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药明康德吧] 物极必反,这么大跌真是给机会上车了,看你们敢 一捆鲜韭菜 09-1109-11 09:39
- 40 0 [白银有色吧] 兄弟们成本都多少呀 Bin19 09-1109-11 09:39
- 45 0 [沃尔核材吧] 龙头变杂毛 儒雅的冀籧 09-1109-11 09:39
- 49 0 [宏和科技吧] 要割肉要解套的速度交出筹码 股友2E101w0698 09-1109-11 09:39
- 42 0 [立华股份吧] 9.3号买的9.4号赚2个点卖了,老拿不住 特级炒股技工 09-1109-11 09:39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破3千会被记录,破3千8呢 小钱包安 09-1109-11 09:39
- 51 0 [东方通信吧] 开盘买了一些。还好封了,明天给口汤就行。 心的韭菜 09-1109-11 09:39
- 44 0 [深证成指吧] 个股每天上演暴跌模式啊,管你大盘涨不涨!! 其中123 09-1109-11 09:39
- 56 0 [民生银行吧] 感觉又在砸了,不知今天会砸几分? 股友21IrnG 09-1109-11 09:39
- 40 0 [济民健康吧] 随时准备跳车跑路。 爱妻者0195 09-1109-11 09:39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跌0.3的威力就那么大,简直是哀鸿遍野 影子数星星 09-1109-11 09:39
- 42 0 [碧桂园吧] 御剑乘风来 纯真质朴的玄 09-1109-11 09:39
- 49 0 [利亚德吧] 今天6.88能到,明天6.6? 股友k25180306T 09-1109-11 09:39
- 52 0 [厚普股份吧] 我买了,所以 割肉大王子 09-1109-11 09:39
- 149 1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就问牛B不牛B 青年张先生 09-1109-11 09:39
- 114 2 [欧菲光吧] 华为妹特80欧菲光供应占比提升 六十二路 09-1109-11 09:39
- 45 0 [永利股份吧] 明改ST永利,因ST股都超你了,改名吧,给股民一 股友WFFrOl 09-1109-11 09:39
- 47 0 [海南华铁吧] 该爆发了 有进取心的钟畅12 09-1109-11 09:39
- 46 0 [鸡蛋吧] 日线都走出金叉了 股友2335Z5M056 09-1109-11 09:39
- 52 0 [东方材料吧] 总的来说,今天要做好防守。 诙谐幽默的秀雅6 09-1109-11 09:39
- 43 0 [铜冠铜箔吧] 走了,出货 股友286G5I2293 09-1109-11 09:39
- 384 0 [药易购吧] 为什么行情总是喜欢在所有人都熬不住的时候才爆 许岩岩 09-1109-11 09:39
- 44 0 [ST南都吧] 南波店员 股友t768912G06 09-1109-11 09:39
- 58 0 [山科智能吧] 都是阴线,阴气太重 杭州老马胡说 09-1109-11 09:39
- 39 0 [博敏电子吧] 今天收12以上就行 温柔敦厚的初霁 09-1109-11 09:39
- 42 0 [氧化铝吧] 快快给大爷下来勾庄,2940空单200手大爷就不行 不急一点一滴搞 09-1109-11 09:39
- 72 1 [中公教育吧] 都跌成这样了,还有那么多狗狗唱儿歌,奇葩世界 细心的卢妤棋 09-1109-11 09:39
- 56 2 [蓝色光标吧] 昨天板块涨得全跌回去 不赌不输001 09-1109-11 09:39
- 94 4 [胜利精密吧] 又是大跌的一天 股友9f0989590Q 09-1109-11 09:39
- 166 7 [华映科技吧] 大家发现没有倒霉的散户总在一起,而且他们内心 聪明的乔雪梅 09-1109-11 09:39
- 4261 13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市场 财神快递员1 09-1009-11 09:39
- 56 0 [立讯精密吧] 王总47.6都增持了 ST_热心韭菜 09-1109-11 09:38
- 49 0 [西藏天路吧] 终于金叉了,后面看反抽 A股技术流 09-1109-11 09:38
- 51 0 [贵广网络吧] 如果跌破8.07,返回就跑 yfzjf 09-1109-11 09:38
- 52 0 [渤海租赁吧] 真是煎熬的日子,今天又是毫无表现 财源广进暴富暴富暴富 09-1109-11 09:38
- 45 0 [沧州明珠吧] 买进加仓 夏宇77777 09-1109-11 09:38
- 62 0 [龙净环保吧] 龙头是行情的需要 肃静的安以陌 09-1109-11 09:38
- 66 0 [赛轮轮胎吧] 小碎步 随性而为的人 09-1109-11 09:38
- 53 0 [上海瀚讯吧] 上海沪工涨停。 股友1I1l853595 09-1109-11 09:38
- 96 1 [永太科技吧] 杀的好!!!漂亮!! 孝刚归来 09-1109-11 09:38
- 915 5 [常山药业吧] 9月2日股东人数 常山药业股友 09-0209-11 09:38
- 72 0 [汉商集团吧] 感觉要暴跌了 多文满斗de律香川 09-1109-11 09:38
- 52 0 [日出东方吧] 一点不要了! 有远见的彦188 09-1109-11 09:38
- 212 0 [中科曙光吧] v字反拉 大A辣椒酱 09-1109-11 09:38
- 74 0 [电科芯片吧] 昨天的公告,公司在统筹安排什么? zxsf888 09-1109-11 09:38
- 56 0 [三维通信吧] 14.52清仓了,我拿不住,祝车上好运,两天隔壁 炒家释股 09-1109-11 09:38
- 65 0 [汽轮科技吧] 上来了,上来了,他上来了 天天见红色 09-1109-11 09:38
- 39 0 [A50期指吧] 快点跌呀。空仓好久了。 小滿为赢 09-1109-11 09:38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牛来了 温情的欧尹衍 09-1109-11 09:38
- 65 0 [白云电器吧] GRD市场,GRD公司,一群TG 执着的耿南 09-1109-11 09:38
- 74 0 [凯撒旅业吧] 谁在卖,谁在买啊,大手笔卖,承接依旧很强,卖 晨恺Brother 09-1109-11 09:38
- 61 0 [川环科技吧] 这种杂毛的确留不得,就算是AI相关硬件,不如买 股友8526w1c576 09-1109-11 09:38
- 158 3 [歌尔股份吧] 吃相难看!缺德!歌尔公司一定不会有好下场 股友vm97973225 09-0909-11 09:38
- 47 0 [中毅达吧] 马上回到10块了 雷厉风行的池睿博 09-1109-11 09:38
- 50 0 [保利发展吧] 板块跌你到跟的上,哈哈 第一次 09-1109-11 09:38
- 55 0 [新集能源吧] 费物的气质展露无余 股友35P188c001 09-1109-11 09:38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大A股时刻有人惦记着搞把大的,嗯,做空多爽 霜然之燃 09-1109-11 09:38
- 49 0 [大东南吧] 2元股4可以止盈走了 微型散户 09-1109-11 09:38
- 49 0 [平高电气吧] 哪有小孩一直哭,擦,还真有 柔和的曹佑超 09-1109-11 09:38
- 77 0 [迈克生物吧] 又挂单了 zjg扬 09-1109-11 09:38
- 41 0 [阳光电源吧] 开盘十五分钟拉不起来,后面静下来就难上了 占领你的出生地 09-1109-11 09:38
- 60 1 [天普股份吧] 跟你们有蛋关系,一字板谁都吃不进去 夜明星稀 09-1109-11 09:38
- 51 1 [雅创电子吧] 36.18挂1000股 股友21M6711W78 09-1109-11 09:38
- 76 1 [欣旺达吧] 今天要再砸5个点吗 基民OlS7VG 09-1109-11 09:38
- 230 1 [银河领先债券A吧] 什么玩意?天天跌 貔貅568 09-1009-11 09:38
- 189 3 [巨力索具吧] 今天尾盘买入5成仓 循序渐进每天一涨 09-1009-11 09:38
- 52 0 [航宇微吧] 看看上海沪工 huinming 09-1109-11 09:38
- 275 0 [新华百货吧] 还好昨天尾盘竞价买回来了。不然又错过10个点啊 水灵灵的山茶花 09-1109-11 09:38
- 44 0 [莱绅通灵吧] 哈哈赚了几百块,不走,现在倒亏几百,建的很呀 一起追高吗 09-1109-11 09:38
- 591 0 [智度股份吧] 这个股票一年波行情,最高就是12左右,娥最低6 阿多福 09-1109-11 09:38
- 53 0 [泰格医药吧] 风浪越大雨越贵 浪漫的姜珂 09-1109-11 09:38
- 59 0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砸盘,人民币升值。双重打击。。。 基民V77f8r 09-1109-11 09:38
- 44 0 [迅游科技吧] N马大垃圾大骗子 股友4ygiVK 09-1109-11 09:38
- 86 0 [日久光电吧] 你也是个奇葩股,10天跌8天!硬是业务被抢光了 小哈青年 09-1109-11 09:38
- 46 0 [鹏鼎控股吧] 龙头就是棒 淡定要淡定 09-1109-11 09:38
- 53 0 [药明康德吧] 倒车接人的好机会要把握住啊 基民196G230Y20 09-1109-11 09:38
- 50 0 [泓博医药吧] 真想爆粗口 股友176P9Y2282 09-1109-11 09:38
- 51 0 [XD久日新吧] 公司在光刻胶领域积累了相关专利和大量非专利技 蒜黄韭绿 09-1109-11 09:38
- 57 0 [湖南发展吧] 又是关灯吃面的一天 股友ioPaqs 09-1109-11 09:38
- 162 4 [XD上海电吧] 干,挂19.5都没买到 愚人T 09-1109-11 09:38
- 61 1 [焦煤吧] 现在是减仓状态,如果增仓,可能是多头增仓。 任我行分行 09-1109-11 09:38
- 44 0 [裕太微-U吧] 昨天刚卖了一半 基民pTkKw5 09-1109-11 09:38
- 72 0 [游族网络吧] 太离谱了,一字跌停我只在即将st的股里面见过 aaa粉爪银行吱总 09-1109-11 09:38
- 48 0 [旋极信息吧] 啥呀这是 关门了小心有狗 09-1109-11 09:38
- 45 0 [XD上海电吧] 洗干净起飞 pioneer_xu 09-1109-11 09:38
- 52 0 [奥飞娱乐吧] 辣机股,人气还挺高的,看来套了不少人 股友3q6211G692 09-1109-11 09:38
- 54 0 [德固特吧] 上车好时机股友们赶紧的 czy54321 09-1109-11 09:38
- 50 0 [御银股份吧] 好嘛,自选全绿 逐日的韦琬 09-1109-11 0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