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2 [潍柴重机吧] 为啥比科泰差这么多科泰的货不也是潍柴进的 起不来吃烤苞米 09-1109-11 09:50
- 111 6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专注于AI芯片设计,ppt,给谁流片代工? 股友QAcTpu 09-1109-11 09:50
- 88 2 [利欧股份吧] 感觉封不住,昨天一日游的太多了,要是封的死死 坚决的沈羿炎 09-1109-11 09:50
- 55 0 [金晶科技吧] 这啥玩意,板块都不跟啊 喝汤的韭菜苗 09-1109-11 09:50
- 53 0 [南天信息吧] 还好卖了你买了中国稀土 才望来财的李寻欢 09-1109-11 09:50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干了青山首开还没动 st拉萨第三小分队队长 09-1109-11 09:50
- 54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绿盘收,明天直接涨停破6.04 乐观的汪键东 09-1109-11 09:50
- 41 0 [创业板指吧] 市场 逆天改命608 09-1109-11 09:50
- 61 0 [威尔高吧] 解套万岁! 股友7RGEVD 09-1109-11 09:50
- 51 0 [中际旭创吧] 已满仓,看到700-800 股友017A22396Q 09-1109-11 09:50
- 50 0 [南天信息吧] 身上没钱了要不然今天再续点票 勤劳的耳东 09-1109-11 09:50
- 47 0 [天汽模吧] 全是脱单,还得跌 听风看蝉 09-1109-11 09:50
- 86 0 [奥士康吧] 卖早了哭本来以为昨天涨停没涨停就减仓了 兔比浪啵万 09-1109-11 09:50
- 45 0 [白银有色吧] 为什么不停牌,这才涨多少,实力不行啊 海上飞龙7071 09-1109-11 09:50
- 26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这是t+0? 股友3G2957u790 09-1109-11 09:50
- 58 0 [迪森股份吧] 又开始织布了 红四方8888 09-1109-11 09:50
- 45 0 [白银有色吧] 。。。。跌就跌,别一下子干停了,hTM立案了 积极的银找金 09-1109-11 09:50
- 53 0 [海油发展吧] 有种砸破3.85,满上。 股友1Uoidw 09-1109-11 09:50
- 49 0 [首开股份吧] 破局龙,九月份大妖股 木焰题红 09-1109-11 09:50
- 118 0 [上海石化吧] 谁还在这玩这个股票今天来看看果然没让我失望拉 宽容的公孙婉 09-1109-11 09:50
- 59 0 [锦富技术吧] 这是一只什么僵尸股 生意满腹de丘处机 09-1109-11 09:50
- 151 3 [理想汽车-W吧] 除了理想,零跑、小鹏都有要饭的嫌疑 哆啦多梦 09-1109-11 09:50
- 104 1 [亚世光电吧] 不装了,摊牌了 爆眼子老头儿 09-1009-11 09:50
- 46 0 [海格通信吧] 真是了 会买不会卖哎 09-1109-11 09:50
- 86 0 [中材科技吧] 宏和封板了,菲利华大涨12%,中材你今天应该封 无为123456 09-1109-11 09:50
- 42 0 [巨轮智能吧] 爆跌停 平和宁静的宋曦慧 09-1109-11 09:50
- 52 0 [电科网安吧] 勾庄缺德事做多了,不怕遭报应, 保持良好好心态 09-1109-11 09:50
- 49 0 [模塑科技吧] 此股票改名沙野博士 必做多头之势 09-1109-11 09:50
- 59 0 [久其软件吧] 甲骨文,甲骨文,还甲不甲,直接说久其要收购甲 恶庄二六子 09-1109-11 09:50
- 54 0 [红豆股份吧] 进一次跌一次啊 倒霉蛋儿u 09-1109-11 09:50
- 54 0 [绿地控股吧] 绿地控股长庄不要散户挣钱他们也只有死在里面。 杉杉246 09-1109-11 09:50
- 47 0 [海阳科技吧] 每天别管涨多少,反正都得给你绿一次。 勤于思考de小霸王 09-1109-11 09:50
- 62 1 [云南锗业吧] 万手哥在吃早餐马上到 股友078R7I6376 09-1109-11 09:50
- 48 0 [金龙羽吧] 可惜前两天创新高走强的机会错过了,现在只能盘 漫步上太空 09-1109-11 09:50
- 47 0 [胜蓝转02吧] 溢价到30才会稳定 股友H160156l91 09-1109-11 09:50
- 47 0 [长虹美菱吧] 全是卖单。。还是昨天的走势。缩量一直卖 炒股炒股暴富暴富 09-1109-11 09:50
- 44 0 [泰尔股份吧] 毫无抵抗的回落 小哥布林1 09-1109-11 09:50
- 55 0 [一汽解放吧] nb一直跌 网股金来 09-1109-11 09:50
- 72 0 [快可电子吧] 你们太难了 股友yKFLQa 09-1109-11 09:50
- 49 0 [英维克吧] 最好是看不懂趋势,安心拿着,越高越没人敢买 全当娱乐哈 09-1109-11 09:50
- 75 0 [昊创瑞通吧] 过来拜一拜 黑森林小猎手 09-1109-11 09:50
- 53 0 [家家悦吧] 你还玩起慢牛来了 天_空_之_城 09-1109-11 09:50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资金天天流出,就没见过流入。 此生不进牛市 09-1109-11 09:50
- 54 0 [豪恩汽电吧] 拉萨天团的资金有毒,凡是他投资过的股票都会暴 风声传奇 09-1109-11 09:50
- 62 0 [盈方微吧] 今天大绊3776--3856,向下看看 Day3d5N79 09-1109-11 09:50
- 54 0 [七一二吧] 今天能红不 好想挨顿毒打 09-1109-11 09:50
- 49 0 [富仕转债吧] 谢谢次债 股友582Dv79753 09-1109-11 09:50
- 63 0 [钱江摩托吧] 大盘开始涨了你什么意思? 范进南 09-1109-11 09:50
- 48 0 [广东鸿图吧] 臆想连板的? 股友07550m178Y 09-1109-11 09:50
- 126 0 [中银港股通医药混合发起C吧] 这样搞,还搞个狗暖子! 痴情飞机 09-1109-11 09:50
- 49 0 [牧原股份吧] 今天啥情况 股友0a6e830815 09-1109-11 09:50
- 72 0 [基金动态吧] 面对市场的起伏,还是看好在底层资产配置的价值 海上潮流大鱼 09-1109-11 09:50
- 105 0 [农银汇理创新医疗混合吧] 梦圆的任职回报率-40%多!排名倒数! 基民7k65522x28 09-1109-11 09:50
- 51 0 [锅圈吧] 可能是自己放进去几条小白萝卜干,弄篇小作文, 饮冰堂 09-1109-11 09:50
- 37 0 [华统股份吧] 已经清仓了,买入了立华股份 承禅观市 09-1109-11 09:50
- 50 0 [胜利精密吧] 2.9见了 芥末冰淇淋 09-1109-11 09:50
- 66 1 [汇川技术吧] 机器人重仓股,不破日线不卖 义乌小柚子 09-1109-11 09:50
- 53 1 [豪恩汽电吧] 豪恩汽电9月11日快速上涨 豪恩汽电资讯 09-1109-11 09:50
- 139 3 [韩建河山吧] 大哥已经来了, 慕尘公子 09-1109-11 09:50
- 156 1 [泸州老窖吧] 洗了快半个月了,是时候二轮拉升了 泸州老窖188回本 09-1009-11 09:50
- 125 1 [信濠光电吧] 资金流出,周线调整,22以下很快就到,第一目标 EK先生 09-1009-11 09:50
- 59 0 [XD中国联吧] 速度换股证券 jpgc 09-1109-11 09:50
- 59 0 [金地集团吧] 大盘涨停了你都不会涨 股友627i8780G2 09-1109-11 09:50
- 55 0 [*ST东珠吧] 唉。后悔啊,停牌前卖了,唉, 只红不绿专业户 09-1109-11 09:50
- 58 0 [常山药业吧] 现在应该就是最关键的时期了 股市捉妖小白 09-1109-11 09:50
- 159 0 [美邦服饰吧] 臭勒色。。。看看际华 iMatilda 09-1109-11 09:50
- 54 0 [珀莱雅吧] 外资: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 股友K1762W7710 09-1109-11 09:50
- 41 0 [蓝思科技吧] 我买了你可以涨了 股友gVakN0 09-1109-11 09:50
- 86 0 [高能环境吧] 今天又小金属涨了,这货跟了吗?和你们说了左手 足智多谋的曹博弘 09-1109-11 09:50
- 52 0 [卫星化学吧] 今天应该要大涨了 股友8l7891208e 09-1109-11 09:50
- 42 0 [蓝箭电子吧] Mb 股友3e7886212W 09-1109-11 09:50
- 90 1 [昊创瑞通吧] 涉足股市以来从来没中过签,真神保佑我中一签 九紫离火大运承 09-1109-11 09:50
- 72 1 [兆新股份吧] 连续跌7天,你也算是垃圾中的佼佼者了 糟心股份02 09-1109-11 09:50
- 80 2 [康缘药业吧] 跌的我都不敢看,艾玛,愁死了 有专注力牛牛 09-1109-11 09:50
- 83 2 [山鹰国际吧] 牛市消灭低价股,这一波看到6.3 悟空456qwe 09-1109-11 09:50
- 281 2 [通源石油吧] 当地时间9月10日,古巴能源和矿业部表示,该国 浪子回头痞子少 09-1109-11 09:50
- 487 9 [申菱环境吧] 易中天是CPO三剑客。英(维克)大(元泵业)申 主线三纯宇宙总龙1甑别 09-1009-11 09:50
- 72 1 [城投债ETF海富通吧] 什么问题一直跌 望诚心 09-1009-11 09:50
- 379 0 [众泰汽车吧] 主力所图甚大 股友997n8a0513 09-1109-11 09:50
- 55 0 [中国稀土吧] 稀土大涨, 向鸿擒龙 09-1109-11 09:50
- 59 0 [金种子酒吧] 酒鬼酒才是龙头 甜比小王子 09-1109-11 09:50
- 47 0 [舒泰神吧] 考,一割就涨 股友zseXwn 09-1109-11 09:50
- 62 0 [广州酒家吧] 涨停买两盒广州酒家月饼 十面埋伏888 09-1109-11 09:50
- 54 0 [永鼎股份吧] 庄家洗盘吸筹还没有完,要卖的赶快。 dzz197969 09-1109-11 09:50
- 55 0 [歌尔股份吧] 和而泰比你强太多了 BS战法 09-1109-11 09:50
- 62 0 [日发精机吧] 明天涨停 股友urTwuf 09-1109-11 09:50
- 57 0 [众生药业吧] 看板块来,别人不知道的,以为你有多少出口创新 红荔中路 09-1109-11 09:50
- 57 0 [光韵达吧] 属于垃圾板块 股友y650902Q73 09-1109-11 0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