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今天应该是2个点以上,本以为还会调整,想不到 大吉满堂de虞姬 09-1109-11 09:50
- 109 0 [财通多策略福鑫定开混合吧] 今天就到这了,下午一点估计还会急拉一波,今天 朝气蓬勃的酒菜 09-1109-11 09:50
- 51 0 [蓝思科技吧] 上一点就有猪打下来 赚钱心态 09-1109-11 09:50
- 45 0 [国芳集团吧] 这垃圾股少碰 股友k685Y98182 09-1109-11 09:50
- 46 2 [长城军工吧] 就这样了,每天一两块上下徘徊 一买就冲 09-1109-11 09:50
- 59 1 [中央商场吧] 天跌停板 艾序 09-1109-11 09:50
- 223 8 [亚威股份吧] 弟兄们准备好脸盆捡血码,10.62/10.51我已经挂 右撇子只做右侧 09-1109-11 09:50
- 55 0 [京东方A吧] 被这货套住了 股友Y532625m01 09-1109-11 09:50
- 42 0 [正泰电源吧] 19块的老板还多吗 憨憨盖包 09-1109-11 09:50
- 64 0 [银信科技吧] 条件单还是不行,太快了根本反应不过来 师傅被妖怪抓走了 09-1109-11 09:50
- 45 0 [中国黄金吧] 温水煮青蛙。 王者风云8882568 09-1109-11 09:50
- 44 0 [光线传媒吧] 九月红红K长虹迎接大股东减完 富可成金得邀月 09-1109-11 09:50
- 49 0 [玉马科技吧] 4701手大概率是外资摩根被主力砸得跑出来了 喝酸奶9958 09-1109-11 09:50
- 55 1 [康龙化成吧] 错杀 LD8999 09-1109-11 09:50
- 48 1 [舍得酒业吧] 酒鬼酒5个点啊 基民Y3UWr0 09-1109-11 09:50
- 76 1 [泰豪科技吧] 9块多想再跌些进场,结果不跌了 陈儿呀 09-1109-11 09:50
- 69 1 [高德红外吧] 我看它今天要上了 腼腆羞涩的墨染1 09-1109-11 09:50
- 54 2 [西安饮食吧] 真垃圾 京都路一号 09-1109-11 09:50
- 148 3 [*ST春兴吧] 一会儿就知道了 //@百战而归 :集合竞价并不属于 百战而归 09-1109-11 09:50
- 116 2 [唐人神吧] 4.99全清了,只是跟昨天的风而已! 股市十年添财富 09-1109-11 09:50
- 102 1 [软通动力吧] 华为版甲骨文 骑熊找牛的韭菜根 09-1109-11 09:50
- 1869 7 [福瑞达吧] 福瑞达:目前福瑞达在国际首家实现了王浆酸合成 福瑞达资讯 09-1009-11 09:50
- 63 1 [哈药股份吧] 拉几股直接跑 古神的天花板 09-1009-11 09:50
- 230 6 [阳谷华泰吧] 慢慢磨目标27 玩不过庄不玩了 09-1009-11 09:50
- 543 14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,水下两个点继续加仓买入 云海赢股 09-1009-11 09:50
- 571 0 [海峡股份吧] 海峡股份2025年半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 海峡股份 09-1109-11 09:50
- 97 0 [红宝丽吧] 这股出货减持趋势非常强烈,分时趋势近期几乎每 风暴猎手 09-1109-11 09:50
- 52 0 [国机汽车吧] 什么时候可以宠幸一下?冷宫的日子不好受 股友aUzlkD 09-1109-11 09:50
- 48 0 [工业硅吧] 又玩的昨天那一套 沉浮有生 09-1109-11 09:50
- 49 0 [爱尔眼科吧] 铁树开花? 退爱尔 09-1109-11 09:50
- 109 0 [南山铝业吧] 永远涨不过中铝,跌比中铝多,末来三年,题材, 识香的龙茜 09-1109-11 09:50
- 59 0 [唐源电气吧] 变成牛市中的僵尸股了 油焖大虾121 09-1109-11 09:50
- 108 0 [首开股份吧] $首开股份(SH600376)$ 樱花遇见 09-1109-11 09:50
- 60 0 [芯联集成-U吧] 牛逼,差的被赶下车。川普逼着美国降息在即,现 股友8725d26N60 09-1109-11 09:50
- 52 0 [方正科技吧] 兄弟们,早上发帖说明的很清楚,为什么都还跑那 突出沪深 09-1109-11 09:50
- 60 0 [徐工机械吧] 完犊子了,还没出完货它就跌了 一方霸主 09-1109-11 09:50
- 80 0 [格林美吧] 筹划港股上市,大胆干,不要被洗出来了。 吾是山人 09-1109-11 09:50
- 45 0 [用友网络吧] 跑了 小李寻欢 09-1109-11 09:50
- 41 0 [通富微电吧] 拉高出货 太极牛 09-1109-11 09:50
- 51 0 [天娱数科吧] 涨一点,跌两点 买啥跌砂卖啥涨啥 09-1109-11 09:50
- 316 0 [多氟多吧] 我选择底吸上车 财运如意福多多 09-1109-11 09:50
- 46 0 [宝武镁业吧] 恶庄高抛低吸 股友sb3a9n 09-1109-11 09:50
- 68 0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今天必须来个涨停 洛夕姐姐 09-1109-11 09:50
- 66 0 [电科芯片吧] 一涨人气大增 股友6fnqJB 09-1109-11 09:50
- 68 1 [衢州发展吧] 大盘逆子 有爱的王重阳 09-1109-11 09:50
- 85 2 [用友网络吧] 友友,不错哦,今天很强 拯救大A的代价 09-1109-11 09:50
- 69 1 [三七互娱吧] 偷吃不客气。 弹指摧剑110 09-1109-11 09:50
- 102 0 [西部证券吧] 下午涨停板!! 德来贝 08-1509-11 09:50
- 36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军工,军工,磨洋工 小非寒 09-1109-11 09:50
- 59 0 [金达威吧] 今年的行情结束了 持筹向丰途 09-1109-11 09:50
- 24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今天翻红! subisai 09-1109-11 09:50
- 46 0 [旷达科技吧] 6.8压力位跑了,留下来的兄弟们发财 热情的亮情道45 09-1109-11 09:50
- 64 0 [亚威股份吧] 果然破20天线了,今天可以找低点入手了,放一个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09-1109-11 09:50
- 48 0 [江淮汽车吧] 加油! 钟大炮 09-1109-11 09:50
- 60 0 [大连重工吧] 你真不是个东西。 股友5f77897g97 09-1109-11 09:50
- 51 0 [同洲电子吧] 完了,集合竞价17.01没出点,今天要跌停了? 股友u20996X312 09-1109-11 09:50
- 42 0 [新易盛吧] 中际在等你,一起上 接盘砖家 09-1109-11 09:50
- 66 0 [盛景微吧] 哇,这支股是一点交易量都没有啊。。。 jo007 09-1109-11 09:50
- 56 0 [恒宇信通吧] 就在地上摩擦了?不会再红了吗 盐焗玖 09-1109-11 09:50
- 71 0 [ST京机吧] 要跌赶紧跌,别磨磨唧唧… 股友059388rl02 09-1109-11 09:50
- 50 0 [*ST中岩吧] 真拉垮 走势終完美69 09-1109-11 09:50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贴心的耿茁 09-1109-11 09:50
- 55 0 [金力泰吧] 分歧变一致,岂不是几个涨停板 股友390UZ25218 09-1109-11 09:50
- 58 0 [葵花药业吧] 我们在这里躲牛市 积极向上de费根 09-1109-11 09:50
- 52 0 [志特新材吧] 跌到10元补缺口,震荡2-3年。 好想你1314 09-1109-11 09:50
- 44 0 [潍柴动力吧] 今天又是一分玩一天 星辰霸 09-1109-11 09:50
- 61 0 [南天信息吧] 鬼公司每次只要涨,追百分之百被套 疯一样的拿捏 09-1109-11 09:50
- 41 0 [科森科技吧] 刀口舔血 超道指 09-1109-11 09:50
- 51 0 [华建集团吧] 感觉还是烟幕弹 股友56808H598I 09-1109-11 09:50
- 45 0 [冰川网络吧] 巨人真是你大爹,别人大跌的时候你大跌,别人大 骑熊赶牛的阿花 09-1109-11 09:50
- 55 0 [值得买吧] 疯了?突然飙高?不会涨停吧。。清仓了。。 追梦的人206 09-1109-11 09:50
- 49 0 [元隆雅图吧] 大幅低开就是买入的机会。 屋檐上的风景 09-1109-11 09:50
- 47 0 [龙蟠科技吧] 烂到家了 祁弈铭 09-1109-11 09:50
- 50 0 [吉视传媒吧] 看主力的成本也很高啊 独立自主地天鹅 09-1109-11 09:50
- 52 0 [贝肯能源吧] 主力这是屯了多少货啊? 天照日月 09-1109-11 09:50
- 56 0 [神州数码吧] 这么好的利好都没有板 股友907G32h231 09-1109-11 09:50
- 48 0 [东软载波吧] …… 股友N71qo73785 09-1109-11 09:50
- 82 2 [德才股份吧] 拿了半年你终于启动了 赚了就走别贪 09-1109-11 09:50
- 52 0 [物产金轮吧] 这是要卖公司啊 能不能玩 09-1109-11 09:50
- 62 0 [XD第一医吧] 还有一半的人看多,看来距离见底还早着呢 有领导力的卢琦2 09-1109-11 09:50
- 48 0 [*ST雅博吧] 掉吧再掉我就加仓 贴心的章筠鸣 09-1109-11 09:50
- 45 0 [万泰生物吧] 这股真是够垃圾的,天天跌 挖矿工的人 09-1109-11 09:50
- 63 0 [ST复华吧] 公司现在基本情况是向好的了,加油啊 基民hEglFp 09-1109-11 09:50
- 48 0 [TCL中环吧] 亏钱货 股友VgqdKo 09-1109-11 09:50
- 49 0 [广东建工吧] 涨婷姐姐来了 感性的张宇航 09-1109-11 09:50
- 51 0 [天风证券吧] 看上面卖盘就知道今天没有然后希望。 股友9506555W6L 09-1109-11 09:50
- 50 0 [中钨高新吧] 为啥一买就套 股友8v80256g35 09-1109-11 09:50
- 53 1 [光大证券吧] 倒数第一? 自由天地122250 09-1109-11 0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