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同益股份吧] 这种股,不能碰的,只有一条路,不断阴跌。 深沉的冉麦克 09-1109-11 09:57
- 41 0 [大华股份吧] 混血儿天天出货! 秀外慧中的丁宇航 09-1109-11 09:57
- 35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别想红 幸运365 09-1109-11 09:57
- 57 0 [禾望电气吧] 又绿了,牛逼 股友3I621z8130 09-1109-11 09:57
- 65 0 [亚宝药业吧] 阴跌一月有余,看来要破6 有些年头的老散 09-1109-11 09:57
- 26 0 [利欧股份吧] 全村欧 一手哥和亿手哥一 09-1109-11 09:57
- 41 0 [天马科技吧] 挂的10日线加仓在砸点啊 股友6h9706083T 09-1109-11 09:57
- 63 0 [电科芯片吧] 感谢主力放行,关了一个星期了 大飞飞哥斯拉 09-1109-11 09:57
- 44 0 [ST南都吧] 歇菜 张婷小宝贝 09-1109-11 09:57
- 56 0 [比亚迪吧] 感觉绿也不是坏事,起码不横在这里恶心人了 AAA客服小祥 09-1109-11 09:57
- 51 0 [兆新股份吧] 准备做长久股东了,让你庄砸吧。 多文满堂de吕布 09-1109-11 09:57
- 53 0 [回盛生物吧] 一万句握 股友zWzDQL 09-1109-11 09:57
- 50 0 [宝丽迪吧] 主力资金拉起来,又跌回原点,给我机会再加点 股市冲红牛 09-1109-11 09:57
- 83 1 [大恒科技吧] 有本事再耗十年都不涨 股友dHfjzp 09-1109-11 09:57
- 70 1 [东阿阿胶吧] 42建仓 黄夏霞 09-1109-11 09:57
- 67 5 [南极电商吧] 这垃圾真是狗! 骑扬西门吹雪_J 09-1109-11 09:57
- 795 3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涨停,谈谈未来走势 随浪xu75757566 08-1109-11 09:57
- 54 0 [探路者吧] 托单马上砸掉 乱买乱卖168 09-1109-11 09:57
- 45 0 [迪生力吧] 低价还没怎么涨的少数个股之一,短线黑拉,大跌 星空大富豪76651006 09-1109-11 09:57
- 62 0 [中稀有色吧] 中国稀土要打涨停,小弟争点气 银1234 09-1109-11 09:57
- 54 0 [北方稀土吧] 盘子太大,来中国稀土吧 勤奋的花天馨14 09-1109-11 09:57
- 51 0 [福华尚纬吧] 开始抢劫了 股运来了 09-1109-11 09:57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最近个股天天普跌暴发了散户赶紧跑步离场 股友0pp6359281 09-1109-11 09:57
- 77 0 [新研股份吧] 垃圾每天跌,浪费行情换新元 太阳海阔天空 09-1109-11 09:57
- 61 0 [中国巨石吧] 调整到位,资金重仓,必涨 青水楼台 09-1109-11 09:57
- 68 0 [步步高吧] 三江龙头,他在掩护,三江涨板 姜氏集团富豪 09-1109-11 09:57
- 29 0 [中京电子吧] #炒股日记# 蓝色天蝎 09-1109-11 09:57
- 42 0 [巨轮智能吧] 8.53买进了明天能吃一口小肉不? 余情难再欢c 09-1109-11 09:57
- 41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估计就是上下拉锯震荡 芝麻开的不是门 09-1109-11 09:57
- 54 2 [迎丰股份吧] 以为有加速,开盘就买,希望下午补涨 起猛了居然是红的 09-1109-11 09:57
- 52 1 [汉得信息吧]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徒,量化都不玩的玩意。 区区一两寸 09-1109-11 09:57
- 67 2 [上证指数吧] 慢牛比疯牛好@妙想 多年新股民 09-1109-11 09:57
- 115 1 [石头科技吧] 科沃斯得加把劲了,石头这波新品直接打欧美刚需 实力护盘手 09-1109-11 09:57
- 74 2 [东山精密吧] 我为什么68卖了 股友800627F00R 09-1109-11 09:57
- 57 1 [深圳华强吧] 这波看到39 堆金腾达de张无忌 09-1109-11 09:57
- 71 2 [白银有色吧] 十个跌停起步 一切以营利为目的 09-1109-11 09:57
- 64 1 [神宇股份吧] 金信诺是你爹 呵呵满仓满融哥哥 09-1109-11 09:57
- 168 2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今天起码6个点 稳健的耿日轩 09-1109-11 09:57
- 202 4 [乐普医疗吧] 方向不明朗,还是等除权结束再说吧 镇江小胖要瘦身 09-1009-11 09:57
- 47 0 [恒宝股份吧] 我估计这板块走坏了,我也给闷里了 基民59z6351i51 09-1109-11 09:57
- 44 0 [西藏天路吧] 刚刚进了个2.4万手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09:57
- 41 0 [广东鸿图吧] 买必套 H333H 09-1109-11 09:57
- 73 0 [经纬股份吧] 强中自有强中手,反着来 功德无量的加肥喵 09-1109-11 09:57
- 49 0 [欢瑞世纪吧] 唯一个净流入还跌的股 宁波炒股叔 09-1109-11 09:57
- 63 0 [维康药业吧] 昨天涨那么好,今天直接跌回去,这样股市好不如 蚂蚁的寂寞生活 09-1109-11 09:57
- 59 0 [神州数码吧] 这个人气力度,主力若想出货,随便拉几下,都能 涡轮非巴特 09-1109-11 09:57
- 57 0 [隆基绿能吧] 主力一直在跑,庄家也在做空,关税随时又起,叠 王小韭W 09-1109-11 09:57
- 52 0 [湖南发展吧] 这是天天拉稀吗? 股友y9Q0TK 09-1109-11 09:57
- 57 1 [卧龙电驱吧] …… 股友60l6A71927 09-1109-11 09:57
- 73 1 [西藏旅游吧] 10点左右不拉到二个点,就要走,有点不对劲。天 文静秀雅的哥茁 09-1109-11 09:57
- 349 2 [金安国纪吧] 哭死,本想做个T降低下成本,13.96的成本 细腻的邓日轩 09-1109-11 09:57
- 198 1 [神剑股份吧] 神棍股份是干了什么缺德事?跌个不停?说个让我 大王叫我来捡钱哟 09-1109-11 09:57
- 129 0 [瑞德智能吧] 希音这股托还在这里游荡吗?阴魂不散 足智为富地刘正风 09-0909-11 09:57
- 54 0 [北汽蓝谷吧] 大盘还没怎么跌,北汽已经跌了10几个点了 宽心的罗顺昊 09-1109-11 09:57
- 43 0 [中国能建吧] 感觉要下地下18层,坚决不碰 金银的郑玮 09-1109-11 09:57
- 45 0 [阳谷华泰吧] 回复忽悠人,收购被否决 面朝沮漳 09-1109-11 09:57
- 42 0 [跨境通吧] 死人,这样搞 股友ZYENqA0296 09-1109-11 09:57
- 48 0 [拓普集团吧] 减持完毕,明明是利好,现在反而大跌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09:57
- 58 0 [中科星图吧] 没有量,什么都是假的。 碧海的闻筠 09-1109-11 09:57
- 55 0 [金现转债吧] 完蛋玩意 只看可转债 09-1109-11 09:57
- 57 1 [万马股份吧] 刚跑你就涨??? 寻妖日记 09-1109-11 09:57
- 142 2 [内蒙一机吧] 行情结束,9.10号开始,成交量萎缩厉害,说明主 奋发的池念茜 09-1109-11 09:57
- 41 0 [ST章鼓吧] 看样子是要准备跑路,退市了 基民xIQFR8 09-1109-11 09:57
- 69 0 [中航西飞吧] 别人涨它不涨别人跌它肯定跟跌! 股友8h80398m12 09-1109-11 09:57
- 48 0 [创新医疗吧] 死鱼了,回家睡觉吧! 聪明的姚晨20 09-1109-11 09:57
- 45 0 [三星电气吧] 托单必跌 低估值一千 09-1109-11 09:57
- 45 0 [中鼎股份吧] 幸好昨天出了 牛2026牛2026 09-1109-11 09:57
- 51 0 [精研科技吧] 下去补缺口了,别手痒! 专揭画饼股 09-1109-11 09:57
- 45 0 [天海防务吧] 主力可以,股东大会也绿 股友Rw0xrF 09-1109-11 09:57
- 55 1 [金利华电吧] 这个样,迟早还得暴跌 只赔不赚啊 09-1109-11 09:57
- 71 0 [视觉中国吧] 好奇怪啊涨的时候没他份都搞不清楚跟什么板块跌 骑扬来财的孙悟空 09-1109-11 09:57
- 89 1 [*ST天宜吧] 阶段新低了 潇洒的爱因斯坦 09-1109-11 09:57
- 801 1 [众兴菌业吧] 众兴菌业:公司产品销售模式主要为经销商模式 众兴菌业资讯 09-0309-11 09:57
- 85 0 [S佳通吧] 大家为什么老说土豆在这里,土豆不是说过很多遍 超级土豆888 09-1109-11 09:57
- 61 0 [新疆交建吧] 国庆是自治区成立70周年纪念日 红利躺到赢 09-1109-11 09:57
- 46 0 [中国建筑吧] gouB干活了 招财钵满得唐晨 09-1109-11 09:57
- 52 0 [锐科激光吧] 这还仓皇出逃 n169813374185930 09-1109-11 09:57
- 46 0 [济民健康吧] 前天尾盘被洗出去了 谦逊地金牛 09-1109-11 09:57
- 71 0 [赛力斯吧] 提示各位,今天已经打穿9月5号的最低点了。也就 佛系大鲨鱼 09-1109-11 09:57
- 51 0 [湖南黄金吧] 这股真不行,涨的时候微涨,回填时候他跑的比谁 知行合一回撤再忍 09-1109-11 09:57
- 49 0 [视觉中国吧] 走了,大盘调整的话跌更惨 经纶满堂的林平之 09-1109-11 09:57
- 65 1 [武进不锈吧] 马上封单了 一点不知股 09-1109-11 09:57
- 76 1 [德科立吧] 三德子今天继续睡觉? 独立的凌赫0 09-1109-11 09:57
- 63 1 [傲农生物吧] 今儿农业股爆发!科技熄火 特菲巴牛 09-1109-11 09:57
- 82 2 [康达新材吧] 拟收购不涨,说明股价已经虚高,等收购失败消息 善思考的精神 09-1109-11 09:57
- 73 1 [永鼎股份吧] 给俺滴方正科技提鞋… 股友牛继续吹 09-1109-11 09:57
- 76 1 [XD虹软科吧] 跟随大盘无量反弹。大胆融券 沉着的顾丞琴 09-1109-11 09:57
- 65 1 [金陵饭店吧] 买早了,妈呀 火炎焱燚恭喜发财 09-1109-11 0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