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东方财富吧] 29跌倒25了 英姿飒爽的素弦 09-1109-11 09:37
- 166 1 [新晨科技吧] 明天死得惨 股友NpPmCQ 08-2109-11 09:37
- 54 0 [XD中国联吧] 我给买崩盘了 清风亿过万重山 09-1109-11 09:37
- 65 0 [天赐材料吧] 回靠五日均线,不错的买点。 堆金利市的大年 09-1109-11 09:37
- 56 0 [东方明珠吧] 开盘我就跑了,一刻都不多待。 AA股大韭菜 09-1109-11 09:37
- 61 0 [天府文旅吧] 芝麻开花节节高!今天你是龙一 南无阿弥陀福 09-1109-11 09:37
- 49 0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谁又惹你了,你这是玩哪一套 是小李喂 09-1109-11 09:37
- 41 0 [中体产业吧] 真服了,昨天涨的最少,今天跌的最多 只爱18岁女大学生 09-1109-11 09:37
- 41 0 [ST长园吧] 今天第四,还有没有大单砸 蛰一伏 09-1109-11 09:37
- 50 0 [天通股份吧] 买600376 bjzw战必胜 09-1109-11 09:37
- 50 0 [安科生物吧] 利好视而不见,利空无限放大,这种公司??? 股友umV5n2 09-1109-11 09:37
- 63 0 [江苏国信吧] 火电对能源安全的重要性不可言喻,看好 蜂蜜柠檬茶 09-1109-11 09:37
- 168 0 [股指期货吧] 压空单 牛哪去啦 09-1109-11 09:37
- 53 0 [*ST西旅吧] 结束了,不走下探到10-11 捕封的汉子 09-1109-11 09:37
- 58 0 [挖金客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。 股友33E68y5903 09-1109-11 09:37
- 45 0 [盛弘股份吧] 电源板块里的啦及 大吉满斗的游坦之 09-1109-11 09:37
- 50 0 [三七互娱吧] 赶紧逃吧!融资最近涨过头了!赌徒这么多不被收 老衲想吃肉 09-1109-11 09:37
- 60 0 [通鼎互联吧] 下午涨停封板!蒲仓了002491 后贝加尔斯克 09-1109-11 09:37
- 42 0 [中兴通讯吧] 真熊本色 看着你割肉369 09-1109-11 09:37
- 49 0 [大港股份吧] 撤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 韭菜成长记二 09-1109-11 09:37
- 55 0 [百花医药吧] 真的退市算了,跌的这么狠 彩0529 09-1109-11 09:37
- 51 1 [振东制药吧] 7元等 爱你哟13 09-1109-11 09:37
- 83 0 [楚江新材吧] 安徽废柴 有魄力不如有钱 09-1109-11 09:37
- 119 1 [古井贡酒吧] @爱奉献之金鱼,这人德性很差,不知道怎么会活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1 09:37
- 161 6 [圣阳股份吧] 今天低位加仓位了 和为贵888 09-1009-11 09:37
- 55 0 [易成新能吧] 一出公告就跌,死性不改 股友6n72Z31253 09-1109-11 09:37
- 53 0 [长城军工吧] 这里面全是被套牢的散户不可能拉升的 股友p020U91159 09-1109-11 09:37
- 54 0 [苏宁环球吧] 顶部十字星,跑 热心的老狼 09-1109-11 09:37
- 66 0 [智光电气吧] 这种太熟悉了,不用看的了。哪怕反弹也是小反弹 课间炒家在留学 09-1109-11 09:37
- 51 0 [中研股份吧] 塑胶制品都不咋地 热心得史努比 09-1109-11 09:37
- 65 0 [XD福龙马吧] 不破不立当前这种情况只有两种可能直接走下跌趋 股友85m39y6532 09-1109-11 09:37
- 46 0 [昆仑万维吧] 这股票,哈哈哈 不傲才以骄人 09-1109-11 09:37
- 60 0 [三叶草生物-B吧] 就是见好见收,哪来的格局 股友pSaYff 09-1109-11 09:37
- 76 0 [岩山科技吧] $山东墨龙(SZ002490)$$棕榈股份(SZ002431)$ 红色小金牛 09-1109-11 09:37
- 51 0 [首开股份吧] 南都物业 张婷我爱你哟 09-1109-11 09:37
- 46 0 [中钢国际吧] 一五年才多少业绩?涨到二十四块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109-11 09:37
- 51 0 [中国中铁吧] ,三分钱波动都不给 LF1106V0807 09-1109-11 09:37
- 62 0 [科顺股份吧] 4元等你,全仓买入。 老鼠仓有主力 09-1109-11 09:37
- 59 0 [芯朋微吧] 不要慌庄稼出完货了,就一路下跌无反弹,毕竟跌 上升趋势冲进 09-1109-11 09:37
- 50 0 [ST南都吧] 市场就需要这样更多的“优质”企业 庄毕可耻 09-1109-11 09:37
- 38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这是不过了吗 诸葛二牛 09-1109-11 09:37
- 46 0 [长盈精密吧] 看看东山 股友59198wl570 09-1109-11 09:37
- 49 0 [贝肯能源吧] 抢抢抢 股友2535FT5218 09-1109-11 09:37
- 45 0 [士兰微吧] 垃圾 基民WcM5jz 09-1109-11 09:37
- 51 0 [亚泰集团吧] 这是个什么啦鸡,涨是一点不跟,跌是紧紧跟着, 股友9653FH8968 09-1109-11 09:37
- 47 0 [山东墨龙吧] 加油 股友2M97d59256 09-1109-11 09:37
- 51 0 [志特新材吧] 中国历史传统,夫七技术掏空 聪颖的何淳美 09-1109-11 09:37
- 56 0 [新炬网络吧] 起码4个板 朝九晚五小弟弟 09-1109-11 09:37
- 48 0 [东湖高新吧] 9月5日好漂亮的下跌中继反弹线 股友G5536K846 09-1109-11 09:37
- 87 1 [盛屯矿业吧] 压低股价进行回购,是一把双刃剑,便宜了公司, 股友a81760769c 09-1109-11 09:37
- 461 1 [友阿股份吧] 友阿织布机割韭菜第一!看着就脑壳疼 回本销户888888 09-1009-11 09:37
- 45 0 [科创50吧] 有本事来个十厘米。砸锅卖铁进去 瑟琳娜aaa 09-1109-11 09:37
- 52 0 [凯美特气吧] 200股,随便你,整个股市都在跌 喇咭故事 09-1109-11 09:37
- 67 0 [众业达吧] $众业达(SZ002441)$ 小股民213 09-1109-11 09:37
- 65 0 [圣农发展吧] 养鸡还得是立华股份!龙头位置确立 雪山下的炒家 09-1109-11 09:37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不买长城非好汉! 浙B55359 09-1109-11 09:37
- 48 0 [大北农吧] 还是要上涨才能减持 头铁黄半仙 09-1109-11 09:37
- 50 0 [上海电气吧] 这拿了一年了,天天都是这个鬼样子 股友6wX0Ul 09-1109-11 09:37
- 41 0 [天普股份吧] 还能复牌吗 豪放不羁的魏泓莎 09-1109-11 09:37
- 50 0 [乐普医疗吧] 哇被骗进来了, 曲江池新开门南路 09-1109-11 09:37
- 52 0 [中文传媒吧] 不服的继续买杀猪盘, 股票市场消费者 09-1109-11 09:37
- 48 0 [双良节能吧] 服了吧,红一天绿4天。一周5个交易日 股友225c657L98 09-1109-11 09:37
- 42 0 [联环药业吧] 呵呵你们就听红姐稳哥两个机构托在吹吧 股友vKDyX5 09-1109-11 09:37
- 47 0 [*ST岭南吧] 割肉的大家爽不爽 优秀之莱蕾 09-1109-11 09:37
- 53 0 [巨轮智能吧] 一只涨停后必跌不止 美梅子芊km 09-1109-11 09:37
- 69 0 [XD久日新吧] 出利好为了套人。 嘉年华180 09-1109-11 09:37
- 49 0 [巨轮智能吧] 每天跑不完,666 承栩承 09-1109-11 09:37
- 86 2 [航宇微吧] 今天终于可以死心卖了,放鞭炮庆祝,再也不见, huinming 09-1109-11 09:37
- 51 1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吃不到两天好菜 稳稳地迪夫 09-1109-11 09:37
- 563 2 [ST海泰吧] 快报:海泰发展周四周五大阳线迎接重组预案! 最爱酸黄瓜 09-1009-11 09:37
- 49 0 [欢瑞世纪吧] 4个点的T。关软件。保留期待。不绝望 平静是福发福的福 09-1109-11 09:37
- 49 0 [*ST金灵吧] 288 博弈分析 09-1109-11 09:37
- 56 0 [*ST亚振吧] 这个汪扒怎么打不死 夏威泥 09-1109-11 09:37
- 40 0 [创业板指吧] 看下午能不能稳定推高了没有那就是昨天诱多的 酷金牛 09-1109-11 09:37
- 47 0 [青山纸业吧] 谢谢青山,三天35个点 回本路漫漫_1 09-1109-11 09:37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国科技行 吹牛皮的熊 09-1109-11 09:37
- 60 0 [德展健康吧] 终于割肉了,你可以拉了。 胡怡吟 09-1109-11 09:37
- 47 0 [ST京机吧] 挺狠昨天这一来一回 博学多才的章鸿树 09-1109-11 09:37
- 64 1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下到10.10 股友7Y5H537355 09-1109-11 09:37
- 371 1 [上证指数吧] 难度加大 小辰哥灬 09-1109-11 09:37
- 151 3 [赛力斯吧] 连跌4天,不可能不回调暴涨的,静静等待今天暴 股友F6e8612316 09-1109-11 09:37
- 198 12 [广田集团吧] 现在不要买,等几天会到1.8元以下,再狠狠的买 股友VnGnNe 09-0909-11 09:37
- 55 0 [电子城吧] 确实牛,一直跌了半个月一个像样的反弹都没有, 活泼俏皮的青竹8 09-1109-11 09:37
- 53 0 [美邦服饰吧] 如果跌破2.45我就杀回来 拉萨9队 09-1109-11 09:37
- 49 0 [蓝色光标吧] 赚1万多没跑,现在竟然亏了… 盆满成金得文泰来 09-1109-11 09:37
- 69 0 [国金证券吧] 业绩太好了。不需要钱。 股友RZvm18 09-1109-11 09:37
- 45 0 [国轩高科吧] 低开低走,撤, 看着办啦 09-1109-11 09:37
- 43 0 [国轩高科吧] 被埋了就埋了吧,等住主力救我 股友yOG96f 09-1109-11 09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