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东通退吧] 今天砸破626,能彻底洗干净! 谁买谁吃大亏 09-1109-11 09:38
- 36 0 [三维通信吧] 拿住了 金爪子 09-1109-11 09:38
- 51 0 [光弘科技吧] ,看来要连续跌1个月吗?要斩草除根吗?才罢手 贵州龙哥 09-1109-11 09:38
- 40 0 [方正科技吧] 我还在坚持到底 股友6183P9691G 09-1109-11 09:38
- 54 0 [恒瑞医药吧] 出啥事了? 数字548机器 09-1109-11 09:38
- 58 0 [凯撒旅业吧] 槽,洗盘吗?昨晚挂单涨停没卖出去,就是不走, 拉萨村委会 09-1109-11 09:38
- 46 0 [中芯国际吧] 快跑啊,兄弟们 资本之永不眠 09-1109-11 09:38
- 60 0 [捷成股份吧] 这个平台一旦破了、捷成直接破5块、、大盘如果 股友0Rf8280028 09-1109-11 09:38
- 74 1 [芯原股份吧] 今天不是第10天?必须搞满? 无为一炎 09-1109-11 09:38
- 58 1 [赢时胜吧] 不按剧本走 刚强的何艳 09-1109-11 09:38
- 54 1 [中海达吧] 为什么没有显示价格浮动? 韭而韭知也 09-1109-11 09:38
- 92 3 [深振业A吧] 这么多天了,该冲了吧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09:38
- 967 2 [东芯股份吧] 大家看好了,这是在跑Deepseek的大模型 一衣裳 09-1109-11 09:38
- 3483 13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从投资 碰碰车 09-1009-11 09:38
- 270 13 [美邦服饰吧] 差点忘了,这货和大盘是反着来的。大盘爆跌的时 精准狙击大号 09-0809-11 09:38
- 51 0 [药明康德吧] 昨天看到有人问诺和诺德裁员影响药明不?医药企 不能追高哇 09-1109-11 09:38
- 56 0 [潍柴重机吧] 洗完就涨停 夜尽天明107 09-1109-11 09:38
- 59 0 [高能环境吧] 今天跌3个点?会继续保持节奏? 类也奔波 09-1109-11 09:38
- 40 0 [经纬辉开吧] 太惨了 腾萝7569 09-1109-11 09:38
- 59 0 [澳洋健康吧] 完美躲熊市 一买就涨 09-1109-11 09:38
- 47 0 [亚威股份吧] 洗盘 气宇不凡的戴啸果 09-1109-11 09:38
- 37 0 [利欧股份吧] 继续持有,等待新高。牛市来了 股市中的墙头草 09-1109-11 09:38
- 52 0 [西部黄金吧] 中东又生乱象,美国降息在即,黄金还得涨 股友997yF88752 09-1109-11 09:38
- 51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天天出消息,股票天天跌 股友t3782E9606 09-1109-11 09:38
- 54 0 [景旺电子吧] 这么猛嘛.... 基民56gH733066 09-1109-11 09:38
- 44 0 [青山纸业吧] 缩量涨停! 冲浪大圣 09-1109-11 09:38
- 57 0 [东方甄选吧] 昨天红个0.17%,今天又有人忽悠接盘了无限下跌 老庄说球稳定版 09-1109-11 09:38
- 71 0 [红枣吧] 红枣咱们一直关注刚好到支撑买入现在开始反弹还 Q爱吃麻辣烫 09-1109-11 09:38
- 57 0 [华之杰吧] 叫你们不要这股不信,买广合又不信,看看买广合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09:38
- 55 1 [广东建工吧] 准备把昨天363减持!周末串儿啊 感性的张宇航 09-1109-11 09:38
- 85 1 [退市创兴吧] 啥比芙蓉不傻。低于490。它不会减。老王也不傻 舟行迟 09-1109-11 09:38
- 64 1 [广电计量吧] 低于17.5我会进 夕阳最后的颜色 09-1109-11 09:38
- 106 5 [安彩高科吧] &安彩高科K线一直是一条直线,净买入一直在增加 强势屡创新高 09-1109-11 09:38
- 136 1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$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$恶心 轻松天下 09-1009-11 09:38
- 64 0 [百川股份吧] 涨停几个板看看 股友E311X32719 09-0509-11 09:38
- 42 0 [华银电力吧] 跌麻了 小郝同志 09-1109-11 09:38
- 47 0 [欢瑞世纪吧] 大盘危险了,减仓跑跑跑 股友KdiTng981 09-1109-11 09:38
- 44 0 [大东南吧] 4块了,跌不动别硬跌了 半仓涨停 09-1109-11 09:38
- 46 0 [XD山东出吧] 小图对不起,准备抄你老底, 龙多多小科科 09-1109-11 09:38
- 75 0 [力劲科技吧] 从哪里来,回哪里去吗? 股友3EyHpj 09-1109-11 09:38
- 75 0 [ST惠程吧] 植恩有这么拉胯?出公告必跌停 深谋远虑的冯虔 09-1109-11 09:38
- 60 0 [紫建电子吧] 永远只会小幅高开,然后砸一天, 锐城聚阳 09-1109-11 09:38
- 40 0 [三协电机吧] 该跌了吧 xsycyl 09-1109-11 09:38
- 31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牛市第三弹科技结束,第四弹消费,电商,外卖, 舒缓的股市日记 09-1109-11 09:38
- 90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$诺安成长混合A$的,真是三炮! 基民5896W520f9 09-1109-11 09:38
- 45 0 [金风科技吧] 多空双杀 喵僧保佑 09-1109-11 09:38
- 44 0 [神州泰岳吧] 潜水大师,越潜越深 勤奋的潘辰1 09-1109-11 09:38
- 52 1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买个etf亏的8000 到顶股份10元到顶 09-1109-11 09:38
- 97 6 [艾芬达吧] 唱空都是看热闹的,也是在新股亏过钱的,自己想 宽容的祝祺荷 09-1109-11 09:38
- 67 2 [吉利汽车吧] 今天跌2个点,大家准备下 坚韧的武宸禾 09-1109-11 09:38
- 119 2 [中国通号吧] 低位,低价,低市盈率,低市净率的中国通号该补 牛熊交错88888888 09-1109-11 09:38
- 48 0 [中文在线吧] 传媒跟你有叼关系?大涨的时候你红1个点,传媒 A股鼎峰 09-1109-11 09:38
- 51 0 [ST美晨吧] 全仓,满融,教我做人 国学炒股 09-1109-11 09:38
- 772 0 [吉视传媒吧] 跟昨天一样,唉 抓住栗子 09-1109-11 09:38
- 92 0 [新朋股份吧] 新朋股份临近9月底,面临三季报公告在急,大户 仔细地水蜜桃 09-1109-11 09:38
- 70 0 [创新药ETF广发吧] 小作文又来了.洗洗更健康. mm0681 09-1109-11 09:38
- 47 0 [ST合力泰吧] 能上一波没 何时能独当一面 09-1109-11 09:38
- 39 0 [跨境通吧] 真狗,买了就没涨过 XX涨哇 09-1109-11 09:38
- 118 0 [股市实战吧] 纺织防护板块融资增持介入延江股份300658,老鸭 板块投资clup 09-1109-11 09:38
- 51 0 [长城军工吧] 卖出了今天来个跌停吧让我t一把 股友935612mh72 09-1109-11 09:38
- 45 0 [方正电机吧] 垃圾 大陆小神通 09-1109-11 09:38
- 41 0 [东方甄选吧] 这家伙跌的没完没了了吧 股市收割机小哥哥 09-1109-11 09:38
- 59 1 [通策医疗吧] 这玩意跟你有关系? 股友0700Q18G75 09-1109-11 09:38
- 95 3 [国安股份吧] 涨停 悟道有获 09-1109-11 09:38
- 57 0 [完美世界吧] 坚持做T没错,轻松每日3个点 股友R9C5hi 09-1109-11 09:38
- 45 0 [万华化学吧] 真烂 粽子2015 09-1109-11 09:38
- 46 0 [金新农吧] 这么拉垮 w198010 09-1109-11 09:38
- 53 0 [胜蓝股份吧] 怎么跟转债大不一致? 是与非888999 09-1109-11 09:38
- 43 0 [西部材料吧] 垃圾赶紧跌停吧 股友5y08u98615 09-1109-11 09:38
- 40 0 [药明康德吧] 散户恐慌抛盘,整傻缺,一点问题没有,老美有种 提高审美眼光 09-1109-11 09:38
- 49 0 [天保基建吧] 还价值共筑,市值都不做维护,高层应该换人 佛的脚 09-1109-11 09:38
- 44 0 [志特新材吧] 不服的就继续拿着。去举报 好想你1314 09-1109-11 09:38
- 51 0 [中稀有色吧] 跌你就正八经跌,不要拉高套人,有没有点脸皮 细腻的陆禹汐 09-1109-11 09:38
- 54 0 [盈新发展吧] 发公告,出利好,说明利好出尽 股友656G2E9630 09-1109-11 09:38
- 52 0 [壹连科技吧] ,每天就是开盘跳水,全天水下!破线就要走不停 股友0M3911i153 09-1109-11 09:38
- 163 1 [德尔未来吧] 德尔短期有惊喜 祝自己好运 09-1109-11 09:38
- 1016 10 [七一二吧] //@尖板眼2:上周20.7元左右低点,本周又到了20. 尖板眼2 09-1009-11 09:38
- 894 7 [康龙化成吧] 原来我是那个韭菜 赚太多所以不敢说话 09-0909-11 09:38
- 40 0 [幸福蓝海吧] 回调一下就怕怕了,这才是买入时机! 虚无王者 09-1109-11 09:38
- 44 0 [中国中免吧] 消费的bailei 德高的辕崴 09-1109-11 09:38
- 67 0 [金达威吧] 这是什么鬼,别人是涨了回调,你也没涨啊,还跌 股友ZrfvYn 09-1109-11 09:38
- 49 0 [志特新材吧] 股东减持,利空影响持续 基民lshNoC 09-1109-11 09:38
- 56 0 [恒宝股份吧] 服了服了,跑不掉 感性的凌严莺 09-1109-11 09:38
- 42 0 [爱施德吧] 垃圾股割肉换股 湾区韭皇 09-1109-11 09:38
- 42 0 [莱绅通灵吧] 第二个去呀,老子补仓。 股手001 09-1109-11 09:38
- 62 0 [大连热电吧] 我看快到低位了。要不要搞一层仓位 重仓绿电 09-1109-11 09:38
- 48 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,昨天进的今天就玩这个 起点83069 09-1109-11 09:38
- 48 0 [包钢股份吧] 死包钢 回眸一笑170 09-1109-11 0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