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3 [赛意信息吧] 操,昨天全抛了,一万股啊。天王菩萨 n14224408043bf181500 09-1109-11 09:50
- 59 0 [东山精密吧] 青山不倒,东山再起,玄学来了 秀丽的韩欣儿 09-1109-11 09:50
- 70 0 [宜安科技吧] 连续三天的下杀已经都跌成这个怂样子了,割肉已 富贵来财de惰神 09-1109-11 09:50
- 55 0 [迎驾贡酒吧] 真弱,不如买酒鬼酒 股友8I8C538023 09-1109-11 09:50
- 52 0 [金晶科技吧] 玻璃板块都上天了者居然绿的。厉害了。不趁机拉 果断的肖南 09-1109-11 09:50
- 71 0 [英唐智控吧] MEMS振镜已经有工业批量订单,技术落地能力没问 爱纠结的雅雅 09-1109-11 09:50
- 53 0 [歌尔股份吧] 主力哥,你回家吧,换你大哥工业 KK星期一 09-1109-11 09:50
- 48 0 [智慧农业吧] 3.31后是调整,3.25附近 最后一牛20177986 09-1109-11 09:50
- 50 0 [ST派瑞吧] 贱个公司就是这样对投资者? 老纳琼斯 09-1109-11 09:50
- 47 0 [城地香江吧] 城递算计 tobegs 09-1109-11 09:50
- 45 0 [科大国创吧] 卖飞了?就盯我? 大道至简返璞归的 09-1109-11 09:50
- 43 0 [XD上海电吧] 跌停吧,反正昨天已经亏了10多万 游资第一站 09-1109-11 09:50
- 63 1 [艾力斯吧] 啥利空 股友Ljj 09-1109-11 09:50
- 61 1 [晨曦航空吧] 减持最多还有240万股 你买了吗 09-1109-11 09:50
- 86 3 [盛和资源吧] 自从买进来后,没有一天不跌的 素心如水 09-1109-11 09:50
- 126 3 [温州宏丰吧] 要大涨了 ya4542715 09-1109-11 09:50
- 333 5 [海南发展吧] 十二月必有涨停 股友61R6312U06 09-1009-11 09:50
- 53 0 [贵绳股份吧] 下跌趋势中续中还有人买,还说有酒,真无语真恶 基民679279Io56 09-1109-11 09:50
- 53 0 [华海清科吧] 每天都在跌真的是个天大笑话还半导体………这帮 赚钱的散户666 09-1109-11 09:50
- 50 0 [华统股份吧] 最拉的猪肉概念股没毛病吧 巴韭特协会会长 09-1109-11 09:50
- 46 0 [天通股份吧] 庄家,机构都卖掉了 财富chen 09-1109-11 09:50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今天也红啦 09-1109-11 09:50
- 50 0 [蒙草生态吧] 绝望了……跳水第一名……想去外面追高了 不再拿一年做波段 09-1109-11 09:50
- 66 0 [世纪鼎利吧] 都是给华为干活的你看看人家大富,你看看你个衰 江苏苏宁 09-1109-11 09:50
- 50 0 [赛力斯吧] 今天就是考验你是真牛逼还是假牛逼了!! 楼主008 09-1109-11 09:50
- 54 0 [唐人神吧] 对,止损是以小损失避免大的致命的损失。它不一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09:50
- 47 0 [中颖电子吧] 这两个月,跟创业板拉开30多个点了 自信的赵佑超1 09-1109-11 09:50
- 53 1 [中际旭创吧] 还得看龙头 难解的控 09-1109-11 09:50
- 96 1 [美邦服饰吧] 十年经验~1.6最佳投资机会,2.0以上就别碰了, 股友558130dx39 09-1109-11 09:50
- 51 1 [舍得酒业吧] 果然白酒是辟邪资金啊,只要大盘不好都往白酒这 忠心之茜丝莉 09-1109-11 09:50
- 53 2 [中粮资本吧] 这TM连T都T不了割肉吧 zzz故里有长安 09-1109-11 09:50
- 93 2 [西部黄金吧] 它敢跌我就敢买,中东大乱,乱世黄金啊 股友BUKoHF 09-1109-11 09:50
- 53 2 [华自科技吧] 呵呵千万不要听那些无良的直播说什么金九银十, 风神一哥518 09-1109-11 09:50
- 70 1 [多晶硅吧] 手续费一涨,没有好的,不听话手续费再翻倍 小鲜肉夹馍馍 09-1109-11 09:50
- 392 7 [成都华微吧] 各位早上好!一个人的一辈子也只有赚到认知内的 敢作敢当的大叔 09-1109-11 09:50
- 241 4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兄弟们,明天肯定涨 股友0197eQ1020 09-1009-11 09:50
- 514 1 [恒瑞医药吧] 熟悉恒瑞的都明白,短期恒瑞一定是上涨过快了, 给力的许婷4 09-1009-11 09:50
- 45 0 [胜通能源吧] 冲冲冲 傲风啸宇 09-1109-11 09:50
- 56 0 [启明星辰吧] 丁点毛利!顺顺利利出来,大熊猫从来不支持这种 坚守指数 09-1109-11 09:50
- 47 0 [拓普集团吧] 果然蒙对了 铁杆钉子户 09-1109-11 09:50
- 60 0 [同仁堂吧] 一是中国菜二是中医药同仁堂对世界有贡献,同仁 同仁做T姐很爽 09-1109-11 09:50
- 55 0 [新疆交建吧] 有点不对啊,难不成这两天有消息?明显突破箱体 淮艺001 09-1109-11 09:50
- 44 0 [石基信息吧] 老庄 东方索罗花 09-1109-11 09:50
- 58 0 [瑞鹄模具吧] 奇瑞上市后这票就废了 金钱公路 09-1109-11 09:50
- 60 0 [方正科技吧] $二六三(SZ002467)$$棕榈股份(SZ002431)$ 红色小金牛 09-1109-11 09:50
- 65 0 [首都在线吧] 现在AI到处都在用,北京又推了那个“通用人工智 股友CZ15498 09-1109-11 09:50
- 78 0 [TCL科技吧] 这个股票拿着吧,我敢说那一脸红,基本上可以接 股友88JZG18432 09-1109-11 09:50
- 65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$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$全绿这三个家伙,天天在 基民2827Gd1550 09-1109-11 09:50
- 67 1 [杉杉股份吧] 大盘健康走势,长期看好。杉杉在后市 追光10倍 09-1109-11 09:50
- 68 2 [西点药业吧] 挂25.22几个意思?这是不想活了吗? 太阳下都是黑灯 09-1109-11 09:50
- 110 0 [三维通信吧] 早盘拉红又水下,拉红又水下,老主力走了新主力 回本楠 09-1009-11 09:50
- 129 0 [光大纯债债券C吧] 坐以待币,祈祷钱从四面八方来 Yayoyo 09-1109-11 09:50
- 66 0 [四创电子吧] 就是不跟板块,真NB kkk_8080 09-1109-11 09:50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上了3800.大多数个股天天绿油油 中个新股 09-1109-11 09:50
- 103 0 [华润啤酒吧] 量化股真没意思,走了。 一亿孤行818 09-1109-11 09:50
- 43 0 [新易盛吧] 不得不服 主线上升 09-1109-11 09:50
- 46 0 [澜起科技吧] 减持不是猛虎,而是丧权的病猫。 zhanghua6688 09-1109-11 09:50
- 43 0 [大东南吧] 淄博子 盆满生财地段正淳 09-1109-11 09:50
- 79 1 [华友钴业吧] 金刚钻石底了 笑眯眯de贾元春 09-1109-11 09:50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证券要爆发 宏图大展的陈顶天 09-1109-11 09:50
- 42 0 [沙特ETF南方吧] 该涨了 藝术的艺 09-1109-11 09:50
- 64 0 [佳云科技吧] 挡我者,天必诛。 生财暴富地任我行 09-1109-11 09:50
- 50 0 [*ST纳川吧] 昨天下午2.39走,今天2.34进 韭菜团画师 09-1109-11 09:50
- 47 0 [海立股份吧] 天天这么玩,冲高回落 舒适的韦博鹰 09-1109-11 09:50
- 42 0 [艾芬达吧] 跌破33 富贵险中求WWq 09-1109-11 09:50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妈 九零约伯的 09-1109-11 09:50
- 49 0 [绿地控股吧] 废啊。。。。。。 三葬hk 09-1109-11 09:50
- 49 0 [新大正吧] 见好就收 小司机2 09-1109-11 09:50
- 54 0 [长城军工吧] 暴跌之后就是温水煮青蛙 杰森林鸿 09-1109-11 09:50
- 41 0 [云天励飞-U吧] 假货一枚 股友17W5830m13 09-1109-11 09:50
- 42 0 [国盛证券吧] 涨停过它们看 炒股没办法养家 09-1109-11 09:50
- 39 0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国产替代? 股友0z12378a30 09-1109-11 09:50
- 63 1 [温氏股份吧] 挂单20卖出温氏股份1/5仓位 我要仔细想想 09-1109-11 09:50
- 64 1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最少五个点向上 风生水起13141333 09-1109-11 09:50
- 47 0 [节能国祯吧] 838牢不可破! 执著追月 09-1109-11 09:50
- 88 3 [红星发展吧] 洗净了就起了 长期致胜的贾方 09-1109-11 09:50
- 55 0 [ST美晨吧] 已满仓 涅槃重生不玩港股 09-1109-11 09:50
- 61 1 [明阳智能吧] 金风市值终于是明阳两倍啦 阿贤哥哥 09-1109-11 09:50
- 269 5 [R东方1吧] 什么时候能变成东方5? 万事广进的扫地僧 09-1109-11 09:50
- 176 1 [长川科技吧] 老米人工智能,半导体多只个股创新高 romi07年入市 09-1109-11 09:50
- 526 9 [美盈森吧] 这个股我研究了半天,前段时间拉升,都是靠大单 明亮的陶衍慕1 09-0509-11 09:50
- 47 0 [森麒麟吧] 你洗我看你倒霉还是我们倒霉。谁都不卖 承裕555 09-1109-11 09:50
- 72 0 [工大科雅吧] 还热闹不?呵呵,怎么不吹了?安分点不行吗?进 富士山爆发吧 09-1109-11 09:50
- 47 0 [贝因美吧] 每日一句,大区票 没有慧根就要会跟 09-1109-11 09:50
- 43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宇树上市,咱们是肯定抢不到的了,这里埋伏一下 等待那蓝天 09-1109-11 09:50
- 51 0 [大港股份吧] 真的是垃圾 股友J1UosM 09-1109-11 09:50
- 41 0 [美邦服饰吧] 兄弟们准备打板了 平凡声声 09-1109-11 09:50
- 63 0 [联化科技吧] 今天在10.95-11.2之间震荡! 星尘有矿 09-1109-11 0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