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底高 风度翩翩的吕日轩 09-1109-11 09:45
- 64 0 [通达电气吧] 涨是小弟,跌起来当大哥 常心飞扬 09-1109-11 09:45
- 55 0 [泰格医药吧] 什么意思??????? polymer_aaa 09-1109-11 09:45
- 55 0 [盘古智能吧] 希望给个甜枣 只吃鱼中007 09-1109-11 09:45
- 59 1 [稳健医疗吧] 25年还跌快6个点这股真牛啊! 无语A股 09-1109-11 09:45
- 78 1 [精达股份吧] 8元以下准备再补仓 旁观变化 09-1109-11 09:45
- 61 0 [ST章鼓吧] 12.51撑住啊!刚买进了! 赚钱买快乐886 09-1109-11 09:45
- 54 0 [海联金汇吧] 再跌一点,给个上车机会 宏图丁春秋 09-1109-11 09:45
- 52 0 [凯撒旅业吧] 记住,你是凯撒大帝 韭菜炒蛋吵吵 09-1109-11 09:45
- 52 0 [通达海吧] 甲骨文接盘就好了 恒阳路 09-1109-11 09:45
- 52 0 [艾芬达吧] 为什么要给这种害人股票上市?第一天大跌,一般 滴滴滴上车了 09-1109-11 09:45
- 50 0 [华润三九吧] 拉高盘一天,不是吧 卓越智者de刘伯温 09-1109-11 09:45
- 87 2 [中欣氟材吧] 其业绩与股价严重不对称!高估 股友l81781o209 09-1109-11 09:45
- 230 0 [傲农生物吧] 这个位置,要是想赚钱必须做长线,不合适短线选 A股技术流 09-1109-11 09:45
- 43 0 [万通发展吧] 跟昨天一样的走势 Lin哥 09-1109-11 09:45
- 149 0 [隆平高科吧] 这才是农业种子龙头 超越自我961110476 09-1109-11 09:45
- 46 0 [四川长虹吧] 上方一堆套牢盘 可爱的吴露5 09-1109-11 09:45
- 36 0 [ST浩丰吧] 这个票里的庄根本就没有实力,都是小卡拉米,从 大鹅克星 09-1109-11 09:45
- 63 0 [杭州解百吧] 真不是一般的拉几,走了走了 价投个毛线 09-1109-11 09:45
- 31 0 [酒ETF鹏华吧] 芯片拉升我就知道这货铁定跳水 主力轻点砸 09-1109-11 09:45
- 59 0 [凯美特气吧] 你也没什么利空啊人家海立减持都没你跌的多啊 emperor104 09-1109-11 09:45
- 44 0 [三安光电吧] 每日流出,狂魔 吾亦我 09-1109-11 09:45
- 47 0 [口子窖吧] 死吊 股友X47TA2 09-1109-11 09:45
- 113 0 [鹏华丰享债券吧] 近期债市维持窄幅震荡,权益市场结构性机会显现 喜气洋洋的曾优苗 09-1109-11 09:45
- 53 0 [*ST元道吧] 这换手要逆天 十10赌九9输5752 09-1109-11 09:45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九成个股在下跌, 股友vHEP0c 09-1109-11 09:45
- 72 0 [利欧股份吧] 方新侠一日游,上次进来次日开盘就跑光了,昨天 喔得發 09-1109-11 09:45
- 41 0 [汇嘉时代吧] 留意好久了,一直对她没兴趣,越没兴趣越来 六星巴西 09-1109-11 09:45
- 55 1 [东芯股份吧] 你终于起来了 股王赛冠军 09-1109-11 09:45
- 82 1 [西部黄金吧] 美联储降息预期受益黄金没走完 zls730928 09-1109-11 09:45
- 51 1 [中航西飞吧] 这垃圾涨你不动跌比兔子跑得快 基民17510Z0o13 09-1109-11 09:45
- 164 4 [赤峰黄金吧] 加仓还是观望 一直喵喵喵 09-1109-11 09:45
- 70 1 [融发核电吧] 这么玩,谁敢买啊挂了三笔单,全撤了,不撤已经 股友V29h209139 09-1109-11 09:45
- 61 1 [七一二吧] 尾盘拉高非奸即盗,要泻洪了 醉美人生 09-1109-11 09:45
- 77 2 [东华能源吧] 终于跌停了 阿张326股票 09-1109-11 09:45
- 251 8 [景旺电子吧] 早盘提前知道,今日预测,开盘一字板跌停,我说 傻得太旺 09-1109-11 09:45
- 39 0 [方正科技吧] 卧槽,一百多万手封单,赞 与神对话的我 09-1109-11 09:45
- 65 0 [回天新材吧] 9月20日减持了。小心了。主力已经撤退了。先走 瓦方吖吖吖 09-1109-11 09:45
- 48 0 [中兴通讯吧] 波段进入,不动如山 牛VS牛牛 09-1109-11 09:45
- 62 0 [富满微吧] 光拉指数,等下又要下跌!! 庄稼汉种田5877 09-1109-11 09:45
- 34 0 [创业板成长ETF华夏吧] 创业板指数大涨30多点,涨1厘他都费劲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1109-11 09:45
- 45 0 [潜能恒信吧] 这股垃圾卖了换股 股友r3568A3082 09-1109-11 09:45
- 51 0 [福莱特吧] 带带你重孙子隆基吧 英俊你是最棒的 09-1109-11 09:45
- 49 0 [裕太微-U吧] 回本 Joker_rui 09-1109-11 09:45
- 47 0 [招商南油吧] 清了,不然要佩斯 财运四海de姬冰雁 09-1109-11 09:45
- 59 0 [通源石油吧] 主力已经完全走完了 宏图生财的甄姬 09-1109-11 09:45
- 44 0 [*ST岭南吧] 头铁 橙风破浪2026 09-1109-11 09:45
- 185 1 [嘉泽新能吧] 不赖玩过你的我知道你的好,我的九安医疗一样会 劫掠基金殿下 09-1109-11 09:45
- 1057 4 [岩山科技吧] 山顶好凉快啊 晶科是垃拉圾 09-1109-11 09:45
- 247 0 [华胜天成吧] 挂的比最高点低为啥还卖不出去? 浪里小白龙z 09-1109-11 09:45
- 54 1 [巨星农牧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GT0wZE 09-1109-11 09:45
- 79 1 [百花医药吧] 百花医药9月11日开盘跌幅达5% 百花医药资讯 09-1109-11 09:45
- 129 4 [中国科传吧] 实在不知道去哪里,我可以指点 漂亮得斐奥娜 09-1009-11 09:45
- 47 0 [富仕转债吧] 不开板就拿着,也许有大肉 空仓保险 09-1109-11 09:45
- 65 0 [宝钢股份吧] 抓妖人终于来了! 大亚海湾 09-1109-11 09:45
- 41 0 [长城军工吧] 散户在抄底? 钱龙啊 09-1109-11 09:45
- 56 0 [*ST金灵吧] 今天建仓冲着技术来的希望别让我失望 琼玉锦帛 09-1109-11 09:45
- 51 0 [*ST东智吧] 托单必破 禅静心 09-1109-11 09:45
- 40 0 [白银有色吧] 我是谁,我在哪,发生了什么? 涨停哥论市888 09-1109-11 09:45
- 51 0 [大华股份吧] 太弱了你 股友9FvgOP 09-1109-11 09:45
- 53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今明两天缺口必补 风云哥哥哥 09-1109-11 09:45
- 117 1 [机器人吧] 机器人:融资净偿还491.91万元,融资余额13.69 机器人资讯 09-1109-11 09:45
- 84 0 [北方导航吧] 下半年兵工与兵装的合并重新有进展了。 乱星海厉飞雨QWQ 09-1109-11 09:45
- 50 0 [艾芬达吧] 拉萨军团,还没发力 無竹軒酱酒 09-1109-11 09:45
- 132 0 [岭南控股吧] 今天这走势不对劲 飘逸的姚杭东 09-1109-11 09:45
- 39 0 [ST浩丰吧] 踩踏跌停的结局,最终就是更名换姓 基民AkC2Ph 09-1109-11 09:45
- 49 0 [联泓新科吧] 九点半买入15分钟直接涨停 股友0373PZ7512 09-1109-11 09:45
- 55 0 [包钢股份吧] 这货壮一直出货 哎哀 09-1109-11 09:45
- 80 0 [华东重机吧] 华东哥呀,你怎么啦,我早早委托8.03买你不给我 古灵精怪的王智妍 09-1109-11 09:45
- 59 0 [天府文旅吧] 你赢了,把我洗出去了 股友I7625i9788 09-1109-11 09:45
- 56 0 [亚太药业吧] 每天自动扣费就完了? 涨个不停吖 09-1109-11 09:45
- 54 0 [震安科技吧] 真是下贱非得找缺口? 爱学习得甜瓜 09-1109-11 09:45
- 72 0 [世茂能源吧] 冲高回落,太拉胯了 Goodluck学 09-1109-11 09:45
- 54 0 [上汽集团吧] 黑子小们,不是说上电要来几个跌停板吗?拍脸呵 股友U1nwFI 09-1109-11 09:45
- 356 1 [千禾味业吧] 新的商标,经过商标局初审了。初审公告时间,20 K线杀机 09-1109-11 09:45
- 82 3 [永辉超市吧] 再也不会相信你能真涨了 水9988 09-1109-11 09:45
- 199 2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@鱼钓湾京东大哥你之前说过海科最大的一个问题 风华的繁荣 09-1109-11 09:45
- 51 1 [省广集团吧] 前几天吹阿里,昨天开始吹甲骨文,明天吹什么 小白打酱油 09-1109-11 09:45
- 108 2 [新华网吧] 看看美股甲骨文涨了多少 股友gT70150916 09-1109-11 09:45
- 142 1 [连云港吧] 明天坐好扶手同志们 不是极客湾你 09-1009-11 09:45
- 50 0 [天海防务吧] 板子压不住了。 股海浪子平2 09-1109-11 09:45
- 44 1 [国际复材吧] $国际复材(SZ301526)$ 乐观的清如杰3 09-1109-11 09:45
- 51 0 [金道科技吧] 跌下来块涨上去慢 uncle417 09-1109-11 09:45
- 46 0 [神州泰岳吧] 昨天又套了一批 东财网友2714513513691608 09-1109-11 09:45
- 56 0 [四川长虹吧] 这垃圾看来又要跌几个月 ZCmore 09-1109-11 09:45
- 56 1 [联环药业吧] 真要跌停? 股友9y769C9661 09-1109-11 09:45
- 97 0 [唯科科技吧] 唯科科技:融资净偿还646.59万元,融资余额4.28 唯科科技资讯 09-1109-11 09:45
- 774 3 [中国巨石吧] 问董秘,巨石电子布产能多少,生产什么等级电子 堍子 09-1109-11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