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9 3 [剑桥科技吧] 今日买点,2%涨幅进场,预期反包涨停,如果失 股海反核低调哥 09-1109-11 09:57
- 97 1 [招商轮船吧] 感觉不太对劲儿 财源滚滚来0819 09-1109-11 09:57
- 74 2 [国海证券吧] 每天都来骂一骂这个出生国海 回本还差67个涨停 09-1109-11 09:57
- 305 2 [黄金/美元吧] 金玉良策:9-11黄金日内继续保持顺势做多方向操 金玉良策 09-1109-11 09:57
- 911 9 [中际旭创吧] 继父现在真牛,义父明天希望能跟上明天继续 雨雾朦孤立影 09-0309-11 09:57
- 53 0 [海南华铁吧] 行了什么运买了你!一直亏到今,天天这个死样 美丽的李涛 09-1109-11 09:57
- 47 0 [盛天网络吧] 下跌一点都不给你客气 请尊重规则 09-1109-11 09:57
- 132 0 [国投丰乐吧] 这货7.02 梦想QJWJ 09-1109-11 09:57
- 46 0 [中国卫星吧] 的公司 足智多谋的貂蝉 09-1109-11 09:57
- 93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市值应对表2个苹果 国色添香凤舞九天 09-1109-11 09:57
- 51 0 [浙江永强吧] 昨天没放量过前高,今天必定回调 股友y597A00262 09-1109-11 09:57
- 50 0 [李子园吧] 割了,垃几 专挑冒绿光的买 09-1109-11 09:57
- 38 0 [露笑科技吧] 幸亏昨天没抄底,以为要变盘了 不到一千点不抄底 09-1109-11 09:57
- 58 0 [利欧股份吧] 果然它还是没有连板的基因 一路高歌长红 09-1109-11 09:57
- 130 1 [MONGOL MINING吧] 黄金和焦煤你是一个都不跟呀 爱路书 09-1109-11 09:57
- 77 1 [传化智联吧] 有可能有重大事 坚毅的许芝蔓 09-1109-11 09:57
- 71 0 [新疆交建吧] 不能格局啊,昨天应该跑 它是大妖股 09-1109-11 09:57
- 276 7 [智度股份吧] 谁套在11.6第二天涨停没卖。结果变了 善解人意的张芝菲 09-1109-11 09:57
- 70 0 [领益转债吧] 现在债转股看好了吗 英姿飒爽地绿鸡 09-1109-11 09:57
- 56 0 [金风科技吧] 现在发力了 打铁匠学生 09-1109-11 09:57
- 46 0 [汉得信息吧] 又是高开低走的德行,幸好我高开清仓了,居然保 招财的老猫 09-1109-11 09:57
- 67 0 [成都先导吧] 吓得尿都岀来了 多文高升地夏雪宜 09-1109-11 09:57
- 55 0 [巨星农牧吧] 巨星巨星,冉冉的巨星 偉又沐風 09-1109-11 09:57
- 52 0 [雪人集团吧] 几个月他才6块多。 多财富贵地庄周 09-1109-11 09:57
- 44 0 [华映科技吧] 这是要跌到哪天,一天天出不完的货 啊辣酱 09-1109-11 09:57
- 53 0 [汤姆猫吧] 我清仓了,再不玩这个票 活灵活现的丁芝蔓 09-1109-11 09:57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【湖北:11个市州装备中型复合翼无人机】 GPLP看科技 09-1109-11 09:57
- 60 0 [海兰信吧] 这跳水姿势,漂亮! 量大福大股长红 09-1109-11 09:57
- 51 0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向下跌破1毛多退市,向上突破5毛多不会退市是不 不达标不操作 09-1109-11 09:57
- 58 0 [麒盛科技吧] 走了,这公司风险太高,出完货,留下的你们玩。 股友861Iv56215 09-1109-11 09:57
- 54 1 [ST南都吧] 又是拉高出货的一天 乐于助人的兰泽18 09-1109-11 09:57
- 68 0 [骏鼎达吧] 玛德昨天亏了一千多卖了就一直涨 勤奋的武炫银 09-1109-11 09:57
- 392 2 [哈空调吧] 受国务院委托,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郑栅洁10日向 Z8899g 09-1009-11 09:57
- 124 6 [春秋电子吧] 什么时候这里热闹了,说明股价起来了 傻散期待春天喝茶看戏 09-1009-11 09:57
- 1609 9 [ST亚光吧] 【调研快报】亚光科技接待国金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ST亚光资讯 09-1009-11 09:57
- 34 0 [华新精科吧] 牛逼不拉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09:57
- 42 0 [华微电子吧] 难道又要退市了吗 明智的何子轩 09-1109-11 09:57
- 133 0 [恒宝股份吧] 要被洗出去吗? 灰道也是道 09-1109-11 09:57
- 50 0 [中粮科工吧] 新强联不比这货好一万倍?必到百元以上,这货张 A股是抢劫市场 09-1109-11 09:57
- 41 0 [方正科技吧] 封不住 莫享闲 09-1109-11 09:57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服了,玩不过量化玩不过国家队 感性的纳兰熙 09-1109-11 09:57
- 61 1 [海吉亚医疗吧] 这玩意迟早退市 平和宁静的霁川5 09-1109-11 09:57
- 326 3 [恒生指数吧] 老A:周四第一单,上方990-26010做空 laoa0318老A 09-1109-11 09:57
- 56 0 [上海电影吧] 上海电影曾经的一哥,落架的凤凰不如鸡 中金财富9588888 09-1109-11 09:57
- 51 0 [长电科技吧] 真垃圾!大盘连续两天大涨,它却半死不活的!绿 最爱一点红 09-1109-11 09:57
- 51 0 [首航新能吧] Md,Lj 买了就涨不停888 09-1109-11 09:57
- 76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跌跌不休。。。还是别抄底了 何事秋风悲善 09-1109-11 09:57
- 41 0 [北证50吧] 请各位领导出来跑二步, 股友739r52m179 09-1109-11 09:57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加油 攀升2025 09-1109-11 09:57
- 46 0 [诺德股份吧] 垃圾。应该走了 lp云 09-1109-11 09:57
- 631 0 [神州控股吧] 无脑进,神州控股今天甲骨文如果都绷不住,科技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1109-11 09:57
- 46 0 [铭普光磁吧] 俺卖了,祸害 勤学上进之洛勒莱 09-1109-11 09:57
- 42 0 [长城军工吧] 一口 股友98102RF632 09-1109-11 09:57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疲软 gp88988 09-1109-11 09:57
- 52 0 [内蒙一机吧] 振幅收窄,T都不给做 股友267622W7n9 09-1109-11 09:57
- 44 0 [XD贵研铂吧] 龟炎菌霉 xw200325 09-1109-11 09:57
- 64 0 [航宇微吧] 这票不按套路走,受不了的走,能忍住得拿着,一 恒心的龚宇航 09-1109-11 09:57
- 61 0 [众兴菌业吧] 守了一个多月,涨停抛了 一脸无奈 09-1109-11 09:57
- 61 0 [绿地控股吧] 每一次下蹲都是为了起跳,蹲的越深,跳的越高。 无聊猿8302 09-1109-11 09:57
- 59 0 [星星科技吧] 今天那个丐帮洪七公没出来唱多吗,30快到了,4. s提吉视 09-1109-11 09:57
- 33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哎起不来 执着的丁翼扬 09-1109-11 09:57
- 51 0 [神州数码吧] 这票 股友1278uH7080 09-1109-11 09:57
- 45 0 [石基信息吧] 两天十个点,真牛,以后打死不碰你,随意吧 天天股票大涨 09-1109-11 09:57
- 48 0 [华映科技吧] ———太好玩了 股友Q9ghw3 09-1109-11 09:57
- 123 4 [步步高吧] 七块一刚进,就开始跌了 股友60Ol056186 09-1109-11 09:57
- 46 1 [华策影视吧] 昨天提醒过大家,此票就是这样,套人 大度的柯齐梅 09-1109-11 09:57
- 64 2 [海油工程吧] 板块涨,趴着不动,板块跌,跟着跌,那确实牛批 股友719697C39D 09-1109-11 09:57
- 61 1 [广生堂吧] 再创新低,继续观望。没有到底之前不建议介入。 敬畏卑微爱 09-1109-11 09:57
- 62 1 [上海洗霸吧] 为啥一直没异动关,因为走趋势吗 股友2DwHqt 09-1109-11 09:57
- 201 5 [仁和药业吧] 什么情况,人气急速飙升 基民2529578zK5 09-1109-11 09:57
- 177 9 [杭州热电吧] 开始偷偷出货了,别太明显了 千万蝼蚁如我 09-1009-11 09:57
- 43 0 [汉得信息吧] 这一直卖的人是赚钱了吗? 一抹阳光666666 09-1109-11 09:57
- 505 0 [嘉泽新能吧] 佛跳墙T字板,干就完事了 最高级别狙击手 09-1109-11 09:57
- 66 0 [沪金吧] 如果17号不降息怎么办?黄金是不是就得跌? 昵称登陆 09-1109-11 09:57
- 44 0 [隆扬电子吧] 超过铜冠 股友21Y30Y7623 09-1109-11 09:57
- 40 0 [粤传媒吧] 一碗大面献给大家 财运成金地孤独雁 09-1109-11 09:57
- 54 0 [天银机电吧] 上海沪工都涨停板了,无语 n2426135817281423242 09-1109-11 09:57
- 48 0 [ST合纵吧] 嘻嘻哈哈的哥哥10分钟前·广西关注年轻人的第一 股友pY01Ml 09-1109-11 09:57
- 52 0 [XD厦钨新吧] 抛盘有点重,止盈盘流出 江边溜达 09-1109-11 09:57
- 45 0 [天通股份吧] 你们赶快走啊,你们不走怎么拉 坚定的饭饭 09-1109-11 09:57
- 63 0 [北辰实业吧] 苟咋岁 一飞冲天向云霄 09-1109-11 09:57
- 58 0 [金龙机电吧] 昨天说了,9月4日低点必破,这样才算完成浪行的 深海hh 09-1109-11 09:57
- 41 0 [岭南控股吧] 回踩十日均线 股友A72013I036 09-1109-11 09:57
- 48 0 [金山办公吧] 坐等290到来 永不碰股 09-1109-11 09:57
- 46 0 [方正科技吧] 新启之星, 最后一滴血2 09-1109-11 09:57
- 50 0 [交通银行吧] T的很舒服 敢为先锋 09-1109-11 09:57
- 46 0 [盈方微吧] 一时半时涨不了了 股友518222VH67 09-1109-11 09:57
- 155 0 [COMEX黄金吧] 一周赚10w还是量化好,看观摩+Tao-G00D 技术员阿涛 09-1109-11 0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