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昊志机电吧] 天天高开低走 中泰懂事长李峰 09-1109-11 09:49
- 139 0 [二六三吧] 这走势就是套 温文尔雅的赵楠莉 09-1109-11 09:49
- 48 0 [中际旭创吧] 感觉该股尾盘会以下跌报收 投资客ABC 09-1109-11 09:49
- 57 0 [包钢股份吧] 天天老一套,上午红一会,下午就变绿毛龟,就是 股友2C9w190982 09-1109-11 09:49
- 70 0 [奥美医疗吧] 估计今天天要跌停呀 活泼俏皮的梅婉 09-1109-11 09:49
- 54 0 [长芯博创吧] 前期涨势不好的两只东山精密和景旺电子开始扛起 股友LkibW0 09-1109-11 09:49
- 46 0 [赛腾股份吧] 走了走了,留下的继续熬,熬到牛市结束。 股友8886x0X519 09-1109-11 09:49
- 43 0 [舍得酒业吧] 与酒鬼差一个涨停板 元贞利亨SV 09-1109-11 09:49
- 77 0 [亚虹医药-U吧] ,懂得自然懂 股友r3dBem 09-1109-11 09:49
- 67 1 [神开股份吧] 兄弟们,巨力,加码加码 了麻了 09-1109-11 09:49
- 56 1 [牧原股份吧] 牛 股友yyDwcL 09-1109-11 09:49
- 66 1 [皇台酒业吧] 今天酒业股联动了 金奇宝 09-1109-11 09:49
- 59 1 [科蓝软件吧] 这,几乎没有任何成交量了 火车头11号8921 09-1109-11 09:49
- 223 4 [天富龙吧] 多牛逼的名字啊,具备妖股所有特征,三个字,带 没有个性不配昵称 09-1009-11 09:49
- 156 3 [嘉欣丝绸吧] 6.8多的成本,这是一点不回涨啊 股友6891k9513f 09-1009-11 09:49
- 130 2 [寒武纪吧] 比摩尔差不少的东西为什么还能这么贵,人家一上 中远海狗王 08-2909-11 09:49
- 64 0 [值得买吧] 真是值得买 T天涨不停 09-1109-11 09:49
- 60 0 [ST京蓝吧] 每天开盘拉一下然后就对倒出货压价?大家还得半 坚持的双子座 09-1109-11 09:49
- 45 0 [中国卫星吧] 上当了 股友hejin 09-1109-11 09:49
- 63 0 [志特新材吧] 我原本以为很低,结果一看月线才跌这么点…… 萧山萧邮路 09-1109-11 09:49
- 45 0 [爱慕股份吧] 看样子今天虽然会回调,但是应该不多 温柔的俞梁冬 09-1109-11 09:49
- 64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快要跌到位了,从今天开始开始看多利尔达,加油 小小牛霸霸 09-1109-11 09:49
- 49 0 [耀皮玻璃吧] 再不进就晚了 股海新星 09-1109-11 09:49
- 46 0 [恒瑞医药吧] 价格太高了再进 炒股先看板块QAZ 09-1109-11 09:49
- 64 0 [云顶新耀吧] 直接满仓, 股友261pL51966 09-1109-11 09:49
- 58 0 [北方稀土吧] 看看中稀啊哥 每天TTTT 09-1109-11 09:49
- 47 0 [海南瑞泽吧] 坑爹玩意 股友89O656O681 09-1109-11 09:49
- 62 0 [昂利康吧] 耗儿药耗儿药,耗儿吃了跑不脱 涨停的夏小白 09-1109-11 09:49
- 55 0 [XD中远海吧] 躺平吃股息了,也不卖了 可乐猫 09-1109-11 09:49
- 51 0 [包钢股份吧] 起飞起飞 股友o65y827156 09-1109-11 09:49
- 54 0 [中国铁建吧] 太恶心了 股友A1O3593395 09-1109-11 09:49
- 54 0 [海兰信吧] 别装了,下来吧 宏图丁春秋 09-1109-11 09:49
- 90 2 [新易盛吧] 你凭什么还能涨啊!草了 生意高升de楚留香 09-1109-11 09:49
- 545 14 [保利发展吧] 快跌回来,我要继续T,爽啊!!!! T王之王2025 09-0909-11 09:49
- 52 0 [实丰文化吧] 没天理了 牛牛二小姐 09-1109-11 09:49
- 95 0 [星网锐捷吧] 按照星网锐捷的尿性今天一样是帅不过三秒,拭目 巨丰是骗子 09-1109-11 09:49
- 49 0 [城地香江吧] 真就是那句,大家都看不起你,偏偏你自己也不争 香江钉子户 09-1109-11 09:49
- 49 0 [大北农吧] 我先减持了再说 两市涨门人高克胜 09-1109-11 09:49
- 41 0 [岩山科技吧] 冲啊 网恋战神小川 09-1109-11 09:49
- 63 2 [永泰能源吧] 10年来,一直给股民画大饼,从来未兑现 股友vx97030519 09-1109-11 09:49
- 247 5 [神州数码吧] 数码也有春天了! 向鸿擒龙 09-1109-11 09:49
- 102 1 [徕木股份吧] 坚持,跌不动了 鲍逍遥 09-1009-11 09:49
- 202 4 [迦南智能吧] 公司有什么好消息给投资者说说吧 股友62AT768029 09-1009-11 09:49
- 57 0 [ST南都吧] 南都电源:下线19.79,中线21.39,上线23.12, 蚌埠市巴菲特1921 09-1109-11 09:49
- 56 0 [新希望吧] 有希望了 读天书 09-1109-11 09:49
- 42 0 [先锋精科吧] 这玩意是真垃圾 van87 09-1109-11 09:49
- 55 0 [歌尔股份吧] 真是tm的大垃圾一个 温和友善的静渊9 09-1109-11 09:49
- 75 0 [嘉欣丝绸吧] 真快受不了了,破鼓,墨迹个没完没了。 股友783q16Y203 09-1109-11 09:49
- 40 0 [四会富仕吧] 什么鬼? 六六的芋头 09-1109-11 09:49
- 52 0 [海兰信吧] 今天持仓股就你一个红的 其他全绿 啥都不说了 Mushi2 09-1109-11 09:49
- 106 0 [*ST高鸿吧] 明知道要退市为嘛还进,今天不涨停就退了,这么 上进的堂哥 09-1109-11 09:49
- 52 0 [元隆雅图吧] 这是个垃圾股,在这只能浪费时间 股友188P11M581 09-1109-11 09:49
- 110 0 [易天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,这种主力滞涨的... 胜己一子 09-1109-11 09:49
- 50 0 [创维数字吧] 就这就这 我只会allin 09-1109-11 09:49
- 68 1 [贵广网络吧] 年底各种聚会酒席多,猪肉该涨价了吧,能不能涨 股友50791q237i 09-1109-11 09:49
- 160 3 [凯大催化(已切换)吧] US燃料技术大涨7.07%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09:49
- 459 4 [ST东时吧] 明天拍卖,一人报名。56491600股,起拍价143884 乐观豁达的何芝蔓 09-1009-11 09:49
- 45 0 [博安生物吧] 10块钱见了,不骂姜华了,骂了也没用,皮太厚 三金贝 09-1109-11 09:49
- 53 0 [步步高吧] 你跌吧不卖一股都不卖 果断的付珊宇 09-1109-11 09:49
- 65 0 [荣科科技吧] 快点跑,融资盘爆了 思伟伟英杰o1 09-1109-11 09:49
- 115 0 [碳酸锂吧] 多晶硅在高位这货就不可能涨! 赌狗不赌 09-1109-11 09:49
- 83 2 [东安动力吧] 天天跌什么原因 股友12989m9l60 09-1109-11 09:49
- 84 3 [中信证券吧] H股都29.24元了,踢你屁股了,中信证券还能退缩 丘处机路人 09-1109-11 09:49
- 79 2 [焦煤吧] 1180提示了多,1235平仓走人 期海T神备号 09-1109-11 09:49
- 561 1 [正泰电源吧] 通润装备:选举李君先生担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职 正泰电源资讯 09-1009-11 09:49
- 121 1 [晨光生物吧] 13.27在哪里呀? 股友8T3e267097 09-1009-11 09:49
- 380 5 [西安银行吧] 上涨逻辑:中报业绩创历史新高,同类银行股价早 GW2 09-1009-11 09:49
- 50 0 [融发核电吧] 不到六块钱不行啊 气宇不凡的章港 09-1109-11 09:49
- 47 0 [国盛证券吧] 昨天走今天拉 风继续吹917 09-1109-11 09:49
- 62 0 [南方传媒吧] 什么样的公司才会如此走势?高管在管什么? 牛转乾坤1168 09-1109-11 09:49
- 48 0 [骆驼股份吧] 跑了,兄弟们,不想被套三年,8块再接回来 冷额呃呃呃 09-1109-11 09:49
- 49 0 [寒武纪吧] 发展靠的是科技,而绝不是喝酒! 北极星AAA 09-1109-11 09:49
- 57 0 [亚威股份吧] 不知道大家怕什么?股吧一片哀嚎。大A减持是好 杨哥哥2016 09-1109-11 09:49
- 52 0 [立霸股份吧] 没人玩的庄股,这下麻烦了。进入无尽下跌通道 西虹市爱吃番茄 09-1109-11 09:49
- 53 0 [歌尔股份吧] 加五千股 股友936G28323K 09-1109-11 09:49
- 47 0 [青山纸业吧] 股票要涨什么信息都是利好拿来炒作 桂芳园 09-1109-11 09:49
- 65 1 [弘信电子吧] 大家快卖了买300687和300170 直率的赵雪梅 09-1109-11 09:49
- 50 1 [华策影视吧] 回补缺口吗 n8919134967472345650 09-1109-11 09:49
- 125 4 [恒瑞医药吧] 这是什么情况啊? 股友sMf4Rl 09-1109-11 09:49
- 52 2 [美团-W吧] 这波科技上涨你也不涨,回调你又跟着跌 投资英特耐雄纳尔 09-1109-11 09:49
- 58 1 [幸福蓝海吧] 马上跌停 追随之人 09-1109-11 09:49
- 53 1 [立中集团吧] 码的,这股以后拉黑 股友56968d2H69 09-1109-11 09:49
- 71 2 [百济神州吧] 没骨气没骨气,怕啥,起来干! 股友56M585227d 09-1109-11 09:49
- 114 1 [长春高新吧] 哈哈哈继续吹!! 拓邦涨涨涨 09-1109-11 09:49
- 66 2 [大华股份吧] 赶紧暴跌吧,别折磨我们了! 见贤思齐得摩羯座 09-1109-11 09:49
- 102 2 [通信ETF国泰吧] 全A找不出几个这样了 基民CJKFo0 09-1109-11 09:49
- 50 1 [*ST亿通吧] 每天都是一个套路那就是自娱自乐勾引散户交筹码 富可兴隆地容小仙 09-1109-11 09:49
- 77 3 [酒ETF鹏华吧] 今天0.629依旧T出来 为解套奋斗一生 09-1109-11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