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4 [运达股份吧] 一个板后还能让你绿一周 day进斗金 09-1109-11 09:47
- 117 3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冲高我就跑 ndkdbdbdj 09-1109-11 09:47
- 68 1 [良信股份吧] 怎么说也该轮到它了 股友01u2322v19 09-1109-11 09:47
- 61 0 [游族网络吧] 苟,东西,自己跌停就算了,还要带崩游戏板块, 祈祷2026翻个倍 09-1109-11 09:47
- 55 0 [龙洲股份吧] 什么 光彩夺目de独孤剑 09-1109-11 09:47
- 46 0 [中际旭创吧] 看着没劲了。要下来了 昵称5188 09-1109-11 09:47
- 127 0 [洋河股份吧] 套套套 梦之藍 09-1109-11 09:47
- 50 0 [恒瑞医药吧] 只剩坚定持有!别无他法 哭晕在厕所呜呜 09-1109-11 09:47
- 47 0 [赣锋锂业吧] 买买买 蟹老板总吃肉 09-1109-11 09:47
- 48 0 [蓝海华腾吧] 主力没有做多的必要了,放弃 股友0619lQ2682 09-1109-11 09:47
- 50 0 [康龙化成吧] 黄金坑,全仓梭哈! 时势成神 09-1109-11 09:47
- 42 0 [奕东电子吧] 涨停了 股友1YQyge 09-1109-11 09:47
- 46 0 [新华都吧] 小散集中营,很难涨 股友n3fWEo 09-1109-11 09:47
- 61 0 [山西汾酒吧] 做t的窗口每天开盘高点很短,把握不准的就放着 极品帅哥 09-1109-11 09:47
- 51 0 [上海电气吧] 哭笑不得 天道无情我有情 09-1109-11 09:47
- 49 0 [捷昌驱动吧] 机器人吗 股友bk3OAb 09-1109-11 09:47
- 223 2 [*ST奥维吧] 都跑得差不多了吧?看看明天能否止跌! 股友5T50C55383 09-1009-11 09:47
- 49 0 [福建金森吧] 还以为是农业龙头,原来是渣渣 大石头1984 09-1109-11 09:47
- 67 0 [克明食品吧] 现在的二代接班会把企业做废了 海口股友 09-1109-11 09:47
- 60 0 [纸浆吧] 开仓 大胆做多 09-1109-11 09:47
- 44 0 [招商南油吧] 明牌利好就是请你入套。看明哦。高台跳水正在准 北飞雁sx48 09-1109-11 09:47
- 50 0 [聚灿光电吧] 看盘面应该是潘今天开始减持了。不就百分之一, 飞黄斗金得天天 09-1109-11 09:47
- 218 3 [ST东时吧] 法拍后大兴国资要成为第一大股东了吗 昆仑木 09-1109-11 09:47
- 322 4 [神州泰岳吧] 神州泰岳和甲骨文(Oracle)主要是“合作伙伴” 想要喝口汤的韭菜 09-1109-11 09:47
- 45 0 [国投丰乐吧] 这个到底图什么呢,板块红它也要砸 公平得卡尔文 09-1109-11 09:47
- 59 0 [胜宏科技吧] 就涨这么点,哎。昨天一晚上都没睡好,想着吃大 大湿888 09-1109-11 09:47
- 78 0 [中科金财吧] 中科金财是OraclePartnerNetwork成员,拥有Clou 财富天诚 09-1109-11 09:47
- 54 0 [ST京机吧] 10几亿的订单跑那去了 自强不息之白兰地 09-1109-11 09:47
- 61 0 [包钢股份吧] 有能耐跌到二元以下。 股友vHEP0c 09-1109-11 09:47
- 51 0 [德尔股份吧] 德尔大阴线即将到来 有创造力的魏斐7 09-1109-11 09:47
- 54 0 [大东南吧] 注意注意,龙哥又开始出来忽悠了,大家小心,妥 安安和康康 09-1109-11 09:47
- 50 0 [澜起科技吧] 白瞎了这波好行情。 灵活的沈语珑 09-1109-11 09:47
- 59 0 [*ST东珠吧] 大漏单了。我也来排 绝对不吃回头草 09-1109-11 09:47
- 40 0 [ST浩丰吧] 疯狂出货,不能碰了 AABBCCDDEEFF 09-1109-11 09:47
- 49 0 [银行ETF富国吧] 这垃圾etf留给女儿当嫁妆了,坚决不补仓,不跑 和气来财得李白 09-1109-11 09:47
- 48 0 [太平洋吧] 上方就是去年11.8号的跳水了,压力很大! 一票翻倍 09-1109-11 09:47
- 45 0 [天际股份吧] 电池主板龙头,地位不可动摇。! 股友016378dF31 09-1109-11 09:47
- 291 1 [*ST高鸿吧] 䒑闼亇,终于卖出去了 活灵活现的曹佳玉 09-1109-11 09:47
- 152 3 [中科信息吧] 机器视觉不是你的特长吗? 有正义感的常墨17 09-1109-11 09:47
- 59 1 [四会富仕吧] 谢谢主力给机会逃命 基民6X012372y6 09-1109-11 09:47
- 279 8 [三江购物吧] 请问各位大佬,昨天上午进来的,今天要不要走了 范念茜 09-1009-11 09:47
- 189 1 [高澜股份吧] 母女三人,减持行为,不构成利空,接盘方都提前 阿仙奴的投资世界 07-2809-11 09:47
- 62 0 [云维股份吧] 卖了申炬来全仓云维,今年又犯了一个错误,老忍 只钓大鱼 09-1109-11 09:47
- 52 0 [XD乐山电吧] …… 金色木白色水 09-1109-11 09:47
- 47 0 [大港股份吧] 上面压力这么大吗,17块6都过不去。。。。 公子璂 09-1109-11 09:47
- 51 0 [荣联科技吧] 昨天9.38卖,9.19卖 卡眯 09-1109-11 09:47
- 45 0 [幸福蓝海吧] 主力还有一个多亿没砸出来呢 陨落的天才88 09-1109-11 09:47
- 48 0 [中国长城吧] 成了蛆虫了 股友Z87I3L 09-1109-11 09:47
- 71 1 [国联股份吧] 大家不要买,别看稍微下来一点就想抄底,真想买 股友E9buLn 09-1109-11 09:47
- 94 5 [群兴玩具吧] 真离谱啊,上来爆亏两个点 自己的平凡 09-1109-11 09:47
- 61 0 [*ST金灵吧] 该股上周己有两次投机,近期无投机机会了 风度翩翩的星垂6 09-1109-11 09:47
- 51 0 [万向钱潮吧] 专治各种不服 起航ABC 09-1109-11 09:47
- 48 0 [锦江酒店吧] 测试下方无压力,开砸 牛市做空者 09-1109-11 09:47
- 52 0 [XD上海电吧] 我在上海电力赚了3倍,回撤一点我不怕 朱廷刚 09-1109-11 09:47
- 47 0 [新易盛吧] 听了证券日报的下车了 n535813698007308 09-1109-11 09:47
- 52 0 [ST京机吧] 一个涨停板都没有,跌倒是第一名 股友v0893Q3966 09-1109-11 09:47
- 55 0 [晶科科技吧] 直接A杀埋! 英气俊朗的岳尹迎 09-1109-11 09:47
- 56 0 [*ST高鸿吧] 终于放人了,本来以为是模仿St卓朗的,没想到这 一卖就涨韭神 09-1109-11 09:47
- 54 0 [四维图新吧] 创新低 股友62M1008U36 09-1109-11 09:47
- 37 0 [海南华铁吧] 这票真废了吗?换手率这么低?也没有量 英气俊朗的何茁 09-1109-11 09:47
- 51 1 [科士达吧] 科士达后居上,火箭发射,高质量发展。 股友66761EV031 09-1109-11 09:47
- 54 1 [漫步者吧] 你是真废了 基民7262xM8953 09-1109-11 09:47
- 63 2 [福日电子吧] 这个拉吉看来是要把人套死了 寻常WS要爆仓 09-1109-11 09:47
- 293 2 [布伦特原油吧] 洲际油气,起飞 股友AJptlz 09-1109-11 09:47
- 1283 5 [北斗星通吧] 自己看去吧,只能帮到这里大家财源广进,八方来 越来越好明天更好 09-1009-11 09:47
- 62 0 [国联民生吧] 还我血汗钱 股友2X85751G57 09-1109-11 09:47
- 68 0 [皇马科技吧] 没有富贵的命确得了富贵的病 好运连钱 09-1109-11 09:47
- 59 0 [友好集团吧] 跌停,还不跑 我是托托托 09-1109-11 09:47
- 54 0 [思创智联吧] 不知道333顶不住吗 知足常乐及时行乐 09-1109-11 09:47
- 66 0 [迪贝电气吧] 垃圾 股着多 09-1109-11 09:47
- 46 0 [中际旭创吧] 418附近压力山大啊 n1431359543376429243 09-1109-11 09:47
- 48 0 [供销大集吧] 这货果然很垃圾,以为是龙头,原来是条虫尾 行者0606 09-1109-11 09:47
- 58 0 [奥飞数据吧] 反正不卖,爱涨不涨。拿到月底再说。跌破20继续 欢快的何二娃 09-1109-11 09:47
- 63 0 [北方国际吧] 十连跌之后弱反弹,继续来个十连跌! 股友T8038Y3723 09-1109-11 09:47
- 87 0 [天富能源吧] 继续摸五日 日常中没有常 09-1109-11 09:47
- 50 0 [亿纬锂能吧] 连续三天一下不给红,就怕红一点你就跑了…… bw炒股 09-1109-11 09:47
- 62 0 [玉马科技吧] 我说过,不卖的你们会后悔的,昨天听劝卖了的过 叫我砸盘哥 09-1109-11 09:47
- 50 0 [宝信软件吧] 这垃圾还有救吗 油腻大叔爱玩股 09-1109-11 09:47
- 59 1 [心动公司吧] 大涨不跟,大跌跟着? 坚定持有稳住能赢 09-1109-11 09:47
- 57 1 [寒武纪吧] 套你一万年 Gzxz88888 09-1109-11 09:47
- 79 1 [博士眼镜吧] 给明月提鞋都不够格 别再跌了大哥 09-1109-11 09:47
- 196 0 [食品饮料吧] 科技股短期已经明显承压,几乎所有的科技股人工 CSZY 09-1009-11 09:47
- 91 1 [沃森生物吧] 快炮 HSGJ11111 09-1009-11 09:47
- 63 0 [东方通信吧] 排队,排队,东方老妖出动 旺财向前冲退 09-1109-11 09:47
- 52 0 [亿纬锂能吧] 主力再出,散户拼命接,这价格段时间不会涨了! 超级神牛 09-1109-11 09:47
- 51 0 [多氟多吧] 卖的了 洋洋LXY 09-1109-11 09:47
- 58 0 [深中华A吧] 同一批庄家,历史来回高抛低吸,历史每个涨停都 耐心等待量化控盘 09-1109-11 09:47
- 81 0 [纸浆吧] 等机会兄弟们,别盲目追,耐心不说很赚钱起码少 candon 09-1109-11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