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药明康德吧] 有没有一开盘卖的后悔的 东升西洛 09-1109-11 09:49
- 51 0 [汉马科技吧] 垃圾 生活不易涨停来聚 09-1109-11 09:49
- 53 0 [XD上海电吧] 就这个位置吸筹,赶走不坚定获利盘,震荡几天走 股友rbxG0G 09-1109-11 09:49
- 59 0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电建,改名中国电贱。既当..又立.. 股友737f835f22 09-1109-11 09:49
- 1061 0 [邦基科技吧] 猪肉股盘初拉升,邦基科技触及涨停 邦基科技资讯 09-1109-11 09:49
- 53 0 [中金黄金吧] 昨天进的今天砸盘 斐然纳福地珮青 09-1109-11 09:49
- 50 0 [天通股份吧] 炒股这么多年,第一次感觉看盘看到恶心的想吐, 风与雨 09-1109-11 09:49
- 85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也该回调一点了,打算这几天不看收益了 十八只弘虫 09-1109-11 09:49
- 53 0 [中国化学吧] 今天大绊3776--3856。 Day3d5N79 09-1109-11 09:49
- 43 0 [幸福蓝海吧] 这个庄太恶心了 莫莫莫问 09-1109-11 09:49
- 76 1 [新劲刚吧] 17.75,支撑位,还得跌 A股全市场量化 09-1109-11 09:49
- 94 1 [永安林业吧] 终于把福建金森托下水了,厉害 九个九 09-1109-11 09:49
- 141 2 [达利凯普吧] 哪位百亿大姐给我一百万,昨晚做梦神仙指点说有 就差一百万 09-1109-11 09:49
- 562 1 [新华医疗吧] 再评常山药业:中国创新药最大的超级大黑马+百 常山杨明涣的姐夫 09-1109-11 09:49
- 233 3 [冠捷科技吧] 3个交易日必出大阳线 无畏的武 09-1009-11 09:49
- 909 3 [五洋自控吧] 深圳市高梧卓越智能科技合伙企业(有限合伙)成 勇敢无畏的牛仔裤 09-1009-11 09:49
- 143 2 [东方电子吧] 不要对这个股有太多期待,有那个时间买任何的股 股友t73070I671 09-1009-11 09:49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家下跌,大盘你要拉红 风趣得郭靖 09-1109-11 09:49
- 73 0 [联络3吧] 就不卖,爱咋咋地! 千祥云集小貔恘 09-1109-11 09:49
- 46 0 [光大证券吧] 好神奇,每次都能买到最差劲的 c8343751430749318 09-1109-11 09:49
- 56 0 [中毅达吧] 门窗已焊死,一个也别想跑 基民78k57k8112 09-1109-11 09:49
- 52 0 [*ST仕净吧] 砸的越多我买的越多 金正大翻十倍 09-1109-11 09:49
- 133 0 [祥龙电业吧] 扶老太太下楼梯,连着下了14阶楼梯,天天就是跌 地铁4号线终点站 09-1109-11 09:49
- 48 0 [衢州发展吧] 啥也不说,祝福日日长虹! 瞄了那个喵 09-1109-11 09:49
- 67 0 [北方稀土吧] 猪力不敢往下调整太多,惜筹。太多人盯着了。继 海金696 09-1109-11 09:49
- 67 1 [粤电力A吧] 真是废了 股友h36M306061 09-1109-11 09:49
- 66 1 [世纪鼎利吧] 果然不出所料,昨天跑对了 一只玉蝴蝶 09-1109-11 09:49
- 558 5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四季度马上出货了说不定就是10.1后就批量出 短线大队长 09-1109-11 09:49
- 173 2 [*ST春兴吧] 明天高开你们又是屁颠屁颠的来! 老衲不做空 09-1009-11 09:49
- 175 2 [光威复材吧] 每跌一元加仓2000股,立贴为证。 东方财富杯 09-1009-11 09:49
- 60 0 [安硕信息吧] 垃圾中垃圾 股友0890x8d656 09-1109-11 09:49
- 44 0 [三维通信吧] 被挂高出了 下杀了 09-1109-11 09:49
- 76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配个住也不能跌这么多,最起码住不会高位接盘 冷月独遇 09-1109-11 09:49
- 49 0 [舍得酒业吧] 每天都是高开低走,想干嘛干嘛 骑扬高雅的叶孤城 09-1109-11 09:49
- 50 0 [安控科技吧] ,别砸了,砸的它m都不认识了 反向指标韭菜之王 09-1109-11 09:49
- 46 0 [岭南控股吧] 我从来都是看不上这样的垃圾 股友9vZ3315308 09-1109-11 09:49
- 50 0 [康盛股份吧] ,垃圾 萬仟寵愛 09-1109-11 09:49
- 55 0 [华润三九吧] 今天当下龙头,板块唯一红的 你炒股养我啊 09-1109-11 09:49
- 60 0 [XD中国联吧] 昨日巨量长上影,今日下杀必然。调整进行中。今 股友t530g22585 09-1109-11 09:49
- 52 0 [上工申贝吧] 麻了 豪爽大气的幽溟6 09-1109-11 09:49
- 49 0 [天目湖吧] 涨不跟,跌跟的真溜 股友wZyikZ 09-1109-11 09:49
- 55 0 [百济神州吧] 医药股发生了什么 期神附体111 09-1109-11 09:49
- 51 0 [宜安科技吧] 板块突然拉升大涨应该到你拉涨了 股友qX2jhX 09-1109-11 09:49
- 64 0 [农业银行吧] 资本的烂招,故意恶心人 夏小时 09-1109-11 09:49
- 70 0 [*ST春天吧] 这就是个恶庄,又把5.5进的那批人埋得深深的 tianyaaini888 09-1109-11 09:49
- 47 0 [招商南油吧] 日线必破!!!牛没了。 北飞雁sx48 09-1109-11 09:49
- 84 0 [香溢融通吧] 目测要跌到8块 没有叮当的大洪 09-1109-11 09:49
- 40 0 [步步高吧] 早跑了 天生的瞿若2 09-1109-11 09:49
- 43 0 [英诺赛科吧] 早上拉,下午又会是一地鸡毛 宁可错过也不犯错 09-1109-11 09:49
- 51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0.938买点 成年的韭菜梗 09-1109-11 09:49
- 52 0 [中天科技吧] 科技强国,科技未来 冯红冯红 09-1109-11 09:49
- 49 0 [骆驼股份吧] 优秀的中报是亮点显示股价便宜,不需要没有理智 洱海sunny 09-1109-11 09:49
- 43 0 [*ST高鸿吧] 流通股11.32亿,根本买不完 股友31w5R60305 09-1109-11 09:49
- 60 0 [巨力索具吧] 每天一拉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股友228D99962R 09-1109-11 09:49
- 59 0 [中国银行吧] 今天估计51-47 股友踏空马后炮 09-1109-11 09:49
- 50 0 [北京君正吧] 这种股为什么不退市啊 股友61569uw973 09-1109-11 09:49
- 215 0 [中庚小盘价值股票吧] 垃圾中的极品。 山山红叶 09-1109-11 09:49
- 51 0 [宏和科技吧] 后悔死昨天没买一个 股友2p60577m38 09-1109-11 09:49
- 89 0 [农林牧渔吧] #强势机会# YDT 09-1109-11 09:49
- 73 0 [广哈通信吧] 今日的二哈已经不是昨日的二哈了 一生有意义 09-1109-11 09:49
- 52 0 [乐普医疗吧] 涨幅第一没有,跌幅第一就有,垃圾! 有自信的兰宇19 09-1109-11 09:49
- 60 0 [浪潮信息吧] 跌起来六七个点,刚回来一两个点,闹心。 下跌拉货不能买 09-1109-11 09:49
- 53 0 [卧龙电驱吧] 休息三天,今天开工 飞龙在天999999 09-1109-11 09:49
- 79 0 [亚信科技吧] 又一T 无好心没好报 09-1109-11 09:49
- 62 0 [光启技术吧] 每天都有股票涨停,为什么不能是光启 有远见的尘夜宇 09-1109-11 09:49
- 69 0 [唯科科技吧] 三天快15个点了,快套哭里面的00后05后了,求, 巴菲特靓仔 09-1109-11 09:49
- 52 0 [吉大正元吧] 这只股有问题 基民文生 09-1109-11 09:49
- 46 0 [润本股份吧] 正扑街 有教养的雨思柳5 09-1109-11 09:49
- 54 0 [三生制药吧] 原来你才是真龙。同业中。其他的全部萎了!!! 人生大赢家 09-1109-11 09:49
- 51 0 [领湃科技吧] 必须猛拉反包 谢泥鳅 09-1109-11 09:49
- 47 0 [中国卫通吧] 非要跟着卫星吗?他涨了你不涨他跌你跟着? 有远见的卢添20 09-1109-11 09:49
- 71 1 [鸡蛋吧] 鸡蛋2509又涨停了,空头3500买鸡蛋给多头,每手 美丽的蒋纨3 09-1109-11 09:49
- 109 3 [云维股份吧] 月底很有可能 云雾之巅 09-1109-11 09:49
- 181 1 [雷曼光电吧] 穷庄没实力,明天我买100亿涨停 WSNB149和98 09-1009-11 09:49
- 149 2 [石药创新吧] 大家不要奇怪,量化走势。韭菜就是这么割的。专 焱佳999 09-1009-11 09:49
- 980 3 [*ST天茂吧] 今天官媒《证券日报》头版视点评论天茂主动退市 可爱的沈寻南2 08-1109-11 09:49
- 55 0 [世荣兆业吧] 哈哈哈哈哈,说了5.92双头,今天肯定往下冲 勇敢之娜娜 09-1109-11 09:49
- 46 0 [中一科技吧] 靠昨天36走了 股友86e360906Y 09-1109-11 09:49
- 51 0 [西藏天路吧] 拉涨停呀 云雾中行走 09-1109-11 09:49
- 128 0 [宏和科技吧]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逆盘重升8 09-1109-11 09:49
- 46 0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这个票,怎么会这样,喋喋不休 心花的喻璟 09-1109-11 09:49
- 48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同力股份很危险.机构不看好.股民不看好.只能跑. 股友26y91561y2 09-1109-11 09:49
- 56 0 [万安科技吧] 不用盯盘,今天还是跟昨天一样 股友mmCUMF 09-1109-11 09:49
- 52 0 [XD中国联吧] 不是,这就成杂毛了? 谦虚谨慎的付易10 09-1109-11 09:49
- 44 0 [药明康德吧] 来个地天板 射手卡拉 09-1109-11 09:49
- 58 0 [*ST仕净吧] 最近看行业新闻,光伏产业链的价格确实在慢慢回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09:49
- 77 0 [亚光股份吧] 哎,再次面临破发 股友drZXBw 09-1109-11 09:49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超过九成下跌 遥远的斌 09-1109-11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