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1 [天银机电吧] 不拉到19就卖了 判断错误立即止损 09-1109-11 10:03
- 62 1 [广百股份吧] 听我劝,买广百股票,逛广百商超,享广阔人生, SSD肥杨 09-1109-11 10:03
- 50 1 [白云山吧] 这么烂? 成熟的贺新高 09-1109-11 10:03
- 64 1 [永安药业吧] 大盘涨你也跌,大盘跌你跌更凶,我服了 钱和快乐我取两个 09-1109-11 10:03
- 162 1 [西部矿业吧] 西部矿业:融资净买入4539万元,融资余额16.26 西部矿业资讯 09-1109-11 10:03
- 119 1 [振华科技吧] :增发了拿了20多亿,业绩反而大变脸,不是骗子 股友m57191m311 09-1109-11 10:03
- 173 1 [冠捷科技吧] 今天空头赢了,明天悬了 冠捷带我冲V5 09-1009-11 10:03
- 63 0 [北方铜业吧] 铜股票里表现最差,择机出。 幸福de黄药师 09-1109-11 10:03
- 88 0 [昊志机电吧] 突然理解了N+1+3什么意思:涨一天,平一天,跌三 砸盘小能手666 09-1109-11 10:03
- 473 0 [康华生物吧] 3价灭灯后,9价preBLA二类会议就反馈,电话那头 寂静的复利 09-1109-11 10:03
- 60 1 [剑桥科技吧] 卧槽你来真的啊? 根本丶买不完 09-1109-11 10:03
- 141 1 [数码视讯吧] 只有两种解释这个下跌问题 扶摇直上58888 09-1109-11 10:03
- 50 1 [银座股份吧] 撤了,太恶心了 开朗的高浩源 09-1109-11 10:03
- 71 2 [雅创电子吧] 再次跟各位强调一下,慧慧不走,这只股不会涨 来自山区的大虾 09-1109-11 10:03
- 61 1 [东华能源吧] 一群有幻想的儍韭。 为信仰而持股 09-1109-11 10:03
- 169 2 [协鑫集成吧] 如果公司要完成定增,主力再砸盘就是以收割散户 风起浪急 09-1109-11 10:03
- 1622 1 [甘源食品吧] A股分红派息转增一览:22股今日股权登记 甘源食品资讯 09-1109-11 10:03
- 305 7 [电科芯片吧] 对这个油基坝的垃圾最有发言权,哀其不幸,只怪 猎手2023 09-1009-11 10:03
- 59 0 [XD中远海吧] 加仓加仓! 咕咕de 09-1109-11 10:03
- 45 0 [楚天龙吧] 改名叫出生虫吧 今天大A涨了吗 09-1109-11 10:03
- 149 0 [盘龙药业吧] 未分配利润每股6.45元,每股资本公积金7.69元。 股友7898 09-1109-11 10:03
- 54 0 [领益智造吧] 第二波启动 爱笑的眼睛啦 09-1109-11 10:03
- 59 0 [中恒电气吧] 主力在我就不怕 财神追我跑 09-1109-11 10:03
- 55 0 [万向钱潮吧] 这庄这辈子是这样了,不举 一熊十年 09-1109-11 10:03
- 53 0 [剑桥科技吧] 忘记撤单了,买进来了, 金牌理赔员 09-1109-11 10:03
- 74 0 [宏柏新材吧] 为啥不跌停,你砸,哈哈 股友UXvjOD5032 09-1109-11 10:03
- 43 0 [*ST春兴吧] 下来了? 龍飛馬跃 09-1109-11 10:03
- 48 0 [西陇科学吧] 跑了跑了 日进来财地钟馗 09-1109-11 10:03
- 64 0 [亚钾国际吧] 能支楞起来吗。 股友93W891129p 09-1109-11 10:03
- 68 0 [爱朋医疗吧] 血亏割了追了奕东电子大涨回血了以后不抄底了找 一日游到此 09-1109-11 10:03
- 44 0 [德方纳米吧] 我一进来你就开始跌,我真无语了 诚信之哀弥夜 09-1109-11 10:03
- 153 0 [ST南都吧] 远离垃圾吧这里面吹票的太多了这么好的行情不趁 大家好我就好 09-1109-11 10:03
- 52 0 [三维通信吧] 换手龙 桃花岛周伯通 09-1109-11 10:03
- 49 0 [粤传媒吧] 一旦返红就成妖,可以小仓位赌一把试试错 原哥只做强势股 09-1109-11 10:03
- 47 0 [北元化工吧] 大盘红了你涨一下啊 股友8768C8a270 09-1109-11 10:03
- 45 0 [圣阳股份吧] 接盘侠,量化了 ljzbwf 09-1109-11 10:03
- 45 0 [中航成飞吧] 业绩不行就是砣! 健康的赵熙1 09-1109-11 10:03
- 43 0 [*ST高鸿吧] 还在买入的,家里有矿,面退了 股友g080r83592 09-1109-11 10:03
- 56 0 [中国稀土吧] 老师组团88倍杠杠沽空,割主力小韭菜花 期指裸空好赚钱 09-1109-11 10:03
- 38 0 [*ST高鸿吧] 还有来翘板呢啊到了三板三毛都是多说了 西岭雪1314 09-1109-11 10:03
- 58 0 [今世缘吧] 连续四天板块垫底,看看你是多垃圾 股友77i26a1061 09-1109-11 10:03
- 61 1 [中恒电气吧] 那个割了肉天天唱空的精神状态不好的终于不叫了 阻击手老牛0199 09-1109-11 10:03
- 54 1 [楚天龙吧] 涨1毛难上天,跌1块和玩一样 逐日的韦琬 09-1109-11 10:03
- 52 1 [亿纬锂能吧] 今天不反包就改割肉了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09-1109-11 10:03
- 60 1 [科大智能吧] 兄弟们都别做T了顶上去直接冲涨停20厘米 扬帆起航3 09-1109-11 10:03
- 392 2 [易明医药吧] 朋友们我又回来了 你割一下试试 09-1109-11 10:03
- 107 10 [长城军工吧] 我56的本,啥时候能回来啊 股友820812Lm26 09-1109-11 10:03
- 68 2 [尤夫股份吧] 准备放两年了,能回本吗亏一万多了好气人啊不会 尤夫丨 09-1109-11 10:03
- 84 2 [西陇科学吧] 这逼是真贱啊!天天阴跌不止 拂尘一梦 09-1109-11 10:03
- 183 4 [宜搜科技吧] 五毛最多了 dusuushxvbsi 09-1109-11 10:03
- 200 4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就特那你们也怕成这样? 涅槃自在 09-1109-11 10:03
- 158 1 [香江控股吧] 臭豆腐已废鉴定完毕 肉宇乱糟郁情芬 09-1109-11 10:03
- 1365 9 [先达股份吧] 先达股份(603086.SH):2025年中报净利润为1.36 先达股份资讯 08-2009-11 10:03
- 49 0 [万兴科技吧] 不会拉的 茄子牛 09-1109-11 10:03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111 江大富贵 09-1109-11 10:03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卫星互联网+卫星芯片 把握趋势见好就收 09-1109-11 10:03
- 51 0 [唐人神吧] 走了是对的,大股东不作为,止损是以小损失避免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0:03
- 36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昨天卖飞了 买个几手来看看 09-1109-11 10:03
- 46 0 [中国核电吧] 为了你两分钱的分工,大早又加了5千手,唉 股友h87365d305 09-1109-11 10:03
- 56 0 [沪电股份吧] 昨天成功把我洗出去了。主要亏2千 绿菜小股民 09-1109-11 10:03
- 47 0 [哈投股份吧] 这二哈是指望不上了 炒股没经验 09-1109-11 10:03
- 58 0 [浩物股份吧] 精老儿6元在加仓 股友6T1760r395 09-1109-11 10:03
- 51 0 [天孚通信吧] 前两天谁说170元不能买呢?别人恐慌,我就贪婪 家财发财得云中鹤 09-1109-11 10:03
- 49 0 [岩山科技吧] 能红两个点就可以了,慢慢来 炫烈奇少 09-1109-11 10:03
- 44 0 [拓普集团吧] 观望为主 安东妮 09-1109-11 10:03
- 46 0 [欧菲光吧] 3个亿都拉不动 股友90f2t69868 09-1109-11 10:03
- 72 2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盘口今天不会大跌,最多收个十字星 千雁千寻wmw间 09-1109-11 10:03
- 64 3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什么垃圾 我要征男友啊 09-1109-11 10:03
- 136 1 [宇环数控吧] 今天最后上车机会了 股友5k56139y95 09-1009-11 10:03
- 82 0 [福建高速吧] 自摸 舒缓的兰霄翔 09-1109-11 10:03
- 69 0 [诺唯赞吧] 这一下又走了不少人 厚积薄发97123 09-1109-11 10:03
- 53 0 [乾照光电吧] 反弹一下还要再向下整理 铜川路炒家 09-1109-11 10:03
- 56 0 [上海瀚讯吧] 主力太犹犹豫豫了,最这样散户都要跑光了,股票 股友IxROVV4899 09-1109-11 10:03
- 56 0 [江苏雷利吧] 太弱了太弱了 大肉宝rr 09-1109-11 10:03
- 58 0 [*ST正平吧] 要信早信,每次回调都是进场机会,要不信一次也 六六公里 09-1109-11 10:03
- 53 0 [ST易购吧] 今天横板就不错了 有内鬼停止交易 09-1109-11 10:03
- 36 0 [*ST高鸿吧] 速度挂单今天还有机会出去 E小强 09-1109-11 10:03
- 48 0 [艾芬达吧] 的,大盘这么好,谁会买?的锅,的,你的一 商洛电子的大股神 09-1109-11 10:03
- 83 0 [石药创新吧] 最危险的在下午,最最危险的在一周交易日内。已 太行山上有人家 09-1109-11 10:03
- 51 0 [中国稀土吧] 主力拼命拉,散户使劲砸。。。。个人观点,不喜 南宫薇 09-1109-11 10:03
- 56 0 [中国海防吧] 一帮鼠目寸光的基金到一起了。 FLX111 09-1109-11 10:03
- 50 0 [世龙实业吧] 气死人,刚63卖了,一口水秒上80 剑指天bbq 09-1109-11 10:03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厉害的 风趣的小黄 09-1109-11 10:03
- 46 0 [大北农吧] 这个庄太弱了,不值得跟随 伶俐乖巧的吕南 09-1109-11 10:03
- 53 0 [广发证券吧] 行了什么运买了你!一直亏到今,天天这个死样 美丽的李涛 09-1109-11 10:03
- 48 0 [岭南控股吧] 高位横盘出货 顺风顺水6699 09-1109-11 10:03
- 54 0 [中利集团吧] 怎么上万压单不见了 坐等中利上五元 09-1109-11 10:03
- 52 0 [赛力斯吧] 三个月70见,韭菜慢慢幻想! 拿得住才是王道 09-1109-11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