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长安汽车吧] 以此为证 蓝天BlueSkies 09-1109-11 09:50
- 42 0 [中国卫通吧] 垃圾 股友956826Nd97 09-1109-11 09:50
- 49 0 [嘉化能源吧] 在这里浪费时间 sheaven8 09-1109-11 09:50
- 52 0 [福建金森吧] 这种时候剩下的几个庄只能苟延残喘用尽全力骗散 Albert_W 09-1109-11 09:50
- 147 0 [股市实战吧] 奇了怪了,为啥自选股里买啥啥跌,持仓的都是绿 股友w399y87560 09-1109-11 09:50
- 204 0 [泰林生物吧] 绿不完 股友58672Q0Q19 09-1109-11 09:50
- 49 0 [通威股份吧] $通威股份(SH600438)$ 富贵生财得伯南 09-1109-11 09:50
- 49 0 [中航高科吧] 烂h 盆满成章de周芷若 09-1109-11 09:50
- 47 0 [彩讯股份吧] 你是等我割肉吗? 医院是我家 09-1109-11 09:50
- 48 0 [众信旅游吧] …… 猛猛加油干 09-1109-11 09:50
- 51 0 [值得买吧] 硬气啊,不敢相信,入袋为安,留下的兄弟继续发 股友55M2331L67 09-1109-11 09:50
- 48 0 [佳都科技吧] 如今天跌,明天星期五,继续杀跌… 股友Z8EjQo 09-1109-11 09:50
- 79 0 [澳柯玛吧] 看到评论区的小号唱多就想笑,大户也着急,货卖 月月翻倍再翻倍 09-1109-11 09:50
- 54 0 [海兰信吧] 废了 股友mNLXmm 09-1109-11 09:50
- 68 0 [北方稀土吧] 卖卖卖!这货又开始要出货了 笑逐颜开的秦鼎苇 09-1109-11 09:50
- 68 0 [韩建河山吧] 大哥在试水 慕尘公子 09-1109-11 09:50
- 75 0 [国脉文化吧] 上涨轮不到,下跌永不缺席。 股友cz9WmV 09-1109-11 09:50
- 66 0 [中荣股份吧] 不卖 蜗牛狂奔的蜗牛 09-1109-11 09:50
- 58 0 [易瑞生物吧] 大家注意了,此股一直出货,建议大家快跑,今天 n140253969345066 09-1109-11 09:50
- 60 0 [双林股份吧] 林总早! 股友z233g92282 09-1109-11 09:50
- 52 0 [天壕能源吧] 呼叫万手哥 股友90y1799H19 09-1109-11 09:50
- 80 1 [骆驼股份吧] $骆驼股份(SH601311)$ 勇敢的赵杰 09-1109-11 09:50
- 109 2 [恒瑞医药吧] 这票发生了什么 十步一杀 09-1109-11 09:50
- 829 1 [南大光电吧] 31越来越近了,哈哈哈哈,31要是真到了,离29也 瞎嘟嘟的喇叭2023 09-1109-11 09:50
- 109 1 [歌尔股份吧] 黑心庄,蹲了多少年的血汗钱!这样黑的企业一定 股友vm97973225 09-1109-11 09:50
- 60 1 [XD贵州茅吧] 消费靠你了 德高的辕崴 09-1109-11 09:50
- 68 1 [江苏有线吧] 露露的目的是什么,这么多人骂还孜孜不倦,这么 乘便车的人 09-1109-11 09:50
- 94 2 [宝信软件吧] 不是有甲骨文概念嘛 加油吧_A股 09-1109-11 09:50
- 63 1 [红宝丽吧] 哥、大盘绿了、今天该你表演了、 你的鼻子有两个孔 09-1109-11 09:50
- 360 3 [华建集团吧] 感觉今天开盘就是一字扳! 太阳的朋友111 09-1109-11 09:50
- 62 0 [利欧股份吧] 咱就说不管他涨不涨,就天天看他这个量就挺有意 我是王木生 09-1109-11 09:50
- 63 0 [南都物业吧] ,有毛病 张婷我爱你哟 09-1109-11 09:50
- 50 0 [欧亚集团吧] $欧亚集团(SH600697)$ 熊关慢道真如铁 09-1109-11 09:50
- 59 0 [王力安防吧] 快去首开股份,今天破局龙 基民3k6030721Q 09-1109-11 09:50
- 52 0 [王力安防吧] 怎么回事 爱看书的小伙子 09-1109-11 09:50
- 49 0 [*ST动力吧] 卖不完的270 基民00o5781d30 09-1109-11 09:50
- 60 0 [Alignment Healthcare Inc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Alignment Health资讯 09-1109-11 09:50
- 61 0 [爱仕达吧] 快跑啊! 股友88561o1C90 09-1109-11 09:50
- 52 0 [亨通光电吧] 这太会玩了吧 财富888888888 09-1109-11 09:50
- 113 1 [新炬网络吧] $春兴精工(SZ002547)$$棕榈股份(SZ002431)$ 红色小金牛 09-1109-11 09:50
- 64 1 [绿盟科技吧] 垃圾 铁木堂 09-1109-11 09:50
- 119 1 [伊利股份吧] 美国资管巨头景顺,中国保险巨头中国人寿都在重 绝对性的张力红 09-1109-11 09:50
- 648 2 [杭州银行吧] 杭州银行9月10日大宗交易成交462.59万元 杭州银行资讯 09-1009-11 09:50
- 60 0 [四创电子吧] 看清楚几何结构和动能能量。 当时不杂007 09-1109-11 09:50
- 47 0 [尚太科技吧] 固态都在涨啊呢嘛 莫消沉 09-1109-11 09:50
- 48 0 [赤峰黄金吧] 稀土拉升,你在干什么 梁工hexing 09-1109-11 09:50
- 60 0 [XD中国联吧] 织布机行情启动,坐稳扶好,享受时代的推背感 长安不见 09-1109-11 09:50
- 53 0 [亚威股份吧] 至少还可以跌30个点,让某些人拿便宜筹码 红头巾 09-1109-11 09:50
- 44 0 [欧菲光吧] 买买买 股惑人脑壳 09-1109-11 09:50
- 76 0 [力生制药吧] 这量都跌到这样了,还能往下去呢,要退市了吧 股友378I3X5886 09-1109-11 09:50
- 42 0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赚钱玩一样 深情的池子轩 09-1109-11 09:50
- 45 0 [三安光电吧] 难道要搞五只乌鸦?? 马行天空者 09-1109-11 09:50
- 73 0 [精达股份吧] 资金每天都在流出,涨个锤子,钉子户死磕 山贼A8635 09-1109-11 09:50
- 26 0 [通信ETF国泰吧] 1507的本 富贵且康安998 09-1109-11 09:50
- 53 0 [旷达科技吧] 小散快全仓买进 股友QZYgPp 09-1109-11 09:50
- 48 1 [氧化铝吧] 高空,高空, 小九长 09-1109-11 09:50
- 71 1 [城投债ETF海富通吧] 跌的逻辑是什么 纷披买入 09-1009-11 09:50
- 244 5 [苏州科达吧] 洛凯涨停了,科达来吧!!!! 赵佳伟 09-0809-11 09:50
- 47 0 [英维克吧] 上涨无力,今天基本都是冲高回落了 仪态万千的武炫霏 09-1109-11 09:49
- 46 0 [曼卡龙吧] 我以为今天做多低开一两个点没想到直接来个大的 股友5298T7w983 09-1109-11 09:49
- 47 0 [欢瑞世纪吧] 跑啊,不然没机会了 喝不动的老韭菜 09-1109-11 09:49
- 154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A吧] 近期债市维持区间震荡,市场利率中枢平稳,资金 可爱招财花颜月影 09-1109-11 09:49
- 55 0 [国海证券吧] 我走了,换太平洋,看人家走的多漂亮,你这走的 股友lk75772836 09-1109-11 09:49
- 46 0 [和而泰吧] 和老太回来了 悟空到此一游 09-1109-11 09:49
- 60 1 [上海贝岭吧] 这垃圾咋了 基民WXVdxC 09-1109-11 09:49
- 66 0 [新炬网络吧] 底部筹码分散,断层明显拉升很容易,开板直接顶 牛市又来了继续干 09-1109-11 09:49
- 48 0 [舒泰神吧] 昨天进的,今天博个反抽,多了也别想,明天还会 欢快的任衍慕 09-1109-11 09:49
- 70 0 [溢多利吧] 唉,死蛇烂鳝 西天取经溢多利 09-1109-11 09:49
- 43 0 [白银有色吧] 不过是烟雾弹,不是吓大的 KKK4N9 09-1109-11 09:49
- 64 0 [泰山石油吧] 上次尽量套我割肉,昨天进来又套我,这样下去谁 在武汉炒股养家 09-1109-11 09:49
- 76 0 [高能环境吧] 不会类同白银有色做假账吧! 和气升财de兔宝 09-1109-11 09:49
- 72 0 [法尔胜吧] 果然拉尾盘非奸即盗 招财大展的殷野王 09-1109-11 09:49
- 48 0 [曙光股份吧] 这两天看起来下走成真,个人见解 看看庄家自己玩 09-1109-11 09:49
- 52 0 [ST文峰吧] 得劲不………… 秒采庄家韭菜花 09-1109-11 09:49
- 53 0 [新亚电子吧] 这家公司都要倒闭了,赶紧跑 股友YE22003582 09-1109-11 09:49
- 51 0 [汇金科技吧] 汇科b给汇金做孙子的料 股友l5a162 09-1109-11 09:49
- 68 0 [蒙娜丽莎吧] 姐姐冲鸭!!! 有条理的黎子轩呀 09-1109-11 09:49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大盘上攻,收十字阳线,东方锆业将不负众望 基民gu5fHX 09-1109-11 09:49
- 77 0 [基金动态吧] 祝愿越来越好 股友y36258R618 09-1109-11 09:49
- 46 0 [XD上海电吧] 我昨天抄底早了,还是太嫩了 长线持有 09-1109-11 09:49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炒股一定要看大趋势,总体趋势是下落的,虽然在 西生东壁落穿越者 09-1109-11 09:49
- 46 0 [申菱环境吧] 今天怎么也得十多个点吧? 叶青云 09-1109-11 09:49
- 80 0 [蓝色光标吧] 上证跌一个点,它必跌一分,上证涨一个点,它必 万事满堂得梦竹 09-1109-11 09:49
- 49 0 [天康生物吧] 聪明人都走了 段雅昆 09-1109-11 09:49
- 48 0 [药石科技吧] 回调40个点了,也该反弹了吧 源泉风神 09-1109-11 09:49
- 48 0 [乾照光电吧] 没完没了的跌,眼看大盘涨一个点,你绿一个点。 郑水仙 09-1109-11 09:49
- 55 0 [凯撒旅业吧] 幸好开盘就跑了上面发利好庄家用来出货,低点在 亿禄长虹 09-1109-11 09:49
- 45 0 [*ST春兴吧] 缘分,机器人 超短猎手111 09-1109-11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