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阳光电源吧] 舒服124买入 浩存哥 09-1109-11 09:55
- 49 0 [旋极信息吧] 上午已经放量,说明有资金入场在往上买。 爱玥之远 09-1109-11 09:55
- 48 0 [川大智胜吧] 回踩5日线 破烂哥捡破烂 09-1109-11 09:55
- 45 0 [熊猫乳品吧] 怎么不砸了准备20日线建仓的 股友689756p9f7 09-1109-11 09:55
- 45 0 [中航重机吧] 垃圾 红土and黄土 09-1109-11 09:55
- 55 0 [壶化股份吧] 买了壶化股份就是在慢慢等亖了!看不到希望了! 追风的朱琬 09-1109-11 09:55
- 62 1 [恒宝股份吧] 那个叫钱京的家伙老减持 大脚企鹅 09-1109-11 09:55
- 68 1 [三友联众吧] 今天市场排名5278厉害了, 才望纳福的陆小凤 09-1109-11 09:55
- 94 3 [二六三吧] 今天洗去了一大把散户 LIOU1587337612 09-1109-11 09:55
- 69 1 [舍得酒业吧] 舍得一群没用的管理层,被酒鬼酒几百万业绩,超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09:55
- 77 1 [融创中国吧] 买错了,应该买首开股份 股友JKfgYm4523 09-1109-11 09:55
- 52 1 [湘财股份吧] 无限阴跌到6.6,怎么上来的就怎么下去 承接王 09-1109-11 09:55
- 156 3 [欧菲光吧] 最后一跌,好机会! 新9527 09-1109-11 09:55
- 262 2 [宏发股份吧] 启动了加满 满仓哥宾利 09-1109-11 09:55
- 422 1 [威尔泰吧] 威尔昨天果然是洗盘,早上竞价从6000多万瞬间加 追板哥213 09-1109-11 09:55
- 106 4 [兴蓉环境吧] 挂好单,收工,没什么可期待的。继续去睡个回笼 辛雨竹 09-1109-11 09:55
- 80 4 [酒ETF鹏华吧] 今天还不跳水吗?不跳的话我明天再来看看 拾里山路不换仓 09-1109-11 09:55
- 86 1 [金禾实业吧] 人多力量大一起举报这个长期诋毁金禾的三元吉林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09:55
- 745 5 [名臣健康吧] 境界刀鸣基本确定10月上线 松林沟 09-1009-11 09:55
- 409 10 [华菱钢铁吧] 华菱钢铁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持股变动触及1%整 华菱钢铁资讯 09-1009-11 09:55
- 164 5 [海看股份吧] 控股股东减持才有破发要求,二股东只有其他规定 A股之老油子 09-1009-11 09:55
- 973 3 [基金动态吧] A好,还是C好。 赵吹吹 08-2809-11 09:55
- 44 0 [富春股份吧] 年线肯定要破了跑哇 翡翠1959755 09-1109-11 09:55
- 85 0 [长江材料吧] 刚买入的不知道熊家四兄弟在27年前都要减持的, 股友71Z325E869 09-1109-11 09:55
- 45 0 [美邦服饰吧] 加仓干 股友Q2757627g5 09-1109-11 09:55
- 47 0 [杭钢股份吧] 这货就是大盘板块逆子 机灵俏皮的润玉5 09-1109-11 09:55
- 55 0 [雄帝科技吧] 大资金全在半导体,机器人,东方财富新闻清一色 金马路小陈哥 09-1109-11 09:55
- 56 0 [振华风光吧] 9月3日之前都不涨等下一回吧 新富8 09-1109-11 09:55
- 55 0 [亿利达吧] 好恶心 基民DLrb9T 09-1109-11 09:55
- 59 1 [复星医药吧] 涨,你不行,跌,比谁都快 玖玥韭 09-1109-11 09:55
- 70 1 [再升科技吧] 今儿不错哟 用心的妈哥 09-1109-11 09:55
- 147 1 [景顺长城价值边际灵活配置混合A吧] 根据你的调仓买的你的基金,好吗,全部上涨你反 wsl天天快乐4481 09-1109-11 09:55
- 52 1 [艾芬达吧] 一个晾衣架居然上市了,还是创业板 股友s1wJAc 09-1109-11 09:55
- 81 1 [中联重科吧] 这是真真正正一只垃圾苍蝇股票大家千万不要买这 股友fDd3Np 09-1109-11 09:55
- 260 3 [技源集团吧] 割早了 栗子酱求股神护佑 09-1109-11 09:55
- 63 1 [新铝时代吧] 数板的大聪明呢? 骑扬有余的秦歌 09-1109-11 09:55
- 1170 3 [昭衍新药吧] 美媒:特朗普考虑对来自中国的药品实施严格限制 有财之睡莲 09-1009-11 09:55
- 73 1 [疫苗ETF国泰吧] 那个斯孔更本就防不住,看不懂医药逻辑,全球性 东财网友6715513576429956 08-0709-11 09:55
- 46 0 [XD上海电吧] 跌停我来梭哈 晕车司机 09-1109-11 09:55
- 48 0 [汤姆猫吧] 死猫,这股价减持个6 韭菜AKA 09-1109-11 09:55
- 44 0 [沃尔核材吧] 把那些说能到30的,拉出来边施 梁山109 09-1109-11 09:55
- 64 0 [三生国健吧] 在阿美有辉瑞罩着怕个犊子,对三生绝对的利好。 好牛不怕慢 09-1109-11 09:55
- 39 0 [创业板指吧] 又来这一套,便宜筹码都让外国人捡去吧 基民mRUHX7 09-1109-11 09:55
- 55 0 [汉钟精机吧] 小心急拉慢跌 长岭街道 09-1109-11 09:55
- 135 1 [海泰新光吧] 笑死被制裁了哈哈哈 冬冬冬冬冬冬 09-1109-11 09:55
- 46 0 [晓程科技吧] 量化机构厉害,今天一定是绿的 新手小韭菜菜菜 09-1109-11 09:55
- 54 0 [棕榈油吧] 9212进了30手 潮汐时光 09-1109-11 09:55
- 83 0 [天邑股份吧] 卖公司啦 念头不通达 09-1109-11 09:55
- 43 0 [杰创智能吧] 甲骨文合作方! 纵横的柯瑾 09-1109-11 09:55
- 54 0 [新华百货吧] 买富森美去了, 招财树苗 09-1109-11 09:55
- 47 0 [川投能源吧] 软蛋庄,绿毛归 n220913449969532 09-1109-11 09:55
- 38 0 [养老ETF华宝吧] $养老ETF(SH516560)$ 没啥欲望now 09-1109-11 09:55
- 61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垃圾股千万不敢买 股友081688ZL81 09-1109-11 09:55
- 52 0 [东风股份吧] 幸亏只买了1000股,这破玩意 托尔斯夫 09-1109-11 09:55
- 52 0 [中国卫通吧] 怎么像一坨答辩 玫瑰和风 09-1109-11 09:55
- 67 0 [华控赛格吧] 哈哈,颤抖吧 丨人心丶向善 09-1109-11 09:55
- 53 0 [中际旭创吧] 冲高回落出货,大家千万不能进了 上塘路三号 09-1109-11 09:55
- 56 0 [赣锋锂业吧] 上不去就是下跌中继 一飞冲天667 09-1109-11 09:55
- 96 0 [延华智能吧] 这票应该是出事了。织布机的价格表,却又不断往 股友7217CI6332 09-1109-11 09:55
- 61 1 [通信ETF国泰吧] 买你的白酒去吧,老登。给我狠狠干科技,甲骨文 睿智沉稳的悦儿6 09-1109-11 09:55
- 192 1 [方盛制药吧] $方盛制药(SH603998)$ 九号真智能呀 09-1109-11 09:55
- 85 1 [海立股份吧] 这货完,华建直线涨停 平和的戚麦克1 09-1109-11 09:55
- 73 1 [岩山科技吧] 准备一根大阳线,千军万马来相见 巴韭特哇 09-1109-11 09:55
- 93 2 [赛力斯吧] 会阴跌到128附近 倒流河 09-1109-11 09:55
- 107 1 [西藏天路吧] 天路不是慢慢好起来了吗 向鸿擒龙 09-1109-11 09:55
- 64 2 [新莱应材吧] 我昨晚做梦,今天涨停了,在下午靠后时间 帅的令人发指 09-1109-11 09:55
- 67 2 [京泉华吧] 感觉自己又买了一只垃圾股 漫步远端W 09-1109-11 09:55
- 572 5 [蓝思科技吧] 在里面的兄弟们还好吗 cxscmy 09-1109-11 09:55
- 164 4 [和而泰吧] 今天绝对会下跌,幅度5个点左右! 雷庭万君 09-1109-11 09:55
- 944 4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科技长阳反包,今天大概率会突破前高,还是 开江拓土 09-1109-11 09:55
- 159 5 [中巨芯-U吧] 会不会骗筹码 温婉可人的池涛 09-1009-11 09:55
- 47 0 [艾芬达吧] 下来吧,草,真是恶心,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9-1109-11 09:55
- 50 0 [西藏天路吧] 捂好你带血的筹码,别听那些神棍乱说乱吹! 庄怕揭 09-1109-11 09:55
- 36 0 [养老ETF华宝吧] $养老ETF(SH516560)$ 没啥欲望now 09-1109-11 09:55
- 47 0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奔腾 st金龙 09-1109-11 09:55
- 45 0 [巨轮智能吧] 真的是天天都是散户大本营,没有希望了 勤劳善良的泊舟7 09-1109-11 09:55
- 46 0 [黑芝麻吧] 托单整齐排列,托而不买!必跌! 股友zPViLl 09-1109-11 09:55
- 84 0 [复宏汉霖吧] 这么刺激 基民003Rye 09-1109-11 09:55
- 50 0 [翰宇药业吧] 苏神5个多点,它不跟,等苏神下来,它跌成一样 趋势188 09-1109-11 09:55
- 64 0 [晶升股份吧] 犯了啥事,这么跌 仓又加搓 09-1109-11 09:55
- 42 0 [三协电机吧] 88.88,88.87 晴朗的左功碧1 09-1109-11 09:55
- 77 0 [三特索道吧] 这股票就做T,涨停无望,趋势票。今天居然72%的 请叫我丿涨停乁 09-1109-11 09:55
- 62 1 [*ST仕净吧] 天天阴跌,看来是真出货。 温婉可人的沈玥虹 09-1109-11 09:55
- 81 4 [小鹏集团-W吧] 小鹏确实,蔚来都快红了 大学生炒股翻十倍 09-1109-11 09:55
- 69 1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我不是很懂,这个吧里的人炒股逻辑是什么?为什 股友972Z30K837 09-1109-11 09:55
- 63 1 [硅宝科技吧] 渣渣龟受某公司锂矿复产影响? 耕耘炒股 09-1109-11 09:55
- 1944 3 [澳洋健康吧] 澳洋健康:9月11日股票继续停牌 澳洋健康资讯 09-1109-11 09:55
- 296 7 [上海凤凰吧] 今天尾盘出了,感觉上不去 我在东方买跌停 09-1009-11 0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