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3 [招金黄金吧] 起码不是倒数第一了,有长进,一下蹦到倒数第三 涨停aaa1 09-1109-11 10:02
- 42 0 [长城军工吧] …… 有自制力的汪昊13 09-1109-11 10:02
- 59 0 [四川九洲吧] 再不救市完犊子了 立人拾柴 09-1109-11 10:02
- 54 0 [*ST中岩吧] 没有量没有换手 无脑的投资者 09-1109-11 10:02
- 32 0 [步步高吧] 我一会拉到7.7大家注意挂单 随性不羁985 09-1109-11 10:02
- 39 0 [CPO概念吧] 真强 股友16m921X291 09-1109-11 10:02
- 48 0 [艾布鲁吧] 不要说自己是什么中昊啥的 大A宦海沉浮 09-1109-11 10:02
- 60 0 [电气风电吧] 开始了 n979913399957088 09-1109-11 10:02
- 43 0 [捷佳伟创吧] 昨天唱空的人呢, 基民JSiXcj 09-1109-11 10:02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预测超茅台 我光光4392 09-1109-11 10:02
- 75 0 [长城电工吧] 真垃圾!跌跌不休,何时止? 太阳雨869 09-1109-11 10:02
- 49 0 [杰华特吧] 今天不跑等待何时 股友R6X8861287 09-1109-11 10:02
- 57 1 [申菱环境吧] 看这样子今天没啥戏了,先去别的股赚一把明天再 叶青云 09-1109-11 10:02
- 74 3 [同有科技吧] 板块拉升,动都不动。真的很烦 徐孺下陈蕃之榻 09-1109-11 10:02
- 72 2 [中国建筑吧] 中建孙子你看看你爷爷工行等多努力 rj16888 09-1109-11 10:02
- 180 0 [招标股份吧] 卫星互联网牌照将于最近发放,请问作为省国资控 招标股份股友 08-2609-11 10:02
- 222 3 [恩华药业吧] 价跌量缩,明显的主力洗盘动作。不坚定的估计都 股市拉升者 09-1009-11 10:02
- 164 1 [信澳领先智选混合吧] 真的垃圾,那么多年没回本 基民8300qU1821 09-1009-11 10:02
- 48 0 [赛力斯吧] 外面大把机会,没必要在这浪费时间 猫狗大战超人 09-1109-11 10:02
- 30 0 [华统股份吧] 锁住赢利才是王道。哪怕只有2.5个点,一年下来 承禅观市 09-1109-11 10:02
- 61 0 [*ST中基吧] 今天先洗后拉,资金承接很强! 观天地忘我执 09-1109-11 10:02
- 58 0 [汇川技术吧] 雾 J罗纽卡斯 09-1109-11 10:02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翻红就是涨停去 慈祥的冷莉萍 09-1109-11 10:02
- 47 0 [二六三吧] 快跑去三维通讯吧 牛转乾坤de僧哥 09-1109-11 10:02
- 73 0 [东方通信吧] 2板放这么大量的,板上成交6个亿。。。散户给老 三年十一倍选手 09-1109-11 10:02
- 52 0 [万华化学吧] 一个你一个盐湖真的拖累了化工etf 粽子2015 09-1109-11 10:02
- 51 0 [中原证券吧] 国海证券起来了,倒数第二快要保不住了 沉着冷静的拂晓9 09-1109-11 10:02
- 51 0 [青松建化吧] 大盘一阳三线,新一轮行情 淼鑫龙 09-1109-11 10:02
- 50 0 [尚太科技吧] 主力一直压到,散户是没办法的 唯一小薇 09-1109-11 10:02
- 46 0 [步步高吧] 吃面了手贱追高了,下班吧 股友8177Fy0800 09-1109-11 10:02
- 44 0 [领益智造吧] 牛 龔煜晴 09-1109-11 10:02
- 309 1 [儒意电影吧] 公司PE个位数,合理吗?中国电影业蓬勃发展,几 儒意电影股友 09-0509-11 10:02
- 48 0 [天赐材料吧] 资金比昨天流出还多,今天怕是诱多拉升骗人哦 我喜欢红红火火 09-1109-11 10:02
- 30 0 [煤炭ETF国泰吧] 真是。 股友6gExAT 09-1109-11 10:02
- 45 0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巴巴未来成为中国第一个10万亿市值的公司吧 干净的陆渝素 09-1109-11 10:02
- 42 0 [长城军工吧] 。 有自制力的汪昊13 09-1109-11 10:02
- 52 0 [恒瑞医药吧] 昨天把天孚通信清了,买了这个玩意 山中一间小屋 09-1109-11 10:02
- 57 0 [恒勃股份吧] 加油,再破一百 股友98r5Z62502 09-1109-11 10:02
- 46 0 [巨轮智能吧] 差不多得了 财富888888888 09-1109-11 10:02
- 57 1 [中安科吧] 3.38进的都不让出来,砸到两块我补仓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0:02
- 55 0 [中创智领吧] 长期看好,短期有增长空间,持股观望 婀娜多姿的周柏 09-1109-11 10:02
- 42 0 [海特生物吧] 这股是来搞笑的 给大家送福利了 09-1109-11 10:02
- 39 0 [济民健康吧] 吃个涨停板就跑路,不能格局 股友69C05887L3 09-1109-11 10:02
- 53 0 [浪潮信息吧] 就这还al服务器全球第二,你爹工业富联又新高了 半导体赵姨 09-1109-11 10:02
- 50 0 [亚威股份吧] 一句话减持,吓出韭菜的筹码,何而不为?通过现 才望利市的高渐离 09-1109-11 10:02
- 71 0 [铂科新材吧] 注意跟踪观察 虎犊牛 09-1109-11 10:02
- 43 0 [海兰信吧] 昨天晚上拼命找利好的老师们很失望吧。 麦麦爱吃油麦菜 09-1109-11 10:02
- 62 0 [南京医药吧] 就是与金陵药业比,你也是杠杠的,不能做拉几 豁达的车小白1 09-1109-11 10:02
- 42 0 [安控科技吧] 不该这么垃圾 股友PyriZ2 09-1109-11 10:02
- 44 0 [富临精工吧] 放弃,这股绝对有问题,业绩不被看好 成都涨停侠 09-1109-11 10:02
- 61 0 [领益转债吧] 放量了啊 krait0621 09-1109-11 10:02
- 76 0 [通源石油吧] 都没看昨天的榜吗,都是量化狗,哪个游资敢来, 股友VGMASV 09-1109-11 10:02
- 51 0 [东杰转债吧] 永远拉黑东杰!!!! 秀丽的夏小达 09-1109-11 10:02
- 50 0 [蓝思科技吧] 没站稳20日线,没收回5日线,别碰 財源廣進668 09-1109-11 10:02
- 50 0 [太平洋吧] 快跑吧,我买了一点一般我一买就跌 大吉利市de丘处机 09-1109-11 10:02
- 57 0 [隆平高科吧] 快,快捂死,农业板块开始启动。 华尔街老亨锤庄 09-1109-11 10:02
- 47 0 [兆驰股份吧] 10点1.2万手直接吃掉 赵红标 09-1109-11 10:02
- 51 0 [中国软件吧] 没用的东西,永远趴着挨打 一路发财永久久 09-1109-11 10:02
- 40 0 [国际复材吧] 板块这么强势出货了吗 翻身仗必赢 09-1109-11 10:02
- 46 0 [晶瑞电材吧] 疯狂输出 买啥啥跌卖啥啥长 09-1109-11 10:02
- 50 0 [西部材料吧] 有多久不见红了!什么玩意 枫桥夜泊8 09-1109-11 10:02
- 55 0 [光峰科技吧] 首发就这鸟样? 股友198QU09628 09-1109-11 10:02
- 81 3 [露笑科技吧] 这勾票的主力就他么不能看见红,哪怕红一丢丢就 明年此日青云上 09-1109-11 10:02
- 440 2 [乐普医疗吧] 继续吹 X新手上路行驶 09-1109-11 10:02
- 56 0 [中原证券吧] 昨天就说缩量洗盘底部已经出现没骗你们吧,这波 小了121 09-1109-11 10:02
- 69 0 [平煤股份吧] 4分钱玩一天 买啥都必赚8888 09-1109-11 10:02
- 46 0 [工业富联吧] 错过了一个亿 烟雨楼兰 09-1109-11 10:02
- 48 0 [华天酒店吧] $华天酒店(SZ000428)$ 哆啰A梦一 09-1109-11 10:02
- 73 1 [和林微纳吧] 下来把,不要上去 喷子爸 09-1109-11 10:02
- 49 0 [海南华铁吧] 大股东在减持吗? 股友63e87o8116 09-1109-11 10:02
- 56 0 [毛戈平吧] 永远都不会让人失望,这两个月涨幅还没恒指多, 巨子深套王 09-1109-11 10:02
- 61 0 [*ST东珠吧] 一起手牵手心连心打败天普问鼎连板王 逃顶大神 09-1109-11 10:02
- 50 0 [三维通信吧] 不及预期,东方通信比较强 擒贼先擒王 09-1109-11 10:02
- 191 0 [剑桥科技吧] 昨天卖了,今天又接回来,还好没有错过你。 虐心三生 09-1109-11 10:02
- 59 1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出不完的货谁进谁套 赚20亿就收手 09-1109-11 10:02
- 88 4 [露笑科技吧] 我不割肉应该是不会涨了 股友2689an7910 09-1109-11 10:02
- 92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这属于逆势上涨了吧,优秀啊! 周周和末末 09-1109-11 10:02
- 69 0 [天通股份吧] $天通股份(SH600330)$ 股友67i77932V5 09-1109-11 10:02
- 57 0 [ST章鼓吧] 有没有抖音推荐过来的,看是不是杀猪盘 八方利市得王重阳 09-1109-11 10:02
- 567 0 [中创智领吧] 中创智领股价创历史新高 中创智领资讯 09-1109-11 10:02
- 55 0 [晓程科技吧] 晓程不仅黄金值钱科技两字也值钱公司雷管芯片会 亨利钜强 09-1109-11 10:02
- 47 0 [川发龙蟒吧] 一直在水下 股友ZdAkBH 09-1109-11 10:02
- 42 0 [深证成指吧] 大盘拉上去好像和个股没有关系呀?? 美好的赵三仟 09-1109-11 10:02
- 121 0 [海正药业吧] 跟跌不跟涨的走法,自生自灭,也别看盘了,等趋 pop126 09-1109-11 10:02
- 63 1 [雅化集团吧] 跌一下也好!风平浪静更可怕! 用心的石清平 09-1109-11 10:02
- 74 3 [唐人神吧] 今天成交额预计5亿以上,看戏,准备有量进场, 总裁杨正武 09-1109-11 10:02
- 77 2 [蓝帆医疗吧] 榨干了散户,也融走上百亿资金,可以安心退市, 般若观照那罗延 09-1109-11 10:02
- 299 3 [A50期指吧] 看空的散户,希望跌回3700点或者跌回3600点。事 阿泽的看看 09-1109-11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