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4 0 [沃尔核材吧] 没有对比真的没有伤害,还好只有三层仓在沃尔躲 我本初心的 09-1109-11 09:46
- 63 0 [数据港吧] 已经不跟板块上涨了,可以清仓了 股友1R3588d166 09-1109-11 09:46
- 61 0 [首华燃气吧] 还是换九丰能源吧 丫髻山真人 09-1109-11 09:46
- 70 0 [万安科技吧] 失望 刚正不阿的欧语冬 09-1109-11 09:46
- 71 0 [云南锗业吧] 三只小鸟往下冲 股友5h2u295507 09-1109-11 09:46
- 50 0 [长飞光纤吧] 有种不要红!恶庄! n514213775615468 09-1109-11 09:46
- 57 0 [新希望吧] 买了就跌半个月,刚卖就涨 五年的小散一枚 09-1109-11 09:46
- 42 0 [杭州高新吧] 不涨是真的?? 股古谷一 09-1109-11 09:46
- 59 0 [旗天科技吧] 就不能当回大哥 空丞计 09-1109-11 09:46
- 69 1 [首开股份吧] 龙头战法又成功了 空分主流核心 09-1109-11 09:46
- 67 1 [四维图新吧] 一群托苟吹了一个晚上,结果来个闷杀,年线还是 四维不能涨 09-1109-11 09:46
- 83 1 [创新药吧] 还是白酒香 玩家录 09-1109-11 09:46
- 103 1 [朗姿股份吧] 朗姿股份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592.26万元( 朗姿股份资讯 09-1109-11 09:46
- 281 10 [外汇吧] 定格在7…7.1元左右稳定就好!目前来说人民升值 奔向长阳红 09-1109-11 09:46
- 179 2 [新洁能吧] 据说这家公司董秘住院了 c1645631428450556 09-1109-11 09:46
- 53 0 [国轩高科吧] 也不像一龙头,不行嘛 清新的席亚特 09-1109-11 09:46
- 63 0 [歌尔股份吧] 9连跌是神奇九转的的下限,而不是歌尔的下限。 在那红色的阳光里 09-1109-11 09:46
- 134 0 [恒瑞医药吧] 加仓了 A市游戏代码 09-1109-11 09:46
- 60 0 [粤传媒吧] 不把吧里狂喊连板的小散洗出去誓不罢休!一周的 博股一生ABCDE 09-1109-11 09:46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要跌就好好跌,没有鬼一样的行情 疯一样的拿捏 09-1109-11 09:46
- 54 0 [隆华科技吧] 又在吹牛了 坚毅不拔的黎婕 09-1109-11 09:46
- 51 0 [云天励飞-U吧] 这是量化洗盘吧,五日线控平了都 望远方知风浪小 09-1109-11 09:46
- 60 0 [卧龙新能吧] 储能锂矿大王 股友987773Y7V6 09-1109-11 09:46
- 53 1 [四会富仕吧] 41.67必破 上善若水78 09-1109-11 09:46
- 428 2 [神州数码吧] 唯一的安慰吧9个多点卖了 交易度余生 09-1109-11 09:46
- 73 1 [上海电影吧] 龙头 伤心的陶孝洁2 09-1109-11 09:46
- 110 2 [领先股份吧] 玩了三个月含泪赚两个点走人 戒贪怕急妄赌 09-1009-11 09:46
- 55 0 [兴齐眼药吧] 活生生吐光了整根大阳 c2xy4118 09-1109-11 09:46
- 67 0 [九安医疗吧] 见过烂的,没见过这么烂的,这股被资金彻底抛弃 平常心心常平 09-1109-11 09:46
- 64 0 [世运电路吧] 怎么这么弱 Ultra316 09-1109-11 09:46
- 68 0 [天鹅股份吧] 你怎么好意思跌的 创杰资本 09-1109-11 09:46
- 61 0 [世茂能源吧] 出货了 生财暴富得唐三 09-1109-11 09:46
- 44 0 [天府文旅吧] 7.46已出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09:46
- 49 0 [海特生物吧] .到底有啥雷 文小小加油2018 09-1109-11 09:46
- 53 0 [高新兴吧] 真不争气! 铁面无私的谷春燕 09-1109-11 09:46
- 67 0 [深天马A吧] 能卖的赶紧卖等会又要跌下来 追在珠穆朗玛峰 09-1109-11 09:46
- 62 0 [中际旭创吧] 哥没有看错你 谈股论金888AAA 09-1109-11 09:46
- 56 0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红的概率99.99% 冲前高 09-1109-11 09:46
- 54 0 [正业科技吧] 这货啥都是,又啥都不是, 以本为重 09-1109-11 09:46
- 59 0 [昆仑万维吧] 39.6补了,拉高跑路了 向上的冯子轩 09-1109-11 09:46
- 87 2 [苏州科达吧] 最初都是你们追的科达,现在你们又噼腿!(赵佳 赵佳伟 09-1109-11 09:46
- 47 0 [百川股份吧] 又要阴跌 基民558tt 09-1109-11 09:46
- 51 0 [泰山石油吧] 这样的公司也能上市 股友G385f19637 09-1109-11 09:46
- 65 0 [XD第一医吧] 真是死人一个,一个板这些主力都跑光 坚决的潘芝菲 09-1109-11 09:46
- 283 0 [恩捷股份吧] 公司项目有机硅、副产品硅烷及电子级硅溶胶有望 股道问天涯 09-1109-11 09:46
- 105 0 [*ST柳化吧] 该涨了,丢你个法海 活灵活现的车小达 09-1109-11 09:46
- 56 0 [欢瑞世纪吧] 欢瑞我相信你 股友0192UG6961 09-1109-11 09:46
- 51 0 [岭南控股吧] 跌停,铁停 股友A72013I036 09-1109-11 09:46
- 68 1 [泰坦转债吧] 190跌成苟了!!! 若水111111111111 09-1109-11 09:46
- 89 1 [巨轮智能吧] 走势挺好的票被玩成这样!烂了 YES先生 09-1109-11 09:46
- 119 3 [*ST东智吧] 还洗呢这就是主力在出货了散户谁在竞价卖4000w 韭菜是我0_o 09-1109-11 09:46
- 138 3 [万通发展吧] 几个大游资都走差不多了,还在yy 坚强不屈的龚港 09-1009-11 09:46
- 91 0 [联创股份吧] 要调整了,空仓看戏。 股友38gC916872 09-1009-11 09:46
- 58 0 [方正科技吧] 115的封单,基本能封住了吧 股友2202768d0R 09-1109-11 09:46
- 27 0 [铜冠铜箔吧] 去弱留强,横久必跌 习惯扮演角色 09-1109-11 09:46
- 55 0 [迎丰股份吧] 下周一连板 一根大洋线 09-1109-11 09:46
- 59 0 [杭州解百吧] 就它还能倒数? 自由天地122250 09-1109-11 09:46
- 65 0 [南京商旅吧] 和华建集团选了你,真坑 快乐de多洛莉丝 09-1109-11 09:46
- 53 0 [晶泰控股吧] 毫无波澜!平静如水!慌个毛! 股友77T7839T56 09-1109-11 09:46
- 63 0 [瑞普生物吧] 草包主力,我又在21.26买了,钱就是这么争的 zcxvw 09-1109-11 09:46
- 61 0 [长城证券吧] 5日线压制,就是突破不了 L坐等风云起 09-1109-11 09:46
- 58 0 [南山控股吧] 可不相信发的信息了 虾条123_456A 09-1109-11 09:46
- 66 0 [悍高集团吧] 53.85元买入2000股,不敢多买,防止再下跌长远 才情出众的池靖娴 09-1109-11 09:46
- 59 0 [正丹股份吧] 天天跌,垃圾东西 股友8A5073226Q 09-1109-11 09:46
- 80 0 [巨轮智能吧] 很多人都觉得今天应该选择方向了,认为10日线是 滚滚旭日来 09-1109-11 09:46
- 44 0 [艾芬达吧] 一直跌倒56,后一天1点~3点,再后一跌1角钱再几 飞翔qwesffxch 09-1109-11 09:46
- 66 0 [健帆生物吧] 看来主力这箱体还得且走一阵~ tutu111119 09-1109-11 09:46
- 56 0 [卫星化学吧] 资金都在电子光通讯科技板块! 灵犀一动 09-1109-11 09:46
- 50 0 [正和生态吧] 买到都是套人的 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09-1109-11 09:46
- 62 0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果然下来了,憋不住 银色港湾8888 09-1109-11 09:46
- 49 0 [赛力斯吧] 持股提现最差的票,没有之一!!! 精准的任亦凡 09-1109-11 09:46
- 61 0 [瑞普生物吧] 这股我太了解了,天元宠物的小弟 股场邪修 09-1109-11 09:46
- 54 0 [东方电气吧] 不要啦,继续跌 喷子爸 09-1109-11 09:46
- 74 0 [莱斯信息吧] 冲高回落,散户亏的倾家荡产,沿街乞讨 热情的蒋美波 09-1109-11 09:46
- 53 0 [华昌化工吧] 埋在左侧,因为还没止跌,不知道还得跌多了。 股友D7G2251823 09-1109-11 09:46
- 108 0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A股与港股消费科技联动上涨,恒生消费ETF涨幅传 黄米米 09-1109-11 09:46
- 65 0 [吉宏股份吧] 不得不服 股友I90987711I 09-1109-11 09:46
- 93 0 [XD紫金矿吧] 考验耐心的时候到了,在紫金,抛掉了接不回来的 盆满钵满的钱庄 09-1109-11 09:46
- 43 0 [ST长园吧] 涨停! 珠海陈皮 09-1109-11 09:46
- 55 1 [科森科技吧] 总算下来了。我加仓 开炮123456789 09-1109-11 09:46
- 65 1 [万科A吧] 踏空牛市不说,还得倒亏 大霄淡淡小牛香 09-1109-11 09:46
- 84 1 [群兴玩具吧] 竞价都没几个人,估计又是一天的织布。 给散户点儿希望8 09-1109-11 09:46
- 61 1 [深天马A吧] 先洗后拉 蒸蒸日上东方亮 09-1109-11 09:46
- 5881 14 [摩根中国生物医药混合(QDII)C吧] 医药 跨市场套利 09-1009-11 09:46
- 219 3 [中国铁建吧] 问一下大家7百多亿市值的公司每年研发投入2百多 吃肉肉肉肉肉肉了 09-0909-11 09:46
- 161 7 [苏州科达吧] 外围甲骨文大涨,抖音海外版、ds、英伟达都租用 赵佳伟 09-0809-11 09:46
- 50 0 [电科网安吧] 下跌趋势,不要参与 基民9566u17o13 09-1109-11 09:46
- 50 0 [永安药业吧] 哈哈 上山找牛 09-1109-11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