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日出东方吧] 今天一样杀跌不看好 股友Ys5Amn 09-1109-11 09:49
- 53 0 [三生制药吧] 8个点都拉回来,牛 股友9G90277I68 09-1109-11 09:49
- 59 0 [ST棕榈吧] 这波拉高出货套的死死的,这股已经废了 基民F8bkhkvjch 09-1109-11 09:49
- 50 0 [天康生物吧] 几年没关注天康咯,本来昨天进来就试试水,结果 良心韭菜喜洋洋 09-1109-11 09:49
- 48 0 [钧达股份吧] 都不知道你跟啥的,价格咋成这个鬼样子,主力没 春华秋实岁物丰成 09-1109-11 09:49
- 53 0 [众信旅游吧] 又要大跌开始了 阳光的冯亦凡1 09-1109-11 09:49
- 308 5 [新希望吧] 今天没卖的明天,立贴为证 金河鑫海688 09-1009-11 09:49
- 64 0 [天成自控吧] 这个减持又是解禁。慢慢来吧 股友3Y696389P7 09-1109-11 09:49
- 45 0 [唐人神吧] 跑了是对的,止损是以小损失避免大的致命的损失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09:49
- 48 0 [ST棕榈吧] 再低一点就买吧 绿油油的陈香薇2 09-1109-11 09:49
- 88 0 [胜宏科技吧] 304出了半仓。297.24回了。[梭哈] Louis_14444 09-1109-11 09:49
- 53 0 [信维通信吧] 快跑, 守得云开见月日月 09-1109-11 09:49
- 50 0 [金信诺吧] 主力干活了 股友Z86g858723 09-1109-11 09:49
- 46 0 [巨人网络吧] 昨天量就不健康,还把榜玩出来了,要看今天了 失败总是贯穿人生始终 09-1109-11 09:49
- 50 0 [汇嘉时代吧] 今天应该涨不停了 幻O梦 09-1109-11 09:49
- 49 0 [长安汽车吧] 其他车企是涨了跌,这伙计是纯硬跌 股友99268u6m71 09-1109-11 09:49
- 50 0 [万马股份吧] 野马发动了,你可是万马啊 顺网科技拿五年 09-1109-11 09:49
- 55 0 [XD中国联吧] 这也太拉垮啦 股友788C2A2816 09-1109-11 09:49
- 45 0 [华光环能吧] …… 基民t0W0113868 09-1109-11 09:49
- 31 0 [青岛双星吧] 从这票的表现来看,每一次拉升都是诱多,后面都 跟上100万的节奏 09-1109-11 09:49
- 47 0 [卧龙新能吧] 没放量,主力没跑大家合力 新手小白老韭菜 09-1109-11 09:49
- 45 0 [盐津铺子吧] 完了 大哥快红 09-1109-11 09:49
- 51 0 [金新农吧] 短期到顶,跑吧 无名之氏 09-1109-11 09:49
- 67 0 [华天酒店吧] 连年亏损负债累累!!!磕碜 呼唤远方 09-1109-11 09:49
- 65 0 [中金黄金吧] 真的是很好的股票了可惜今天抛压太大洗洗更健康 练习7749 09-1109-11 09:49
- 61 0 [泰山石油吧] 这垃圾股涨一点跌这么多 专心的挣钱 09-1109-11 09:49
- 84 0 [富仕转债吧] 154.1已卖出 姑苏913 09-1109-11 09:49
- 70 1 [巨力索具吧] 为什么会涨? 千股奇谈 09-1109-11 09:49
- 70 3 [广东建工吧] 我快坚持不了,快,各位兄弟 股友y01P103106 09-1109-11 09:49
- 113 1 [抚顺特钢吧] 什么原因停牌? 有亲和力de玉兰 09-1109-11 09:49
- 688 11 [儒意电影吧] 万达电影天雷滚滚五雷轰顶 玖靈後的CEO 09-1009-11 09:49
- 54 0 [中公教育吧] 看好你,加油,全仓了 财经微论 09-1109-11 09:49
- 54 0 [南京新百吧] 短线变长线,俗称套牢,哈哈 慢慢来之稳中求进 09-1109-11 09:49
- 62 0 [源杰科技吧] 怎么比易中天还猛,几分钟没看你就到天上去了 就是一个犟拐拐 09-1109-11 09:49
- 58 0 [焦煤吧] 玩的没意思,盘中不跌也不多,喜欢尾盘来事。还 富可亨通de宁风致 09-1109-11 09:49
- 59 0 [新时达吧] 你们知道为啥新时达会涨吗?因为我卖了拿了半年 股友9I7522292e 09-1109-11 09:49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全体闷杀 我不是量化 09-1109-11 09:49
- 48 0 [恒瑞医药吧] 得罪哪位小人了,怎么回事就跌了 起点83069 09-1109-11 09:49
- 58 0 [赛力斯吧] 还是那句话怎么跌下来的怎么涨回去。 股友755912v0z7 09-1109-11 09:49
- 43 0 [新易盛吧] 最后的疯狂! 我是民你是主 09-1109-11 09:49
- 47 0 [新华百货吧] 我不信他能封的住。 梦是芳华绝代 09-1109-11 09:49
- 139 0 [鸿博股份吧] 要干起来了大哥 股友SzgW2y 09-1109-11 09:49
- 38 0 [新恒汇吧] 冲百元吧 注意理性投资 09-1109-11 09:49
- 76 2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大庄一直打,请华洋赛车老总们重视 股友y875U85565 09-1109-11 09:49
- 62 0 [国盛证券吧] 站上所有均线冲击涨停 文化兴邦 09-1109-11 09:49
- 42 0 [寒武纪吧] 只有寒武纪能救上证 AI作图 09-1109-11 09:49
- 43 0 [联泓新科吧] 走了,回本了 雄心万丈的郁金香 09-1109-11 09:49
- 43 0 [中国电影吧] 兄弟姐妹们一起做多,连板起飞龙头中国电影 运气转好 09-1109-11 09:49
- 52 0 [亚太药业吧] 昨天6.14隔了 股友583R10735R 09-1109-11 09:49
- 49 0 [福莱特吧] 赶紧做t 无敌股神9309650 09-1109-11 09:49
- 62 0 [泸天化吧] 股友们,我进来了。我来泸天化躲牛市了!!! 运气真的很重要 09-1109-11 09:49
- 51 0 [漫步者吧] 空头的力量是无敌的 游标卡尺2 09-1109-11 09:49
- 45 0 [省广集团吧] 跟跌不跟涨 lianggr 09-1109-11 09:49
- 52 1 [天山生物吧] 现在价格太高,坐等暴跌 交通财经 09-1109-11 09:49
- 241 9 [元隆雅图吧] 昨天都说了你今天能涨停。哈哈哈 涨停小飞鹤 09-1009-11 09:49
- 417 0 [金凯生科吧] 从大盘行情看,医药板块虽然有波动,但长期来看 股友363X12798o 09-1109-11 09:49
- 44 0 [万通发展吧] 庄家在做梯每天大单拉一下,然后全天小单出。 哗啦啦mpc 09-1109-11 09:49
- 53 0 [亚太药业吧] 板块跌你猛跌,板块回拉你一点不动 红红火火红火红酱 09-1109-11 09:49
- 60 0 [永安药业吧] 你跟药有个锤子关系啊你还在跌 否极泰来诸事顺遂 09-1109-11 09:49
- 121 0 [绿心集团吧] 开始套一波 大T赶思队 09-1109-11 09:49
- 48 0 [建设工业吧] 控盘一绝哈 苦瓜炒2B 09-1109-11 09:49
- 43 0 [中集集团吧] 锤锤了。。。 n966413401622536 09-1109-11 09:49
- 55 0 [四川长虹吧] 一直跌天天跌,你是真不成器 股友Z66h913339 09-1109-11 09:49
- 59 0 [特发信息吧] 一飞冲天,只需几秒 冷若冰霜的洪茁 09-1109-11 09:49
- 55 0 [国轩高科吧] 五日线都站不稳了吗? 孤岛罗三炮 09-1109-11 09:49
- 44 0 [杰创智能吧] 前天拉高17%收盘只有6%,今天拉到19%收盘估计还 此刻时光正好 09-1109-11 09:49
- 57 1 [洋河股份吧] 酒鬼的价格今天就超过你。 贪婪与知足 09-1109-11 09:49
- 47 1 [思泉新材吧] 下车 玖玖长虹 09-1109-11 09:49
- 65 1 [华测检测吧] 连续3天融券做空 这就是资本市场 09-1109-11 09:49
- 82 3 [菜粕吧] 2566空的拿不住 蝸牛小仔仔 09-1109-11 09:49
- 467 21 [力源信息吧] 那个SB天天讲它朋友说要掉到十以下的,出来走二 得忆羊羊稳准狠 09-1009-11 09:49
- 54 0 [诺德股份吧] 你这张图片和前天的一样啊 股友z9820527g5 09-1109-11 09:49
- 46 0 [金一文化吧] 有什么雷等着大家呢 大鼠0088 09-1109-11 09:49
- 38 0 [四会富仕吧] 这个炒什么题材? 往事如风之 09-1109-11 09:49
- 58 0 [东方日升吧] 看看弘元绿能,跌2个点又拉上去了!你只跟跌不 股友68888l301o 09-1109-11 09:49
- 60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越来越差了41.5都没上去,没t到 顿顿有鱼有肉 09-1109-11 09:49
- 51 0 [恒宝股份吧] 宝宝啊,你怎么回事啊 小璇姐姐哩 09-1109-11 09:49
- 50 0 [三只松鼠吧] 清仓卖公司跑路了 家财高雅地段正淳 09-1109-11 09:49
- 57 0 [东软集团吧] 破10就买 机灵的黎函扬 09-1109-11 09:49
- 51 0 [青岛金王吧] 腊积啊 扶摇直上亿亿万里 09-1109-11 09:49
- 53 0 [二六三吧] 鬼子战术就那一招,还忍不住被骗,妈的 股友Do53205059 09-1109-11 09:49
- 55 1 [红相股份吧] 到底要怎样 股友87e67w2237 09-1109-11 09:49
- 54 0 [王府井吧] 新华百货三江购物 股友610GP60162 09-1109-11 09:49
- 82 0 [锡业股份吧] 什么时候才能25,小金属里面最差的板块今年指数 精致的陈小姐 09-1109-11 09:49
- 56 0 [翰宇药业吧] 板块lse aaafffccc 09-1109-11 09:49
- 63 0 [三川智慧吧] 假稀土 Albert_W 09-1109-11 09:49
- 77 0 [新瀚新材吧] 今天不跌破5日线还是很强势的 DTboss 09-1109-11 09:49
- 63 0 [天目湖吧] 今天感觉机会来了 修远9453022 09-1109-11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