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二六三吧] 热度排名第一的股,冲啊 靠通鼎互联回本钱 09-1109-11 09:46
- 62 0 [宋城演艺吧] 9.18就上不去了,太弱了。 洀洀1 09-1109-11 09:46
- 72 0 [华东医药吧] 今天怎么没有人吹恒瑞了。 最专业买套 09-1109-11 09:46
- 140 0 [胜蓝转02吧] 卖掉了 股市给我未来 09-1109-11 09:46
- 669 11 [先导基电吧] 这种拉直线,想想散户角度。根本不带你吃肉,想 三生万物物物 09-0909-11 09:46
- 52 0 [康龙化成吧] 还没实施呢,就发了篇作文,吓成这样 出手就梭哈 09-1109-11 09:46
- 60 0 [长电科技吧] 最正宗的烂 股友8l7891208e 09-1109-11 09:46
- 49 0 [白银有色吧] 这庄家,太阴了。 股友9989xO8769 09-1109-11 09:46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合锻智能太墨迹,清仓,买入键邦,天际还没有成 LWchaoyue888888 09-1109-11 09:46
- 67 0 [合众思壮吧] 温水煮青蛙,青蛙不死即可飞升成神! 北一路二七 09-1109-11 09:46
- 456 1 [和元生物吧] 这种走势4元很快会到,不用到年底。 多文满腹的张三丰 09-1109-11 09:46
- 57 1 [爱尔眼科吧] 得,一天到晚下跌, 传奇小七哥 09-1109-11 09:46
- 65 0 [康芝药业吧] 别说过7元了,6.7都过不了,无语 股友Ct19685139 09-1109-11 09:46
- 113 3 [ST东尼吧] 今日涨停 温和友善的南枝8 09-1109-11 09:46
- 517 1 [威尔高吧] 威尔高(江西威尔高电子股份有限公司)与微软、 福到自然来 09-1109-11 09:46
- 106 2 [ST中路吧] 水泥哥开播了,可以去喷了 左手插兜666 09-1109-11 09:46
- 115 2 [星帅尔吧] 明天继续卖卖到庄接不住 hhh金生水起 09-1009-11 09:46
- 47 0 [道氏技术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、都吃到肉了吧同志们、哈哈哈哈 瞎咧咧123 09-1109-11 09:46
- 67 0 [天合光能吧] 哦豁,今天又是涨海光,寒王的一天,天合又得唱 火火火2026火火火 09-1109-11 09:46
- 56 0 [凤凰传媒吧] 真想洗人的话,拉个涨停把我洗出去吧。 那真的太有意思了 09-1109-11 09:46
- 59 0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没那本事,高开干啥 一米阳光596 09-1109-11 09:46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中核科技查查有点厉害 股友2vu7557309 09-1109-11 09:46
- 59 0 [沪电股份吧] 9.9个点走起 小源来 09-1109-11 09:46
- 73 0 [鼎胜新材吧] 套路都让你们玩明白了,主力还玩什么,你们比主 有魄力的一条鱼 09-1109-11 09:46
- 114 0 [国联水产吧] 国联水产:融资净买入85.37万元,融资余额2.77 国联水产资讯 09-1109-11 09:46
- 66 0 [XD紫金矿吧] 跟港股差距越来越大 足智来财的赵无极 09-1109-11 09:46
- 60 0 [康美药业吧] 高管每人一分,收盘带回家享用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09:46
- 61 0 [海优新材吧] EVA涨价与你一点关系都没有?看看联与福斯特, 股友g6Ehum 09-1109-11 09:46
- 59 0 [国新能源吧] 大盘拉红他还绿,大盘跳水我砸盘,横批利好利好 张旺旺 09-1109-11 09:46
- 105 0 [动力新科吧] 内心是希望涨停的就买了一点点.... 瑞芝灵芝工资 09-1109-11 09:46
- 47 0 [诺德股份吧] 拉红吧 欠2个涨停板 09-1109-11 09:46
- 53 0 [露笑科技吧] 他已经死了 卖肾抄底 09-1109-11 09:46
- 54 0 [大族激光吧] 冲高出货快跑啊,风景扯呼,兄弟们。 伸达达 09-1109-11 09:46
- 62 0 [上海电气吧] 大盘不跌一下,如何向上,越是不敢跌越是危险了 一段风起 09-1109-11 09:46
- 61 0 [*ST春兴吧] 今天敢买首开,必死! //@百战而归 :一会儿就知 百战而归 09-1109-11 09:46
- 58 0 [龙洲股份吧] 买了这个股,天天比吃了苍蝇还难受,太出胜了, 素履所往 09-1109-11 09:46
- 45 0 [科森科技吧] 做昨天一模一样,等主力出完就封死跌停了 一路向北的红毛驴 09-1109-11 09:46
- 48 0 [药明生物吧] 他M的,又什么媒体在造谣,造谣打压股价。 京城玩家001 09-1109-11 09:46
- 72 0 [华林证券吧] 当不了龙头的,反弹太弱了! 我栽马铃薯 09-1109-11 09:46
- 65 0 [泉阳泉吧] 水下可以买水上可以卖 上善若水1964 09-1109-11 09:46
- 77 0 [孚日股份吧] 这是一只银行股?? 赚一点点就行了 09-1109-11 09:46
- 239 4 [华银电力吧] 热烈欢迎上海电力主力资金前来视察工作...... 陈万贤只会哔哔 09-1009-11 09:46
- 56 0 [耀皮玻璃吧] 朱莉加油 幸福bb 09-1109-11 09:46
- 46 0 [沃尔核材吧] 快点跑吧,这股天天唱多,天天跌,我实在是受不 有魄力的阳哥 09-1109-11 09:46
- 70 0 [游族网络吧] 这是咋了?游资爆仓了? 英俊潇洒的空青6 09-1109-11 09:46
- 59 0 [ST京机吧] 跳空大跌,够狠!今天不回补缺口,调整延续! 股友st3uLS 09-1109-11 09:46
- 59 0 [锦浪科技吧] 买成长性和确定性强的主线方向的股票,最大的好 人屠11195862 09-1109-11 09:46
- 51 0 [上汽集团吧] 跟跌不跟涨的火兰货 股友k36g092518 09-1109-11 09:46
- 68 0 [长亮科技吧] 红就卖吧!这种股不会卖错!想买下午翻绿在买 周到的武宸禾 09-1109-11 09:46
- 54 0 [万顺新材吧] 吃独食习惯了 jacky中车5645 09-1109-11 09:46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评论杀手 09-1109-11 09:46
- 55 0 [西部超导吧] 今天会不会涨停,开启主升浪! 铁面无私的山顶 09-1109-11 09:46
- 51 0 [涛涛车业吧] 看周线,本周跌的概率大。 股友3vm17a 09-1109-11 09:46
- 83 0 [烽火电子吧] 套的死死地,涨一分跌一块的玩意 股友092869h5d6 09-1109-11 09:46
- 61 1 [长飞光纤吧] 横了快十天了 坚守能力圈 09-1109-11 09:46
- 80 1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涨得很丝滑,跌的也很丝滑。涨跌明明白白, 赢有理 09-1109-11 09:46
- 67 1 [兆驰股份吧] 买在无人问津,卖在人声鼎沸 n499513534878718 09-1109-11 09:46
- 511 12 [华昌达吧] 正式宣布,达子今天洗盘正式结束,明天开启上涨 火凤凰火 09-1009-11 09:46
- 59 0 [华建集团吧] 又开了? 学无止步 09-1109-11 09:46
- 58 0 [常山北明吧] 你还没明,应该明下主军军拉升加油 股友6fnqJB 09-1109-11 09:46
- 56 0 [梦网科技吧] 烂泥扶不上墙 高位滞涨减仓 09-1109-11 09:46
- 40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搞不好当天就翻红 涅槃自在 09-1109-11 09:46
- 57 0 [必得科技吧] 好痛,毫无承接 果果君001 09-1109-11 09:46
- 62 0 [西子洁能吧] 别人都不看好你,偏偏你也最不争气 朴素之橙子 09-1109-11 09:46
- 113 1 [川机器人吧] 研究人形机器人开飞机呵呵,首先,人形机器人要 西蜀先生 09-1109-11 09:46
- 56 1 [正业科技吧] 必须反包,否则天台。 还是AI值大钱 09-1109-11 09:46
- 59 1 [乐普医疗吧] 下午跌10个点起 财神的小宝贝666 09-1109-11 09:46
- 62 1 [深中华A吧] 打板的都直接-3开盘了,昨天超底的能让你出去吗 股友L3E6308705 09-1109-11 09:46
- 78 1 [卧龙新能吧] 昨天板了,今天必红,但是红多少,红多久未知 不想看盘 09-1109-11 09:46
- 391 2 [诚邦股份吧] 要格局的你们继续格局,我吃口肉就走了 孤独是股市的终点 09-1109-11 09:46
- 77 2 [五洲交通吧] 洗一下再爆拉吧!此方法挺好! 堆金万贯家财 09-1109-11 09:46
- 92 3 [拓维信息吧] 昨天卖了你就拉,麻的 让我回本最好 09-1109-11 09:46
- 72 2 [燕京啤酒吧] 壮士,你马上就要跌破12了 且听竹吟 09-1109-11 09:46
- 134 2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会不会增持某个企业 金瀚丞 09-1109-11 09:46
- 191 3 [风语筑吧] 短期看9块,中期看7块,长期看5块 天娱数科股东 09-1009-11 09:46
- 425 1 [ST萃华吧] 大盘大涨你大跌 龙飘飘A 09-1009-11 09:46
- 934 9 [太平洋吧] 昨天和今天两个拉升视为试盘线,今天的回落明显 有条理的低吸 09-1009-11 09:46
- 715 20 [上证指数吧] 光模块我是真没看懂,昨晚网传陈小群清仓了胜宏 超短丨就是玩 09-1009-11 09:46
- 57 0 [海立股份吧] B股比A股涨的好,求解 股友1099il2150 09-1109-11 09:46
- 81 0 [中证全指吧] 又是黄线在下 厚de载运 09-1109-11 09:46
- 55 0 [中信证券吧] 久盘必跌 清风隐者 09-1109-11 09:46
- 52 0 [天通股份吧] 赶快跌到9.5元,我就打满 希望选对 09-1109-11 09:46
- 44 0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冲一波 堆金为富地波波 09-1109-11 09:46
- 65 0 [中宠股份吧] 为毛突然拉捏 飞龙在天999999 09-1109-11 09:46
- 62 0 [迅游科技吧] 暂时不加也不卖了,反正就一点点底仓了,随他去 股友r238692p77 09-1109-11 09:46
- 43 0 [鸿博股份吧] 拉高都是为了出货 多空都噶 09-1109-11 09:46
- 71 0 [凯大催化(已切换)吧] 但凡假突破和托单巨多的都是骗人的。一定是跌到 股友Hvon8Y 09-1109-11 09:46
- 60 1 [中交发展吧] 终于开始砸了 桀骜不驯的烟渚 09-1109-11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