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1 [舒泰神吧] 警告:套人,套人,套人注意注意注意 高盛财富 09-1109-11 10:06
- 108 2 [中远海发吧] 我是奔着消灭二元票进来的 巴蜀秋色 09-1109-11 10:06
- 314 8 [XD福龙马吧] 清仓福龙马抄底汉马科技,汉马重组板上钉钉 Wz我是股市王者 09-1009-11 10:06
- 58 0 [方正科技吧] 连板开始,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吃三嘴 09-1109-11 10:06
- 51 0 [顺丰控股吧] 买了这票,成苦逼了 悠闲的欧彤齐 09-1109-11 10:06
- 55 0 [深科技吧] 万亿市值都没这么难拉。 勤奋的小太阳18a 09-1109-11 10:06
- 55 0 [悍高集团吧] glj又下来了 天天20cm涨停板 09-1109-11 10:06
- 50 0 [国芳集团吧] 不应该补涨吗 能起再看看 09-1109-11 10:06
- 52 0 [东瑞股份吧] 涨停! 股友981L3m9992 09-1109-11 10:06
- 54 0 [朗新科技吧] 借大利好割点韭菜好让大佬出货,高啊 财源满斗de蝶舞 09-1109-11 10:06
- 56 0 [工业富联吧] 昨天板上卖飞了哈哈,今天的甲骨文带动了一片高 快乐的宋慕白 09-1109-11 10:06
- 55 0 [中国人保吧] 4分钱耍一天,涨1分收盘,明天继续来个几连阴 倔强的韭菜帝 09-1109-11 10:06
- 57 1 [万泰生物吧] 别拉,一拉让砸盘的又可以做T了。正反T做的让死 骑着小熊去追牛 09-1109-11 10:06
- 115 1 [隆基绿能吧] 把这只鸡杀了,光伏行业就健康了! 初级程序员 09-1109-11 10:06
- 102 1 [浙江荣泰吧] 荣泰调整几天是正常的,但股价还会上涨,所以不 基民wnFFhc 09-1109-11 10:06
- 69 1 [双杰电气吧] 昨天的直觉是对的,8.25再次减仓,跌下来就是机 心安即富 09-1109-11 10:06
- 62 1 [电池ETF招商吧] 大神给预测一下啊,这跌两天了,还能不能跟啊 大度的罗古力娜扎 09-1109-11 10:06
- 41 0 [光线传媒吧] 纯搞笑的 股海鑫归来 09-1109-11 10:06
- 44 0 [圣龙股份吧] 吧垃圾 通古斯n 09-1109-11 10:06
- 45 0 [中富电路吧] 哎呀,买少了 潜伏狗 09-1109-11 10:06
- 38 0 [国际复材吧] 恭喜,止跌了 一路涨涨不停 09-1109-11 10:06
- 49 0 [金发科技吧] 清仓了,这个费劲,不是雨树好吗,假的,还有那 露姐不炒股 09-1109-11 10:06
- 44 0 [塞力医疗吧] …… 多次拒绝彭于晏ya 09-1109-11 10:06
- 43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主力威武 许泽铭0838 09-1109-11 10:06
- 56 0 [巨子生物吧] 加仓干 股友NXOfJu 09-1109-11 10:06
- 47 0 [鹏鼎控股吧] 就这样了,不会有太大作为 基民pPxdJe 09-1109-11 10:06
- 306 9 [天海防务吧] 明天涨停,开启主升浪! 广东牛1 09-1009-11 10:06
- 53 0 [正丹股份吧] 还有很多垃圾股没有炒完 离不开水 09-1109-11 10:06
- 43 0 [铭普光磁吧] 卖卖卖 恭喜发财乐呵乐呵 09-1109-11 10:06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如果不能让个股普涨大涨,确认3888就是5年 走出回忆向钱看 09-1109-11 10:06
- 51 0 [ST嘉应吧] 跌停算了,让融资爆仓,害了不少人加仓吧 鳄鱼怎么会流眼泪 09-1109-11 10:06
- 44 0 [杭钢股份吧] 假算力? 涨不停518 09-1109-11 10:06
- 41 0 [北证50吧] 加油北证 热情的哥念茜 09-1109-11 10:06
- 79 0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昨天听劝的今天应该躲过一劫了叭,开心吧,这逼 天道之长久 09-1109-11 10:06
- 54 0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股份 专选牛股 09-1109-11 10:06
- 50 0 [远程股份吧] 远程的庄太弱了 有洞察力的明哥9 09-1109-11 10:06
- 56 0 [山东黄金吧] 这几天最少得跌到37 如a 09-1109-11 10:06
- 111 0 [神思电子吧] 近期说过越最先破位死叉下穿下跌越继续下跌新低 股友6lfIxP 09-1109-11 10:06
- 46 0 [科士达吧] 科华不板,这货不会涨的 股友1503X01f00 09-1109-11 10:06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冲啊、站上3900点 股友GE0T2W 09-1109-11 10:06
- 37 0 [*ST高鸿吧] 6亿谁能接动 大吉万贯得杨戬 09-1109-11 10:06
- 56 0 [新铝时代吧] 今天又触碰了五月线,这是上升趋势线最后的底线 北乔者 09-1109-11 10:06
- 43 0 [巨轮智能吧] 大家说看K线有用吗 生机生财de白起 09-1109-11 10:06
- 76 0 [铁流股份吧] 一点支撑力都没有快跑 倒霉蛋1 09-1109-11 10:06
- 64 0 [华孚时尚吧] 不要着急,我发现股票早晚有一天都会暴涨得 谁做空了我的股票 09-1109-11 10:06
- 45 0 [万马股份吧] 赚了几百块钱走了 久病成医 09-1109-11 10:06
- 44 0 [ST南都吧] 格局就被套,留500看你怎么走 短线满仓收割机 09-1109-11 10:06
- 43 0 [三峡旅游吧] 旅游板块的垃圾股! 股友3G7228y575 09-1109-11 10:06
- 40 0 [泰和科技吧] 今天礼拜四,这勾砸今天肯定没戏的 乐观的影风意0 09-1109-11 10:06
- 51 0 [华大九天吧] 呼叫万手哥 陈xianqin 09-1109-11 10:06
- 46 0 [合百集团吧] 今天买的年前解不了套了 回本路上慢点 09-1109-11 10:06
- 50 0 [伊之密吧] 好股 富有满堂得妲己 09-1109-11 10:06
- 41 0 [四川长虹吧] 不看了,涨跌都是一分钱 基民n6yE0c 09-1109-11 10:06
- 59 0 [视觉中国吧] 妖股特性,就这样来 庸人居 09-1109-11 10:06
- 67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医疗砸这么多,后面是要搞医疗了吗? 风姿绰约的唐菡 09-1109-11 10:06
- 62 1 [拓斯达吧] 37.5清仓,再见 EL数码 09-1109-11 10:06
- 299 9 [*ST高鸿吧] $*ST高鸿(SZ000851)$ 不让涨 09-1109-11 10:06
- 74 1 [中利集团吧] 破产帐户那几亿股天天出货,没有大户敢接的,都 股友eXePEi 09-1109-11 10:06
- 81 1 [玻璃吧] 我出现幻觉了,我怎么感觉要到1220左右,再去整 任我行分行 09-1109-11 10:06
- 78 2 [水晶光电吧] 为什么都只看到甲骨文,都不看卫星互联网么,怎 小里岛 09-1109-11 10:06
- 71 2 [兴蓉环境吧] 好无聊的盘面啊,果然是黑色星期四,少亏当赚 云浅雪 09-1109-11 10:06
- 138 4 [天府文旅吧] 会不会水下五个点 水动之规 09-1109-11 10:06
- 42 0 [红宝丽吧] 趋势坏了,都散了吧 股友22v71876X2 09-1109-11 10:06
- 44 0 [XD上海电吧] 割再最低处 高起涨 09-1109-11 10:06
- 56 0 [三川智慧吧] 川今天想发力 股友cmgokA 09-1109-11 10:06
- 129 0 [天正电气吧] 是底不反弹反弹不是底 ta山之石 09-1109-11 10:06
- 55 0 [北方导航吧] 北方涨得那么鬼样就是还是想套人。 心上有刃 09-1109-11 10:06
- 34 0 [新恒汇吧] 我成本78,休想洗我下去 得再等一等 09-1109-11 10:06
- 59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快来,神州控股,大涨 意难平对夜空难寐 09-1109-11 10:06
- 54 0 [高伟达吧] 我也不会说英伟达高开了 诚挚的静木枫2 09-1109-11 10:06
- 77 0 [润欣科技吧] 冲一个老大 股友2051n126a2 09-1109-11 10:06
- 50 0 [苏奥传感吧] 又卖在最低点啦 股友i2bQXW1977 09-1109-11 10:06
- 54 0 [百傲化学吧] 这是什么垃圾啊唉自选里唯一绿的被我重仓了 干练的游翼扬 09-1109-11 10:06
- 53 0 [铭普光磁吧] 行情开启 莫欺少年富888 09-1109-11 10:06
- 61 0 [安利股份吧] 快了! 施人与善广种福田 09-1109-11 10:06
- 45 0 [同洲电子吧] 你不是电源吗?ai都涨疯了 怎么回事呢123 09-1109-11 10:06
- 48 1 [丽人丽妆吧] 进来就发套,坑 股友a68p698316 09-1109-11 10:06
- 56 1 [紫金银行吧] 恶心 n542613367889310 09-1109-11 10:06
- 59 1 [重庆啤酒吧] 下跌一千多天了,怎么就没机构关注呢? 股友13W5092U78 09-1109-11 10:06
- 59 1 [利欧股份吧] PCB看方正,还得是它,哈哈哈哈哈!!! 呵呵呵88 09-1109-11 10:06
- 94 2 [华电新能吧] 赶快割肉,随便闭眼买个机器人或固态电池票也赚 nwsz 09-1109-11 10:06
- 225 8 [正和生态吧] 正和有量化交易 股友d9P8sW 09-0309-11 10:06
- 106 0 [三峡水利吧] 就问你们服不服,一个供电局的格局能有多大,进 鑫鑫火生金 09-1109-11 10:06
- 53 0 [新易盛吧] 当下,业绩为王与适当看天吃饭,是聪明人! 有教养的吕可19 09-1109-11 10:06
- 199 0 [傲农生物吧] 感谢主力,赚不到5个点走人了 gaga1001 09-1109-11 10:06
- 50 0 [徐家汇吧] 明显的出货,筹码都松动了 割不完的韭菜盒子 09-1109-11 10:06
- 87 0 [东吴医疗服务股票C吧] 跌得没完没了,想赚点利息都难 珊瑚小挖财 09-1109-11 10:06
- 45 0 [*ST元道吧] 票今年才长5.5 秦家小鱼儿 09-1109-11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