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1 [中马传动吧] 亏死老子了 水灵灵的天蝎 09-1109-11 09:49
- 55 1 [中际旭创吧] 还得是抱团股 淮水一泓 09-1109-11 09:49
- 88 3 [中国电建吧] 这样的垃圾赖在股市,有点意义吗? 股友98n973P237 09-1109-11 09:49
- 109 4 [青岛银行吧] 就算15个亿的货,每天净买1000万,也要买7.5个 拖着腮发呆 09-1109-11 09:49
- 149 1 [保变电气吧] 还有救吗?600550的周线收阴? 王者归来渐峥嵘 09-1009-11 09:49
- 323 3 [兴业银行吧] 中期好不分红,兴业失信股民。号召大家以后不要 股友8tu9665070 09-1009-11 09:49
- 73 1 [广发证券吧] 港股把它拉上去的,要不然肯定跌 平心投资 09-1009-11 09:49
- 116 1 [富维股份吧] 价格不涨,买了等分红,教你投资。 进取的欧阳琦 09-0809-11 09:49
- 62 0 [贝因美吧] 大盘跌它哗哗下来,大盘涨它就装死了 周怀安 09-1109-11 09:49
- 46 0 [创业板指吧] 不想玩了!四千多家下跌!指数大涨!笑死人了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09-1109-11 09:49
- 83 0 [江苏北人吧] 那几个老散户,25就恐高天天喊跑,真是笑掉大牙 三百万归零重新来 09-1109-11 09:49
- 46 0 [大众交通吧] 真能笑死, 角落里的基霸先生 09-1109-11 09:49
- 44 0 [利欧股份吧] 人气高 基民08hsmr 09-1109-11 09:49
- 126 0 [天保基建吧] 洪帮主下令砸锅卖铁4.22附近买进,锁仓关机。 坦诚的陶徐佳蕾 09-1109-11 09:49
- 161 0 [立讯精密吧] 兄弟们,又加仓了,又满仓了,应该是季度末有基 永泽同学 09-1109-11 09:49
- 56 0 [长江电力吧] 没资金玩这个 金融蛀虫dm 09-1109-11 09:49
- 48 0 [荣联科技吧] 9月荣王、每天发帖没人听 进退两相宜 09-1109-11 09:49
- 48 0 [联泓新科吧] 哎呀涨停没减 有耐心的叶帆12 09-1109-11 09:49
- 53 0 [XD浙江鼎吧] 象鼎力吗 股友0nOVVK 09-1109-11 09:49
- 44 0 [凯众转债吧] 165进了 基民282706M30p 09-1109-11 09:49
- 82 1 [歌尔股份吧] 机构成本18左右,30多的歌尔,你们也敢拿? 宏图满腹地姬冰雁 09-1109-11 09:49
- 85 2 [四环医药吧] 便宜的筹码,现在是越跌越买的行情 热心肠的好人 09-1109-11 09:49
- 145 3 [王力安防吧] 房地产板块首开龙头起来了,王力安防一定翻倍23 湛江财务管理公司 09-1109-11 09:49
- 562 1 [迈威生物-U吧] 草案通过可能性不大! hjfree99 09-1109-11 09:49
- 1701 9 [德尔股份吧] 德尔股份:公司固态电池为氧化物电解质路线,安 德尔股份资讯 09-1009-11 09:49
- 69 0 [三生国健吧] 富贵险中求 li7657 09-1109-11 09:49
- 152 0 [A50期指吧] 三江购物是我8月11日重点强调的一只股,今天迎 小司机2 09-1109-11 09:49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等了一天大的不来要在低位区间运行几天了吗 st拉萨第三小分队队长 09-1109-11 09:49
- 45 0 [海南华铁吧] 还不如痛快点直接跌到9块 盆满民丰得露娜 09-1109-11 09:49
- 64 0 [振华重工吧] 增持好!真金白银错不了,越增越赔宜。 文刀士56758 09-1109-11 09:49
- 49 0 [长飞光纤吧] 空心光纤未来可期,必上一百 远大的华慧1 09-1109-11 09:49
- 57 0 [王府井吧] 翘嘴都哑火了,主力输出高,一砸一个准!砸砸砸 白饭暴击16棍 09-1109-11 09:49
- 42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明天两天,应该会反弹。 骑马踏江山 09-1109-11 09:49
- 45 0 [光库科技吧] 易中天才是各位最后的选择 普朗克炒股养家 09-1109-11 09:49
- 62 2 [联泓新科吧] t飞了 温柔敦厚的江雪3 09-1109-11 09:49
- 110 5 [顺钠股份吧] 吃错药了吧,我还没上车呢看了好几天 一看就知道是坏蛋 09-1109-11 09:49
- 91 1 [大叶股份吧] 大叶股份:融资净偿还326.52万元,融资余额2.67 大叶股份资讯 09-1109-11 09:49
- 127 2 [佳发教育吧] 明天又是打脸的节奏,这股竞搞些虚头巴脑的,拉 年年纳福得刘正风 09-1009-11 09:49
- 499 4 [花园生物吧] 为什么公司所有一横项目全部要么调整,要么延后 花园生物股友 08-2909-11 09:49
- 381 8 [ST绝味吧] 横盘几个月了,横有多长竖有多高? 巴肥特分特 09-0509-11 09:49
- 82 0 [安井食品吧] 说实话,看不懂,大消费陆陆续续都开始轮动起涨 大道通行 09-1109-11 09:49
- 48 0 [中芯国际吧] 真的垃圾,半导体都在涨。新易盛基金重仓都在涨 神马丢丢 09-1109-11 09:49
- 46 0 [大连圣亚吧] 短期结束,长白山没空间了小弟也要冷宫了 去繁化简 09-1109-11 09:49
- 51 0 [煤炭吧] 上不去就使劲砸下来 一骑尘缘 09-1109-11 09:49
- 53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怎么会有这种票 新奇的柳翼扬 09-1109-11 09:49
- 74 0 [新天科技吧] 真是扶不起来的阿斗,跌的时候从不缺席 袁小达 09-1109-11 09:49
- 53 0 [姚记科技吧] 有雷吗 假装在路上呀 09-1109-11 09:49
- 48 0 [欣旺达吧] 再跌3个点就补仓啊 胜宏华胜 09-1109-11 09:49
- 48 0 [赛力斯吧] 走还是留,亏八个点了 磐石771 09-1109-11 09:49
- 40 0 [海特生物吧] 每天上午诱多,下午发套! 股友68290o0r22 09-1109-11 09:49
- 52 0 [亚威股份吧] 后面要砸盘几十个点,让新人入局 红头巾 09-1109-11 09:49
- 64 1 [*ST高鸿吧] 卖单只有1900万,成交量大增,开板有可能 激动牢头 09-1109-11 09:49
- 53 1 [*ST香雪吧] 低位又加仓了 水木年华8950 09-1109-11 09:49
- 68 1 [同花顺吧] 我的指南针呀 赚钱闪电侠 09-1109-11 09:49
- 64 1 [*ST新元吧] 赶紧抢就对了。今天必出公告 笋岗财经评论 09-1109-11 09:49
- 57 1 [孩子王吧] 还好我昨天减了半仓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9-1109-11 09:49
- 71 1 [ST美晨吧] 已经挂涨停了,别想洗我 和尚化缘 09-1109-11 09:49
- 111 3 [工业富联吧] 他们都说现在抛了,下午接回来,你蒸点儿气,来 小驼攒钱记 09-1109-11 09:49
- 78 1 [神州数码吧] 汇绿生态子公司供货甲骨文光模块低估几十倍 偏爱科技龙 09-1109-11 09:49
- 42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什么情况大跌?ETF也能跌这么多 我秋风你落叶8335 09-1109-11 09:49
- 103 2 [兴齐眼药吧] 连K线都不会看,天天喊涨停的人,你怎么在股市 坚韧的幽若想10 09-1109-11 09:49
- 219 1 [和誉-B吧] 3块多的时候买了点,早知道这麽牛,后面跌去2块 乾坤大挪移6688 09-1109-11 09:49
- 234 1 [新雷能吧] 星链卫星电源首选,为马斯克星链卫星提供模块电 CJN_0018 09-1009-11 09:49
- 556 2 [歌力思吧] 歌力思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45.27% 歌力思资讯 08-2909-11 09:49
- 64 0 [广合科技吧] PCB里面毛利率最高的是你,股票涨幅最差劲的也 怎么买都买不完 09-1109-11 09:49
- 51 0 [中兴通讯吧] 43.5的本 满仓套牢的黄花菜 09-1109-11 09:49
- 45 0 [英诺赛科吧] 还没超大单,来个超大单就有大长腿了 目标20个点 09-1109-11 09:49
- 57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该涨不涨的股一会顺势下跌,还好昨天出了一半 把庄家打包 09-1109-11 09:49
- 43 0 [富临精工吧] 割了,真踏马垃圾 股友850H531D73 09-1109-11 09:49
- 40 0 [XD老白干吧] ,嘈 股友c05pYm 09-1109-11 09:49
- 45 0 [顺钠股份吧] 来跟大长腿 个股买入 09-1109-11 09:49
- 43 0 [露笑科技吧] 跟你们说了,敢补缺口的股票都是弱 善解人意的金钱豹 09-1109-11 09:49
- 51 1 [中际旭创吧] 缺口今天是不补了 n1431359543376429243 09-1109-11 09:49
- 62 1 [江特电机吧] 一看弹幕,散户多的基本都是被套牢的,赚钱的早 狗队控盘令人心寒 09-1109-11 09:49
- 263 2 [游族网络吧] 为什么跌停?什么情况? 我为股市舞 09-1109-11 09:49
- 69 1 [龙溪股份吧] 昨天卖了多好 真正回本 09-1109-11 09:49
- 63 2 [*ST纳川吧] 孙子们,昨天涨3分,今天竞价就跌了2分,还吹吗 股友V003600T90 09-1109-11 09:49
- 124 3 [国脉文化吧] 国脉文化:融资净偿还319.05万元,融资余额1.74 国脉文化资讯 09-1109-11 09:49
- 2139 5 [中际旭创吧] 震荡行情下,投资者如何持仓布局? 中际旭创资讯 09-1009-11 09:49
- 304 5 [鸡蛋吧] 为什么现货都3500了,这个3000?新手有没有人解 聪明的小散户 09-1009-11 09:49
- 561 1 [泰瑞机器吧] 泰瑞机器股东户数环比下降5.52% 今日大涨3.70% 泰瑞机器资讯 09-0509-11 09:49
- 225 4 [科技ETF易方达吧] 持仓40天,涨的头晕目眩 春天的十七个瞬间 08-2209-11 09:49
- 49 0 [力源信息吧] 总于不跟深圳华强,把爹给抛弃了 股友tZpexS 09-1109-11 09:49
- 54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红因为大盘需要 股友012n763k13 09-1109-11 09:49
- 47 0 [ST金顶吧] 股价维护最差,经常会发羊癫疯的公司 捣蛋宝贝 09-1109-11 09:49
- 54 0 [电投绿能吧] 难道这个票捅到了仙人的窝,天天指路玩 陈家股息养老 09-1109-11 09:49
- 68 0 [致欧科技吧] 创业板指跌了吗?垃圾主力跑的比兔子快,5日均 知足不贪 09-1109-11 09:49
- 53 0 [日出东方吧] 今天一样杀跌不看好 股友Ys5Amn 09-1109-11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