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泰慕士吧] 说跑跑对了吧,你就看这k线弄的啥呀,鬼才给他 加州旅馆m 09-1109-11 09:50
- 45 0 [XD老白干吧] 酒怎么了,有什么问题吗 股友r1bzG1 09-1109-11 09:50
- 43 0 [药明康德吧] 浪费了,没子弹了,要不然98可以加仓的,唉。 选择不能错 09-1109-11 09:50
- 49 0 [江苏国泰吧] 已经满仓干了!门已经电焊机焊死。 深情的大A 09-1109-11 09:50
- 42 0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太牛逼了 低头服输 09-1109-11 09:50
- 59 1 [骏鼎达吧] 9876?顺子? 不翻倍就翻墙 09-1109-11 09:50
- 77 1 [云维股份吧] 发进度公告,就代表这阵子不会有新的进展了,大 最喜欢小云了 09-1109-11 09:50
- 73 2 [晶澳科技吧] 带带你重孙子隆基吗 英俊你是最棒的 09-1109-11 09:50
- 114 3 [国债期货吧] 今天股弱,这里也硬不起来。明天股一反弹,这里 被白酒恒科套牢 09-1109-11 09:50
- 126 2 [电气风电吧] 主机已经完全控盘,会一直阴跌,停牌之前还会有 牛得草1791 09-1109-11 09:50
- 106 3 [上海电气吧] 卖完了,割肉的,突然觉得踏实了,删除上海电气 永远的芭芭拉 09-1109-11 09:50
- 134 4 [王府井吧] 王府井收88今日大涨,必定涨停,信我点赞! 牛的不是一阵 09-1109-11 09:50
- 185 3 [红日药业吧] 成功抄底,等你飞升,下个创新药大牛红王准备登 刘伯温观天下 09-1109-11 09:50
- 246 9 [中创智领吧] 哪里来的回哪里去,你也就值个位数的股价 股友6H0823U332 09-1009-11 09:50
- 272 7 [盛路通信吧] 为什么没有游资加入,有题材有业绩,价格又不高 来自江西小妹 09-1009-11 09:50
- 95 2 [股市实战吧] 海南自贸港封关运作倒计时100天!唯一官方公众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1009-11 09:50
- 290 8 [苏州科达吧] 科达这条大鱼得备12(股价)以上的线! 赵佳伟 09-0709-11 09:50
- 47 0 [多氟多吧] 幸亏昨天拿住了 股友1Pm5026776 09-1109-11 09:50
- 45 0 [巨力索具吧] 高开发套。 麦麦爱吃油麦菜 09-1109-11 09:50
- 50 0 [华测检测吧] 可以买了。抄底正当时! 朝气蓬勃的初霁8 09-1109-11 09:50
- 46 0 [科森科技吧] 下盘支撑位9.5中间这么大的跳空肯定会走回来的 股友0061P1770K 09-1109-11 09:50
- 48 0 [瑞芯微吧] 这货最近是上涨无力 招财猫20226 09-1109-11 09:50
- 263 0 [新华都吧] 昨天跑了,今天把我挂山顶啊 暴富小旭888 09-1109-11 09:50
- 159 0 [茂莱光学吧] 争点气吧 股友G7FkhD 09-1109-11 09:50
- 87 0 [航天电子吧] 期待收盘上5日线吧,先别有太高期望,这是第一 Lonely_guy_9527 09-1109-11 09:50
- 80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军工就是一坨粑粑。 华夏小陈 09-1109-11 09:50
- 27 0 [纳指ETF广发吧] 下来吧 新韭菜鸡蛋汤 09-1109-11 09:50
- 63 0 [桐昆股份吧] 高开低走,拉稀 玖玥韭 09-1109-11 09:50
- 36 0 [芯片ETF东财吧] 手慢了没t上 FernweH 09-1109-11 09:50
- 40 0 [捷佳伟创吧] 捷佳伟创力的古巴里成天在逗好玩吗? 一马秦川 09-1109-11 09:50
- 46 0 [露笑科技吧] 废了废了废了~ 回本了做眼睛手术 09-1109-11 09:50
- 70 0 [廊坊发展吧] 廊坊发展就这水平能发展起来吗? 股友6652608qL0 09-1109-11 09:50
- 74 2 [君正集团吧] 换庄嘛 股友9C171i3332 09-1109-11 09:50
- 611 2 [恒宝股份吧] 怎么回事啊,又买死了啊?! 坤85567 09-1109-11 09:50
- 167 1 [国义招标吧] 国义招标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国义招标资讯 09-1009-11 09:50
- 515 10 [苏州科达吧] 本月Ai+,科达是国产替代&落地第一股!常州中院 赵佳伟 09-0109-11 09:50
- 52 0 [大西洋吧] 毛用没有, gh做个有个性的s 09-1109-11 09:50
- 39 0 [华新精科吧] 买2万块玩一下。没什么搞头。不是什么牛市。牛 印度洋的鱼1 09-1109-11 09:50
- 59 0 [皇台酒业吧] 昙花一现 骑扬兴隆得殷野王 09-1109-11 09:50
- 47 0 [中钨高新吧] 明显没有夏坞强, 收尸队前锋 09-1109-11 09:50
- 60 0 [东兴证券吧] 你们放心。。这个今天板块指数稍微一回落。这个 买进就不卖 09-1109-11 09:50
- 40 0 [美邦服饰吧] 2.6割肉走了 基民SEs0F7 09-1109-11 09:50
- 45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看样子要大涨啊 伟大的神 09-1109-11 09:50
- 53 0 [华大基因吧] 不急不急,慢慢来! 笨笨家伙 09-1109-11 09:50
- 54 0 [宏和科技吧] 封不住 股友89261n85A1 09-1109-11 09:50
- 51 0 [济民健康吧] 受老美那边消息面影响,恐慌的只有哪些摇摆不定 风灬语 09-1109-11 09:50
- 54 0 [易点天下吧] 值得买11个点了………… AAA股最强钉子户 09-1109-11 09:50
- 48 0 [牧原股份吧] 为什么涨? 股友0V1653033f 09-1109-11 09:50
- 46 0 [云南能投吧] 分时底背离 天开口呼 09-1109-11 09:50
- 111 0 [中国船舶吧] 主力不走我不走,现在准备第二波 在宇宙傲游 09-1109-11 09:50
- 47 0 [中原证券吧] 拉高没有人追,骗不了散户 有魄力的彭聪3 09-1109-11 09:50
- 65 1 [晶丰明源吧] 轮到我们吃肉了 扭转乾坤树 09-1109-11 09:50
- 42 0 [澜起科技吧] 109.8加仓1000股,以表支持 商科大师兄 09-1109-11 09:50
- 39 0 [豪威集团吧] 清仓清仓 追涨杀跌非我所愿 09-1109-11 09:50
- 59 0 [立讯精密吧] 又跟昨天一样,买了 日进有余得 09-1109-11 09:50
- 50 0 [盛新锂能吧] 加仓。 栗子画 09-1109-11 09:50
- 67 0 [青松建化吧] 故意配合公司打压股价,估计快有动作了。 落叶1 09-1109-11 09:50
- 48 0 [工业富联吧] 拿不住的终究是拿不住 走出自己的道 09-1109-11 09:50
- 54 0 [国城矿业吧] 主力随心玩吧 股指星空 09-1109-11 09:50
- 52 0 [中科电气吧] 子,你看看你老祖宗道士 股友k6I6959615 09-1109-11 09:50
- 126 0 [凤凰航运吧] 烂了 股友818m370U95 09-1109-11 09:50
- 58 0 [鸣志电器吧] 电机就靠你了,加油啊涨停! 股友w83d911712 09-1109-11 09:50
- 58 1 [光威复材吧] 这破股跌这样咋还会有人买? n1409627912ab8791686 09-1109-11 09:50
- 112 1 [恒瑞医药吧] 浮盈50%和浮盈5%看这个回撤的心态是不一样的。 杠就是你全对 09-1109-11 09:50
- 86 1 [华创云信吧] 都限制融券金额了,这货创一年多融券新高。谁能 华创TYZ爸爸 09-1109-11 09:50
- 58 1 [贵绳股份吧] 老千股随时要你的命 股友280P67829A 09-1109-11 09:50
- 69 1 [牧原股份吧] 冲击涨停吗 有魄力的依飘木13 09-1109-11 09:50
- 62 1 [汉朔科技吧] 全是散户在卖,放心了 我要减仓 09-1109-11 09:50
- 60 0 [华智数媒吧] 我帮你们说吧,这叫暴力洗盘,拉升前兆浙江广电 股友rYGFQv 09-1109-11 09:50
- 102 0 [三峰环境吧] 今天应该有一个涨停吧 天养资本 09-1109-11 09:50
- 77 2 [万泰生物吧] 来个跌停,康乐涨停 skxjrj 09-1109-11 09:50
- 586 4 [四川长虹吧] 长虹佳华是甲骨文软件及硬件产品中国总代理。20 热血沸腾中 09-1109-11 09:50
- 237 3 [青山纸业吧] 就看利好兑现还是接着上攻,明天是关键的一天, 深圳解放东路 09-1109-11 09:50
- 110 1 [铜冠矿建吧] 这货今天不跟板块涨,明天就会跟着板块一起跌, 不帅用砖拍散 09-1009-11 09:50
- 123 1 [信立泰吧] 这笔短线要亏钱了,医疗和我果然八字不合 王者无敌10 09-1009-11 09:50
- 200 1 [交大昂立吧] 交大的业务贴合健康中国2030政策导向,功能性食 宫古晚竹 09-1009-11 09:50
- 114 6 [雪祺电气吧] 都是慢慢拉出半死不活的形态,然后急跌 暗渡陈仓 09-1009-11 09:50
- 392 5 [苏州科达吧] 赵佳伟存款搬家到了科达做T,追高呀,好怕怕! 赵佳伟 09-0909-11 09:50
- 48 0 [中国长城吧] 算是比较费的股了 股友299506r1O7 09-1109-11 09:50
- 58 0 [学大教育吧] 每天几乎同样走势:低开或平开,然后步步下挫走 袅上青云 09-1109-11 09:50
- 49 0 [御银股份吧] 改不了 ttt89 09-1109-11 09:50
- 70 0 [赛力斯吧] 赶紧大跌,暴跌,跌停 蒋开成 09-1109-11 09:50
- 62 0 [翰宇药业吧] 可以看下我昨天的帖子,我说了什么,是不是做了 股海小散ok 09-1109-11 09:50
- 48 0 [东通退吧] 震荡的一天开始了 韭菜非非特 09-1109-11 09:50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首开今天给了0轴,资金太饥渴,稳健就放弃了, Zzx2 09-1109-11 09:50
- 69 2 [百大集团吧] 真的 米先生333 09-1109-11 09:50
- 87 2 [璞泰来吧] 今天股神老师们,都消停了,挺可悲的 握枪骑驴闯江湖 09-1109-11 09:50
- 65 1 [百合花吧] 大盘在3800边缘疯狂试探,站稳脚跟还是跌撞下探 股友N290317Q87 09-1109-11 0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