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大港股份吧] 真的是垃圾 股友J1UosM 09-1109-11 09:50
- 41 0 [美邦服饰吧] 兄弟们准备打板了 平凡声声 09-1109-11 09:50
- 63 0 [联化科技吧] 今天在10.95-11.2之间震荡! 星尘有矿 09-1109-11 09:50
- 69 0 [佳都科技吧] 有利好不涨,说明什么? 老禾砍柴 09-1109-11 09:50
- 50 0 [福斯特吧] 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看多][看多][ KMM 09-1109-11 09:50
- 51 0 [上海电气吧] 等我游完周游列国,吃饱喝足股票在涨 东财网友9886513771006952 09-1109-11 09:50
- 52 0 [云赛智联吧] 这票留着没用,涨起来很难,下跌特别快 友好的温竞虹 09-1109-11 09:50
- 45 0 [景兴纸业吧] 随便你怎么跌,就是不卖 股友76652XY261 09-1109-11 09:50
- 105 0 [永悦科技吧] 前几天说的没错吧,我9.2跑的,这个股大盘回调 股友L822202u95 09-1109-11 09:50
- 54 0 [江淮汽车吧] 开盘最高点补仓进去了 否极泰来5168 09-1109-11 09:50
- 43 0 [中科金财吧] 又要准备跌停啦 洒脱鱼鱼乐园 09-1109-11 09:50
- 47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天塌了还没钱补仓 小手一点涨涨涨 09-1109-11 09:50
- 59 1 [西宁特钢吧] 曾经的连涨去哪儿了? 股友ko78208528 09-1109-11 09:50
- 65 2 [ST浩丰吧] 利好兑现大幅出货 老登股历史新低的牛市 09-1109-11 09:50
- 65 2 [欢瑞世纪吧] 天塌了 平静的等待变红 09-1109-11 09:50
- 167 2 [甲醇吧] 震荡这么厉害吗 风一样的婷婷 09-1009-11 09:50
- 466 9 [创业黑马吧] 下周大涨 跌必花 09-0509-11 09:50
- 353 0 [安凯客车吧] 通过公司半年报可以看出,公司二股东目前还持有 安凯客车股友 08-2909-11 09:50
- 55 0 [通鼎互联吧] 必涨停 月亏556133 09-1109-11 09:50
- 57 0 [九州通吧] 开启织布模式 基民0n3098712A 09-1109-11 09:50
- 44 0 [瑞泰新材吧] 为什么一直喋喋不休呢 利落的脸书 09-1109-11 09:50
- 46 0 [中兴通讯吧] 你看看港股啊 帅气的大霸 09-1109-11 09:50
- 49 0 [电气风电吧] 大势已去 恭喜我发财999999 09-1109-11 09:50
- 45 0 [高澜股份吧] 昨天出了大部分,换成英维了,不想磨了 股友62317k0V72 09-1109-11 09:50
- 42 0 [澳弘电子吧] 你演戏,演得好买票,演不好,冷笑 惬意的王三仟 09-1109-11 09:50
- 61 0 [中材国际吧] 没人玩,换手率太低了,几乎不动 不会起名793 09-1109-11 09:50
- 62 0 [中航光电吧] 大盘还在3800点上,这垃圾就跌掉了将近10%,要 股友oPotTt 09-1109-11 09:50
- 44 0 [领益智造吧] 拉高出货 就赚一百万呀 09-1109-11 09:50
- 71 0 [中国电研吧] 好烂 Chillich 09-1109-11 09:50
- 47 0 [锡业股份吧] 当比龙头行不??? 莫消沉 09-1109-11 09:50
- 84 0 [凯发电气吧] 今天创业板大盘走得这么好?你装什么? 周易之 09-1109-11 09:50
- 46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涨超过1%,股票300家上市1000家下跌,表演 割韮菜 09-1109-11 09:50
- 56 0 [南京熊猫吧] 这股太弱了,幸好换了西部超导算是挣了点钱 下跌势不碰 09-1109-11 09:50
- 142 0 [振德医疗吧] 卖飞了条件单出去了 就吃三个点 09-1109-11 09:50
- 58 0 [深证成指吧] 4000只下跌,还能涨成这样 丙甲壬天下潮州 09-1109-11 09:50
- 48 0 [上海电气吧] 赶紧跑 小金Jin 09-1109-11 09:50
- 44 0 [*ST高鸿吧] 你们放心,3毛7还会打开的,到时候就是我真正接 万事腾达的雨秋2 09-1109-11 09:50
- 37 0 [国光连锁吧] 补仓了 似是故人来丶 09-1109-11 09:50
- 41 0 [晓程科技吧] 主力偷偷出货,再见了 过时的许小蝶1 09-1109-11 09:50
- 47 0 [君正集团吧] 这个真不知道要套多久,化工整个板块都没动 尾盘买股啊管住手 09-1109-11 09:50
- 82 2 [长江传媒吧] 8.63元竟然是一笔成交了,看来那些基金在砸了又 木木之园 09-1109-11 09:50
- 171 1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$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$没救了,这是一只瘟鸡 痛痛快快de小葡萄 09-1109-11 09:50
- 72 4 [天坛生物吧] 空狗,你天天早上挂绿单?我想问问你祖上是啥东 基民219w70220K 09-1109-11 09:50
- 81 0 [节能国祯吧] 满仓杀入了 用心的哥亚特 09-1009-11 09:50
- 215 5 [力劲科技吧] 似底不是底,还要创新低。每天下砸回调日内做T 拉高发套套 09-0909-11 09:50
- 48 0 [恒生电子吧] 废啦,都散了吧 趋势小妹 09-1109-11 09:50
- 42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今天开始发力,最少涨两天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09:50
- 39 0 [美团-W吧] 奇葩 牛逼的骑牛难下 09-1109-11 09:50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谁能跟我解释一下这半年出去的好几万亿几个意思 B养了 09-1109-11 09:50
- 419 0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有减持 股友sBL5Gf 09-1109-11 09:50
- 43 0 [宝丽迪吧] 恶心 谦逊的范心宇 09-1109-11 09:50
- 154 0 [众兴菌业吧] 留三分之一仓位。 刘哥游资 09-1109-11 09:50
- 58 0 [华建集团吧] 评论区一些看空狗还叫不叫,酸不酸? 股友89061t170D 09-1109-11 09:50
- 88 2 [白银有色吧] 怎么买单这么多 风趣的潘沁觞 09-1109-11 09:50
- 161 3 [先导智能吧] 看明白了吧,昨天吸筹是为了今天压盘 股友832R32001L 09-1109-11 09:50
- 197 5 [沪电股份吧] 跑吧,主力自救,高开诱多,表演十分钟就得低走 小林的投资日记 09-1109-11 09:50
- 71 2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该割肉的快点割吧 有条理的武霄 09-1109-11 09:50
- 451 0 [和辉光电-U吧] 和辉光电:融资净偿还276.6万元,融资余额3.84 和辉光电-U资讯 09-1109-11 09:50
- 793 8 [正业科技吧] 这两天持有正业的朋友还是有点慌,稍微放长久点 股友iQ9I2e 09-1109-11 09:50
- 985 12 [中炬高新吧] 中炬高新与华润合作前景分析:从管理渗透到战略 真武小道孙不二 09-0409-11 09:50
- 48 0 [泰坦转债吧] 157附近稳住的话再进点,稳不住就算了 起名真难_0 09-1109-11 09:50
- 44 0 [奥飞数据吧] 垃圾,扑街 天生的丰兴发 09-1109-11 09:50
- 46 0 [君亭酒店吧] 昨天拉尾盘就知道没好事 预言小兄弟 09-1109-11 09:50
- 63 0 [天齐锂业吧] 大家快买啊,现在不买,下次只能34买了 天绿锂业 09-1109-11 09:50
- 48 0 [ST棕榈吧] 六个点还不如卖了,真的是恶心 斯文的股民 09-1109-11 09:50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? 王一二十中 09-1109-11 09:50
- 97 0 [三达膜吧] 年底前上20元 股友6Uz0qY 09-1109-11 09:50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昨晚狂欢的人呢,去贷款拉一下 股友711YC30730 09-1109-11 09:50
- 75 0 [特发信息吧] 同样是光通信,新易盛就比特发信息牛,深果子这 股市一叶 09-1109-11 09:50
- 57 1 [凯旺科技吧] 太让我失望了 舒缓的许智妍 09-1109-11 09:50
- 61 1 [白云山吧] 走了,这4毛钱不要了。 股友L715137y83 09-1109-11 09:50
- 43 0 [药明康德吧] 98买了一手。 小小小凤雏 09-1109-11 09:50
- 53 0 [中国中药吧] 不讲股德,打到2.11不压住 股友gOa6vK 09-1109-11 09:50
- 52 0 [电投绿能吧] 今天不错,自选股,就你一个红的 头铁de羊羊 09-1109-11 09:50
- 50 0 [三维通信吧] 三维通信这股有个好处就是缓慢下跌,让散户有时 snoopy8 09-1109-11 09:50
- 40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是要套人了不 股友1599070K8W 09-1109-11 09:50
- 63 0 [水发燃气吧] 这比玩意跌起来真无底线 股友ku7ike 09-1109-11 09:50
- 53 0 [安正时尚吧] 完美建仓,明天开溜 主力是小弟x 09-1109-11 09:50
- 57 0 [万通发展吧] 就知道你小子要冲高回落 可靠的同志呀 09-1109-11 09:50
- 58 0 [卧龙新能吧] 首开不行了,你就是龙一,今天板了,还有三个板 比奇堡的老蟹 09-1109-11 09:50
- 48 0 [新乡化纤吧] 该向上突破了吧 2399282 09-1109-11 09:50
- 59 0 [古越龙山吧] 资本大佬不屑一顾 江南红色大叔 09-1109-11 09:50
- 65 1 [键邦股份吧] 强者恒强,多方这么卖力,散户要争口气呦 苍龙蜕鳞 09-1109-11 09:50
- 72 2 [包钢股份吧] 2.8,什么时候能涨回来。 美好的韩花长2 09-1109-11 09:50
- 60 1 [科士达吧] 数据中心和算力是AI的基础,整条产业链还有发展 宣cy 09-1109-11 09:50
- 73 1 [东吴证券吧] 天天都阴跌,到哪是个头,真服了那些融资盘,看 股友5672m01y17 09-1109-11 09:50
- 84 2 [三生制药吧] 洗的可以 qdbest6367 09-1109-11 09:50
- 255 3 [海伦钢琴吧] 100亿市值不用怀疑。耐心就行 股友7X6165P073 09-1009-11 0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