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创业板指吧] 只有cpo涨 自卑人士 09-1109-11 09:43
- 51 0 [天通股份吧] 这个票真是人嫌狗弃 股友326t09T733 09-1109-11 09:43
- 63 0 [宁波东力吧] 东子,买一点点,留着纪念 精_神_病大夫 09-1109-11 09:43
- 50 0 [国瓷材料吧] 没有量了,到头了 云开见日静待花开 09-1109-11 09:43
- 49 0 [远程股份吧] 没能挣你的钱财 长盈丶 09-1109-11 09:43
- 47 0 [方正科技吧] 昨天亏一千多卖了,看你涨我又买回来了,今天感 股友309327d98M 09-1109-11 09:43
- 50 0 [安诺其吧] 破五破五破五,持续下跌 西生东壁落穿越者 09-1109-11 09:43
- 56 0 [龙芯中科吧] 三剑客,你不要做贱客啊。 驭龙君 09-1109-11 09:43
- 93 1 [牧原股份吧] 昨天54全仓把你割了,今天57.5又全仓追进。 秋月白yun 09-1109-11 09:43
- 63 1 [上汽集团吧] 说好的昨晚在发布会吐槽,人呢? 卖飞和被套 09-1109-11 09:43
- 103 3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的董事们手中这么大的企业,拿着不低的薪酬 股友udt3d7 09-1109-11 09:43
- 24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抄底赚俩点,跑了 基民m6802102m1 09-1109-11 09:43
- 75 0 [众兴菌业吧] 感谢主力吧,难得吃口肉这么顺畅的。涨停的概率 而今迈步前进 09-1109-11 09:43
- 58 0 [华软科技吧] 。跟跌不跟涨 姐来炒股 09-1109-11 09:43
- 5058 6 [中国移动吧] eSIM或迎爆发期,三大运营商均布局 中国移动资讯 09-1109-11 09:43
- 53 0 [湘电股份吧] 刚还板块龙头,立马呗废了 沃是tuo 09-1109-11 09:43
- 53 0 [国脉科技吧] 哪有小孩天天哭的。哦,对不起,还真有,真的是 高抛低吸勿追高 09-1109-11 09:43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几家加起来十万亿都有了吧 基民53593t0E00 09-1109-11 09:43
- 53 0 [能科科技吧] 继续下行 安东妮 09-1109-11 09:43
- 109 0 [光大增利收益债券C吧] 收益还是很香的,逢低补补等涨了 周周和末末 09-1109-11 09:43
- 50 0 [海立股份吧] 起码要两个涨停板,才能回本 股友t116707K77 09-1109-11 09:43
- 59 0 [聚和材料吧] 这主力够狠的呀,昨天22亿,生杀!今天又拉起来 北极冰雪 09-1109-11 09:43
- 49 0 [海优新材吧] 这只票的主力是吃屁长大的,跟在人家屁股后面吃 股友g6Ehum 09-1109-11 09:43
- 56 0 [粤传媒吧] 意不意外?惊不惊喜?!还好,昨天板上出了 游戏股市游戏人生 09-1109-11 09:43
- 51 1 [舍得酒业吧] 酒鬼是你碟 股友1R6572z373 09-1109-11 09:43
- 121 1 [中航沈飞吧] 当天融券当天还券!目的就是做空!太坏了,谁在 太阳照常升 09-1109-11 09:43
- 212 4 [克明食品吧] 通过送转股扩大股本,做好股价不断向上的市值管 股友5752f9223E 09-1009-11 09:43
- 66 0 [东阳光吧] 700亿市值敢去收购280亿 橡皮擦 09-1109-11 09:43
- 61 0 [慈文传媒吧] 昨天想走的唉 桀骜不驯的祝小白 09-1109-11 09:43
- 60 0 [托普云农吧] 天天跌,你们也懒得下去 呵呵想不开 09-1109-11 09:43
- 60 0 [天齐锂业吧] 哎 钓鱼要有耐心啊 09-1109-11 09:43
- 209 0 [楚天龙吧] 太难玩了,进来就被锤,新低又新低! 坤85567 09-1109-11 09:43
- 4613 1 [美团-W吧] 上证早知道|我国正研制15项人形机器人国标;主 美团-W资讯 09-1009-11 09:43
- 64 0 [太平洋吧] 一鼓作气 德高的辕崴 09-1109-11 09:43
- 56 0 [山东路桥吧] 唱啊!等什么?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 山东绿桥123 09-1109-11 09:43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震荡上行 一生慢慢变富 09-1109-11 09:43
- 43 0 [金田股份吧] 跌跌不休 多财生财得雪舞 09-1109-11 09:43
- 64 0 [浪潮软件吧] 今天黑色星期四你还能飞 股友2I70658Y71 09-1109-11 09:43
- 48 0 [长城军工吧] 家人们加油抄底快快快 涅盘重生ccc 09-1109-11 09:43
- 62 0 [梅雁吉祥吧] 开玩玩织布了,量又回到1亿以下了 泉136 09-1109-11 09:43
- 56 0 [燕京啤酒吧] 腌京啤酒 金玉纳福得卜鹰 09-1109-11 09:43
- 52 0 [星辉娱乐吧] 这也太狠了 Research 09-1109-11 09:43
- 59 0 [沧州明珠吧] 头顶三炷香,不死也重伤 股友279331a3e7 09-1109-11 09:43
- 53 0 [玻璃吧] 10期权到期了,主力卖了那么多看涨期权,今天不 周末不在 09-1109-11 09:43
- 49 0 [万马股份吧] 很明显的,那些托喊涨停的都是骗子 财源利市地段智兴 09-1109-11 09:43
- 671 0 [东信B股吧] A股即将又回到妖股连续几个涨停板不知道 军歌嘹亮1039759 09-1109-11 09:43
- 50 0 [金新农吧] 量化。。。 点石富贵de康南 09-1109-11 09:43
- 52 0 [天龙集团吧] 出省啊太搞心态了 天神主力司马 09-1109-11 09:43
- 61 0 [万丰奥威吧] 牛市里一个很拉吉的科技概念:低空经济 june1006 09-1109-11 09:43
- 91 2 [太平洋吧] 涨停来了 逍遥派999 09-1109-11 09:43
- 75 2 [西安饮食吧] 国庆要来了,9月炒旅游 只打能赚钱的板 09-1109-11 09:43
- 55 1 [云南旅游吧] 下来每一个点加一次 招财善贾的白起 09-1109-11 09:43
- 124 2 [久之洋吧] 真孙孓天天跌 股友lAvvs5 09-0909-11 09:43
- 78 0 [八方股份吧] 马上回到十几元区间。这个股票也就值10元 愤怒的大熊猫X 09-1109-11 09:43
- 53 0 [华映科技吧] 主力已经跑差不多了,散户接盘 北方的羊 09-1109-11 09:43
- 59 0 [*ST闻泰吧] 敢涨是减仓机会,下午暴跌 楚人飞飞 09-1109-11 09:43
- 60 0 [新疆火炬吧] 半小时拉红 悟道趋势为王 09-1109-11 09:43
- 42 0 [中控技术吧] 向下无支撑,第一目标45元。 点金圣手111 09-1109-11 09:43
- 48 0 [盛美上海吧] 总能一眼买到最差的 股友rjX3K7 09-1109-11 09:43
- 48 0 [均瑶健康吧] …… 大明子A 09-1109-11 09:43
- 57 0 [盘古智能吧] f5 韭王至尊 09-1109-11 09:43
- 44 0 [*ST高鸿吧] 这公司能进三班算好的咯,就害怕破产 盆满生财得小乔 09-1109-11 09:43
- 43 0 [ST浩丰吧] 换庄了,还得打压到5元。走了走了 清闲的荷叶 09-1109-11 09:43
- 56 0 [北部湾港吧] 这么便宜的资产你们不要我要 驹哥小小弟 09-1109-11 09:43
- 56 0 [透景生命吧] 30日摸了,底部先搞两成仓位博下,反转继续加大 我爱看星星 09-1109-11 09:43
- 33 0 [奥特佳吧] #强势机会# 越来越好66666666 09-1109-11 09:43
- 55 0 [医疗ETF华宝吧] 哎呦,发生了什么? 筱筱玲 09-1109-11 09:43
- 5162 2 [XD紫金矿吧] 19只个股大宗交易超5000万元 XD紫金矿资讯 09-1009-11 09:43
- 51 0 [黄河旋风吧] 这货不能格局 娇艳的冯琮 09-1109-11 09:43
- 60 0 [航天电子吧] 怎么选了你这股,当时在三维通信和这股之间权衡 四季牧歌好 09-1109-11 09:43
- 43 0 [*ST春兴吧] 我是不是被套了? 奋发的大涨 09-1109-11 09:43
- 44 0 [东信和平吧] 还吹不 MrNobody99 09-1109-11 09:43
- 83 0 [大豪科技吧] 好烂的一只股,公告一大堆,无所作为。剩一点全 炒股养庄家了 09-1109-11 09:43
- 63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真的要10年回本了 股友玩哈哈 09-1109-11 09:43
- 67 0 [金达威吧] 这股好稳啊,大盘涨也吧跌也吧,也不妨碍下跌波 股友ZrfvYn 09-1109-11 09:43
- 54 0 [国投资本吧] 涉嫌恶意操纵股价,报警抓人 大火火火火火 09-1109-11 09:43
- 61 0 [永吉股份吧] 山顶的风凉快啊 诚实的爱里影14 09-1109-11 09:43
- 50 0 [XD中国联吧] 冲啊兄弟们 小新人 09-1109-11 09:43
- 50 0 [太平洋吧] 商劵今天不拉,大A得趴下,等着资金进来吧 股友88623v2U11 09-1109-11 09:43
- 50 0 [宋城演艺吧] 8.92又买回来了明天涨了就清出去,赚个伙食费 行走的2000w 09-1109-11 09:43
- 77 0 [*ST天箭吧] 退市骗子公司 顽强的蒋怡萱 09-1109-11 09:43
- 53 0 [昆仑万维吧] 晚上yy,白天挨打,你们咋还这么看好这个破鼓 股友770I9520K9 09-1109-11 09:43
- 60 0 [中天火箭吧] 换中国卫星,什么时候换都值得 股友126wwaa 09-1109-11 09:43
- 48 0 [招商公路吧] 拉几天天砸盘 红火火美 09-1109-11 09:43
- 49 0 [金银河吧] 走势真恶心 凡事要淡定淡定 09-1109-11 09:43
- 64 0 [大元泵业吧] 这股是不是盯着转债来做的,一刻不能拉下。。。 东财网友6322513294055056 09-1109-11 09:43
- 47 0 [中际旭创吧] 真大哥啊马上新高 jvn1 09-1109-11 09:43
- 52 0 [凯撒旅业吧] 长期是向上的,短期波动无所谓。 一定要阶段性止盈 09-1109-11 0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