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8 5 [苏州科达吧] 不赎回是为了保护散户(更多是保护主力)本轮牛市 赵佳伟 09-1009-11 09:47
- 62 0 [白云机场吧] 低位定增比减持还恶劣! 一叶障目798 09-1109-11 09:47
- 53 0 [天通股份吧] 叫你恶心人,现在抛压大,拉不上去吧。笑死 呈风A 09-1109-11 09:47
- 44 0 [*ST高鸿吧] 换手才多少,也敢进 笑嘻嘻的何妍 09-1109-11 09:47
- 68 0 [福星股份吧] 强弩之末 心有善念 09-1109-11 09:47
- 58 0 [霍普股份吧] 蒜鸟,蒜鸟,不搞不赢你 当瑞兹不再流浪 09-1109-11 09:47
- 49 0 [汉朔科技吧] 兄弟们,割肉痛不痛哦 我要减仓 09-1109-11 09:47
- 63 0 [交大铁发吧] 今天本板块表现还不错的 股海天涯9 09-1109-11 09:47
- 45 0 [华自科技吧] 破10去9.8 新奇的顾芸木 09-1109-11 09:47
- 65 0 [首开股份吧] 集合抱团 大石桥的老李 09-1109-11 09:47
- 51 0 [欢瑞世纪吧] 一大早本来要买入搞成卖出了… 盆满生财得苏星河 09-1109-11 09:47
- 77 0 [佳禾食品吧] 紧急通知13.70元抄底 承禅观市 09-1109-11 09:47
- 47 0 [思泉新材吧] 资金都进淳中了 迷一样518 09-1109-11 09:47
- 51 0 [华工科技吧] 觉得它要调整,不知道会不会 太空人11 09-1109-11 09:47
- 48 0 [欧菲光吧] 浪费行情 股友A675R68936 09-1109-11 09:47
- 57 0 [世运电路吧] 弱得好离谱,还在震荡 渣渣皇叔 09-1109-11 09:47
- 62 0 [包钢股份吧] 想问问现在能不能进(真心发问) 小小王的 09-1109-11 09:47
- 51 0 [巨星农牧吧] 这个股的特点就是不会有持续性,能吃点肉就别留 独立自主的夏兰 09-1109-11 09:47
- 77 0 [嵘泰股份吧] 已经无力对你这垃圾评价了,你随便玩吧!!! 笑逐颜开的乔蓓婵 09-1109-11 09:47
- 49 0 [振德医疗吧] 仙鹤向天鸣 股友i1Gmgd 09-1109-11 09:47
- 44 0 [中国稀土吧] 象中国的强大 股友0nOVVK 09-1109-11 09:47
- 78 0 [浪莎股份吧] 涨又不涨,跌的时候shi都跌出来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 09-1109-11 09:47
- 53 0 [赛力斯吧] 汽车销量不好吗?一直跌,毫无拉升的迹象 基民tDhVUs 09-1109-11 09:47
- 213 0 [西部牧业吧] $西部牧业(SZ300106)$ 古海渔民 09-1109-11 09:47
- 48 0 [中电港吧] …… 股友e7FSnp 09-1109-11 09:47
- 120 3 [亿帆医药吧] 抄底请谨慎,补仓请谨慎。 闷咕噜 09-1109-11 09:47
- 63 0 [永安药业吧] 这货知道昨天肯定会有人按照前面的走势抄底,我 上山找牛 09-1109-11 09:47
- 57 0 [华图山鼎吧] 呜呜,再回来接我下 买入就不停涨涨涨 09-1109-11 09:47
- 46 0 [联得装备吧] 大族数控正在领涨。 弘光世界 09-1109-11 09:47
- 65 0 [青山纸业吧] 恒宝通连涨4天,股价已翻倍 坚强不屈的静渊5 09-1109-11 09:47
- 52 0 [中国银行吧] 创业板分时图高点2933.21水平线低点2899.83水平 落山看海 09-1109-11 09:47
- 156 0 [乐普医疗吧] 不买了买300759+000513+600196更好 A市游戏代码 09-1109-11 09:47
- 76 0 [三湘印象吧] 昨天卖了是正确的! 挣指数不挣钱 09-1109-11 09:47
- 42 0 [凯众转债吧] 换手好高啊。。。。。不少人卖,不少人在接手。 小皮玩股 09-1109-11 09:47
- 44 0 [中际旭创吧] 买不起,天天看着涨 大金股东 09-1109-11 09:47
- 46 0 [润和软件吧] 华为这么弱吗? 家财高升de唐晨 09-1109-11 09:47
- 49 0 [北方稀土吧] 做T的好机会(仅供参考) 股友NATlkk会说话的哑巴 09-1109-11 09:47
- 54 0 [ST龙大吧] 要开始启动了,没上车的跑步进场 扶不扶 09-1109-11 09:47
- 53 0 [赢时胜吧] 赢儿子怎么不咋呀,不给我上车了吗 才情出众的哥舒茜 09-1109-11 09:47
- 52 1 [ST洲际吧] 这票真玩不了 股友T12X721631 09-1109-11 09:47
- 74 0 [皖维高新吧] 来劲了! 坦率的旅人 09-1109-11 09:47
- 63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大胆抄底,607接了 基民杨木易 09-1109-11 09:47
- 58 1 [常山北明吧] 这个怎么天天阴跌不止,董事长了吗? 英俊潇洒的暖煦5 09-1109-11 09:47
- 277 4 [朗新科技吧] 不是利好吗,咋回事,昨天还起来了,咋又这样? 实力雄厚的柚子 09-1109-11 09:47
- 76 1 [海正药业吧] 干的漂亮,跟着板块跌的真狠 股友04txO0 09-1109-11 09:47
- 60 2 [天下秀吧] 我还以为能开启一个涨停 Benedict杨 09-1109-11 09:47
- 165 1 [安诺其吧] 甲骨文大涨,利好安诺其 股友0FW2nv 09-1109-11 09:47
- 69 1 [星辉环材吧] 每天都是这样的的套路 股友XZ09251086 09-1109-11 09:47
- 103 1 [鼎熔岩吧] 九月一定会上20 股友1520o0f139 09-1109-11 09:47
- 175 2 [圣晖集成吧] 炒股日记:9月10日星期三 看长做短ABC 09-1009-11 09:47
- 102 1 [晋控电力吧] 你们成本是多少 股友707f351V62 09-1009-11 09:47
- 159 4 [时代新材吧] 中材科技,风电叶片,已经起来了,时代新材不是 永不言败的朗姆酒 09-1009-11 09:47
- 113 3 [金禾实业吧] 坏了,以为是底,没想还是半山腰 小yuang 09-0909-11 09:47
- 64 0 [中国巨石吧] 这大爷的股性被激活了? 粽子2015 09-1109-11 09:47
- 54 0 [东方明珠吧] 真狗,继续慢慢加仓 上海乐事无限 09-1109-11 09:47
- 75 0 [合康新能吧] 美地!凋零! 头疼脑热的包老师 09-1109-11 09:47
- 63 0 [建新股份吧] 套的好,不割肉跑路,阴跌死 基民558tt 09-1109-11 09:47
- 44 0 [白银有色吧] 这样搞以后谁还敢炒A股。 韮菜已烂叶 09-1109-11 09:47
- 82 0 [中国黄金国际吧] 黄金国际就让大家看着涨上去,你们也不敢动手, 老于真有梦 09-1109-11 09:47
- 53 0 [玉马科技吧] 主力要赶走摩根的想法 喝酸奶9958 09-1109-11 09:47
- 35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今天该涨了吧!!! 股友29N2t39966 09-1109-11 09:47
- 58 0 [巨力索具吧] N字战法,开启主升浪 股友9573OD9597 09-1109-11 09:47
- 50 0 [华民股份吧] 理论上应该7块短期止跌了 Lersda 09-1109-11 09:47
- 62 1 [隆基绿能吧] 再跌跌,可以抄下底 股市黑旺财 09-1109-11 09:47
- 58 1 [农产品吧] 大量出货,跑 东西长安路7607 09-1109-11 09:47
- 54 1 [瑞泰新材吧] 拉高就跑 强者恒强009 09-1109-11 09:47
- 59 2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为什么不砸cpo 编故事造牛市 09-1109-11 09:47
- 100 6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不求涨停,五个点就行 聪明的海梦木13 09-1109-11 09:47
- 631 4 [京基智农吧] $京基智农(SZ000048)$ mayul 09-1009-11 09:47
- 55 0 [新时达吧] 怎么都不吭声了,打脸了吧 股友0NFbs41825 09-1109-11 09:47
- 59 0 [隆基绿能吧] 管理层压注路线2次失误,大概率这一轮淘汰赛被 狗托不是我吹隆基 09-1109-11 09:47
- 45 0 [中航成飞吧] 跌无可跌 fud 09-1109-11 09:47
- 45 0 [志特新材吧] 杀伤力不小 生财州鹤的段智兴 09-1109-11 09:47
- 43 0 [泰尔股份吧] 割肉吗 乐乐马到功成 09-1109-11 09:47
- 46 0 [儒意电影吧] 兄弟们顶起来 股友w596613E29 09-1109-11 09:47
- 49 0 [比亚迪股份吧] 每天都被A拉下来,只要冲高就被A给砸盘带到水下 激愤的迟泽 09-1109-11 09:47
- 56 0 [甘李药业吧] 吓的连滚带爬的跑,,我X 股友Z0831X6968 09-1109-11 09:47
- 42 0 [长芯博创吧] 还能绿?服 lizhe8075 09-1109-11 09:47
- 268 0 [广发稳健优选六个月持有期混合A吧] 恒生科技指数股息支付率提升至35%,现金分红增 富瘦双全Y 09-1109-11 09:47
- 67 0 [美利云吧] 甲骨文的房东啊,收租甲骨文的 九一路泉有钱 09-1109-11 09:47
- 52 0 [XD中国联吧] 干就完了捡g庄便宜的筹码买买买送福利。 没有办不成功事 09-1109-11 09:47
- 46 0 [赢合科技吧] 外面那么多好股干嘛非要守着这菜鸡 赢合你一定要赢 09-1109-11 09:47
- 50 0 [西陇科学吧] 没救了 股友393Q6C9831 09-1109-11 09:47
- 68 0 [华光环能吧] 啥情况啊,突然间地板。有啥利空吗 阿鸣只做一进二 09-1109-11 09:47
- 76 2 [*ST高鸿吧] 今天换了一批代币进来接棒,门又焊死了 一剑侠影 09-1109-11 09:47
- 207 3 [三鑫医疗吧] 散户不跑还得下杀,我已经换美好医疗了,明天看 炒股治疗 09-1009-11 09:47
- 53 0 [太平洋吧] 主力在出票 Goldenstone 09-1109-11 09:47
- 50 0 [卧龙新能吧] 主力吸筹,要独食 股友987773Y7V6 09-1109-11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