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卧龙新能吧] 挂8.73的人才 炒股养YUYU 09-1109-11 10:02
- 76 0 [锦江酒店吧] 什么玩意,又特么暴跌了 行走的鹿由器 09-1109-11 10:02
- 201 4 [华海药业吧] 又是一个跌停还好开盘跑了 泛海你误我 09-1109-11 10:02
- 210 1 [航天彩虹吧] 以色列空袭也门,关注军工无人机龙头,中直股份 股友1076T55H08 09-1109-11 10:02
- 48 0 [龙蟠科技吧] 屠龙才能成佛吗 股友5307T02l17 09-1109-11 10:02
- 53 0 [山东玻纤吧] 差不多了 缘来是你16 09-1109-11 10:02
- 67 0 [晶升股份吧] 跌这么多,能不能红呀 白凡突然sl 09-1109-11 10:02
- 45 0 [易成新能吧] 股票还不如ETF 有激情的彭聪19 09-1109-11 10:02
- 64 0 [游族网络吧] 吃大面了,散户还在自己安慰自己 反手定乾坤 09-1109-11 10:02
- 52 0 [德业股份吧] 带领板块回流,你就是龙头,冲吧德爷 愉快的孟贞2 09-1109-11 10:02
- 46 0 [ST南都吧] 买股就要选毫无消息的 基民58K3a07091 09-1109-11 10:02
- 45 0 [北汽蓝谷吧] 蛋 股海无情787 09-1109-11 10:02
- 68 1 [领益智造吧] T狗下班了 安详的龚艳娥 09-1109-11 10:02
- 85 2 [共创草坪吧] 川超、鲁超还没开踢,湘超还刚开打。本来长线布 光彩的钱丽5 09-1109-11 10:02
- 60 2 [武汉凡谷吧] 卖了就涨,买了就跌,作孽 马桶上的艺术家 09-1109-11 10:02
- 62 1 [联特科技吧] 今天忍不住卖了就涨啊 我的要股票涨涨涨 09-1109-11 10:02
- 49 1 [银行ETF华宝吧] 。这个etf真避雷得耐心拿着不然好难涨 我的一定红 09-1109-11 10:02
- 50 1 [创业板指吧] 小盘股都退市得了,指数拉上一万点 股友D7M2807591 09-1109-11 10:02
- 446 8 [四会富仕吧] 四会富士坚定持有 赵反派 08-1909-11 10:02
- 53 0 [领益智造吧] 15.99的本,仙人的 烁玉流金 09-1109-11 10:02
- 54 0 [国轩高科吧] 洗洗更健康 大慈大悲菩萨 09-1109-11 10:02
- 54 0 [晓程科技吧] 直接跌停吧 过时的许小蝶1 09-1109-11 10:02
- 48 0 [通威股份吧] 绿威,绿淇,绿元 风像一件往事 09-1109-11 10:02
- 68 0 [顺丰控股吧] 暴跌后开始走阴跌路线了吗? 股友sdcrYL4775 09-1109-11 10:02
- 53 0 [湖南黄金吧] 估计又慢慢晃下去了 股友962517m8R7 09-1109-11 10:02
- 84 0 [联诚精密吧] 加油,今天涨停吧!奥利给! 皖系大牛 09-1109-11 10:02
- 53 0 [珀莱雅吧] 在珀莱雅躲牛市 拾一自在 09-1109-11 10:02
- 90 1 [明源云吧] 当大家都说涨的时候就应该选择离开,以后要执行 发奋图强的小强 09-1109-11 10:02
- 78 1 [ST云城吧] 245一时半伙是上不去了主力不想让人跑 不是papi是dad 09-1109-11 10:02
- 51 1 [惠城转债吧] 病的不轻,天天跳水,有意思吗 赚个零花即可 09-1109-11 10:02
- 91 2 [云南能投吧] 拉机!一辈子吃不上八个菜! 一路常飘红 09-1109-11 10:02
- 77 2 [昭衍新药吧] 低开翻红就知足了 今年买8X 09-1109-11 10:02
- 75 3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你们什么价位啊? 怀念18年的夏天W 09-1109-11 10:02
- 69 1 [明星电力吧] 还要跌10多个点才能企稳。 爱炒股的丁蟹 09-1109-11 10:02
- 119 3 [电投绿能吧] 新官上任三把头,来个涨停 东方升 09-1109-11 10:02
- 55 2 [麦捷科技吧] 上涨不跟板块了么? 拉高套你 09-1109-11 10:02
- 53 0 [华银电力吧] 连续跌了多少天了 飞黄腾达靠你们了 09-1109-11 10:02
- 93 2 [明牌珠宝吧] 昨天有个7万粉丝的还是4万粉丝的说周四下杀四个 苏漫冲鸭 09-1109-11 10:02
- 138 3 [兴齐眼药吧] 创新药涨的时候,你也没跟趟儿啊,跌你跟着跌啥 Damon16 09-1109-11 10:02
- 231 7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不涨停就真说不过去啊东。 浙江小家 09-1109-11 10:02
- 514 3 [水晶光电吧] 甲骨文大涨对水晶光电的潜在影响分析 巴菲瘫先森 09-1109-11 10:02
- 185 2 [海利得吧] 看样子,这货要憋大招啊 股友86y033Z769 09-1009-11 10:02
- 57 0 [湘潭电化吧] 黑嘴托呢? 解套后就远离股市 09-1109-11 10:02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幻想别做白日梦,赶紧逃命去吧 想看云卷云舒 09-1109-11 10:02
- 55 0 [隆利科技吧] 24左右是近期震荡的高点了,然后等Q3的季报吧 victormd23 09-1109-11 10:02
- 50 0 [明泰铝业吧] 估值低所以不会轻易涨价不会让大部分赚钱的 股友171Q2T7651 09-1109-11 10:02
- 47 0 [中国长城吧] 冲鸭,别泄了,半死不活半个月了 小韭菜想当大葱 09-1109-11 10:02
- 57 0 [中国船舶吧] 短期上不去,走了。 股友79x70019Q6 09-1109-11 10:02
- 59 0 [药明康德吧] 昨天看了丐帮帮主的帖子说的是非常有道理的 文秀的玉麈 09-1109-11 10:02
- 49 0 [大东南吧] 这里很多托 爱创新得麦兜 09-1109-11 10:02
- 50 0 [二六三吧] 再看半小时,稳得住,自然有资金拉 布布炒股 09-1109-11 10:02
- 64 0 [*ST万方吧] 赚了10个点,我都已经换股了~股性太差! 安详的许念茜 09-1109-11 10:02
- 64 0 [国芳集团吧] 大芳子,今天你叫西部大开发! 股友pWKODp 09-1109-11 10:02
- 48 0 [ST得润吧] 我还没上车呢,在跌点 烂股收割机 09-1109-11 10:02
- 55 0 [欧普康视吧] 真熊 股友t7663997g0 09-1109-11 10:02
- 130 0 [开润股份吧] 不知道怎么玩 ALLIN168 09-1109-11 10:02
- 78 3 [德业股份吧] 非得等阳光吗?你也可以做老大的啊! 思路一定要清晰 09-1109-11 10:02
- 84 2 [浙商证券吧] 换其他证券公司了!这个是真弱!!!感觉公司就 年年广进的龍哥 09-1109-11 10:02
- 583 2 [新莱应材吧] 新莱应材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7418.67万元( 新莱应材资讯 09-1109-11 10:02
- 95 3 [精华制药吧] 精华耻辱制药包年亏,劣质药业 股友5L5C220379 09-1109-11 10:02
- 223 16 [汇得科技吧] 妥妥的深海鱼钩啊 拉萨天团一收割王 09-0909-11 10:02
- 380 28 [南芯科技吧] 昨天最高价52.88,猪力似乎想说话 八菲特牛 08-2109-11 10:02
- 52 0 [东阳光吧] 错过十几个点 紫葡萄葡萄 09-1109-11 10:02
- 77 0 [*ST天宜吧] 三好学生,到处收到鼓励、奖励。差生会收到勉励 gedashi 09-1109-11 10:02
- 50 0 [旷达科技吧] 停板儿的走法 lzw12zwl 09-1109-11 10:02
- 55 0 [深证成指吧] 4000家左右下跌是怎么做到的 细心的紫子明3 09-1109-11 10:02
- 65 0 [金嗓子吧] 公司正在转型,海外拓展+新品研发,短期阵痛难 商界BUSINESS 09-1109-11 10:02
- 64 0 [大洋电机吧] 一个星期五天,四天都是绿的, 懂得珍惜得燕南天 09-1109-11 10:02
- 51 0 [国投丰乐吧] 丰乐这是等农林牧渔涨5个点以上他才会拉,不急 股友hoKMdO 09-1109-11 10:02
- 50 0 [牧原股份吧] 谁敢想,猪肉把消费50都拉起来了 富贵为富得袁承志 09-1109-11 10:02
- 55 0 [中国稀土吧] 88倍杠杠裸沽空,不信你不下来 期指裸空好赚钱 09-1109-11 10:02
- 60 0 [东方通信吧] 前期都是2板回落 大海73474 09-1109-11 10:02
- 75 1 [新宙邦吧] 增持完成,坐等60 永不碰股 09-1109-11 10:02
- 99 2 [弘业期货吧] 这才刚刚开始还有下跌在后面呢 亲切的唐滢祺 09-1109-11 10:02
- 78 0 [ST得润吧] 可以看下华扬联众的处罚公告,问题差不多,批评 小健plus 09-1109-11 10:02
- 41 0 [英维克吧] 来了 keenZ 09-1109-11 10:02
- 53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涨停 股友K56l880667 09-1109-11 10:02
- 62 0 [特变电工吧] 总是没量" 股友uzq3rH 09-1109-11 10:02
- 54 0 [ST兴化吧] 莫急,等3.5 韭王司马 09-1109-11 10:02
- 81 0 [红棉股份吧] 盘久必跌,3.2附近应该有支撑 金林地水95890 09-1109-11 10:02
- 65 0 [伟时电子吧] 光学光电子没有利用价值了 坚定的许光耀1 09-1109-11 10:02
- 55 0 [沃尔核材吧] 这货我每天都是在等拉红就割肉,真是服了 海底潜伏的小虾米 09-1109-11 10:02
- 45 0 [领益智造吧] 5.9万手哥太帅了 晴天娃娃558 09-1109-11 10:02
- 77 0 [游族网络吧] 这哥们跌停,人气榜涨上去了,我也是无语的。这 过亿股神龙总 09-1109-11 10:02
- 86 1 [中创环保吧] 庄家随心所欲,我们紧紧跟随吧 横竖都是韭菜 09-1109-11 10:02
- 60 1 [万通发展吧] 外面行情那么差我还是仓位全打进万通吧 股友弟弟 09-1109-11 10:02
- 54 1 [博腾股份吧] 抄底还是抄家? 无影脚断 09-1109-11 10:02
- 54 0 [朗新科技吧] 能源数字货币化很高明,稳定币坚实底座,强强联 股友29o659U296 09-1109-11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