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甲醇吧] 活爹一个点织布呢? 不亏就是好的 09-1109-11 09:49
- 34 0 [立华股份吧] 立华只是开始,华统才是中坚 承禅观市 09-1109-11 09:49
- 51 0 [泰和新材吧] 继续跌,我再坚持一周,我也放弃 宝芝林铺子 09-1109-11 09:49
- 53 2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东西,涨都不涨 说什么好139 09-1109-11 09:49
- 180 2 [中青旅吧] 古北水镇应该搞个儿童乐园 wpef 09-1109-11 09:49
- 160 3 [青龙管业吧] 好多地方大暴雨,排涝系统升级,利好地下管网, 勇敢的梅佳玉1 09-1009-11 09:49
- 220 7 [威龙股份吧] 亏7000多,割我不甘心 在大A凑数 09-1009-11 09:49
- 131 3 [新天药业吧] 有耐心等到11元 东财网友9961513368627306 09-0909-11 09:49
- 90 0 [永泰运吧] 永泰运眼光独到,早早布局国内二手车出海业务, 股友66688ll 09-1109-11 09:49
- 55 0 [XD依顿电吧] 过于恶心,今天PCB大涨这样咱 大菠萝3号 09-1109-11 09:49
- 51 0 [艾芬达吧] 主力在吸筹 开朗的南宫淼洋 09-1109-11 09:49
- 54 0 [国电南瑞吧] 这位大爷终于往上爬了几分钱 粽子2015 09-1109-11 09:49
- 58 0 [蜀道装备吧] 氢能设备大会之前不会跌的了 追风者1919 09-1109-11 09:49
- 35 0 [券商ETF银华吧] 太假了!成份上天了 理性的等待 09-1109-11 09:49
- 64 0 [嘉欣丝绸吧] 这一波都涨了80%左右就你还在往下跌,你真 彩界无神 09-1109-11 09:49
- 45 0 [永泰能源吧] 又一个9月5日,甚或更惨,拉几 股友H813Q6TR117 09-1109-11 09:49
- 65 0 [苏州高新吧] 我发表多个看法,大多被禁,也不搞个负面清单, 西方游记 09-1109-11 09:49
- 54 0 [川发龙蟒吧] 感觉川发龙蟒是不是会被ST边缘了啊,股价几乎腰 股友6h03z11959 09-1109-11 09:49
- 325 0 [创新医疗吧] 这面怎么总也吃不完啊?! 坤85567 09-1109-11 09:49
- 54 0 [中旗股份吧] 衰相 乃乃相 09-1109-11 09:49
- 48 0 [欣旺达吧] 这么多天,第1次在水上一次。 明白的金蓓3 09-1109-11 09:49
- 41 0 [唐人神吧] 跑了对的,止损是以小损失避免大的致命的损失。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09:49
- 123 0 [光明乳业吧] 鸡蛋期货涨停了这牛奶怎么这么拉胯 我不是彦祖 09-1109-11 09:49
- 49 0 [盛弘股份吧] 板块都拉冒烟了你红都不敢红一下啊 退钱0315 09-1109-11 09:49
- 66 0 [健友股份吧] 大叠开始了,散了吧 移不动2233 09-1109-11 09:49
- 45 0 [高澜股份吧] 死拉基,跟风骨,你补的好4 牛股摇摇乐 09-1109-11 09:49
- 150 0 [股市实战吧] 股票被套了后,如何解套? klineclone 09-1109-11 09:49
- 81 0 [广合科技吧] PCB 股友27y196c759 09-1109-11 09:49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超过九成下跌,指数要红 遥远的斌 09-1109-11 09:49
- 43 0 [科士达吧] 干超科华 股友66761EV031 09-1109-11 09:49
- 42 0 [云天励飞-U吧] 寒王每天资金净流入,云天每天资金净流出! 股友ZMDwdC 09-1109-11 09:49
- 49 0 [韵达股份吧] 啥儿? 顺利的郝鸣晔 09-1109-11 09:49
- 82 0 [韶能股份吧] 下跌放量,后市看跌 跌不是目的 09-1109-11 09:49
- 50 0 [*ST南置吧] 上午过不了63就抓紧跑 家财有余的文泰来 09-1109-11 09:49
- 42 0 [白银有色吧] 三个跌停板起步 流水落花oo 09-1109-11 09:49
- 45 0 [天通股份吧] 这只,已经人气尽失,没指望了,割肉走了,留下 股友Nz51200070 09-1109-11 09:49
- 150 2 [保利发展吧] 房吹们,醒醒吧 股友2538529yZ9 09-1109-11 09:49
- 55 1 [玉马科技吧] 连续跌停,让你套现 陕西宏博士 09-1109-11 09:49
- 78 2 [利欧股份吧] 庄稼不敢跑了吧,你可继续跑啊,还没拉升你都跑 我喜欢操股 09-1109-11 09:49
- 818 9 [赛力斯吧] 141买进的有吗 有自信的上涨1 09-1109-11 09:49
- 133 2 [中国船舶吧] 重工换过来的票到底什么时候可以交易? 股友Q05860r866 09-1109-11 09:49
- 95 2 [博威合金吧] 继续调整或者大跌吧,先把融资盘挤出来再入手, 古潭小酒 09-1109-11 09:49
- 108 1 [天弘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从机器人近几天的涨幅来看,是明显有资金往这里 良田帅帅哒 09-1009-11 09:49
- 169 2 [天桥起重吧] 离增持回购到9月结束,机构大户联手利用时间充 杨大伟 09-1009-11 09:49
- 246 11 [大富科技吧] 今天接个4000股,不管长期咋样,短期确实超跌 liamqwq 09-0909-11 09:49
- 117 2 [青山纸业吧] 2.74不能破,破了就一块砸 一声声靓仔迷失自我 09-0809-11 09:49
- 63 0 [时代万恒吧] 板块拉你不动 榴恋A 09-1109-11 09:49
- 48 0 [野马电池吧] 马年的希望还在 跨风行万里 09-1109-11 09:49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无相T 09-1109-11 09:49
- 50 0 [大北农吧] 向下的跳空缺口补了,牛叉,看来还是有资金关注 日进积金玉满堂 09-1109-11 09:49
- 45 0 [潜能恒信吧] 真的垃圾,小涨之后大跌 彩云偏 09-1109-11 09:49
- 48 0 [天邦食品吧] 今天大绊3776--3856 Day3d5N79 09-1109-11 09:49
- 43 0 [汉威科技吧] 今天大阳线! 捉牛降妖七小队 09-1109-11 09:49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再冲一波双头顶然后转头向下 浮水游萍 09-1109-11 09:49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6660060借记卡徐明ks看看看一次看看 生命无止境 09-1109-11 09:49
- 48 0 [弘信电子吧] 涨不过板块弱的一 股友R670F05798 09-1109-11 09:49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高启的超买指标已许久,又没有一个象样的技术性 XDJ我爱你 09-1109-11 09:49
- 59 0 [青山纸业吧] 这货涨的没道理 股友dDXAXY 09-1109-11 09:49
- 45 0 [聚合顺吧] 业绩是做假账做出来的大家不要相信。如果真有这 浪迹天涯43613 09-1109-11 09:49
- 56 0 [盈方微吧] 这真的是个死股 股友DjDPs7 09-1109-11 09:49
- 54 0 [欢瑞世纪吧] 一个戏子而已 走那亏那 09-1109-11 09:49
- 65 1 [赛升药业吧] 连着跌了半个月彻底废了,估计要退市了 股友Y3X7565978 09-1109-11 09:49
- 31 0 [供销大集吧] 昨天幸亏2.8全卖了就知道这个垃,这样恶心人 桀骜不驯的卢逸虹 09-1109-11 09:49
- 40 0 [晓程科技吧] 太温了 小盈且收 09-1109-11 09:49
- 62 0 [比亚迪吧] 快点跑,收盘100接回来 艾克889 09-1109-11 09:49
- 51 0 [荣科科技吧] $荣科科技(SZ300290)$ 缘起悟鹏 09-1109-11 09:49
- 54 0 [山河智能吧] 西藏天路起飞了 一来就跌停 09-1109-11 09:49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硬拉指数 股友M3317T0699 09-1109-11 09:49
- 50 0 [海宁皮城吧] 会有大阴线下跌,小心 股友666f65630Z 09-1109-11 09:49
- 43 0 [景嘉微吧] 上不去还得下来 狂山无草木 09-1109-11 09:49
- 51 0 [XD紫金矿吧] 建仓 龙抓手你龙哥 09-1109-11 09:49
- 53 0 [恒宝股份吧] 又是捶我的一天成本29哈哈 股友F879281C93 09-1109-11 09:49
- 46 1 [科森科技吧] 11点后反弹 风浪越大鱼越贵KK 09-1109-11 09:49
- 70 1 [水晶光电吧] 三两天出利好股价却微幅下跌、为什么、是否有机 修身养性一博爱 09-1109-11 09:49
- 69 1 [顺丰控股吧] 本来以为42是抄你们的老底没想到是半山腰发套 股友y9715G6711 09-1109-11 09:49
- 71 1 [燕京啤酒吧] 量化厉害,几天了就不破12 呼唤远方 09-1109-11 09:49
- 127 3 [中国石化吧] 这是要倒闭了吗?没人要了 股友0iC9889082 09-1109-11 09:49
- 59 1 [华数传媒吧] 没有最低、只有一天比一天低、无底线 股友93W36156t2 09-1109-11 09:49
- 67 1 [思创智联吧] 只要是思创出公告、董秘一回答,次日必跌无疑, 思创无底洞 09-1109-11 09:49
- 673 1 [创世纪吧] 早上几分钟表演了就可以下班了 专业往沟里带 09-1109-11 09:49
- 874 2 [通威股份吧] $通威股份(SH600438)$ 基民7552N6353Y 09-1109-11 09:49
- 141 6 [沃尔核材吧] 今天怎么说 豆包啊啊啊 09-1109-11 09:49
- 412 8 [德赛西威吧] 这次真的被玩死了,满仓被套牢,业绩也没有问题 小四mgl 09-1009-11 09:49
- 43 0 [万顺新材吧] 股吧里庄托太多的股票,一般都很熊。 喜欢看相声造谣 09-1109-11 09:48
- 48 0 [供销大集吧] 全是卖单,没有买单。这股也就那么几天 股友O7tN2U 09-1109-11 09:48
- 48 0 [淳中科技吧] 开盘竞价准备买的,一看要减持,就不敢动了。 小华777 09-1109-11 09:48
- 56 0 [西部矿业吧] 油饼吧,铜涨了那么多 专业炒股人 09-1109-11 09:48
- 47 0 [老百姓吧] 牛市来了 炒股小萌新哦1369 09-1109-11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