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7 4 [长春高新吧] 坚定持有,明天涨停! 反过来想查理 09-1009-11 09:45
- 162 2 [利柏特吧] 这主力是均线操盘手,教科书式的 慢慢人生路先生 09-0909-11 09:45
- 68 0 [宏昌电子吧] 小昌主力呢? 股友DJSBAK 09-1109-11 09:45
- 49 0 [国脉科技吧] 国脉科技具有国际领先的割韭菜大动脉的水准。别 n1426043689a71180875 09-1109-11 09:45
- 142 0 [云锋金融吧] 香港虚拟货币交易平台已经有10几家获批,以后一 八方来财稳健投资 09-1109-11 09:45
- 70 0 [翰宇药业吧] 谢谢资金给低吸机会 一票在手天下我有2170 09-1109-11 09:45
- 63 0 [游族网络吧] szty一样的为什么没跌停?kd的玩意儿 股神88899999 09-1109-11 09:45
- 46 0 [志特新材吧] 怎么买了你 达利凯普我亲爸爸 09-1109-11 09:45
- 54 1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样都能绿,幸亏早跑路了 照单全收2024 09-1109-11 09:45
- 71 1 [天顺风能吧] 开盘即巅峰,收盘即明日之巅峰 日进如意地邀月 09-1109-11 09:45
- 188 4 [中科电气吧] 今天再不涨,打电话给证监会举报了 想吃西瓜273 09-1109-11 09:45
- 82 2 [朱老六(已切换)吧] 自己在这说也没意思啊,老六的股东们出来互动下 股友3H15h61123 09-1109-11 09:45
- 155 2 [北鼎股份吧] 对比其他赛道,机器人估值真心不算高,机器人et 教导有方95 09-1009-11 09:45
- 218 6 [岳阳林纸吧] 长源电力和华银电力选了长源电力,青山纸业和岳 全部靠运气 09-1009-11 09:45
- 49 0 [中际旭创吧] 不要做替不要做替不要做替!你没那个能力! tornado2 09-1109-11 09:44
- 40 0 [大洋电机吧] 真的是板块逆子 财经小六子 09-1109-11 09:44
- 44 0 [孩子王吧] 买这个票的挺可怜的,应该都是高点进来被套的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09:44
- 45 0 [中证白酒吧] 你半导体哥哥来了 基民5611hc9352 09-1109-11 09:44
- 52 0 [四川九洲吧] 这个可是成长型的股票!跌就建仓 中老年活动中心 09-1109-11 09:44
- 44 0 [XD上海电吧] 我又急着加仓了 n14217424319e11c5638 09-1109-11 09:44
- 53 0 [东华能源吧] 每天上班挤地铁公交,一个月几千一万,妄想一招 为信仰而持股 09-1109-11 09:44
- 98 0 [宝鹰股份吧] 每天射一下,然后泻,看不懂,又不象出货 股友LsvL1A 09-1109-11 09:44
- 54 0 [多晶硅吧] 别人跌的时候你在涨,别人涨了你也要跟着涨,今 沒亊亻兒 09-1109-11 09:44
- 42 0 [荣联科技吧] 甲骨文晚上继续大涨 n1426507246e7434 09-1109-11 09:44
- 47 0 [大位科技吧] 争点气 股友99n8952H01 09-1109-11 09:44
- 52 0 [方正科技吧] 感谢猪莉昨天没封板让我出去,好庄!活该你们发 牛仔忙忙 09-1109-11 09:44
- 50 0 [敦煌种业吧] 这个垃几怎么开始拖板块的后腿了,种业都在涨, 股友04txO0 09-1109-11 09:44
- 57 0 [中船防务吧] 绝对沉入大海。 股友Z87I3L 09-1109-11 09:44
- 61 0 [恒生创新药指数吧] A杀先看自救吧,还要跌 魑魅魍魉蔡徐坤 09-1109-11 09:44
- 55 0 [日经225吧] 要慢牛行情 股友8z65770m17 09-1109-11 09:44
- 183 2 [科大讯飞吧] 如果中国的Deepseek对标的是美国的OpenAI,那对 系统自动生成 09-1109-11 09:44
- 111 2 [金龙汽车吧] 什么时候开始砸盘请告诉我,我一定会在第二个跌 古丰北路 09-1109-11 09:44
- 58 2 [XD老白干吧] 目标16。边跌边出货 开放的李茹雪 09-1109-11 09:44
- 88 1 [伟隆股份吧] 现在市值太小的票不香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09-1109-11 09:44
- 220 16 [卓郎智能吧] 545就是个被操纵大局。1.跌幅巨大。你不出局就 buypro 09-1109-11 09:44
- 514 10 [康缘药业吧] 龙七获批了,明天等着张婷吧,今晚出公告。 心细如尘的温言秋 09-1009-11 09:44
- 393 10 [国债指数吧] 想骂人,为什么这么难,买股票时股票跌,买国债 诸葛亮加刘伯温 09-0909-11 09:44
- 52 0 [东华科技吧] 本人之所以成为韭菜,就是一听股吧里有人瞎比比 老韭菜炒鸡蛋23 09-1109-11 09:44
- 71 0 [红枣吧] 有的散户想得太远,远到连我这做长线的都没兴趣 我慢故而我在 09-1109-11 09:44
- 77 0 [阳光诺和吧] 快速拉升,可惜刚刚没买,估计可以拉红 问问我520 09-1109-11 09:44
- 52 0 [红日药业吧] 真继爸无语了 坚守输一半 09-1109-11 09:44
- 46 0 [华光环能吧] 这股还有老股民吗? 月黑风高无人路 09-1109-11 09:44
- 46 0 [国光电器吧] 昨天跟我一起换了工业富联的现在舒服吧 水涨船高7777 09-1109-11 09:44
- 44 0 [ST南都吧] 懂秘:只要我利好发的足够多,总能撞到一个热点 通杀线 09-1109-11 09:44
- 54 0 [多氟多吧] 对于多氟多市值300-500亿的合理估值不变。储能 液氮来了 09-1109-11 09:44
- 72 0 [道氏技术吧] 加油冲 股友Yr8WSR 09-1109-11 09:44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就是不让小票活,cpo永不倒 股友16m921X291 09-1109-11 09:44
- 65 0 [佳创视讯吧] 主力把剩下的货都出完了,剩下的小散们自己玩儿 化工股雄起 09-1109-11 09:44
- 41 0 [ST南都吧] 都中招了吧 承风破 09-1109-11 09:44
- 124 2 [东华科技吧] 前段时间研究过,觉得一个工程施工的没什么前途 保守的价值投资者 09-1109-11 09:44
- 53 1 [中国稀土吧] 今天低开高走 生意高雅地楚留香 09-1109-11 09:44
- 81 2 [创维数字吧] 甲骨文概念?概念你大爷 金玉满堂一点红 09-1109-11 09:44
- 196 1 [方正证券吧] 甲骨文财报涨27%,今天股价立马涨35%,人家业绩 爱拼会赢的空心菜 09-1109-11 09:44
- 148 2 [西部矿业吧] 看看吧,昨天融资盘精准点菜加了4500多万。这帮 无限风光在险峰CF 09-1109-11 09:44
- 170 2 [西昌电力吧] 抄底 炒股为昇 09-1109-11 09:44
- 5805 13 [银华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医药 气候金融预言 09-1009-11 09:44
- 175 1 [粤海饲料吧] 当初蓝田股份也是宣称科学养鱼,并且利用鱼塘生 心灵木屋001 09-0909-11 09:44
- 487 15 [美团(ADR)吧] 计算公式来看,是不是说港股处于低估 lumen毛衣 09-0309-11 09:44
- 58 0 [山东黄金吧] 30元进的,希望再砸我一下给补仓一下! fdrgiikdddguio 09-1109-11 09:44
- 44 0 [唐人神吧] 恩啦,温馨提示:投资有风险,需理性看待市场波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09:44
- 48 0 [中洲特材吧] 天天量化,垃圾 wo放长线钓大鱼 09-1109-11 09:44
- 56 0 [东湖高新吧] 哇哈哈哈,真牛逼,两年了 股友2W351p8775 09-1109-11 09:44
- 64 0 [华泰证券吧] 泰哥,请顾全大局,争取把市盈率弄个平均数。高 深沉的任羽君1 09-1109-11 09:44
- 51 0 [新希望吧] 逆势上攻///猪肉的销售旺季来了///拿好筹码等着 小隐陵藪 09-1109-11 09:44
- 58 0 [贵绳股份吧] 黔驴速度,搬迁了14年。 n88888888888 09-1109-11 09:44
- 43 0 [星源材质吧] 上涨可期,还是要看大盘脸色 海星生金星长星 09-1109-11 09:44
- 49 0 [北方长龙吧] 看来百元内再考虑建仓。 股友k3685U0023 09-1109-11 09:44
- 58 1 [兆新股份吧] 缺口补完继续下去震荡去,进来抄底的都别想跑! 疯狂的俞 09-1109-11 09:44
- 59 1 [期权吧] 今日哪个是末日权? 闲时煮茶看风云 09-1109-11 09:44
- 60 1 [星网宇达吧] 我只想要回本,24,我就走,一秒不等,以后不碰 浮山路 09-1109-11 09:44
- 183 1 [富煌钢构吧] 工行一朵花呢,清仓了? 刚刚出锅的大饼子 09-1009-11 09:44
- 119 2 [神农集团吧] 怎么这么弱何时才能走强啊 来杯星巴克 09-1009-11 09:44
- 41 0 [合百集团吧] 真有你的 非知名韭菜 09-1109-11 09:44
- 40 0 [胜宏科技吧] $胜宏科技(SZ300476)$ 不动风 09-1109-11 09:44
- 54 0 [中控技术吧] 赶紧这股和京东方一样一样地 股友bp7FKX 09-1109-11 09:44
- 51 0 [万达信息吧] 趴好别动,等我联泓出来 股友305585Y17W 09-1109-11 09:44
- 116 0 [国脉文化吧] 你到底属于哪个板块?文化传媒?那还比较抗跌, 日进积金玉满堂 09-1109-11 09:44
- 53 0 [赛腾股份吧] 台积电三星那么好业绩跟你一点关系也没有吗 CheeseCat 09-1109-11 09:44
- 60 0 [吉贝尔吧] 好狠呀。 Billy11 09-1109-11 09:44
- 55 0 [格力电器吧] 没救了!不如格力 股友noTOYy 09-1109-11 09:44
- 86 0 [国瑞科技吧] 垃圾 持股涨停行者 09-1109-11 09:44
- 47 0 [沈阳机床吧] 这票跟跌不跟涨!这几年都是这样! 火焰割刀 09-1109-11 09:44
- 54 1 [美邦股份吧] 又是自动扣款的一天,这9月份是什么玩意 有魄力的阳哥 09-1109-11 09:44
- 135 6 [四维图新吧] 真厉害昨天9.77完美接盘! 轻松的庄麦克 09-1109-11 09:44
- 122 3 [天坛生物吧] 鉴于8号大涨1个多点,预测接来下5连阴。年底10 天坛10元见 09-1009-11 09:44
- 38 0 [技源集团吧] 院是干啥子今天这么红?? 请保持空仓 09-1109-11 09:44
- 40 0 [豪恩汽电吧] 又T了四块,爽 e积少成多ee 09-1109-11 09:44
- 48 0 [山河智能吧] 14.04今天最高了 股友O97355Q189 09-1109-11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