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融捷健康吧] 今天加买了半仓,2万手。爱咋咋地吧 只寻十倍牛股 09-1109-11 09:50
- 40 0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HX9876094358347382 09-1109-11 09:50
- 76 0 [南网储能吧] 它又是老乡别跑,还好卖了。 旭日心 09-1109-11 09:50
- 39 0 [创业板指吧] 已满仓CPO,明天卖出吃肉肉! 股友J9JtET03AI18 09-1109-11 09:50
- 58 0 [大族激光吧] 这换手率是大牛趋势!把握好 打鬼子捐命 09-1109-11 09:50
- 47 0 [ST百利吧] 继续跌,跌停当周二没赚钱 富贵腾达得雨农 09-1109-11 09:50
- 57 0 [开创国际吧] 今天涨停板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今天涨停板!今 华尔街之牛牪犇 09-1109-11 09:50
- 54 1 [宏和科技吧] 主力就是看上我的三瓜两枣了 鼓舞的希羽岚梦 09-1109-11 09:50
- 201 0 [科森科技吧] 还好跑得快 开朗得张三丰 09-1109-11 09:50
- 125 2 [吉视传媒吧] 都以为压完异动后会长,都抢着去买,正合庄家的 和气高升的林平之 09-1109-11 09:50
- 98 2 [玲珑轮胎吧] 与其在这里浪费牛市,煎熬自己,不如狠心割肉去 躲牛007 09-1109-11 09:50
- 50 0 [跃岭股份吧] 这瘟岭股份的一众高管。为了回购那么一点股份, 勤奋的山星峰9 09-1109-11 09:50
- 59 0 [百纳千成吧] 看来昨天出了就是明智的选择,家人们谨慎,这个 长安苏无名 09-1109-11 09:50
- 53 0 [王力安防吧] 举报恶意拉抬打压 Blaze44 09-1109-11 09:50
- 49 0 [翠微股份吧] 跌停吧,烂股。 股友5535Rn2976 09-1109-11 09:50
- 46 0 [通信ETF国泰吧] 谁都不能让我下车了,亏了好几天了,我要回本 轻舟泛云海 09-1109-11 09:50
- 592 0 [*ST春兴吧] 妖股通行证?特斯拉供应商或将易主!近日,春兴 操盘必读 09-1109-11 09:50
- 42 0 [三维通信吧] 天赐已经发力了 风度翩翩的吕日轩 09-1109-11 09:50
- 181 1 [方正科技吧] 卖早了 笨蛋熊熊 09-1109-11 09:50
- 73 1 [海晨股份吧] 都说了主升浪 Sky哦 09-1109-11 09:50
- 42 1 [酒鬼酒吧] 高开低走又套一批 平安当大赚 09-1109-11 09:50
- 135 3 [上纬新材吧] 智元填补了国内的技术空白,打破谷歌ROS操作系 道比天大用哲学原理研究股市 09-1109-11 09:50
- 170 4 [航材股份吧] 这货彻底凉了吧,评论区里都没人关注留留言,连 洒脱的小77 09-1009-11 09:50
- 434 3 [美心翼申(已切换)吧] $美心翼申(SZ873833)$ 股友28108D1l12 09-1009-11 09:50
- 73 0 [洛阳钼业吧] 卖早了 不靠运气靠毅力 09-1109-11 09:50
- 45 0 [国盛证券吧] 什么情况啊,怪吓人的 吞吞皮休 09-1109-11 09:50
- 59 0 [凯撒旅业吧] 现在假装强势,大盘一向上,绝对跌的稀里哗啦 简单诸葛 09-1109-11 09:50
- 60 0 [老百姓吧] 要拉升没拉升,要量没量,要跌给你跌,目标快到 向上的冯子轩 09-1109-11 09:50
- 56 0 [软通动力吧] 915天量解禁!!该注意风险还是要注意的。 拉萨天团666666 09-1109-11 09:50
- 47 0 [通威股份吧] 退市得了 富贵生财得伯南 09-1109-11 09:50
- 46 0 [水晶光电吧] 一分钟之内给老子涨停,不涨停老子就离离原上草 星星围绕太阳转 09-1109-11 09:50
- 66 3 [晨化股份吧] 9月:涨二到三天卖,别追高,跌上二到三天才买 春天的风781697378 09-1109-11 09:50
- 39 0 [先导智能吧] 加仓加仓,猛干 马上涨停up 09-1109-11 09:50
- 48 0 [中科信息吧] 每天资金都是净流出,大股东还在减轻吗? 股友ZMDwdC 09-1109-11 09:50
- 47 0 [中国电影吧] 大阳线直接就往上冲 老陈道股 09-1109-11 09:50
- 50 0 [润和软件吧] 你好恶心啊 王者我只玩安琪拉 09-1109-11 09:50
- 51 0 [飞凯材料吧] 量化,减持,宰割韭菜。阴跌长期己是钢铁班事实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9-1109-11 09:50
- 47 0 [领益智造吧] 就爱我的10000块 股友H9A5927959 09-1109-11 09:50
- 47 0 [神州泰岳吧] 神猪泰弱,天天潜水 勤奋的潘辰1 09-1109-11 09:50
- 49 0 [青岛金王吧] 买了100股套了不到一个点牛逼走了 六一不是人必是神 09-1109-11 09:50
- 52 0 [川投能源吧] 主力戴子习惯了吧 XD125369 09-1109-11 09:50
- 50 0 [玻璃吧] 给点剧透,横盘还是下跌? 你的专属天使 09-1109-11 09:50
- 71 1 [*ST高鸿吧] 股价到了0.68元没有一只股票逃脱退市命运。 坚决持行 09-1109-11 09:50
- 68 1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亿纬锂能当龙头,你好好压异动。 joychow 09-1109-11 09:50
- 77 1 [科瑞技术吧] 老韭菜出来走两步,谈谈这两天山瑞的下跌是不是 奋斗不息的炮竹红 09-1109-11 09:50
- 52 1 [步步高吧] 汇嘉是龙头,是步步高爹 股友06059Pd877 09-1109-11 09:50
- 50 1 [中贝通信吧] 连东方的跟班都不如 四方砖 09-1109-11 09:50
- 86 1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每天集合竞价骗一下,然后开盘后直接砸,一直都 特斯拉达芬奇 09-1109-11 09:50
- 239 1 [XD福龙马吧] 因本人资金需求,特此公告,本人持有68000股, 大G哥炒股 09-1109-11 09:50
- 57 0 [昊华能源吧] 期货跌你跌期货涨你还跌,你是啥货色啊? 舟遥9 09-1109-11 09:50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来了来了别停 价量齐飞 09-1109-11 09:50
- 32 0 [通信ETF国泰吧] 2507的本 富贵且康安998 09-1109-11 09:50
- 71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割肉规避风险失望的散户很多,然后加入不甘心的 专注做长线 09-1109-11 09:50
- 51 0 [亚太药业吧] 走出慢长下跌走细 股友611990A17A 09-1109-11 09:50
- 41 0 [新华百货吧] 连板吧 善良的苏衡2 09-1109-11 09:50
- 91 1 [君正集团吧] 601216公司为天弘基金(余额宝发行方)的第三大 风月笑看 09-1109-11 09:50
- 68 1 [金安国纪吧] 的~前天走人 一颗有心情的韭菜 09-1109-11 09:50
- 210 5 [以岭药业吧] 利空来了今天喜提10厘米跌停 俏丽的韩昭 09-1109-11 09:50
- 56 0 [新宙邦吧] 还像没大金主一一一一一随风飘荡 轻盈的南宫浩源 09-1109-11 09:50
- 48 0 [XD老白干吧] 天天出货,拉不完啦! ypjun 09-1109-11 09:50
- 51 0 [ST京机吧] 出千了快跑 般若刻舟求剑 09-1109-11 09:50
- 34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起飞 京海留一手 09-1109-11 09:50
- 44 0 [福元医药吧] 人家涨多回调你跌多了还回尼码的格丑必 干指头蘸盐 09-1109-11 09:50
- 62 0 [乖宝宠物吧] 乖宝宠物9月11日快速回调 乖宝宠物资讯 09-1109-11 09:50
- 30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喋喋不休,无可救药! 宽容的伏特加 09-1109-11 09:50
- 428 0 [汇源通信吧] 汇源通信9月11日盘中涨幅达5% 汇源通信资讯 09-1109-11 09:50
- 57 0 [供销大集吧] 感觉也是今天必砸,主要在于:冲高量不够,资金 夜刀神狗 09-1109-11 09:50
- 69 0 [华锦股份吧] 根本没有买盘几百万可以跌停了 睿智英明的池云卉 09-1109-11 09:50
- 70 0 [众兴菌业吧] 众兴菌业9月11日盘中涨停 众兴菌业资讯 09-1109-11 09:50
- 341 0 [先导智能吧] 缩量环境下市场短期或将延续震荡,重点关注AI与 先导智能资讯 09-1109-11 09:50
- 51 1 [ST亚光吧] 连骂你的力气都消耗殆尽。 股友c76596713I 09-1109-11 09:50
- 75 1 [恒瑞医药吧] 昨天买的完犊子 主力带我吃肉肉 09-1109-11 09:50
- 44 0 [新大正吧] 新大正9月11日盘中涨幅达5% 新大正资讯 09-1109-11 09:50
- 53 0 [陕西金叶吧] 宣告没戏 豁达的冷昆 09-1109-11 09:50
- 77 0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这股票最近怎么看都是主力对倒打压,想让 股友soaapY 09-1109-11 09:50
- 45 0 [古井贡酒吧] 跌王 金宝羊 09-1109-11 09:50
- 51 0 [华昌化工吧] 大家洗洗睡吧,等庄家打压到6元以下,再买入 股友72dX566900 09-1109-11 09:50
- 46 0 [豪恩汽电吧] 今日高点已现,主力t完了,我也t完了,尾盘再接 若只如初见4 09-1109-11 09:50
- 50 0 [三只松鼠吧] 三只松鼠他比ST股票还垃圾 gw1200312711 09-1109-11 09:50
- 49 0 [长城军工吧] 一天跌,在他的 不赔就算赢 09-1109-11 09:50
- 272 2 [粤传媒吧] 高处不胜寒 股友87d888G651 09-1109-11 09:50
- 63 1 [曲江文旅吧] 这个股,先把里面的蛀虫清理干净,再把那些关联 小舟山大海盗 09-1109-11 09:50
- 64 0 [久盛电气吧] 这狗公又开始跌 日涨一点 09-1109-11 09:50
- 50 0 [日经225吧] 2008低点以来翻了6.5倍,牛 小伞不留名 09-1109-11 09:50
- 46 0 [万向钱潮吧] 没落地 投机的小海豚 09-1109-11 09:50
- 55 0 [山东墨龙吧] 名声太差,自己玩吧 Savitar1 09-1109-11 09:50
- 50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今天应该是2个点以上,本以为还会调整,想不到 大吉满堂de虞姬 09-1109-11 09:50
- 109 0 [财通多策略福鑫定开混合吧] 今天就到这了,下午一点估计还会急拉一波,今天 朝气蓬勃的酒菜 09-1109-11 0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