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0 0 [南方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C吧] 高抛,跌20% 顶天立 09-1109-11 09:45
- 52 0 [君实生物-U吧] G在43.9,晕倒 沪119134234154 09-1109-11 09:45
- 57 0 [同为股份吧] 弱势难改 被刨根的小韭菜 09-1109-11 09:45
- 77 0 [京新药业吧] 今天总算搞了一点。 股友G830683f62 09-1109-11 09:45
- 75 0 [中航重机吧] 中航重机2025年躲过了牛市,逆势下跌21%!千分 波段战舰 09-1109-11 09:45
- 48 0 [ST绝味吧] 只跟跌不跟涨的啊 郑显贵 09-1109-11 09:45
- 45 0 [博敏电子吧] PCB中的拉基 股友3FuNPP 09-1109-11 09:45
- 36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小鱼干太强了 小雪很粉 09-1109-11 09:45
- 56 0 [洛阳钼业吧] 快看看主力想拉不想拉的样子,是便秘了吗 无伤大雅999 09-1109-11 09:45
- 43 0 [二六三吧] 平开往下砸资金自然愿意进来,这高开整的跟干啥 追随我心1860 09-1109-11 09:45
- 90 0 [光洋股份吧] 孩子们,看看俺的ETF今天涨5个点,羡慕死你!该 为A而生随A而终 09-1109-11 09:45
- 40 0 [恒生科技ETF广发吧] 放量上涨,希望今天能继续扩大涨势 游荡的云影 09-1109-11 09:45
- 92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A吧] 猪力真的太坏了昨天把我洗下车了,其实昨天真的 是洋洋不是阳 09-1109-11 09:45
- 59 0 [邦基科技吧] 妖股 股友e112v66266 09-1109-11 09:45
- 69 0 [复星医药吧] 暴力洗盘?这也太暴力了吧?不怕丢了筹码? 执行力是第一位 09-1109-11 09:45
- 46 0 [天普股份吧] 下次复牌该坐电梯了吧。 海金696 09-1109-11 09:45
- 59 0 [思瑞浦吧] 玛尼个比的,思瑞浦,天天跌,天天跌,落后大盘 股友mz6ziw 09-1109-11 09:45
- 58 0 [润和软件吧] 大盘找不到北了,拉国货之光,鸿蒙润和维一突破 妩媚的梅怡萱 09-1109-11 09:45
- 40 0 [天通股份吧] 这是想让人走啊 水下抄底王 09-1109-11 09:45
- 53 0 [漱玉平民吧] 破新低,割肉,垃圾股 痛定思痛815 09-1109-11 09:45
- 44 0 [上汽集团吧] 费物 股友DjxIMZ 09-1109-11 09:45
- 48 0 [碧桂园吧] 不动了,比想象的强太多了 实践一个小目标 09-1109-11 09:45
- 53 0 [拓普集团吧] 9.11早盘洗盘成功,继续上涨 勇敢无畏的远帆 09-1109-11 09:45
- 43 0 [立方退吧] 每次高开跑就对啦 股往金来p 09-1109-11 09:45
- 57 0 [源杰科技吧] 杰哥威武 MinMax 09-1109-11 09:45
- 49 0 [供销大集吧] 前排二个涨停了,你还常绿,今年是负数还装死, 风中拔刀 09-1109-11 09:45
- 47 0 [TCL中环吧] 我亲爱的环环,何时能起来 股友723f3532A0 09-1109-11 09:45
- 47 0 [卧龙电驱吧] 冲啊,打爆空头,奥利给!! 淘金大帅 09-1109-11 09:45
- 49 0 [三生制药吧] 十几分钟拉了八个点,好猛 股友1159N0v106 09-1109-11 09:45
- 57 0 [天邦食品吧] 怎么这么多大单卖? 贪婪的懦弱 09-1109-11 09:45
- 45 0 [白云电器吧] 咋天天跌,广东企业唉 坚定的苗言秋1 09-1109-11 09:45
- 50 0 [舍得酒业吧] 很难受,从酒鬼换到这垃圾,拉高就出了 基民8Bi0158230 09-1109-11 09:45
- 651 2 [ST天玑吧] 开心 若雪的隗玮 09-1109-11 09:45
- 110 3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43卖,42买 股友18MH976212 09-1109-11 09:45
- 187 1 [东方财富吧] 很明显券商故意打压,大盘券商基本不动,每天只 实话实说315 09-1109-11 09:45
- 1004 4 [世昌股份吧] 北交申购由于规划原因,对于下限资金来说,希望 caimaole 09-1009-11 09:45
- 112 1 [新乡化纤吧] 不到6元,一股不卖!一股不卖! 股友15777R6f50 09-1009-11 09:45
- 123 1 [陕鼓动力吧] 有没有发现喊空小号越来越多,大股东急了,耐心 日进为富的芈月 09-1009-11 09:45
- 89 1 [吉林板块吧] 吉电是吉林板块最弱的吧,买了它一直阴跌,3000 lgl7426336 09-1009-11 09:45
- 56 0 [苏大维格吧] 今天低吸 股友55I9323a99 09-1109-11 09:45
- 53 0 [同庆楼吧] 最恶心的拉基 细心的卢妤棋 09-1109-11 09:45
- 68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熊市来的? 有涵养地小萝卜 09-1109-11 09:45
- 44 0 [白银有色吧] 最快中午就可以出来 股友1932h9o596 09-1109-11 09:45
- 60 0 [豪威集团吧] 这一波儿龙头@觏投资本 股友29K201F211 09-1109-11 09:45
- 44 0 [首开股份吧] 天地板 东boy 09-1109-11 09:45
- 57 0 [东方证券吧] 又是喜提倒数第二,牛市在东方体验天天绿 股友1u5890C779 09-1109-11 09:45
- 51 0 [均瑶健康吧] 这样玩,离退市不远了 大明子A 09-1109-11 09:45
- 55 0 [国新能源吧] 跌一毛钱涨一分钱给国新能源利好哥点赞 张旺旺 09-1109-11 09:45
- 57 0 [长飞光纤吧] 每天都上当,每当都一样。每天坚持高开然后下杀 淡水河谷A 09-1109-11 09:45
- 62 1 [高能环境吧] 生口 你怎么称呼 09-1109-11 09:45
- 59 2 [格力电器吧] 恭喜你准备退市 股友Z732c67881 09-1109-11 09:45
- 63 2 [中航西飞吧] 他为什么还有脸跌 股友60XF739261 09-1109-11 09:45
- 139 1 [沪电股份吧] 沪电今年能上88,今年就不炒股了。。。。 只买后排 09-1109-11 09:45
- 111 4 [达安基因吧] 是不是阴跌的模式又开始了? 大道自然1 09-1009-11 09:45
- 426 4 [万年青吧] 我认为,说明,这只是我的认为,水泥板块里冀东 草原的雄鹰 09-0709-11 09:45
- 141 0 [贝因美吧] 今天就是没有主力进 伏羲大神 09-1109-11 09:45
- 8314 0 [优优绿能吧] 创业板股融资余额增幅榜(附股) 优优绿能资讯 09-1109-11 09:45
- 61 0 [济民健康吧] 济民健康9月11日快速上涨 济民健康资讯 09-1109-11 09:45
- 47 0 [东方甄选吧] 准备起飞 身高180尖脸有腹肌 09-1109-11 09:45
- 62 0 [远东传动吧] 快退市吧!拉圾股装b 股友8ijc16 09-1109-11 09:45
- 48 0 [丽人丽妆吧] 反复拉高出货 猛奇的张飞 09-1109-11 09:45
- 69 0 [天桥起重吧] 什么天桥,就一地沟 顽强的赌徒 09-1109-11 09:45
- 191 0 [皇氏集团吧] 88昨天真是脑抽进了你 多多有鱼 09-1109-11 09:45
- 55 0 [海格通信吧] 游资自救而已。。跑路为要 流36 09-1109-11 09:45
- 222 0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9月11日盘中涨停 首开股份资讯 09-1109-11 09:45
- 57 0 [实丰文化吧] 这种,天天大宗易,在卖公司,没法涨 年年暴富地弗兰德 09-1109-11 09:45
- 68 0 [电投水电吧] 降的多就补一点,一会再T出来,天天吃蹄子肉 金色山东 09-1109-11 09:45
- 64 0 [新雷能吧] 看你表现了,接力 唐门薐客 09-1109-11 09:45
- 75 0 [恒为科技吧] 恒为科技9月11日快速反弹 恒为科技资讯 09-1109-11 09:45
- 47 0 [豪悦护理吧] 姨妈巾不行了,这个月跌15%多了 勤劳善良的温睿博 09-1109-11 09:45
- 76 1 [骆驼股份吧] 还好前天跑了天量天价别抱有幻想了 哈哈我心 09-1109-11 09:45
- 235 3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至少长期逻辑是确定的 股债平衡艺术家 09-1109-11 09:45
- 195 8 [*ST东智吧] 主升前的清洗拿稳 兰州夹滩路 09-1109-11 09:45
- 691 4 [美图公司吧] 家人们最近割的真猛 ST掘金 09-1109-11 09:45
- 123 1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C吧] #晒收益# 喜盈盈得神行太保 09-1009-11 09:45
- 34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快反弹,我好出来 拒绝广告电话 09-1109-11 09:45
- 59 0 [联泓新科吧] 联泓新科9月11日盘中涨幅达5% 联泓新科资讯 09-1109-11 09:45
- 130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电驱9月11日快速反弹 卧龙电驱资讯 09-1109-11 09:45
- 57 0 [中红医疗吧] 创新药跌,一个做手套的也跟跌,服了。 星河挽月 09-1109-11 09:45
- 64 0 [汉商集团吧] 哎,几天涨的不够一天跌的 阔乐肥宅水 09-1109-11 09:45
- 55 0 [四方精创吧] 阴跌加暴跌。目前才阴跌。后面还有暴跌 虚心之人马 09-1109-11 09:45
- 40 0 [ST南都吧] 每次都冲高回落? 充满元气太阳之光 09-1109-11 09:45
- 66 0 [创维数字吧] 别买,大单一直砸 富贵哈哈 09-1109-11 09:45
- 56 0 [物产金轮吧] 这个庄狠毒的,放了两条苟搞的乌烟瘴气后就无休 发工资就加仓 09-1109-11 09:45
- 50 0 [XD方大炭吧] 三只黑乌鸦! n5213135900978381767 09-1109-11 09:45
- 43 0 [中际旭创吧] 能赚点就行,涨不涨停的不重要 卖萌小队长 09-1109-11 09:45
- 45 0 [巨力索具吧] 加仓干散户们 牛股股神666 09-1109-11 09:45
- 44 0 [舍得酒业吧] 成交量全在酒鬼那 元贞利亨SV 09-1109-11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