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石化油服吧] 实在是太恶心了 自豪的火乃香 09-1109-11 09:43
- 47 0 [三维通信吧] 好票,里面的人进进出出 你只能打板 09-1109-11 09:43
- 54 0 [西陇科学吧] 太牛了天天跌 张星辰888 09-1109-11 09:43
- 43 0 [鼎泰高科吧] 牛,已经被洗出去了,看来80也不是尽头? 富贵满斗的夏侯惇 09-1109-11 09:43
- 53 0 [*ST南置吧] 知道地产不行了,应该早就考虑出路了啊?有那么 用心的妈哥 09-1109-11 09:43
- 59 0 [若羽臣吧] 这玩意儿没人玩了,和豪悦护理一样冷清了 股友dfPQA8 09-1109-11 09:43
- 50 0 [利亚德吧] 抢啊 天堂鸟380572160 09-1109-11 09:43
- 47 0 [国轩高科吧] 哈哈;垃圾的苟!!!!!!!!!!!!!!! 立马起飞 09-1109-11 09:43
- 56 0 [上汽集团吧] 还好早早就清仓了,远低于预期的尚界 小白菜菜菜菜菜菜 09-1109-11 09:43
- 67 0 [武商集团吧] 商业公司中经营很差的公司 HX98994 09-1109-11 09:43
- 215 5 [白云山吧] 不负责任预测,周四继续下跌,周五十字星,下周 股神之青云门徒 09-1009-11 09:43
- 52 0 [酒鬼酒吧] 出了出了,又是高开低走 率直天秤 09-1109-11 09:43
- 101 0 [荣昌生物吧] 准备新的波段底部出现。开始进行荣昌高位操作的 龍哥解码 09-1109-11 09:43
- 44 0 [国旅联合吧] 这叫坑爹成功 红红火火581 09-1109-11 09:43
- 75 0 [九华旅游吧] 昨天板块涨它不跟,今天板块跌,它跟了。 敢作敢当的枕书 09-1109-11 09:43
- 61 0 [亚信科技吧] 下午再买哈哈 专业找韭菜接盘 09-1109-11 09:43
- 80 3 [冰川网络吧] 别人昨天涨停今天跌,你昨天没涨跌啥啊? 年年暴富8888 09-1109-11 09:43
- 49 0 [*ST高鸿吧] 散户真惨!这么慢就等散户往里冲呢!今天基本都 周到的武宸禾 09-1109-11 09:43
- 46 0 [中国长城吧] 跌了半个月 股友h755600w66 09-1109-11 09:43
- 49 0 [方正科技吧] 接着加单 行者武松也 09-1109-11 09:43
- 101 0 [康希诺生物吧] 医药行业贸易战,最利好疫苗股,国外疫苗不能依 中芯牛 09-1109-11 09:43
- 66 0 [百龙创园吧] 这个写三元的为啥到别的股吧到处散播信息??? 西门吹雪收割机 09-1109-11 09:43
- 61 0 [汉桑科技吧] 说了反弹叫你走不信,这个位置最好破一下前低杀 梦想做大柚子 09-1109-11 09:43
- 47 0 [天风证券吧] 主力躲避风险laile 有耐心的武臻 09-1109-11 09:43
- 62 0 [雷柏科技吧] ,12连跌了 股友77e725D373 09-1109-11 09:43
- 52 0 [国轩高科吧] 股神国起来了哈哈,割完再看,不急 我就是主力888888 09-1109-11 09:43
- 53 0 [燕京啤酒吧] 破位了 抄家养股Plus 09-1109-11 09:43
- 43 0 [胜宏科技吧] 老登,快去买白酒房地产啊 且听吟风 09-1109-11 09:43
- 54 0 [明阳智能吧] 优质股票的每一次下跌都是为了洗盘。 静默而行 09-1109-11 09:43
- 56 0 [游族网络吧] 这腊祭怎么了 张顺飞 09-1109-11 09:43
- 48 0 [凯撒旅业吧] 5毛5过不了啊 股友9y5G706853 09-1109-11 09:43
- 51 0 [卧龙电驱吧] 40.2的成本,今天能不能上去 JJ_virgin 09-1109-11 09:43
- 72 0 [金杯汽车吧] 前几天一直都在让你们减仓,发那么多的信息与逻 逍遥亿见 09-1109-11 09:43
- 51 0 [铂科新材吧] 真回调了没钱上车了 起个名字太难了1 09-1109-11 09:43
- 56 0 [四川路桥吧] 动起来啊 股友869y39335G 09-1109-11 09:43
- 95 0 [复星医药吧] 国外占很少!特烂扑屁话还信?打赢几次了? A市游戏代码 09-1109-11 09:43
- 50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今天复牌又没买。电脑已砸 用心的夏泰成 09-1109-11 09:43
- 43 0 [岭南控股吧] 怎么了? 被腰斩要逆袭 09-1109-11 09:43
- 64 1 [ST棕榈吧] 好股,没套昨天的朋友 乘风别追风 09-1109-11 09:43
- 62 2 [奥飞娱乐吧] 稳中下跌。目的是阴跌 翡翠如意地楚留香 09-1109-11 09:43
- 70 3 [基金动态吧] 炒股和上班最大的区别就在于:牛马只要到了周五 Z_hao 09-1109-11 09:43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为啥专砸低位股 跑跑跑跑跑跑 09-1109-11 09:43
- 63 0 [江南新材吧] 昨天卖了一半今天就涨了,后悔得很 聪慧睿智的苗卓婷 09-1109-11 09:43
- 46 0 [蓝色光标吧] W 冷月8886 09-1109-11 09:43
- 47 0 [祥源文旅吧] 这是什么垃圾 天天向上哟 09-1109-11 09:43
- 66 0 [财富趋势吧] 指南针马上反超股价 偶尔喝一点 09-1109-11 09:43
- 63 0 [方大集团吧] 熊老板的熊公司!深圳大垃圾! 南国花香 09-1109-11 09:43
- 55 0 [北方稀土吧] 这个稀稀的土真是太垃圾 静谧的何艳娥 09-1109-11 09:43
- 46 0 [新恒汇吧] 不涨停,涨不停。这就是新恒汇! 愿2026世界和平 09-1109-11 09:43
- 59 0 [联特科技吧] 92挂单成交1万。坚决看多。 万物生金 09-1109-11 09:43
- 53 0 [海南华铁吧] 真是垃圾 雾里藏音 09-1109-11 09:43
- 51 1 [中粮资本吧] 今天算是见底了? 我们只活一次wolo 09-1109-11 09:43
- 74 1 [北京银行吧] 拉银行,你懂的,其他就扔吧 股友nCTVVP 09-1109-11 09:43
- 214 3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怎么回事?没有利空大新闻,谁能回答为什么? gaarakang_901104 09-1109-11 09:43
- 53 1 [东方电热吧] 呵低开 承风破 09-1109-11 09:43
- 56 1 [七一二吧] 开盘要跑 曲线的游戏 09-1109-11 09:43
- 159 2 [港股通创新药ETF易方达吧] 幸好昨天低点没买进,咋这么大利空 股友0L79O10650 09-1109-11 09:43
- 224 7 [跨境通吧] 再告诉大家一次,今天最少跌7个点以上,快跑吧 教韭菜的英语老师 09-1109-11 09:43
- 1363 11 [中油资本吧] 继续跌怕是你没有这个能力 亮仔622 09-1109-11 09:43
- 144 2 [江苏北人吧] 高位出货明天低开闷杀 狂弘瑫 09-1009-11 09:43
- 512 4 [中远海特吧] 你随意 从1到正无穷 09-1009-11 09:43
- 68 0 [东湖高新吧] 东湖一定有不可告人的信息未公布,不然不会这样 股友9569Cc3809 09-1109-11 09:43
- 48 0 [凯撒旅业吧] 放量滞涨,有人出货吧? 花开斗金来 09-1109-11 09:43
- 75 0 [友发集团吧] 最辣及没有之一! 破发集团退市了吗 09-1109-11 09:43
- 49 0 [美团-W吧] 疫情年的生物医药关税年的零售消费。。。。。 股友W555689T59 09-1109-11 09:43
- 60 0 [ST际华吧] 当了十年的阿斗,还不醒醒 L际滑J 09-1109-11 09:43
- 42 0 [美团-W吧] 人家涨你不跟,人家跌你跟吃了蜜蜂似的 一点儿面子不给 09-1109-11 09:43
- 52 0 [万向钱潮吧] 典型WBD,不跌不像样 股友vzP9ZB 09-1109-11 09:43
- 59 0 [XD福龙马吧] 下跌很容易,涨太难了,你只要愿意卖一块钱都能 飞黄成金地孙尚香 09-1109-11 09:43
- 55 0 [安井食品吧] 快掉退市吧 一定888 09-1109-11 09:43
- 44 0 [国安达吧] 天天绿什么没人去查 股友4ygiVK 09-1109-11 09:43
- 53 0 [中色股份吧] 小心套七8个月 kjmacd 09-1109-11 09:43
- 80 1 [广生堂吧] 宇哥还要干创新药,谁有钱买个桂圆支持一下 润和明天要涨 09-1109-11 09:43
- 42 0 [北证50吧] 你要为小盘股撑腰红起来 活着是第一要素 09-1109-11 09:43
- 51 0 [三安光电吧] 我们在愉快的讨论股价,是不是挺有意思?哈哈。 坤旭媛 09-1109-11 09:43
- 48 0 [XD山东出吧] 买进来没红过什么玩意 小魔牛红孩儿 09-1109-11 09:43
- 54 0 [中科创达吧] 快跑不跑一会又绿了 有理有据的8u 09-1109-11 09:43
- 50 0 [汇嘉时代吧] 加仓,三江都涨停了 青青子衿coisini 09-1109-11 09:43
- 47 0 [强瑞技术吧] 真的烂 涨得慢跌得快 09-1109-11 09:43
- 61 0 [三安光电吧] 小安子今天又蔫了...... 馨视界 09-1109-11 09:43
- 53 0 [国光电器吧] 难死了,上个月挣的全赔完这是啥垃几啊 股友W668707M99 09-1109-11 09:43
- 47 0 [协创数据吧] 怎么?甲骨文暴涨40%都带不动你? 逆练真经 09-1109-11 09:43
- 46 0 [科新机电吧] 是不是又和昨天一样 有进取心的常薇8 09-1109-11 09:43
- 49 0 [经纬辉开吧] 大盘大涨你不涨,大盘小跌,你猛跌,你真 SQS1972 09-1109-11 09:43
- 67 0 [中公教育吧] 之前一个财经老杨,现在又来个财经某某别以为你 在中公干量化ing 09-1109-11 09:43
- 51 0 [恒宝股份吧] 及早离去 股友DrSdBd 09-1109-11 09:43
- 50 0 [阿石创吧] 太弱,走了,仓位给到卧龙电驱和指南针 爱吃零食的小仙女 09-1109-11 09:43
- 50 0 [冰川网络吧] 筹码峰又要下移了,各种出货 绿油油红葱葱 09-1109-11 0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