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原油吧] 没人玩了 闲时煮茶看风云 09-1109-11 09:46
- 80 1 [鑫源智造吧] 又跌没了 我说天长 09-1109-11 09:46
- 83 2 [多晶硅吧] 论吨卖,利润翻倍,不可思议 呃呃呃鹅鹅鹅 09-1109-11 09:46
- 76 1 [退市华嵘吧] 又要延期咯,垃圾股第五次延期了 仓又夹错 09-1009-11 09:46
- 86 0 [五洲交通吧] 就这,和前几次走法没什么两样,还有鼓风机天天 东财网友8682513466678406 09-1109-11 09:46
- 165 0 [拓斯达吧] 散户太多,融资金额太高 秀你去哪里了 09-1109-11 09:46
- 49 0 [博雅生物吧] 万劫不复 股友Dnh8Yv 09-1109-11 09:46
- 59 0 [上海石化吧] 退市 钻石大鳄 09-1109-11 09:46
- 42 0 [泓博医药吧] 早上金坑已现 巴菲鋱 09-1109-11 09:46
- 102 0 [万林物流吧] 这个股就是很奇怪,大盘涨他跌,大盘跌他就涨。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09:46
- 55 0 [金安国纪吧] 12.51卖了,我吐了 有礼貌的戴研17 09-1109-11 09:46
- 75 1 [*ST威领吧] 明摆着肯定会到250日线的,继续抄底吧,你看能 归鸿8 09-1109-11 09:46
- 81 3 [胜通能源吧] 意志不坚定,赶快下车。 肖亚祥o湖南 09-1109-11 09:46
- 176 1 [睿创微纳吧] 目前没人气 基民Gino哥 09-1009-11 09:46
- 54 0 [西部黄金吧] 黄金还在涨你再砸盘 妍6688 09-1109-11 09:46
- 70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十股2跌一停 乐观的山叶雅11 09-1109-11 09:46
- 53 0 [凯撒文化吧] 今天这股价这么坚挺吗 优雅淡然的车佑超 09-1109-11 09:46
- 50 0 [恒瑞医药吧] 都是谁在卖啊 东方中长线168888 09-1109-11 09:46
- 52 0 [中国重工吧] 东方财富一直是待转股, 基民8YwMYL 09-1109-11 09:46
- 42 0 [通信ETF银华吧] 天天涨 无敌兴耶 09-1109-11 09:46
- 55 0 [星宸科技吧] 寒武纪涨停,估计可以涨3个点 深圳蛇口炒家 09-1109-11 09:46
- 54 0 [XD中国联吧] 你看恶庄砸不砸,40亿能控盘,80亿也不在话下!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1109-11 09:46
- 71 0 [福蓉科技吧] 都不看好你,偏偏你还不争气 勤学上进地伊姆雷 09-1109-11 09:46
- 157 0 [药明康德吧] 加仓了 A市游戏代码 09-1109-11 09:46
- 47 0 [富临精工吧] 平淡的下跌。平淡的心态 伟大公司的诞生 09-1109-11 09:46
- 58 0 [神州数码吧] 散户股民们,随时注意神州这坑人庄家损人利己的 c2462321426279471 09-1109-11 09:46
- 45 0 [高澜股份吧] 给我出货,狠狠地出,处生啊 牛股摇摇乐 09-1109-11 09:46
- 43 0 [首开股份吧] 根本卖不完 生机满腹得风清扬 09-1109-11 09:46
- 41 0 [*ST高鸿吧] 睡不着的人换了一批 涨跌问天 09-1109-11 09:46
- 53 0 [蓝黛科技吧] 你敢拉,我就敢追~ 精神小伙就是干 09-1109-11 09:46
- 44 0 [济民健康吧] 加油 相互伤害啊 09-1109-11 09:46
- 43 0 [金晶科技吧] 你是真恶心啊! 含泪笑红尘 09-1109-11 09:46
- 51 0 [星宸科技吧] 拉红诱多继续跌? 灵活的宫歌珞2 09-1109-11 09:46
- 54 1 [贝肯能源吧] 昨天的主力挂B了 股友sobMaN 09-1109-11 09:46
- 85 2 [常熟汽饰吧] 这个股票专家显示非常有耐心,拉一下就打二下, 健健康康的金牛王 09-1109-11 09:46
- 99 0 [福昕软件吧] 福建的公司真的好恐怖 主力思维逻辑 09-1009-11 09:46
- 38 0 [巨星农牧吧] 对子顶,完了,要回调了 风趣的严妤晔 09-1109-11 09:46
- 39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卖了知足常乐 烫头阿琛 09-1109-11 09:46
- 44 0 [森霸传感吧] 今天的森霸 敢作敢当001 09-1109-11 09:46
- 45 0 [ST南都吧] 神(神经病)股…… 耐心资本168 09-1109-11 09:46
- 39 0 [力源信息吧] 我想问一下这个公司业绩是不是假的股票都跌半个 股友R71g705881 09-1109-11 09:46
- 54 0 [厦门信达吧] 还要跌到5.6 有远见的思之炊烟 09-1109-11 09:46
- 45 0 [*ST易录吧] 上串下跳的 n9889136909939309315 09-1109-11 09:46
- 66 0 [科信技术吧] 退市吧退市吧 股友hAQl3S 09-1109-11 09:46
- 48 0 [曼卡龙吧] 天天这样跌? 晨希小宝 09-1109-11 09:46
- 54 2 [九典制药吧] 什么资金在作怪,怎么跌这么多啊?!!! 纵马放歌 09-1109-11 09:46
- 63 2 [万通发展吧] 收盘跌停 金沙江路柚子AAA 09-1109-11 09:46
- 103 1 [XD健康元吧] 为啥暴跌,有啥大利空 经纶暴富de芈月 09-1109-11 09:46
- 129 2 [章源钨业吧] 今起连续涨停到八万八 中国小丫头 09-1109-11 09:46
- 87 1 [领先股份吧] 拉高就是套人 股友33C565i285 09-1009-11 09:46
- 147 0 [科华数据吧] 我的科华要破60了//@股友e06610L393:开心科华还 别的不会只会赚钱 09-1109-11 09:46
- 48 0 [蒙牛乳业吧] 猛牛 神的灯 09-1109-11 09:46
- 69 0 [中国一重吧] 这是个什么股,怎么涨时不跟,跌起来少不了它, 圣699448484 09-1109-11 09:46
- 50 0 [北方稀土吧] 一割就涨。 基民C3iL34 09-1109-11 09:46
- 72 0 [科伦博泰生物吧] [赞][赞][赞][赞][赞][赞] 诙谐幽默的郝航淞 09-1109-11 09:46
- 47 0 [XD中国联吧] 记住托单都是骗人的,马上砸掉。 秀外慧中的陈麦克 09-1109-11 09:46
- 43 0 [晶瑞电材吧] 今天13明天就12了 张小乐的也也 09-1109-11 09:46
- 45 0 [科力远吧] 极品拉及! 股友T5gqLC 09-1109-11 09:46
- 55 1 [爱美客吧] 天天跌,牛逼了 mwwqfspg 09-1109-11 09:46
- 68 1 [厦门信达吧] 买你真是倒霉八辈子 流浪的咣头强 09-1109-11 09:46
- 180 4 [荣盛发展吧] 金科停牌了,复牌后必然大涨,荣盛又要成为板块 基民VYsvpq 09-1109-11 09:46
- 64 0 [中熔电气吧] 好股! 双刀流传人 09-1109-11 09:46
- 46 0 [汤姆猫吧] 两星期跌掉一年的涨幅 股友782A909Q55 09-1109-11 09:46
- 171 0 [均胜电子吧] 近3个交易日!有2天出现了大盘个股跌了4000多票 牛b是一种态度 09-1109-11 09:46
- 45 0 [吉利汽车吧] 没错,就是这么伟大,所有的行业利空通通吉利买 李舒服速生 09-1109-11 09:46
- 48 0 [大位科技吧] 压单太多跑路 打野专业户TOT 09-1109-11 09:46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幸福蓝海底仓我们止盈全部出局,这一只中线票彻 大牛招财1 09-1109-11 09:46
- 41 0 [杭州高新吧] 上蹿下跳的要套人了,快跑 n7976134612037789355 09-1109-11 09:46
- 54 0 [北部湾港吧] 为什么没人买卖的 股友9g5e158116 09-1109-11 09:46
- 49 0 [东百集团吧] 崩了 茫茫沙粒 09-1109-11 09:46
- 61 0 [DR电科数吧] 冲高回落啊 老虎998 09-1109-11 09:46
- 142 1 [利安隆吧] 慢跌还会跌,能卖就卖吧 股友模具 09-1109-11 09:46
- 684 2 [三维通信吧] 已经成龙头了,闭眼加仓 挣它一个小目标2 09-1109-11 09:46
- 101 1 [游族网络吧] 不至于吧,本来就是陪跑的,还跌停封死了? 乐天009 09-1109-11 09:46
- 73 2 [金桥信息吧] 这破票完蛋玩意! 股友3508i6g130 09-1109-11 09:46
- 72 1 [深圳燃气吧] 真是服了你了只跌不涨,无语 股友O233D81131 09-1109-11 09:46
- 83 3 [航天发展吧] 亏二十个点咋办,惨了 股友PTyomS 09-1109-11 09:46
- 117 1 [东方新能吧] 东珠生态 俊俊骑龟龟 09-1109-11 09:46
- 110 2 [炬光科技吧] 卖公司的股都别买 dyouzhi 09-1109-11 09:46
- 125 4 [国芯科技吧] 概念都是市场的王者,股价确实是最烂还在3000点 股友0x25Y93099 09-1109-11 09:46
- 186 1 [广博股份吧] 大宗交易要锁仓6个月的!这波跌和任总没关系~ 干翻苍穹 09-1109-11 09:46
- 86 2 [雪人集团吧] 缩量到了极致。 广西南宁人o 09-1009-11 09:46
- 163 2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9月10日 股友WyYZWF7691 09-1009-11 09:46
- 180 9 [苏州科达吧] 炒股攒学费88)这位股友发的最多的就是关于赵佳 赵佳伟 09-1009-11 09:46
- 96 1 [亚通精工吧] 今天总要拉升了吧?套我1个月了 中83049524 09-0909-11 09:46
- 40 0 [经纬辉开吧] 4天跌了两个月的涨复,真牛 顺利的雷琦 09-1109-11 09:46
- 45 0 [A50期指吧] 网络通信迎来连续涨停,发生了什么 小司机2 09-1109-11 09:46
- 53 0 [汤姆猫吧] 握着一个全球IP不会经营,脑子里尽是质押减持, 干翻苍穹 09-1109-11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