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沪电股份吧] 出掉沪电啦,买利欧股份 呼风唤雨大手作 09-1109-11 09:48
- 83 2 [罗普斯金吧] 一年蹦哒两次,这次又拉两个板,然后瀑布杀 曹阿瞒88 09-1109-11 09:48
- 637 4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$中国软件国际(HK|00354)$ 游侠的剑 09-1109-11 09:48
- 348 1 [五洋自控吧] 有可能高开5个点接着封板。 老八股钉子户 09-0509-11 09:48
- 49 0 [万源通吧] 真踏马 wozaijia 09-1109-11 09:48
- 56 0 [翔丰华吧] 你跑不掉了 火线狙击手 09-1109-11 09:48
- 192 0 [三峡新材吧] 有主力的股是这样的 你还欠我一个涨停 09-1109-11 09:48
- 68 0 [大地电气(已切换)吧] 拿了这么久,浪费时间 股友616928M5D5 09-1109-11 09:48
- 44 0 [孩子王吧] 这还不减仓就sb了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9-1109-11 09:48
- 52 0 [意华股份吧] 能不能别了 浪里白条14 09-1109-11 09:48
- 46 0 [艾芬达吧] 82进的,唉 家财亨通de小龙女 09-1109-11 09:48
- 61 0 [物产金轮吧] 以后减持股不要再接飞刀了 阿宇想翻身 09-1109-11 09:48
- 56 0 [凯恩股份吧] 庄的筹码是真多啊,保守估计20万手是有的了 股友3C87X72708 09-1109-11 09:48
- 43 0 [中芯国际吧] 神经病吧,还跌 KDFCB 09-1109-11 09:48
- 54 0 [甘李药业吧] 早盘没抗住的兄弟,现在应该是越涨越卖了。人性 招财满腹得刘正风 09-1109-11 09:48
- 150 3 [英思特吧] 跌停是什么意思? 稀土才是王道 09-1109-11 09:48
- 179 2 [ST洲际吧] 我5.33买的2.25逼我割肉,你这是什么庄稼?我两 万事满堂得逍遥子 09-1009-11 09:48
- 725 9 [宝通科技吧] 公司在水利建设方面是否有布局?未来雅鲁江水电 宝通科技股友 07-2209-11 09:48
- 213 5 [中央商场吧] 那么多大笔买单,什么个意思? 不亏即赢 09-1009-11 09:48
- 59 0 [华新建材吧] 又是今天的最高点了 叫霸靶 09-1109-11 09:48
- 64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作的走势 看好就拿着勿贪 09-1109-11 09:48
- 73 0 [联特科技吧] 先接了的,高点留意其5日均线95.02是否过得去。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09-1109-11 09:48
- 46 0 [保利发展吧] 开盘10天,8天都在跌 向上的盛徐佳蕾 09-1109-11 09:48
- 40 0 [天通股份吧] wangba丹 整洁的大A 09-1109-11 09:48
- 47 0 [光大证券吧] 稳如老gou的倒数第一 我有一只溅股 09-1109-11 09:48
- 53 0 [君正集团吧] 主力是个雏 斐然成章的孙悟空 09-1109-11 09:48
- 50 0 [西藏天路吧] 要么钓鱼要么有支撑 股友1h12c78089 09-1109-11 09:48
- 50 0 [卧龙新能吧] 一根线拉起 股友987773Y7V6 09-1109-11 09:48
- 49 0 [中国中免吧] 真想爆粗口,涨的时候没有它,跌的时候回回少不 神圣的一只独角兽 09-1109-11 09:48
- 48 0 [佳都科技吧] 让你找利好,真搞笑,跌死你们 股友991Zp55850 09-1109-11 09:48
- 95 2 [沃尔核材吧] 太逆天了哈哈,拿这个票现在只想笑 股友039c32T607 09-1109-11 09:48
- 232 2 [科创信息吧] 您好!有几个问题想请教下。从公司视角出发,在 科创信息股友 09-0509-11 09:48
- 50 0 [中兴通讯吧] 大A市场,谁能对标甲骨文? 股海火中取栗 09-1109-11 09:48
- 56 0 [苏美达吧] 是奔退市去了吗? 小股民213 09-1109-11 09:48
- 45 0 [东杰智能吧] 完全看不到大单,主力小卖都会大跌。 一龙之骄子3175 09-1109-11 09:48
- 56 0 [乐创技术(已切换)吧] 这周估计都见不到红盘 股友3p3365X976 09-1109-11 09:48
- 50 0 [胜宏科技吧] 306.88是什么暗语?拜拜吗? 小辣椒x896 09-1109-11 09:48
- 44 0 [新铝时代吧] 这是集体调研后的结果?特么用脚投票 谁笑我痴心 09-1109-11 09:48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兄弟们来电池 st金龙 09-1109-11 09:48
- 64 0 [西部黄金吧] 这大盘只要一不好,就拿贵金属板块砸盘,数十年 不要记住哥哥是个传说 09-1109-11 09:48
- 40 0 [凯众转债吧] 1000块跌到哪不也就1000吗??都别叫唤了 整剑会祸首 09-1109-11 09:48
- 44 0 [中马传动吧] 谁来救救这匹马还跑的动吗 善良的长安 09-1109-11 09:48
- 71 0 [克明食品吧] 这是个假猪肉么 心态要好啊 09-1109-11 09:48
- 43 0 [首开股份吧] 都做好准备,我来了,开始下跌了,屡试不爽 最后终结者 09-1109-11 09:48
- 41 0 [23鲁资K3吧] 115998: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2023年 23鲁资K3资讯 09-1109-11 09:48
- 45 0 [方盛制药吧] 今天再拉不起来,就得11以下晃悠了 科技股快崩了 09-1109-11 09:48
- 49 0 [大族激光吧] 今天上39 笔精的萧荷 09-1109-11 09:48
- 37 0 [美团-W吧] 真往死里跌 漫长的等待689 09-1109-11 09:48
- 62 0 [晋西车轴吧] 涨一分,跌一毛,这个股我翘里哇的心都有……… 买得因柴呐 09-1109-11 09:48
- 45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今天该涨了吧!!! 赚个小钱ss 09-1109-11 09:48
- 68 2 [长盈精密吧] 看着东山真的气的不行 财运亨通SUN 09-1109-11 09:48
- 144 7 [新疆交建吧] 18的本躺了一个月了 股友5g5668P337 09-1109-11 09:48
- 192 5 [康龙化成吧] 哎呀,我去,昨天33.9买进的,这么玩,我这心脏 价值回归是正途 09-1109-11 09:48
- 224 5 [襄阳轴承吧] 明天封板,拭目以待 股友095Y057z16 09-1009-11 09:48
- 53 0 [中成股份吧] 大家去查一下9月19日有个股东会,讨论定增落地 张素芬观察 09-1109-11 09:48
- 50 0 [玻璃吧] 菜粕:淡季来临!库存近7年最高水平!,需求疲软! 股友7m8676g565 09-1109-11 09:48
- 47 0 [顺鑫农业吧] 下面全是压单怎么涨 等260的特斯拉 09-1109-11 09:48
- 49 0 [北新建材吧] 要去22吗 牛妞妞好运常在 09-1109-11 09:48
- 51 0 [太平洋吧] 今日过5短期不回4 c4杯 09-1109-11 09:48
- 133 0 [金力永磁吧] 开启反弹周期了 漫步牛市的蜗牛 09-1109-11 09:48
- 79 0 [ST棕榈吧] 这个股连续亏损好多年,怎么一直都不ST的?有人 股友09r596z650 09-1109-11 09:48
- 64 0 [比亚迪吧] 利好出货,散户无脑冲 我叫张婷你别抓我 09-1109-11 09:48
- 47 0 [王府井吧] 先让央企国企先跌先跑,托住指数!跑完了大盘再 股友610GP60162 09-1109-11 09:48
- 51 0 [道道全吧] 大盘调整、消费才是稳定锚、消费如果都不行那么 心细如尘的小白 09-1109-11 09:48
- 49 0 [钧崴电子吧] 大半年没有涨停了,太不是玩意儿了 大唐tang 09-1109-11 09:48
- 339 1 [药明康德吧] 对不起大家,从来不买药明康德,昨天突然想买一 n1420937110fceb52332 09-1109-11 09:48
- 62 0 [亚辉龙吧] 希望不是散户去接盘竞价减持的632万股份 佛系炒股6666 09-1109-11 09:48
- 59 0 [鼎捷数智吧] 都没有超过开盘价走了 基民u10676x652 09-1109-11 09:48
- 63 0 [苏大维格吧] 近期通过涨停来吸引散户接盘出货的票还真不少, Kk59 09-1109-11 09:48
- 49 0 [杭可科技吧] 今天强力洗了 Hpdhpd_2000 09-1109-11 09:48
- 55 0 [保龄宝吧] 你是真啊 谦虚的武昱9 09-1109-11 09:48
- 46 0 [星星科技吧] 等解禁,4.12有支撑 股友RkRcIq 09-1109-11 09:48
- 46 0 [*ST春兴吧] 小心秒杀涨停,股权大战,必上十五元。 A6888888 09-1109-11 09:48
- 51 0 [立昂技术吧] 出生啊,绝望啊。 狠心的朱大芬4 09-1109-11 09:48
- 41 0 [胜宏科技吧] 拉高出货 东财网友4953513316839236 09-1109-11 09:48
- 106 2 [上海沪工吧] 今天好强,前天卖了三维买入你,觉得还怪可惜, 牛快回来 09-1109-11 09:48
- 115 2 [透景生命吧] 30日线预感要摸一下才有可能反弹 我爱看星星 09-0909-11 09:48
- 52 0 [XD中国联吧] 深登一下准起跳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09:48
- 58 0 [大位科技吧] …… 牛回头123zhq3821 09-1109-11 09:48
- 53 0 [王府井吧] 又废了看20日线支撑。估计又得去14以下 永远的潜伏者 09-1109-11 09:48
- 74 0 [通宇通讯吧] 这的所有拉升都是为了出货,历史最大涨幅连100% 懂得珍惜得果果 09-1109-11 09:48
- 55 1 [海南瑞泽吧] 再涨一毛钱我就回本出一半… 可靠的孙智妍 09-1109-11 09:48
- 280 5 [联易融科技-W吧] 其实李哥097一直满仓做多联易融,他知道越说它 股海沉浮回头是岸 09-1109-11 09:48
- 116 1 [航天长峰吧] 这股,主几一直出货,这是卖公司吗?跑吗 进取的1006 09-1009-11 09:48
- 78 0 [TCL科技吧] 自8月26日至9月4日大资金的撤离,不会再有新资 股友ME96060789 09-1109-11 09:47
- 49 0 [日出东方吧] 你是犯什么天条了吗? 有远见的彦188 09-1109-11 09:47
- 51 0 [韵达股份吧] 完了,扶不起来了 基民VECvQW 09-1109-11 09:47
- 47 0 [晓鸣股份吧] 真不争气呀 有耐心的汪炜10 09-1109-11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