0 [湘潭电化吧] 为什么突然跌这么狠啊,有什么原因吗 热情的蓝清尘9 09-1109-11 09:39
- 67 1 [工业富联吧] 主力洗盘那稳了 蔡蔡冲刺500万 09-1109-11 09:39
- 72 2 [大金重工吧] 给兄弟们砸麻了 人生酒馆 09-1109-11 09:39
- 282 7 [捷成股份吧] 甲骨文概念 股友vzqJiQ 09-1109-11 09:39
- 139 1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神奇九转,已经7了。后天9,开始30cm涨停 阿美瑞克 09-1009-11 09:39
- 79 0 [中海油服吧] 昨天大盘涨你便秘,今天大盘跌你窜稀。你咋能有 股友EyWwHk 09-1109-11 09:39
- 46 0 [北汽蓝谷吧] 没吃饭么,砸这么点 清新脱俗的韦妍竹 09-1109-11 09:39
- 51 0 [汉威科技吧] 昨天最高涨4.5跌3个点今天最高涨1.6收盘跌4.5个 随便看看 09-1109-11 09:39
- 38 0 [晶泰控股吧] 同志们快接住 股友kbzTrB 09-1109-11 09:39
- 74 0 [连云港吧] 跟随板块,但是比板块更弱。 拿什么格局27 09-1109-11 09:39
- 49 0 [药明康德吧] 没钱抄了,可惜 股友03U81q3882 09-1109-11 09:39
- 44 0 [中国中免吧] 零售拉起来了呀,你在跌什么? 神仙操盘手 09-1109-11 09:39
- 46 0 [艾芬达吧] 草,真是恶心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9-1109-11 09:39
- 54 0 [东材科技吧] 还开板吗? 小虎杖 09-1109-11 09:39
- 67 1 [华融化学吧] 下跌通道打开,跌跌不休继续了,大家散了吧。 有耐心的九阿哥 09-1109-11 09:39
- 71 1 [千红制药吧] 还好昨天卖了,不然今天就被埋了 加减法c 09-1109-11 09:39
- 121 1 [游族网络吧] 全部被活埋!要去9块了 送你走 09-1109-11 09:39
- 63 0 [方正证券吧] 8元是个买入比较好的价位 股民于余 09-1109-11 09:39
- 66 0 [华塑控股吧] 完啦,芭比q拉 东方既白87 09-1109-11 09:39
- 52 0 [上实发展吧] 痛的t√嗷嗷叫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09:39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大幅调整已经展开了,严控风险,多看少动 云龙湖畔16695 09-1109-11 09:39
- 146 0 [*ST元道吧] 感谢主力 牛逼卡拉斯GGG 09-1109-11 09:39
- 77 0 [粤桂股份吧] 图形已坏!大鱼哥不吹说明已走!去芯片半导体重 一路向阳红彤彤 09-1109-11 09:39
- 290 0 [新时达吧] 德才兼备的老子,就差你了,小老弟…… 王木又 09-1109-11 09:39
- 64 0 [华谊集团吧] 我们正在做我们的前人从来没有做过的事。我们的 新农联盟会 09-1109-11 09:39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每天上演暴跌模式啊,管你大盘涨不涨!!! 其中123 09-1109-11 09:39
- 53 0 [胜蓝股份吧] 指望可转债带动股价,想什么呢! A专打牛鬼蛇神 09-1109-11 09:39
- 54 0 [东山精密吧] 空狗怕不是都是卖飞的 股友gu33ZE 09-1109-11 09:39
- 48 0 [广联达吧] 买一点一会做t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09-1109-11 09:39
- 73 0 [昊华能源吧] 全仓了,关灯睡觉!! 飞黄暴富地程咬金 09-1109-11 09:39
- 65 0 [ST际华吧] 应再清理一批人…4000点以上的市场。总是打压. 核电核能的重要性 09-1109-11 09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