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三生制药吧] 牛 股友93215Ed387 09-1109-11 09:48
- 46 0 [华建集团吧] 老子减了1手,哈哈 周密的付娴皓 09-1109-11 09:48
- 60 0 [海科新源吧] 德福科技真龙头 亏损12个点必须卖 09-1109-11 09:48
- 53 0 [智微智能吧] 给你们机会了不上吗 久炼成刚 09-1109-11 09:48
- 46 0 [曼卡龙吧] 大家都去举举报 晨希小宝 09-1109-11 09:48
- 49 0 [秀强股份吧] 就散户在玩。完全没有成交。1000万都要砸个坑 股友vQ066t 09-1109-11 09:48
- 73 0 [黄金/美元吧] 金熵说:9.11黄金日内观点!仍然低苝为主! 金熵说 09-1109-11 09:48
- 51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看明白的都去买创远了,这个货就是跟风的 骐骥驰骋發發發 09-1109-11 09:48
- 53 0 [杰创智能吧] 甲骨文合作方!!! 纵横的柯瑾 09-1109-11 09:48
- 47 0 [陕西华达吧] 偷鸡摸狗的走势 CheeseCat 09-1109-11 09:48
- 55 0 [XD中国联吧] 为了不让散户赚钱,主力连自己都埋?一股不卖! GetSomeMoney 09-1109-11 09:48
- 784 0 [万科A吧] 指数工具夜胡 那是多么哇塞啊 09-1109-11 09:48
- 43 0 [蔚蓝锂芯吧] 别T了,一起吃肉不好吗? 古道西风瘦 09-1109-11 09:48
- 41 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0.703没买上 今天有肉吃么 09-1109-11 09:48
- 45 0 [中科金财吧] 一样的够一样的味道,换够庒了,老董老总这是要 股友812295T88c 09-1109-11 09:48
- 72 1 [航天动力吧] 结束,冲高回落,今天又是低位收盘 沉着冷静的卢佳芷 09-1109-11 09:48
- 48 0 [西部证券吧] 躺平哥在此 铁板小牛牛 09-1109-11 09:48
- 49 0 [景旺电子吧] 十倍大牛 wangyou77 09-1109-11 09:48
- 46 0 [中国武夷吧] 拉圾股不会涨 纯真质朴的柳梦香 09-1109-11 09:48
- 54 0 [中国电建吧] 别人都在纷纷出逃,我却在此大幅加仓。我这是一 我入桃花园中B8 09-1109-11 09:48
- 53 0 [绿盟科技吧] 你忘了自己是创业板 新手一梅9806 09-1109-11 09:48
- 108 0 [东方锆业吧] 上海洗霸也是生产电解质,东方锆业也是,并且皓 美滋滋de机器猫 09-1109-11 09:48
- 44 0 [XD上海电吧] 超低半仓重组是已经板上钉钉的事 股友552553M7i1 09-1109-11 09:48
- 97 0 [国电电力吧] 看看美联储真的开始降息,这票会不会再涨一轮, 拿得住空仓6364 09-1109-11 09:48
- 45 0 [长安汽车吧] 丢脸 程不识 09-1109-11 09:48
- 39 0 [首开股份吧] 外面也不好过,报团妖股 A股东方暴富 09-1109-11 09:48
- 51 1 [东华科技吧] 气的半死 基民9c8Y565070 09-1109-11 09:48
- 48 0 [中芯国际吧] 毫无廉耻 寒塘独对影 09-1109-11 09:48
- 61 1 [朗姿股份吧] 哈哈,啪啪啪打脸。 狂放的赫泽 09-1109-11 09:48
- 56 2 [ST中路吧] 无人问津了,竞价的都没有 Damon227 09-1109-11 09:48
- 107 2 [江丰电子吧] 3年后再来看,不到200以上,销户! 新手AK 09-1109-11 09:48
- 134 5 [高争民爆吧] 抄底时候到了 专心的陆羿源 08-2709-11 09:48
- 84 0 [复星医药吧] 长线不用介意这点调整,整个医药板块因米国消息 wdc风云再起 09-1109-11 09:48
- 39 0 [冰川网络吧] 同志们先散了吧,等周线20线月线10日,现在有点 至尊宝藏 09-1109-11 09:48
- 78 0 [诺德股份吧] 8月铜箔市场需求表现变化不大,仍呈现分化走势 股友uJ5jG8xG 09-1109-11 09:48
- 50 0 [领湃科技吧] 本来拉升就弱,还天天开盘就核按钮,怎么玩 朔光的 09-1109-11 09:48
- 90 0 [南方精工吧] 还好昨天忍痛割了去了方正科技,不然又是恶心的 在大位科技躲牛市 09-1109-11 09:48
- 43 0 [安妮股份吧] 直接跌停算了 自愚乐 09-1109-11 09:48
- 55 0 [赛意信息吧] 人家水下开的都翻红了,你个温货难得高开都要低 风风火火的霹雳虎 09-1109-11 09:48
- 70 1 [荣联科技吧] 八年得坚守,终于回本了 陪华录到28 09-1109-11 09:48
- 58 1 [同仁堂吧] 这个妖股丧失人性了! 股友1322X803U8 09-1109-11 09:48
- 59 1 [金山云吧] 幸亏有你,否则跌的残 股友v21537332F 09-1109-11 09:48
- 107 4 [玻璃吧] 一致看多的时候就完了 期神你虎哥 09-1109-11 09:48
- 63 1 [青松股份吧] 绿三兵 老庄不要逼我哦 09-1109-11 09:48
- 118 1 [兔宝宝吧] 长上影线,可怕,可怕,想遛也遛不掉了 有礼貌的木之青5 09-1009-11 09:48
- 179 1 [迈信林吧] 这波套住的,要割了才行,等待 热情的少叶少12 09-1009-11 09:48
- 79 2 [天士力吧] 今天要卖的,等我拉涨停再卖 甘李宝宝abc 09-0909-11 09:48
- 49 0 [首开股份吧] 天通股份才是正宗的光模块龙头。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9-1109-11 09:48
- 51 0 [诺德股份吧] 五日线不设防,趋势走坏了,止损割肉离场了,越 招财的老猫 09-1109-11 09:48
- 138 0 [国金惠盈纯债A吧] 当前市场震荡加剧,单一权益资产波动风险上升, 迅捷的文亦凡 09-1109-11 09:48
- 44 0 [腾景科技吧] 源杰20m涨停 大吉任我行 09-1109-11 09:48
- 54 0 [ST美晨吧] 趋势走坏了,离场观望 无畏的莫讶 09-1109-11 09:48
- 47 0 [漫步者吧] 真的好垃圾啊 有毅力的郝策8 09-1109-11 09:48
- 46 0 [拓普集团吧] 你们走吧,筹码给我,谢谢 时间的好盆友 09-1109-11 09:48
- 46 0 [跨境通吧] , 有激情的舒沛6 09-1109-11 09:48
- 49 0 [焦煤吧] 菜粕:淡季来临!库存近7年最高水平!,需求疲软! 股友7m8676g565 09-1109-11 09:48
- 40 0 [北证50吧] 高位横盘出货 千军万马马到成功 09-1109-11 09:48
- 69 0 [华天酒店吧] 华天大坑 难熬的回本之路 09-1109-11 09:48
- 71 1 [大洋电机吧] 美元开启降息周期,第一笔降50个基点、年内2,3 jpgc 09-1109-11 09:48
- 62 2 [晓程科技吧] 28.48跑了 坚定的康莉萍 09-1109-11 09:48
- 135 4 [华光环能吧] 地天板 万事暴富得安琪拉 09-1109-11 09:48
- 70 0 [中国中冶吧] 极度季度,季度极度。。。。 9279277667 09-1109-11 09:48
- 62 1 [浙江东日吧] 拿稳坐好 谦虚谨慎的寻小雾 09-1109-11 09:48
- 358 3 [方正科技吧] 隔夜美三股指涨跌互现,中概、A50小幅收跌。美 涨涨涨涨涨涨到停 09-1109-11 09:48
- 77 4 [国瑞科技吧] 准备上班啦今天是哭还是笑呢 芭芭拉解套吧 09-1109-11 09:48
- 278 7 [博纳影业吧] 明天必然高开低走,我一早就先卖了,下午跌了接 估值捕手 09-1009-11 09:48
- 132 3 [顺络电子吧] 这是等五周线么 保守的价值投资者 09-0909-11 09:48
- 965 26 [苏州科达吧] 科达散户赵佳伟:全科达吧第一个看明天涨停,无 赵佳伟 09-0409-11 09:48
- 47 0 [雷赛智能吧] 003201 扫地股僧 09-1109-11 09:48
- 57 0 [江淮汽车吧] app卸载,2年后见分晓 美好事情总会发生 09-1109-11 09:48
- 58 0 [科大智能吧] 调整到位,可以进了 非十大流通股东 09-1109-11 09:48
- 43 0 [捷佳伟创吧] 昨天明显有了抵抗,今天93.95再次买入 专业抄底123 09-1109-11 09:48
- 42 0 [珀莱雅吧] 一路向下40 狗托不是我吹隆基 09-1109-11 09:48
- 107 0 [信澳慧理财货币A吧] 市场起起伏伏的,还是这只安稳,老实待这等收蛋 汀兰岸芷 09-1109-11 09:48
- 51 0 [XD索宝蛋吧] 拖板块的后腿 今天不知道 09-1109-11 09:48
- 40 0 [利欧股份吧] 跌停跌停跌停 追完涨停 09-1109-11 09:48
- 58 0 [中钢国际吧] 半年报营收下降这么多,真没涨,看似盈利,三季 mengyin2018 09-1109-11 09:48
- 52 0 [卓胜微吧] 这个完蛋玩意儿,这两年来就从来没让人满意过。 稳赚不赔收益翻倍 09-1109-11 09:48
- 51 0 [恩捷股份吧] 今天必定大涨 为何A为何 09-1109-11 09:48
- 49 0 [南方精工吧] 震荡向下 平常心对待12 09-1109-11 09:48
- 68 0 [民丰特纸吧] 快跑没毛病老铁今天又BBQ了 老古董老二 09-1109-11 09:48
- 48 0 [药明生物吧] 虽然前几天割了,但是此时此刻,中国人,得站起 金蟒龙王 09-1109-11 09:48
- 240 2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A吧] 头一次买债基亏100 热爱劳动之张三丰 09-1009-11 09:48
- 48 0 [国投丰乐吧] 农发都涨了就你还绿,有病 股友6036u5v975 09-1109-11 09:48
- 54 0 [宁波远洋吧] 就是个笑话!!! 股友6976789Nq8 09-1109-11 09:48
- 68 0 [荣科科技吧] 荣联科技涨停啦,大哥快赶上 niusi等牛 09-1109-11 09:48
- 51 0 [中百集团吧] 主力一直在忽悠你们,没看到下面的托单,还买, 劫后余生的宝 09-1109-11 09:48
- 51 0 [统一股份吧] 割肉 股友68KP679902 09-1109-11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