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恒宝股份吧] 又是捶我的一天成本29哈哈 股友F879281C93 09-1109-11 09:49
- 46 1 [科森科技吧] 11点后反弹 风浪越大鱼越贵KK 09-1109-11 09:49
- 70 1 [水晶光电吧] 三两天出利好股价却微幅下跌、为什么、是否有机 修身养性一博爱 09-1109-11 09:49
- 69 1 [顺丰控股吧] 本来以为42是抄你们的老底没想到是半山腰发套 股友y9715G6711 09-1109-11 09:49
- 71 1 [燕京啤酒吧] 量化厉害,几天了就不破12 呼唤远方 09-1109-11 09:49
- 127 3 [中国石化吧] 这是要倒闭了吗?没人要了 股友0iC9889082 09-1109-11 09:49
- 59 1 [华数传媒吧] 没有最低、只有一天比一天低、无底线 股友93W36156t2 09-1109-11 09:49
- 67 1 [思创智联吧] 只要是思创出公告、董秘一回答,次日必跌无疑, 思创无底洞 09-1109-11 09:49
- 673 1 [创世纪吧] 早上几分钟表演了就可以下班了 专业往沟里带 09-1109-11 09:49
- 874 2 [通威股份吧] $通威股份(SH600438)$ 基民7552N6353Y 09-1109-11 09:49
- 141 6 [沃尔核材吧] 今天怎么说 豆包啊啊啊 09-1109-11 09:49
- 412 8 [德赛西威吧] 这次真的被玩死了,满仓被套牢,业绩也没有问题 小四mgl 09-1009-11 09:49
- 43 0 [万顺新材吧] 股吧里庄托太多的股票,一般都很熊。 喜欢看相声造谣 09-1109-11 09:48
- 48 0 [供销大集吧] 全是卖单,没有买单。这股也就那么几天 股友O7tN2U 09-1109-11 09:48
- 48 0 [淳中科技吧] 开盘竞价准备买的,一看要减持,就不敢动了。 小华777 09-1109-11 09:48
- 56 0 [西部矿业吧] 油饼吧,铜涨了那么多 专业炒股人 09-1109-11 09:48
- 47 0 [老百姓吧] 牛市来了 炒股小萌新哦1369 09-1109-11 09:48
- 83 0 [金鹰科技创新股票C吧] 怎么感觉经理把天天跌的股票都卖了 我爱洋浦 09-1109-11 09:48
- 46 0 [万通发展吧] 天天非得整这死出吗 听山看水 09-1109-11 09:48
- 56 0 [普门科技吧] 指数跌200点!这股就会破十元! 等待不追高 09-1109-11 09:48
- 45 0 [幸福蓝海吧] 可以买入了,机会啊 风口之上御风而行 09-1109-11 09:48
- 48 0 [儒竞科技吧] 哎就这尿性 富可州鹤得苗若兰 09-1109-11 09:48
- 70 0 [太阳纸业吧] 什么情况?抖音推的太了吗? 股友W1QqCZ 09-1109-11 09:48
- 48 0 [东阳光吧] 现在才睡醒吗 丰满娇嫩的鹿晗 09-1109-11 09:48
- 64 0 [金安国纪吧] 啊啊等到首板了,我太难了 股友529F38c020 09-1109-11 09:48
- 56 1 [中粮科工吧] 支持老庄砸到退市,抵制无良卖公司 被忽略的角色 09-1109-11 09:48
- 57 1 [中芯国际吧] 海光和寒武纪难道都用的台积电?? 股友JFGN5O 09-1109-11 09:48
- 58 1 [天娱数科吧] 昨天没跑真是拍断大腿 逆练真经 09-1109-11 09:48
- 58 1 [曼卡龙吧] 天杀的,天天把板块都带崩了,你有什么资格跟着 林六少 09-1109-11 09:48
- 78 2 [拓维信息吧] 集合竞价看着还可以 T天涨不停 09-1109-11 09:48
- 85 1 [雄韬股份吧] 不要追高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09:48
- 723 2 [东兴证券吧] 时隔6年 东兴证券公开招聘首席经济学家 研究所 东兴证券资讯 09-1009-11 09:48
- 115 2 [科瑞技术吧] 双头,调整开始,好几个月 钟石双艳 09-1009-11 09:48
- 42 0 [中电鑫龙吧] 割了,的 有魄力加油干 09-1109-11 09:48
- 54 0 [深圳新星吧] 不给我加仓是吧,那就默默看你表演 专注一两只股 09-1109-11 09:48
- 50 0 [东方通信吧] 要炸板 主力的亲爸爸 09-1109-11 09:48
- 63 0 [联盛化学吧] 昨天调了仓过来,今天就猛跌,我嘞个豆……解套 求指南针爆涨 09-1109-11 09:48
- 48 0 [甲骨文吧] $甲骨文(NYSE|ORCL)$ 持股涨幅 09-1109-11 09:48
- 50 0 [太极实业吧] 全部是托唱多,等股吧安静了来买。清仓了输了三 有输无赢的小散户 09-1109-11 09:48
- 43 0 [鹿山新材吧] 这东西天天苟在水下玩。 股友l0FPc6 09-1109-11 09:48
- 48 0 [国轩高科吧] 主力不来,拉不起来,进来的散户别跑!跑了就完 势利龙轰轰 09-1109-11 09:48
- 67 0 [三力制药吧] 看月线有幻想,9月彻底幻想破灭,别加仓! 谦虚谨慎之楚留香 09-1109-11 09:48
- 44 0 [白银有色吧] 外盘47万,内盘99手 RMB123 09-1109-11 09:48
- 80 0 [汇顶科技吧] 大家好,我知道今天又是汇顶挨骂的一天,为了缓 辣机软件 09-1109-11 09:48
- 45 0 [金证股份吧] 清光LJ股 恭喜暴富地龙啸云 09-1109-11 09:48
- 74 1 [万泽股份吧] 再往下掉个五毛就有性价比了 穆萨罗 09-1109-11 09:48
- 49 0 [赛升药业吧] 9块进一点点吧 NLX703 09-1109-11 09:48
- 55 0 [中毅达吧] 进入无尽下跌状态 j53261 09-1109-11 09:48
- 47 0 [长安汽车吧] 真够拉几的。 被按着摩擦的韭菜 09-1109-11 09:48
- 115 3 [金风科技吧] 有没有在板上卖出去的 股友uPqhIp 09-1109-11 09:48
- 47 0 [XD老白干吧] , 股友c05pYm 09-1109-11 09:48
- 56 0 [英力股份吧] 屡骗不爽,坐等阴跌之后接筹码。 股友097810hT51 09-1109-11 09:48
- 53 0 [富满微吧] 看成交,没一点量,现在随便来个游资都能拉两板 洋洋洒洒的花木兰 09-1109-11 09:48
- 47 0 [协鑫集成吧] 啥情况这破股 细心的雪爱好10 09-1109-11 09:48
- 78 0 [新黄浦吧] …… 多文如意得夏侯惇 09-1109-11 09:48
- 59 0 [光弘科技吧] 你die欧菲光起飞了,你怎么还不die 空军一号老头 09-1109-11 09:48
- 49 0 [ST汇洲吧] 天天发神经大盘跌你跌的更加很大盘涨你不动要死 股友59v0E03909 09-1109-11 09:48
- 76 0 [ST章鼓吧] 周二最高13.85.今天打压到12.49最低点。。。相 假资深股票砖家 09-1109-11 09:48
- 45 0 [三维通信吧] 典型的扶老太太下楼。 浩然天下事 09-1109-11 09:48
- 45 0 [诺德股份吧] 儿 慷慨的陈念茜1 09-1109-11 09:48
- 43 0 [楚天龙吧] 老鸭子嘴都被掰断了 天选之炒股养家 09-1109-11 09:48
- 69 0 [吉视传媒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$棕榈股份(SZ002431)$ 红色小金牛 09-1109-11 09:48
- 53 0 [辛巴科技吧] 加大研发投入,引进先进设备和技术人才,成功切 敢作敢当的章淳美 09-1109-11 09:48
- 49 0 [天娱数科吧] 板块倒数第二,没涨多少啊,跌这么狠 我家的狗叫蛋黄 09-1109-11 09:48
- 54 0 [日发精机吧] 托小单。卖大单。大家小心咯。 主力是我的小韭菜 09-1109-11 09:48
- 44 0 [步步高吧] 完了,彻底废了 可爱的秦炫宵 09-1109-11 09:48
- 46 0 [天汽模吧] 看看你爹春兴己经超过你了 纯真善良的蒋逸凡 09-1109-11 09:48
- 50 0 [中电电机吧] 垃圾,还删评论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09:48
- 92 0 [康辰药业吧] 加仓成功 股友爱尔兰889 09-1109-11 09:48
- 66 0 [游族网络吧] ,想让我爆仓还得来三个跌停,有本事你就来 一只肯德鸡 09-1109-11 09:48
- 51 0 [雅化集团吧] 温水煮青蛙开始了 心灵鸡汤不能喝 09-1109-11 09:48
- 47 0 [卧龙电驱吧] 不能在跌了吧 砍瓜切菜洒洒水 09-1109-11 09:48
- 49 0 [铂科新材吧] 20%我发抖音 哈皮爱瑞德 09-1109-11 09:48
- 46 0 [通源石油吧] 完蛋了,横几天再跌高点过不去 股友Z2ypo9 09-1109-11 09:48
- 47 0 [曲江文旅吧] 散户的死活没人管天天拉大票 股友2ny0820799 09-1109-11 09:48
- 51 0 [金发科技吧] 最近一直跌的样子,过两天来买 米豆鑫 09-1109-11 09:48
- 56 0 [新炬网络吧] 开板直接顶进去就行,这种不用疑虑 牛市又来了继续干 09-1109-11 09:48
- 52 0 [山东墨龙吧] 我刚进来就被埋了? 富有暴富的子健 09-1109-11 09:48
- 61 0 [鹏翎股份吧] 恭喜昨天进去接盘的成功被套,都说了3线已经显 勤奋的冰飞露16 09-1109-11 09:48
- 47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主力故意砸破2.286制造恐慌,中信不跌破29.30可 赵博弘 09-1109-11 09:48
- 111 2 [上海电气吧] 甲骨文需要用上海电气的机器人和电力设备 股友619v3113x2 09-1109-11 09:48
- 308 1 [德艺文创吧] 德艺文创与德化陶瓷之间存在紧密的供应链合作关 SUNNY_2020 09-1109-11 09:48
- 243 0 [电池ETF汇添富吧] 【AI速看】电池新爆点!资金为何高切低涌入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009-11 09:48
- 321 11 [山东高速吧] 不要你了,卖你半天没卖出去耽搁我去抄底别的了 目标回本销户 09-0509-11 09:48
- 479 9 [中原证券吧] 中原证券的数字化转型和稳定币加持! 书呀呀 09-0509-11 09:48
- 39 0 [白银有色吧] 走留自知 三人行a 09-1109-11 09:48
- 40 0 [云天励飞-U吧] 股票涨涨跌跌本来正常,只不过跌起来永远让人心 股友10e1Y36705 09-1109-11 09:48
- 51 0 [新天药业吧] 又到了抄底的时候了,兄弟们,给我满仓全干! 聪明的程焱13 09-1109-11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