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豆二吧] 菜粕:淡季来临!库存近7年最高水平!,需求疲软! 股友7m8676g565 09-1109-11 09:47
- 47 0 [常山北明吧] 这破股纯捣乱的, 万事大展得殷野王 09-1109-11 09:47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啊,这是第几天 拿不住又放不下 09-1109-11 09:47
- 56 1 [正丹股份吧] 跟跌第一名 小贝44850 09-1109-11 09:47
- 62 1 [恒生电子吧] A杀股还在这里意尹,不知道你们都做了多少年韭 你们都是老韭菜 09-1109-11 09:47
- 89 2 [华建集团吧] 接下来就在13元附近磨了 明眸的乔清 09-1109-11 09:47
- 237 1 [美中嘉和吧] 美中嘉和在中国质子重离子中心排行第3名! 峰回路转777 09-1109-11 09:47
- 664 9 [宇瞳光学吧] 今天缩量小阳,下周一继续增量小阳或者十字星, 巧克力奥利奥 09-0509-11 09:47
- 30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白玩 基民qsnFME 09-1109-11 09:47
- 64 0 [中国石化吧] 今天能降到5.50 眉清目秀的可儿8 09-1109-11 09:47
- 48 0 [赛力斯吧] 典型的a莎股 超凡脱俗的汤逸凡 09-1109-11 09:47
- 100 0 [交控科技吧] 一直5000多名怎么一千多了 拉萨军团001号 09-1109-11 09:47
- 77 0 [英频杰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英频杰资讯 09-1109-11 09:47
- 77 0 [铁建重工吧] 又开始摆烂了! 玲珑剔透的欧阳茁 09-1109-11 09:47
- 58 0 [永辉超市吧] 股权登记日大跌 多看少动三思 09-1109-11 09:47
- 37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蛋,下来,你一起来,其他板块一地鸡毛 股友19653v702A 09-1109-11 09:47
- 56 1 [上海电气吧] 回到7.5止跌 温和友善的祝莉萍 09-1109-11 09:47
- 84 3 [北汽蓝谷吧] 股票跌了,谁买车? 有钱马上 09-1109-11 09:47
- 578 8 [中曼石油吧] 豆包说今天不能涨停,丸辣,明天可能又会暴跌十 有专注力的孟珂3 09-1009-11 09:47
- 59 0 [张江高科吧] 关注半导体相关板块 股友237132G01q 09-1109-11 09:47
- 55 0 [白糖吧] 己从股市转了资金进来,再跌就加仓,相隔十年, 坚韧的蓝夜雨15 09-1109-11 09:47
- 50 0 [中国能建吧] 一天跌一分一天跌一分直接退市吧真恶心人 快人快语的唐宸东 09-1109-11 09:47
- 48 0 [菜油吧] 谁拉升的 勇敢的泉之蓝0 09-1109-11 09:47
- 107 1 [XD中国联吧] $中国联通(SH600050)$ 热忱的炎帝 09-1109-11 09:47
- 123 2 [蓝思科技吧] 蓝思科技9月11日加速下跌 蓝思科技资讯 09-1109-11 09:47
- 129 2 [朗科智能吧] 这货好像是宇树科技概念股? 天涯若比邻ar2220 09-1109-11 09:47
- 684 5 [东山精密吧] 蟹老板股记 蟹老板888 09-1009-11 09:47
- 49 0 [淳中科技吧] 太狠了 泛舟股海冲浪手 09-1109-11 09:47
- 55 0 [道通科技吧] 3选一怎么选这个,服了 谦虚的欧畅9 09-1109-11 09:47
- 52 0 [蓝思科技吧] 拉机,是哪个底在操盘! 股友e8rQG3 09-1109-11 09:47
- 43 0 [药明康德吧] 一会就红了 三哥炒股稳赢 09-1109-11 09:47
- 57 0 [北方稀土吧] 换仓去中国稀土 年年斗金得展翔 09-1109-11 09:47
- 51 0 [艾布鲁吧] 科德一个减持股都比你强 美丽人生火火火 09-1109-11 09:47
- 95 2 [白银有色吧] 不买,赶紧吃进,这样的好事不多 宏氏霸者N01 09-1109-11 09:47
- 165 5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跌停了,快跑 股友856y196h35 09-1109-11 09:47
- 60 0 [*ST亿晶吧] 光伏老大还是ST泉州 股友187O17273x 09-1109-11 09:47
- 48 0 [济民健康吧] 缘分 超短猎手111 09-1109-11 09:47
- 51 0 [飞利信吧] 果然是砸盘啊垃圾 瞳瞳不开心4192 09-1109-11 09:47
- 59 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吓得我又买了点压压惊 雕刻时光机七 09-1109-11 09:47
- 49 0 [领湃科技吧] 主力这么是垃圾啊 yuan_kkk 09-1109-11 09:47
- 55 0 [浙江永强吧] 强子? 一根红线捣上天 09-1109-11 09:47
- 46 0 [创业板指吧] 天天涨这几只等谁接盘呢 股友33c52Y1892 09-1109-11 09:47
- 170 0 [中简科技吧] 有人说,利好出尽是利空,关键我们这个以前也没 大千世界一粒尘 09-1109-11 09:47
- 43 0 [中国巨石吧] 沉寂了两天爆发了,忍住极致缩量就是反弹干 有远见的青衣神 09-1109-11 09:47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根本买不完! 股友103185iK50 09-1109-11 09:47
- 114 0 [青山纸业吧] 军哥,持股青山纸业。缩量涨停,大家看好。 炒股冠军方军 09-1109-11 09:47
- 48 0 [广安爱众吧] 阴跌开启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09:47
- 60 0 [*ST东智吧] 把游资套牢在一个营收只有1.5亿元的公司了!游 温柔的老马 09-1109-11 09:47
- 79 2 [海格通信吧] 学习人家三维通信怎么走的?好好学习吧。 股友6gExAT 09-1109-11 09:47
- 50 1 [创业环保吧] 紧急提醒,高风险区域,横久必跌,勿入!!!! 天600874津 09-1109-11 09:47
- 56 1 [*ST亿晶吧] 极品不如 深海巨莽 09-1109-11 09:47
- 261 6 [华兰疫苗吧] 中报什么时候分红呢?请高人告知一下。 资深经理 09-1009-11 09:47
- 489 8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南方标普中国A股大盘红利低波50交易型开放式指 基金资讯 09-1009-11 09:47
- 72 0 [马钢股份吧] 退市的节奏 盖世老八 09-1109-11 09:46
- 52 0 [共创草坪吧] 主力被埋了? 豪爽大气的吃口瓜 09-1109-11 09:46
- 99 0 [方正科技吧] 你给我下来啊,全部卖飞了 大学生炒股创业 09-1109-11 09:46
- 41 0 [中恒电气吧] 能不能行啊,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9-1109-11 09:46
- 163 0 [汇添富稳利60天短债C吧] 资金避险需求与收益诉求并存,固收+产品成平衡 机灵聪慧的华小达 09-1109-11 09:46
- 50 0 [大东南吧] 妖股 肖财神和战锦鲤 09-1109-11 09:46
- 50 0 [金陵体育吧] 昨天看到线不错想进来吃一口,没想到挨了一刀 一定要敬畏市场啊 09-1109-11 09:46
- 54 0 [三花智控吧] 跌的太少了,等着低吸 胡汉三321 09-1109-11 09:46
- 51 0 [飞利信吧] 天天都是吊颈线 股友It2njX 09-1109-11 09:46
- 47 0 [旷达科技吧] 技术不行就看到这里了,清了 涨停才强势 09-1109-11 09:46
- 48 0 [昆仑万维吧] 好了,今天就这样了,收盘。 胜必达 09-1109-11 09:46
- 59 0 [易瑞生物吧] 希望同时举报他好好查,不可能时间这样准 有用的龚锦鹏 09-1109-11 09:46
- 52 0 [中航光电吧] 继续开盘就绿,然后均线0.几下玩,,每天一骂 股友oPotTt 09-1109-11 09:46
- 46 0 [技源集团吧] 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,特别是次新股 利落的西门亦凡 09-1109-11 09:46
- 109 0 [山东黄金吧] 今天还会跌吗? 基民OT2EDn 09-1109-11 09:46
- 64 0 [源飞宠物吧] 量化打架真有意思 挣钱给宝贝买黄金 09-1109-11 09:46
- 49 0 [富临精工吧] 看看卧龙吧 股友607T993w92 09-1109-11 09:46
- 52 0 [甬金股份吧] 这几个小庄估计也进退两难,亏哭 选择就坚持 09-1109-11 09:46
- 74 0 [ST中珠吧] 稳了3元之前有肉吃 Gamestonk 09-1109-11 09:46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机构在传递一个信号,大盘涨与不涨他说了算,大 股友16m921X291 09-1109-11 09:46
- 63 1 [凯美特气吧] 继续唱多啊,笑死了, 股友18t591510c 09-1109-11 09:46
- 79 2 [中贝通信吧] 全部清仓,换东方通信 水涨船高7777 09-1109-11 09:46
- 229 3 [吉宏股份吧] 上半年炒跨境电商题材时,吉宏股份因发行H股缺 淘金者ABC1391 09-1009-11 09:46
- 105 2 [富岭股份吧] 这当家的做人作当就使人感到不会感谢货!看天意 肆叔工 09-1009-11 09:46
- 68 0 [芯片ETF东财吧] 一,昨晚美股半导体公司大涨。二,美对中印加征 泓钧下天行道 09-1109-11 09:46
- 53 0 [福斯特吧] 做t拉 无敌股神9309650 09-1109-11 09:46
- 41 0 [胜宏科技吧] 被孙子护垫追上了 牛气冲天的山竹 09-1109-11 09:46
- 44 0 [新亚电子吧] 空狗快跑啊,别影响拉板 完美之神神 09-1109-11 09:46
- 59 0 [上海石化吧] 继续跌,我还没满仓,还能加三次仓 股友zskZQx 09-1109-11 09:46
- 53 0 [中百集团吧] 哎,本来就没量,主力还在跑!今天开盘那波拉升 身心端正知行合一 09-1109-11 09:46
- 84 3 [兴森科技吧] 昨天刚卖了,今天又大涨,真不爽,仍有一百股做 al5950212579792624 09-1109-11 09:46
- 183 2 [全通教育吧] 看好你,从未离开过!全通雄起来吧 义无返顾 09-1109-11 09:46
- 49 0 [中金公司吧] 缺德缺大了,恶庄 股海深浮不得不服 09-1109-11 09:46
- 44 0 [先导智能吧] 买回中际 四只猴子 09-1109-11 09:46
- 57 0 [许继电气吧] 这票真是牛,涨两天跌7天。 听话有肉吃 09-1109-11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