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9 14 [浙版传媒吧] 弱的一匹,五天线都站不上,观望的人多 生财亨通得关羽 09-0509-11 09:46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都是散户在买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09:46
- 93 0 [赛摩智能吧] 果然被我猜中,击破9.63后收回来,近期有反弹, 爱穿灰色运动裤 09-1109-11 09:46
- 52 0 [中京电子吧] 做一次人,拉个涨停吧,重仓你这么久… IAMCHEN陈爱莲 09-1109-11 09:46
- 34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抄底成功,爽 主线上升 09-1109-11 09:46
- 49 0 [蓝色光标吧] 破6再说吧,已经破位 签字按手印国债 09-1109-11 09:46
- 45 0 [中国卫通吧] 难道每天都是一个套路吗?急拉慢跌出货 股友728211g76H 09-1109-11 09:46
- 47 0 [君正集团吧] 不要看了,织布机走起来 红薯大哥 09-1109-11 09:46
- 50 0 [步步高吧] 哈哈7.2清仓,15.5入三江购物,爽…… 我也想做空ffggg 09-1109-11 09:46
- 56 0 [玻璃吧] 嘿嘿多单已经介入,今天杀期权所以没有大动作, 又双叒叕叠 09-1109-11 09:46
- 61 0 [风语筑吧] 亏死了, 股友80287ZN123 09-1109-11 09:46
- 57 1 [跨境通吧] 日了,昨天5.63满仓了 早晚都会涨 09-1109-11 09:46
- 52 1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跌这么多还溢价2个点 伱今天努力了嗎 09-1109-11 09:46
- 102 1 [唐人神吧] 南方猪肉今天跌了0.80元,创今年最大单日跌幅。 传奇__操盘手 09-1109-11 09:46
- 54 0 [三夫户外吧] 这帮苟禅师,看了就恶心 姜子牙钓鲲 09-1109-11 09:46
- 50 0 [电光科技吧] 没人买卖还跌 端庄大气的肖杰 09-1109-11 09:46
- 46 0 [幸福蓝海吧] 傻操的 宏图如意得夏雪宜 09-1109-11 09:46
- 63 0 [博思软件吧] 给我杀 国家队888 09-1109-11 09:46
- 59 0 [华光环能吧] 昨天19.8没买到还后悔呢,今天随便买!!!!! 画画的baby是奔驰的野马 09-1109-11 09:46
- 39 0 [万通发展吧] 和昨天一样的剧本。冲高回落。 亲切的西门佳玉 09-1109-11 09:46
- 45 0 [胜宏科技吧] 感谢主力305先出了 富可万贯得伯南 09-1109-11 09:46
- 61 1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打板那么多货,用屁股想想,也不可能不涨 静心沉气66 09-1109-11 09:46
- 46 0 [大秦铁路吧] ,一分钱玩一天 GOei 09-1109-11 09:46
- 30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只能说w 见证地下室的兆易 09-1109-11 09:46
- 57 0 [云南旅游吧] 跌无可跌时你往哪儿跑? 股友62837NM890 09-1109-11 09:46
- 78 0 [胜宏科技吧] 散户大量流入,恭喜发财,等机构抬轿吧 东财网友1462513818462174 09-1109-11 09:46
- 62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天你把我吓死了喂 前世情人 09-1109-11 09:46
- 112 0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唯二维谛技术合作,英伟达液冷供货,比方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9-1109-11 09:46
- 39 0 [科森科技吧] 不跑可就给按地板上了 有同情心的常赫3 09-1109-11 09:46
- 63 0 [酒鬼酒吧] 正常渠道都买不到酒鬼酒自由爱呀不知道你们怕什 蹩脚外星人 09-1109-11 09:46
- 41 0 [澜起科技吧] 再见,涨起来了也不来了,寒心了。 股友jpIgfo 09-1109-11 09:46
- 41 0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全埋 韭菜1474628 09-1109-11 09:46
- 66 1 [智动力吧] 这破公司,一个回购也就6000万,磨磨唧唧不回购 股海飞刀 09-1109-11 09:46
- 140 1 [XD北自科吧] 北自科技:融资净偿还12万元,融资余额1.45亿元 XD北自科资讯 09-1109-11 09:46
- 101 1 [春风动力吧] 春风动力:融资净偿还505.21万元,融资余额1.32 春风动力资讯 09-1109-11 09:46
- 494 1 [恒通股份吧] 恒通股份:第一创业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关 恒通股份资讯 09-1009-11 09:46
- 93 1 [领先股份吧] 真不是人呀 活泼俏皮的霁川7 09-1009-11 09:46
- 86 1 [塑料吧] 我看塑料5年了,没发现这玩意有流畅的时候 大壮和小米 09-0809-11 09:46
- 51 0 [*ST利源吧] 似乎利源每天都在绿。而且永远在绿的途中。哈哈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9-1109-11 09:46
- 51 0 [科创信息吧] 脸红,丑 老天V123 09-1109-11 09:46
- 46 0 [*ST春兴吧] 说你是人形机器人不是也得是 特拉斯888 09-1109-11 09:46
- 47 0 [恒瑞医药吧] 涨不过ETF,跌比ETF还多,你个,不配做龙头 勇敢的鲁森17 09-1109-11 09:46
- 46 0 [海南华铁吧] 《买了此垃圾股唯一正确的办法就是换股》 操盘手8898 09-1109-11 09:46
- 45 0 [同方股份吧] 说明会害人 勇敢的石涛1 09-1109-11 09:46
- 41 0 [健帆生物吧] 这个死股? 股友5h137p9131 09-1109-11 09:46
- 52 0 [ST合纵吧] 的人真多 耐心的谢雪梅1 09-1109-11 09:46
- 77 0 [中国东航吧] $中国东航(SH600115)$ 割是个传说 09-1109-11 09:46
- 52 0 [三生制药吧] 低开送钱吗? lizhe8075 09-1109-11 09:46
- 47 0 [汇嘉时代吧] 与三江的PK以失败告终,gameover!走了,寻找下 网络小乞丐0706 09-1109-11 09:46
- 46 0 [川宁生物吧] 垃圾川宁,赶快退市,不要害人了。 尊重的潘艳娥 09-1109-11 09:46
- 43 0 [天通股份吧] 尾盘买万通每天有议价 明眸皓齿李逍遥 09-1109-11 09:46
- 57 1 [长城军工吧] 在世界上,没有强大的军工,讲话只能细声细语。 太阳月亮之歌 09-1109-11 09:46
- 148 3 [川发龙蟒吧] 我怀疑这股的主力在非法转融券,不然横盘大半年 一战到底的丝柏凌 09-1109-11 09:46
- 43 0 [山河智能吧] 涨涨吧 财源滚滚君123 09-1109-11 09:46
- 58 0 [二六三吧] 还二板,五连板,一个板都要他的命,还是东方通 NJ237 09-1109-11 09:46
- 171 0 [博彦科技吧] 真服你 坦荡得榴莲1 09-1109-11 09:46
- 48 0 [衢州发展吧] 起不来,主力还在压单,出不完根本出不完 柳千神 09-1109-11 09:46
- 46 0 [永辉超市吧] 垃圾 辽北狠银范德彪 09-1109-11 09:46
- 39 0 [*ST春兴吧] 家人们的操作笑死我了 咕咕鸡662 09-1109-11 09:46
- 54 0 [广西能源吧] 俺真的不中嘞 热心的金蓓1 09-1109-11 09:46
- 48 0 [游族网络吧] 量化恶意做空 百折不挠 09-1109-11 09:46
- 44 0 [奥飞数据吧] 这Lj起不来 用麻袋装钱888 09-1109-11 09:46
- 63 1 [力源信息吧] 昨天发帖子说我的那个什么洋洋,出来走两步?还 股友R00360025F 09-1109-11 09:46
- 59 1 [立中集团吧] 折价18.80元什么意思!?你个勾头! 扬州之明月 09-1109-11 09:46
- 1144 0 [建信改革红利股票A吧] 太差了!!持仓5年多,赔34% 基民vxxWkB 09-1109-11 09:46
- 1021 14 [长春高新吧] 大资金在跑路!!! 拓邦涨涨涨 09-0809-11 09:46
- 43 0 [ST棕榈吧] 好人呐,没套我。 星辰投资集团 09-1109-11 09:46
- 44 0 [*ST赛为吧] 完了4.35卖飞了 小石头不服输 09-1109-11 09:46
- 46 0 [国机汽车吧] 这货要暴跌 江莎哪 09-1109-11 09:46
- 42 0 [长城军工吧] 也没这样跌??? 股友2e676015Y6 09-1109-11 09:46
- 28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机会买点 牛顺顺 09-1109-11 09:46
- 57 0 [帝尔激光吧] 同样的套路,做个是高抛低吸 健康就好2013 09-1109-11 09:46
- 53 0 [中国电建吧] 还不卖,等着做建工爷叔啊? 侠义为怀 09-1109-11 09:46
- 56 0 [大金重工吧] 真恶心人 长势良好vov 09-1109-11 09:46
- 55 0 [天府文旅吧] 天府牛逼,她说,你个瓜娃子你来,给你机会,你 李慢慢19784810 09-1109-11 09:46
- 60 1 [万通发展吧] 还不上车吗家人,抓紧了 吹票起家 09-1109-11 09:46
- 44 0 [巨力索具吧] 快跑,今日收跌 善解人意的沈玺征 09-1109-11 09:46
- 48 0 [沃森生物吧] 今天要跌停 卡特里娜飓风 09-1109-11 09:46
- 44 0 [海南海药吧] 每天那么低的成交量,真是是手贱听一个买了他, 单车变大牛12138 09-1109-11 09:46
- 65 0 [法尔胜吧] 还没涨就大跌 板栗大妈 09-1109-11 09:46
- 54 0 [香溢融通吧] 任你大盘反弹,就是不动,等大盘回调,跟跌! 片金黄 09-1109-11 09:46
- 61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千手哥砸盘最猛的股 富有的王老五888 09-1109-11 09:46
- 78 0 [盐湖股份吧] 锂业,盐湖盈利能力最强,钾肥中国第一!同业大 股友f96r350620 09-1109-11 09:46
- 71 0 [建研院吧] 终于不装了 股友5t000l2757 09-1109-11 09:46
- 66 0 [先声药业吧] 这是要给拿配股的来一个下马威? 阳光的尹玫扬999 09-1109-11 09:46
- 204 0 [沃尔核材吧] 没有对比真的没有伤害,还好只有三层仓在沃尔躲 我本初心的 09-1109-11 09:46
- 63 0 [数据港吧] 已经不跟板块上涨了,可以清仓了 股友1R3588d166 09-1109-11 09:46
- 61 0 [首华燃气吧] 还是换九丰能源吧 丫髻山真人 09-1109-11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