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0 0 [华安医药生物股票发起式A吧] 今天医药怎么了 股友emjNth 09-1109-11 09:39
- 438 0 [中国天楹吧] 中国天楹9月11日快速回调 中国天楹资讯 09-1109-11 09:39
- 62 0 [北特科技吧] 北特科技9月11日快速回调 北特科技资讯 09-1109-11 09:39
- 70 0 [英力股份吧] 英力股份9月11日快速反弹 英力股份资讯 09-1109-11 09:39
- 1864 3 [百川股份吧] 百川股份:海基新能源目前合计产能4GWh,均已投 百川股份资讯 09-0909-11 09:39
- 50 0 [雅运股份吧] 雅运股份9月11日快速反弹 雅运股份资讯 09-1109-11 09:39
- 68 0 [协和电子吧] 协和电子9月11日快速回调 协和电子资讯 09-1109-11 09:39
- 40 0 [*ST高鸿吧] 出来了 足智多谋的康怡萱 09-1109-11 09:39
- 38 0 [沃格光电吧] 沃格光电9月11日快速回调 沃格光电资讯 09-1109-11 09:39
- 76 0 [南京商旅吧] 南京商旅9月11日快速反弹 南京商旅资讯 09-1109-11 09:39
- 23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一会起飞,昨晚和现在期货涨的都挺好。开盘没出 股鱼88 09-1109-11 09:39
- 57 0 [南京商旅吧] 小主力今天有吃饱饭,干活有力了 耐洗王 09-1109-11 09:39
- 70 0 [福然德吧] 福然德9月11日快速回调 福然德资讯 09-1109-11 09:39
- 376 0 [洛阳钼业吧] 警惕主力陷阱,期货大涨不一定跟近,昨天也是小 温馨的尹妍素 09-1109-11 09:39
- 87 0 [京新药业吧] 转融通做空有来了? 炒股炒long了7609 09-1109-11 09:39
- 66 0 [日盈电子吧] 日盈电子9月11日快速回调 日盈电子资讯 09-1109-11 09:39
- 50 0 [天际股份吧] 天际股份9月11日快速反弹 天际股份资讯 09-1109-11 09:39
- 64 0 [新瀚新材吧] 新瀚新材9月11日快速回调 新瀚新材资讯 09-1109-11 09:39
- 50 0 [北方导航吧] 跌啊 郑培风 09-1109-11 09:39
- 44 0 [长源东谷吧] 长源东谷9月11日快速回调 长源东谷资讯 09-1109-11 09:39
- 72 0 [捷昌驱动吧] 捷昌驱动9月11日快速回调 捷昌驱动资讯 09-1109-11 09:39
- 50 0 [澜起科技吧] 就这点出息 股友25925p7m90 09-1109-11 09:39
- 60 0 [万泰生物吧] 打破垄断,双双暴跌,一起上路 波减查 09-1109-11 09:39
- 52 0 [曼卡龙吧] 好狠啊26跌倒21就两天 股友25m2781Q08 09-1109-11 09:39
- 250 10 [省广集团吧] 这只股和我相当的不合,我每次买就跌跌不休,一 进击的棉花糖 09-0909-11 09:39
- 44 0 [龙芯中科吧] 加仓至4层 下跌势不碰 09-1109-11 09:39
- 67 0 [凯撒旅业吧] 个人感觉今天还是红,韭菜不够多呢,明天一个高 听风檐下 09-1109-11 09:39
- 36 0 [三江购物吧] 龙头诞生了 萬事發达 09-1109-11 09:39
- 43 0 [港股医疗ETF永赢吧] 操 朝气蓬勃的舒靖娴 09-1109-11 09:39
- 63 0 [伊利股份吧] 这股早晨就是一分的事,然后一天就是不死不活 股友Clspmp 09-1109-11 09:39
- 68 0 [国恩股份吧] 好股,这么多天才跌10个点,体育的倒数,peek的 一定要满仓 09-1109-11 09:39
- 462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1.452买,1.490清了,轻松赚几万 浩存哥 09-1109-11 09:39
- 48 0 [北汽蓝谷吧] …… 哒萌萌 09-1109-11 09:39
- 46 0 [蜜雪集团吧] 你是真的恶心到我了,以后再也不喝蜜雪冰城了 稳基快乐开 09-1109-11 09:39
- 96 0 [康希诺生物吧] 创新药暴涨时候说自己是疫苗不是药企不跟涨,美 股友90a939n223 09-1109-11 09:39
- 57 0 [华映科技吧] 我4.28的本,看着这玩意从6.3到现在的4.87,内 勇闯大A的小趴赛 09-1109-11 09:39
- 56 0 [脑动极光-B吧] 云知声都起来了,你也可以的 猫猫炒股o 09-1109-11 09:39
- 46 0 [圣邦股份吧] 当前要关注主力新动向---流向滞涨股, 股友0SC4jA 09-1109-11 09:39
- 204 0 [爱美客吧] 锣鼓喧天,人声鼎沸时,是卖,卖,卖!!! 康港湾 09-1109-11 09:39
- 38 0 [*ST高鸿吧] 一会又是百万手封单了,根本买不完 越买越涨停 09-1109-11 09:39
- 50 0 [赛力斯吧] 跌六天了! 云烟飘香 09-1109-11 09:39
- 50 0 [艾芬达吧] 快跑 勇敢坚毅的车云卉 09-1109-11 09:39
- 44 0 [德联集团吧] 唱多的动物呢 股友N260z07385 09-1109-11 09:39
- 59 0 [中钢天源吧] 把前期一个涨停跌完,再跌一个。没完没了。 大漠苍鹰118 09-1109-11 09:39
- 46 0 [三角防务吧] 这不又新低了?….有只狗不信的出来走两步?… 若地的后莉 09-1109-11 09:39
- 62 0 [再鼎医药吧] 妈 bobi812527 09-1109-11 09:39
- 45 0 [杭可科技吧] 闷杀 梦那芯 09-1109-11 09:39
- 42 0 [方正科技吧] 真的好强 股友509L0m5909 09-1109-11 09:39
- 46 0 [上海沪工吧] 能板吗 相互伤害啊 09-1109-11 09:39
- 206 0 [彩虹股份吧] $彩虹股份(SH600707)$ 我是财神呀 09-1109-11 09:39
- 46 0 [长安汽车吧] 全线扑街 开朗的车三仟 09-1109-11 09:39
- 66 1 [西部黄金吧] ,33买的。解套让我 坐等起飞的小鸟 09-1109-11 09:39
- 47 0 [盐湖股份吧] 今天要硬气一回了,你们懂不懂? 木榔头 09-1109-11 09:39
- 70 0 [ST复华吧] 什么情况?发套? 股友571668k7L6 09-1109-11 09:39
- 42 0 [鲁抗医药吧] 垃圾桶 股友3l912e3992 09-1109-11 09:39
- 45 0 [中芯国际吧] 鸡精扎堆,清一色 zongchaoyang 09-1109-11 09:39
- 208 0 [新炬网络吧] 要气死了 股友817905M5y8 09-1109-11 09:39
- 51 0 [康达新材吧] 彻底废了,这 很棒之落葵 09-1109-11 09:39
- 49 0 [视觉中国吧] 少有的那种 顺应快乐的蝴蝶 09-1109-11 09:39
- 36 0 [创业板指吧] 看我易中天的了 As布 09-1109-11 09:39
- 38 0 [方正科技吧] 谢谢小芳 高贵典雅的范涛 09-1109-11 09:39
- 62 0 [信维通信吧] 为什么和三维通信差距那么大? 跌停down 09-1109-11 09:39
- 52 0 [东湖高新吧] 超跌反弹在这不存在 吉祥四海的明世隐 09-1109-11 09:39
- 117 0 [前沿生物-U吧] 悲哀,真让我替你感到悲哀 后发制人太极洋 09-1109-11 09:39
- 50 0 [长城军工吧] 真牛逼天天这样这叫牛市?熊市也没这样的 四处游荡的风 09-1109-11 09:39
- 54 0 [奥克斯电气吧] 压缩机自供率百分百,供应链自主性强,这点在行 维C先生 09-1109-11 09:39
- 59 0 [锰硅吧] 买了几手多单赌一把末日期权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09:39
- 45 0 [方舟健客吧] 又的500@方舟健客 股友K2176028A0 09-1109-11 09:39
- 69 0 [中国石化吧] 这些超级大蓝筹,就是稳定器,玩短线的,压根没 股友8H829V1036 09-1109-11 09:39
- 49 0 [ST嘉应吧] 拐头向下,哈哈哈 嘉应辣娜 09-1109-11 09:39
- 49 0 [楚江新材吧] 这票废了,认赌服输,再见 问道闲人一个 09-1109-11 09:39
- 46 0 [神农种业吧] 一飞冲天 Moindra 09-1109-11 09:39
- 93 0 [惠而浦吧] 温水煮青蛙,慢慢悠悠的蒸 股友57P238258X 09-1109-11 09:39
- 51 0 [佳都科技吧] 只要大盘不是太坏7.03应该是有支撑了 神秘的L 09-1109-11 09:39
- 45 0 [中马传动吧] 又这样玩吗哈哈 陈念柔 09-1109-11 09:39
- 65 1 [聚灿光电吧] 谁能有我惨光电 飞黄斗金得天天 09-1109-11 09:39
- 245 3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创新药逆跌!机会来了,冲! 大涛涛m 09-1009-11 09:39
- 2072 6 [百川股份吧] 海外储能市场爆发,储能板块近40股涨停 牛股探索者 09-0709-11 09:39
- 54 0 [华北制药吧] 公司是不是有什么内幕?不然连跌那么久 股友V555c67331 09-1109-11 09:39
- 50 0 [普冉股份吧] 操盘手是垃圾没错吧,昨天涨的最少,今天又跌没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09:39
- 63 0 [卓翼科技吧] 买了就是 赚够三佰万就收手 09-1109-11 09:39
- 51 0 [森马服饰吧] e甲骨文概念 许言旭语 09-1109-11 09:39
- 53 1 [华银电力吧] 每天一睁眼就是扣款 是小刘鸭丶 09-1109-11 09:39
- 63 2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怕3785有支撑 还没到底不要急 09-1109-11 09:39
- 74 0 [ST通脉吧] 国家现在很重视通信技术创新,通脉未来商机无限 蒜黄韭绿 09-1109-11 09:39
- 47 0 [恒瑞医药吧] 啥情况 zhuch1 09-1109-11 09:39
- 51 0 [用友网络吧] 王者归来 龙热巴巴 09-1109-11 09:39
- 50 0 [奥佳华吧] 我老早就说了,大盘涨他不涨大盘跌他跌的比谁都 打工挣钱炒股花 09-1109-11 09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