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晶方科技吧] 这股还很年轻,上市迟,我一直持有 猛虎下山的 09-1109-11 09:57
- 50 0 [长白山吧] 旅游先出去了 韭菜跑不快 09-1109-11 09:57
- 50 0 [*ST准油吧] 介入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109-11 09:57
- 46 0 [永鼎股份吧] 火箭发射 夜太黑等黎明 09-1109-11 09:57
- 46 0 [泰山石油吧] $泰山石油(SZ000554)$ c6786121428705952 09-1109-11 09:57
- 64 0 [思源电气吧] 大盘逆子快冲鸭冲冲冲鸭 Yomi必胜客来喽 09-1109-11 09:57
- 54 0 [祥源文旅吧] 跌幅旅游板块里面的扛把子 耐心等待回本路 09-1109-11 09:57
- 227 0 [海峡股份吧] 已经被闷杀 飘逸海飞丝 09-1109-11 09:57
- 228 1 [铂科新材吧] 完蛋了。这会完蛋了 一起发财2025 09-1109-11 09:57
- 152 2 [贝因美吧] 今天买入,希望不要割我韭菜,感觉买早了 富可纳福de韦小宝 09-1109-11 09:57
- 72 2 [维科技术吧] 我想用一句最狠的话,来表达我此时此刻的愤怒 股友562763g9q2 09-1109-11 09:57
- 87 3 [晶盛机电吧] 今天肯定要创新高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1109-11 09:57
- 250 2 [中国电建吧] 1.2万亿雅鲁藏布江世界最大超级水电工程十年建 y6987 09-1009-11 09:57
- 5925 35 [寒武纪吧] 海报 | 师道匠心 商海领航——致敬教师节的特殊 寒武纪资讯 09-1009-11 09:57
- 61 0 [中国卫通吧] 你是卫星运营公司,感觉这次摆脱跟随中国卫星了 n775613681571788 09-1109-11 09:57
- 55 0 [东方明珠吧] 掌声肯定会涨,只是需要耐心,我这种隔天就想卖 鑫易盛赢盈 09-1109-11 09:57
- 65 0 [科隆股份吧] 大盘,创业板指数牛牛,,,科隆股份是不是创业 东财网友5947513906566690 09-1109-11 09:57
- 61 0 [红宝丽吧] 这个公司的董秘惹的祸,影响了本公司的形象,本 我在默默的等待 09-1109-11 09:57
- 65 0 [微光股份吧] 每天高开低走真恶心 耐心的纳兰宇航 09-1109-11 09:57
- 43 0 [拓维信息吧] 耐心等待 坠落的深渊 09-1109-11 09:57
- 41 0 [XD老白干吧] 犯了天条了 家财积玉的陆小凤 09-1109-11 09:57
- 49 0 [天娱数科吧] 你跌我只加不减把不了把你公司收了 HXU634A 09-1109-11 09:57
- 58 0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应该是个不错的买点 广东生可乐 09-1109-11 09:57
- 759 2 [财经评论吧] 浙江:推动宠物食品药品产业提档升级 推动团体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09:57
- 62 1 [中公教育吧] 出货有点明显啊 JockyYu 09-1109-11 09:57
- 97 1 [药明康德吧] 越限制越说明我们的创新药强,好的东西限制不可 股友g63768L638 09-1109-11 09:57
- 76 1 [有研新材吧] 别怕,跌下来补就是了,这么好的公司坚定看好 潜水洗净 09-1109-11 09:57
- 107 4 [通达股份吧] 可去申购券商ETF及旅游ETF基金!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0809-11 09:57
- 55 0 [翰宇药业吧] 吾得拒四 舒缓的车淳美 09-1109-11 09:57
- 49 0 [中国稀土吧] 洗出了吧 股友5A959V8699 09-1109-11 09:57
- 250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昨天建仓,今天开盘被恐惧冲昏头脑,万幸软着陆 基民V0hwiP 09-1109-11 09:57
- 59 0 [凯格精机吧] 没啥意思 割不倒的拉拉秧 09-1109-11 09:57
- 49 0 [赛力斯吧] 这波回调还行,128的本,可以继续跌,我撑得住 生龙活虎的宇潇 09-1109-11 09:57
- 57 0 [横店东磁吧] 21的夲我也斛套就距 股友209857m3x2 09-1109-11 09:57
- 49 0 [华宇软件吧] 板块已经不行了,这个太弱,不知道能跌倒哪里 给力得向问天 09-1109-11 09:57
- 48 0 [信达证券吧] 为什么你们不换股,又是卷商最后一名,跌幅最大 花中洁 09-1109-11 09:57
- 49 0 [南京证券吧] …… 股友4QwV5R 09-1109-11 09:57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走人走人 股友0787R2035U 09-1109-11 09:57
- 58 0 [中远海科吧] 这运气也是没谁了,买什么跌什么 聪慧的朱琦 09-1109-11 09:57
- 52 0 [凤凰传媒吧] 大哥今天你还能绿,割给你行了吧 MrP 09-1109-11 09:57
- 55 0 [三安光电吧] 这票是科技股还是垃圾股? yibeiqingcha1972 09-1109-11 09:57
- 54 0 [上海石化吧] 没底气了 单曲循环6 09-1109-11 09:57
- 76 1 [通化金马吧] 如果股吧里面的啥比再得瑟,老庄一定还会再狠狠 股友h1ajyD 09-1109-11 09:57
- 64 1 [ST豆神吧] 都是小单在进,要等放量大跌才能进 乱动秋 09-1109-11 09:57
- 55 1 [华天科技吧] 主力卖货 千股峰登 09-1109-11 09:57
- 75 1 [宇瞳光学吧] 加仓干就完了。今天会向上的 股友rnvmYo 09-1109-11 09:57
- 90 3 [德林控股吧] 散户合力拉爆它 点石积玉得阿苏 09-1109-11 09:57
- 317 6 [天普股份吧] 在里面,吃了六个板了,在吃三个板就撤 倒百万 09-1109-11 09:57
- 103 1 [通裕重工吧] 你这破股,怎么那么令人恶心,被套4年了,何时 股友6KqLaU 09-1009-11 09:57
- 615 23 [康得3吧] 要索赔的,参考一下乐视网3,一婶判定的连带赔 才情卓绝的龚亚特 09-1009-11 09:57
- 49 0 [中国电建吧] 电建,千万别红,你要是能涨,你是荪子 心灵港湾15 09-1109-11 09:57
- 58 0 [退市岩石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抱爹开始 高大de海格力斯 09-1109-11 09:57
- 59 0 [景旺电子吧] 势不可挡,要涨几天了 名扬天下2025 09-1109-11 09:57
- 60 0 [卫星化学吧] 今天至少跌到50。。。到时候再买。不着急 我真溅啊买了你 09-1109-11 09:57
- 47 0 [用友网络吧] 硬撑不跌也不涨!几个意思! 醉爱00 09-1109-11 09:57
- 53 0 [兆新股份吧] 钝刀子割肉 反向做T第一 09-1109-11 09:57
- 53 0 [万源通吧] 目前来看,3个点以上的交易额占了百分之80以上 股中之韭 09-1109-11 09:57
- 48 0 [公元股份吧] 上周老老实实9连阴,现在就反弹,偏要搞些假阳 我是牛庄我怕谁 09-1109-11 09:57
- 52 0 [华工科技吧] 追一下剑桥方正吧 圣光耀 09-1109-11 09:57
- 61 2 [中航西飞吧] 大盘开始涨了。你加油吧 有不重复的昵称吗 09-1109-11 09:57
- 65 1 [智慧农业吧] 什么玩意 大漠1220 09-1109-11 09:57
- 93 2 [航锦科技吧] 周线成本23.65最右,我看他要怎么波动,来一个 大A日常扣费 09-1109-11 09:57
- 61 1 [海尔智家吧] 今天跌倒26左右,加油跌 抄家大A 09-1109-11 09:57
- 114 2 [太平洋吧] 为什么太平洋做龙头 股友9FvgOP 09-1109-11 09:57
- 125 3 [天融信吧] 听说你要收购甲骨文,吓得我连夜卖房子车子加仓 夜长梦最多 09-1109-11 09:57
- 74 1 [鲁抗医药吧] 鲁抗先别买,再等等。我追高济民又赚了,鲁抗还 从一万到十亿 09-1109-11 09:57
- 214 7 [新易盛吧] 还是科技股易中天加胜宏科技。工业富联这些能买 迷人的谷翼扬 09-1109-11 09:57
- 63 1 [徐家汇吧] 跌的莫名其妙啊 财神忠实粉 09-1109-11 09:57
- 115 2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明天不会直接一阴穿三线吧 冒绿光的不买 09-1009-11 09:57
- 51 0 [上海洗霸吧] 妥妥的龙头,太强了 清新脱俗的袁忻榕 09-1109-11 09:57
- 225 0 [中科曙光吧] 最近就是反复杀胆子小的和技术派。下车了再也没 机构主力 09-1109-11 09:57
- 44 0 [万通发展吧] 明显拉高出货在拉两天等出完货血崩鉄停,老乡快 初级普雷尔 09-1109-11 09:57
- 91 0 [中集集团吧] 大盘涨了近1000点,这毒公司到现在只涨0.8元, n966413401622536 09-1109-11 09:57
- 50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我打算卖了,如何 股友31226l2d18 09-1109-11 09:57
- 50 0 [熵基科技吧] 这股还有人吗怎么感觉没什么人气 股友l82986c510 09-1109-11 09:57
- 63 0 [中宠股份吧] 59的时候我发帖让大家远离垃圾,回来看还有人想 A股我不行 09-1109-11 09:57
- 208 2 [远东股份吧] 今天4%振幅,谁做T做到了? 尖板眼2 09-1109-11 09:57
- 64 1 [国林科技吧] 倒车接人 梭哈炒股养她 09-1109-11 09:57
- 51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冲冲冲 subisai 09-1109-11 09:57
- 255 4 [东通退吧] 立案调查提醒该来了? 决战2026恭喜发财 09-1009-11 09:57
- 52 0 [怡亚通吧] 今天4.75下班 罗尼命三千 09-1109-11 09:57
- 153 0 [沙特ETF南方吧] $沙特ETF(SZ159329)$ 我要回本小邓哥 09-1109-11 09:57
- 83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的 基民wPYUOV 09-1109-11 09:57
- 46 0 [三星电气吧] 一天到晚都是向下的缺口 恒心的谷小达 09-1109-11 09:57
- 156 0 [小米集团-W吧] 又加仓了一部分 何必再懿 09-1109-11 09:57
- 92 0 [福克斯-B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福克斯-B资讯 09-1109-11 09:57
- 59 0 [Samsara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Samsara Inc-A资讯 09-1109-11 09:57
- 47 0 [天汽模吧] md,该死的机构 冷静下来 09-1109-11 0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