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XD上海电吧] 上海电力:在过半小时就跌停板了,立刻清仓抛光 老股民看盘135 09-1109-11 09:44
- 38 0 [北证50吧] 此时,又是两支ST股涨幅靠前,哎呀 左手融券右手融资 09-1109-11 09:44
- 143 2 [恒生电子吧] 32可以半仓抄底 沉稳的章汶玫 09-1109-11 09:44
- 96 0 [通化东宝吧] 股权激励是4.98,去年股权激励是8.5元,所以嘛 浮蛇隐财 09-1109-11 09:44
- 55 0 [天赐材料吧] 成功的把我洗出来了 股友080E11502G 09-1109-11 09:44
- 57 0 [紫光国微吧] 紫光就是垃圾 股友bcrewN 09-1109-11 09:44
- 54 0 [电子城吧] 首开带带电子城这个苦孩子 股友97885i91G3 09-1109-11 09:44
- 58 0 [三川智慧吧] 兄弟们,不破6咱就继续等哈,大家齐心协力,破6 张阳泉 09-1109-11 09:44
- 53 0 [润达医疗吧] 都已经到底了,你们还在等啥呢?错过这一村就没 才望暴富地唐三 09-1109-11 09:44
- 50 0 [众泰汽车吧] 有无真大哥拉一把吧 迟早翻屋企 09-1109-11 09:44
- 43 0 [XD上海电吧] 买买买,我怕个毛啊 基民USPPLR 09-1109-11 09:44
- 56 0 [恒邦股份吧] 没破五日线啊,跌一点就哇哇叫 福建锤王 09-1109-11 09:44
- 48 0 [兴森科技吧] 方正板了,看你了 行者武松也 09-1109-11 09:44
- 46 0 [炬申股份吧] 一秒上天,厉害 日进满堂得俊之 09-1109-11 09:44
- 63 0 [托普云农吧] 昨天叫你们不要追 有没有不听话的 哈哈哈哈哈哈 特种兵AAA 09-1109-11 09:44
- 55 0 [XD中国联吧] 再赞助几手 皆为序曲 09-1109-11 09:44
- 33 0 [东方通信吧] 每次收盘正负0就是要出大事,果不其然 呆瓜小贼 09-1109-11 09:44
- 59 0 [三一重工吧] 21站不住吗 小乌龟画K线 09-1109-11 09:44
- 47 0 [中成股份吧] 9月19日定增落地。所有的股定增落地都会大涨一 张素芬观察 09-1109-11 09:44
- 67 0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马上进入织布机模式 一入股海难回头 09-1109-11 09:44
- 62 0 [高能环境吧] 垃圾 收割机12345 09-1109-11 09:44
- 64 0 [大地电气(已切换)吧] 咋这么恶心 基民r0002V3207 09-1109-11 09:44
- 48 0 [浙江荣泰吧] 直接隔屁了 股友703Z05T028 09-1109-11 09:44
- 56 0 [红豆股份吧] 走了,又来献爱心了 Serengeti 09-1109-11 09:44
- 50 0 [海科新源吧] 南都有北美利好,道氏有脑机叠加。这货今天跟泰 全网呼叫张婷 09-1109-11 09:44
- 71 1 [每日互动吧] 当心又是拉高往下 股友062i6712z7 09-1109-11 09:44
- 224 2 [心脉医疗吧] 价格下跌主要是前期的融资盘高的离谱,我问deep 股路茫茫 09-1109-11 09:44
- 45 0 [莱绅通灵吧] 还好昨天跑了,保住了收益 基民8G88513O33 09-1109-11 09:44
- 43 0 [ST美晨吧] 进来的全被套 沉着冷静的梅昭 09-1109-11 09:44
- 52 0 [*ST香雪吧] 今天希望涨17个点 万物皆可用 09-1109-11 09:44
- 59 0 [盛景微吧] 十万大山压头顶 股友97v16797E2 09-1109-11 09:44
- 47 0 [北方稀土吧] $北方稀土(SH600111)$ 汤圆_o 09-1109-11 09:44
- 61 0 [中国铁建吧] 青山纸业又涨停了都长了60%了人家卖纸都比你吹a 股友0171983lT1 09-1109-11 09:44
- 48 0 [九典制药吧] 跌的时候永远带头涨的时候屁都不是 股友371q9N3113 09-1109-11 09:44
- 54 0 [航发动力吧] 这票就是靠etf吊命的票,宽基输点血全被出货了 散落的蒲公英 09-1109-11 09:44
- 43 0 [海南华铁吧] 《同志们,在山顶上站岗至少要站一年》 操盘手8898 09-1109-11 09:44
- 40 0 [安正时尚吧] 大甩卖 股友t029123z73 09-1109-11 09:44
- 64 0 [波导股份吧] 没买华西,买了你,心碎了 钢筋918 09-1109-11 09:44
- 60 0 [太龙药业吧] 扎种继续砸起来 股友5Ne2639628 09-1109-11 09:44
- 51 0 [青岛啤酒吧] 我去怎么会那么垃圾呀 股友76573ny856 09-1109-11 09:44
- 49 0 [天府文旅吧] 呀 半年翻两倍 09-1109-11 09:44
- 68 0 [昭衍新药吧] 天天的上蹿下跳,一天涨一天跌,根本不正常,到 长江长长 09-1109-11 09:44
- 87 0 [欢瑞世纪吧] 日了go一买就跌 新生代炒新一族 09-1109-11 09:44
- 52 1 [东山精密吧] 用力啊,不要停 坚毅不拔的黎浩源 09-1109-11 09:44
- 283 4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20分钟前搞人心态么? 斐然高雅得杨戬 09-1109-11 09:44
- 65 0 [秋田微吧] 秋天到啦秋天到啦 股友12qN512253 09-1109-11 09:44
- 48 0 [来伊份吧] 砸呀,砸下来点我昨天出来的好加进去 股友Ce36600297 09-1109-11 09:44
- 44 0 [方正科技吧] 四月中旬3.70,现在10.27,牛逼 平庄小巴菲特 09-1109-11 09:44
- 60 0 [恒工精密吧] 进弱势股就是接盘亏本金 气宇不凡的冉心宇 09-1109-11 09:44
- 56 0 [迪生力吧] 什么鬼啊,被骗了 坚定持有会好的 09-1109-11 09:44
- 53 0 [海立股份吧] 电气风电也拉了 一切都好3Z75760N79 09-1109-11 09:44
- 59 1 [ST华谊吧] 创业板指数涨6%,它涨一分或持平。创业板指数跌 庄托对倒狗狗生的 09-1109-11 09:44
- 57 2 [指南针吧] 美股道指、纳指收盘均创历史新高 天马行空wang 09-1109-11 09:44
- 143 1 [游族网络吧] 并购失败,资金出逃 狂叉易嗨满爽 09-1109-11 09:44
- 57 1 [汉威科技吧] 就应该一早抛了你,草 股友z16532i198 09-1109-11 09:44
- 144 1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会有这么惨吗? 健康良好 09-1109-11 09:44
- 104 3 [蓝思科技吧] 哈哈,这个星期就能到25,真的太爽了。 股友117AK01596 09-1109-11 09:44
- 83 1 [通达动力吧] 这是步入熊市的节奏 股友f8Uzh8 09-1109-11 09:44
- 57 1 [七一二吧] 干进去了 孔二哥 09-1109-11 09:44
- 58 1 [三博脑科吧] 怎么回事呢? 股友38q125i828 09-1109-11 09:44
- 353 3 [中科曙光吧] 我买这个就是想换海光小散买不了科创所以做长线 石茹意 09-1109-11 09:44
- 149 3 [汇量科技吧] 昨天卖了,本来还挺后悔!谢谢高管!今天下午择 江苏钢哥 09-1109-11 09:44
- 171 1 [世纪天鸿吧] 这个走势,明天阴天全天。 股友6806ft1506 09-1009-11 09:44
- 45 0 [铜冠铜箔吧] 有砸盘 茶禅的432k 09-1109-11 09:44
- 92 0 [久立特材吧] 昨天都出完了 我发518 09-1109-11 09:44
- 59 0 [博隆技术吧] 九月就不断跌,太恶心了 那片海6 09-1109-11 09:44
- 59 0 [西菱动力吧] 在跌就真没人气了 煌沝導 09-1109-11 09:44
- 53 0 [东方海洋吧] 总有啥比唱多,滚出来 股友8558q0690W 09-1109-11 09:44
- 47 0 [联泓新科吧] 才买了一百股 诚实的汪炜11 09-1109-11 09:44
- 44 0 [四环医药吧] 看来是凶猛的洗盘 股友85a96092q2 09-1109-11 09:44
- 53 0 [玻璃吧] 菜粕:淡季来临!库存近7年最高水平!,需求疲软! 股友7m8676g565 09-1109-11 09:44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上不去就下来歇一会儿,可不要勉强哈 炒股就是捂市生非 09-1109-11 09:44
- 43 0 [白银有色吧] 抓紧买,满仓抄底,在不买退市买不到了! 光大不硬 09-1109-11 09:44
- 57 0 [红旗连锁吧] 任何时候卖出都是正确的,没到理想位置就坚决不 谦虚的寒情泉5 09-1109-11 09:44
- 40 0 [安利股份吧] 哪个股开股东大会哪个股就跌到股民流血流泪。 股友8H7DTb 09-1109-11 09:44
- 56 0 [*ST高科吧] 你快点回来接我上车 墨绿小韭菜 09-1109-11 09:44
- 4228 14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能 算法交易者 09-1009-11 09:44
- 46 0 [卧龙电驱吧] 哭死了 有名有姓的名人 09-1109-11 09:44
- 117 0 [万通发展吧] 一键清仓,再见,太折磨了。 涨红毓 09-1109-11 09:44
- 71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通信,高不够买,越涨越高,错过了,买了军工, n1421472436def0e 09-1109-11 09:44
- 60 0 [中央商场吧] 好几千万赔钱又加好几千亏亏损怎么办 艾序 09-1109-11 09:44
- 45 0 [兄弟科技吧] 真狠啊 沁哥888 09-1109-11 09:44
- 50 0 [荣联科技吧] 大姨还好是刚刚看到自己家的地里红花怒放 大姨就是大姨 09-1109-11 09:44
- 203 0 [交银裕盈纯债债券A吧] 近期股市波动加剧,资金避险情绪升温,债市成为 亿路向阳好运连连 09-1109-11 09:44
- 55 0 [鼎捷数智吧] 可以开始了 股友5u89122K13 09-1109-11 09:44
- 58 0 [和胜股份吧] 每天高开低走,天天出货套人,赶紧跑了,留下的 会飞的小花猫 09-1109-11 09:44
- 66 0 [司太立吧] 你想赚公司分红,公司要带走你本金,这种市场致 金融捐献者 09-1109-11 09:44
- 54 0 [峨眉山A吧] 这种票最适合一锅端 基民qaPVup 09-1109-11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