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1 6 [岩山科技吧] 我怎么没有弹幕呀谁知道 买买买进就涨停 09-1109-11 10:03
- 100 3 [惠城转债吧] 2300还可以吗 股友9W718L3118 09-1109-11 10:03
- 142 3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要下杀一条大阴线再横着才有希望向上! 股友w16f981733 09-1109-11 10:03
- 639 5 [碳酸锂吧] 我也是无语了,从74960拿到到80000,然后又跌到 跟着趋势走风 09-1009-11 10:03
- 74 0 [白云山吧] 你们知道这货今天为什么低开吗?我知道!因为G 松间明月龙年大吉 09-1109-11 10:03
- 41 0 [国际复材吧] 给机会的都是套 能进能跑 09-1109-11 10:03
- 41 0 [工业富联吧] 连小绿锁都显示了 基民u630r65925 09-1109-11 10:03
- 42 0 [三峡旅游吧] 涨不动的票跌起来特别快 JFK1979 09-1109-11 10:03
- 213 0 [领益智造吧] 我擦,前几天一格局你就回落,今天一做t你就起 犬来八荒QwQ 09-1109-11 10:03
- 43 0 [捷佳伟创吧] 韭菜命 股友100w1785NF 09-1109-11 10:03
- 55 0 [创维集团吧] 财姐压到下面不见了 鸿瑞投资 09-1109-11 10:03
- 64 0 [嘉元科技吧] 这种套路玩了好几次还不明白! 女巴菲婆 09-1109-11 10:03
- 50 0 [长安汽车吧] @正监会,该调查一下长安汽车了 股友6E8958500y 09-1109-11 10:03
- 72 0 [恩捷股份吧] 固态电池最难的是什么知道吗?就是材料,氧化锂 大金犇 09-1109-11 10:03
- 67 0 [奥瑞金吧] 跟一起消磨时间 结实的丝石竹 09-1109-11 10:03
- 78 0 [天虹股份吧] 长时间套牢钉子户太多了,股东减持慢慢割据,就 热情的杜硕宸 09-1109-11 10:03
- 50 0 [南方精工吧] 这货要跌就爽快点 基民Tsvc2v 09-1109-11 10:03
- 52 0 [国投资本吧] 去证监会网站举报!!! 大火火火火火 09-1109-11 10:03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真TM的强 股友VgxmOu 09-1109-11 10:03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重点关注深科技!!! 认认真真的看盘 09-1109-11 10:03
- 96 1 [金力永磁吧] 今天补缺口 A股看淡 09-1109-11 10:03
- 89 4 [中源家居吧] 满仓我还不信了还会跌到哪里? 美团团 09-1009-11 10:03
- 49 0 [岩山科技吧] 起飞啊,岩子 股友2719x902Z8 09-1109-11 10:03
- 44 0 [金发科技吧] 丢人 股友11k5F15620 09-1109-11 10:03
- 60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航运周期已经在回暖了吧,这股什么时候可以跟着 就没有价值投资 09-1109-11 10:03
- 42 0 [浙江仙通吧] 集结号 天道酬勤张 09-1109-11 10:03
- 47 0 [长春高新吧] 埋伏进去,等待大事发生 猛总94666 09-1109-11 10:03
- 45 0 [纯碱吧] 烂泥扶不上墙 杉哥666 09-1109-11 10:03
- 54 0 [铭普光磁吧] 给机会跑路 招财利市得珮柔 09-1109-11 10:03
- 55 0 [微盟集团吧] 涨上去!涨上去! 大时代时势造丁蟹 09-1109-11 10:03
- 45 0 [天孚通信吧] 永远的三弟 乐观的云_战败版 09-1109-11 10:03
- 53 0 [罗平锌电吧] 又做t??? 阻止你的哭泣 09-1109-11 10:03
- 57 1 [恒宝股份吧] 怎么办,26还能回本吗 股友q73315L828 09-1109-11 10:03
- 67 1 [太平洋吧] 不要问我为什么跌,游子吹上去的,必破 一亿富人 09-1109-11 10:03
- 53 1 [爱玛科技吧] 分1000元扣税20%,再跌你2000元,实亏1200元。 幸运股民123 09-1109-11 10:03
- 59 1 [绿通科技吧] 虾米情况?开盘跌停 大度的罗柏 09-1109-11 10:03
- 93 2 [蓝色光标吧] 你跌吧,我准备留给孙子了。你有本事跌停,反正 雀跃的萧岑 09-1109-11 10:03
- 320 2 [川仪股份吧] 是不是快要回踩了 接盘枯竭 09-1009-11 10:03
- 103 5 [通策医疗吧] 冲啊我48.23买的 周周大小王 09-0809-11 10:03
- 54 0 [ST洲际吧] 中东指望不上了 炒股一辈子 09-1109-11 10:03
- 46 0 [中国长城吧] 涨个几分钱那么费劲,不知道的还以为你要涨停了 终焉之响 09-1109-11 10:03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投基不投机 养基为了赚钱 09-1109-11 10:03
- 46 0 [*ST高鸿吧] 散户还是有钱啊大资金都在抡圆了腿跑路,散户四 浮浮沉沉浮 09-1109-11 10:03
- 167 0 [易方达港股通成长混合A吧] $易方达港股通成长混合A$垃圾 基民862R3L1139 09-1109-11 10:03
- 47 0 [光大证券吧] 垃圾中的 股友1G17r91395 09-1109-11 10:03
- 50 0 [领益智造吧] 老天开眼了啊啊啊 向着太阳重新出发 09-1109-11 10:03
- 43 0 [ST南都吧] 坐等翻绿 股友2n06D55892 09-1109-11 10:03
- 65 0 [爱美客吧] 毛利率93.44啥意思啊 杨小蝉 09-1109-11 10:03
- 47 0 [赤峰黄金吧] 硬不到3分钟。 迎八方财神 09-1109-11 10:03
- 45 0 [野马电池吧] 强力上涨,好庄 腰缠万股 09-1109-11 10:03
- 52 0 [圣阳股份吧] 主力说今日红,明日张婷 血手人屠M 09-1109-11 10:03
- 71 0 [爱克股份吧] 一天一个多点 沉着的庄麦克1 09-1109-11 10:03
- 42 0 [指南针吧] 今天收红10%- 新老9菜请上桌 09-1109-11 10:03
- 74 0 [领益转债吧] 今个这么牛笔 朋友A牛还在别走 09-1109-11 10:03
- 53 0 [芯原股份吧] 抓紧复盘吧,大佬 无为一炎 09-1109-11 10:03
- 56 0 [新易盛吧] 为什么易中天会涨 股友23530X86p8 09-1109-11 10:03
- 42 0 [景兴纸业吧] ,吧 温柔的陶婕1 09-1109-11 10:03
- 47 0 [歌尔股份吧] 草,真没骨气,别涨呀,有种一直跌 高效的文琦 09-1109-11 10:03
- 1099 8 [中恒电气吧] 今天继续格局,做T能力强的就做一下高抛低吸! 上善若水696699 09-1009-11 10:03
- 115 2 [德新科技吧] 比反包 爱炒股的小邱 09-1009-11 10:03
- 66 0 [九强生物吧] 这些大股东只是飞舞,可能全部在家苦磉。 利达消斯瞧瞧 09-1109-11 10:03
- 58 0 [药明康德吧] 假摔? 光照大地暖玉 09-1109-11 10:03
- 84 0 [中芯国际吧] 太憋屈了怎么买到你这货色,昨天买到和踩到一样 买入就涨丶 09-1109-11 10:03
- 109 1 [翔鹭钨业吧] 翔鹭钨业半年报库存7.9亿,库存捂到四季度,净 努力加油20266666 09-1109-11 10:03
- 81 1 [海量数据吧] 这里这么放多量谁卖谁接的,主力这里卖筹码给散 老韭菜新韭菜 09-1109-11 10:03
- 79 2 [鼎捷数智吧] 完了,又进来一帮傻雕想做短线的 不言候 09-1109-11 10:03
- 66 1 [*ST闻泰吧] 行业变成半导体了已经不是消费电子了 朝气蓬勃的汤思源 09-1109-11 10:03
- 337 2 [电投绿能吧] 5.88是我买的。。。对不起大家,就买了两手 宝鹰领航员 09-1109-11 10:03
- 56 2 [海兰信吧] 今天可以休息了 玉凤大哥0678 09-1109-11 10:03
- 50 0 [五粮液吧] 有的靠科技发力 善良的李秀芳2 09-1109-11 10:03
- 50 0 [豪恩汽电吧] 今天跟汽车概念了 想讲情怀跌成狗 09-1109-11 10:03
- 65 0 [昊华能源吧] 再不破7就换稳定币了!呵呵 a77912643 09-1109-11 10:03
- 48 0 [新易盛吧] 目标500元不变。 大白81 09-1109-11 10:03
- 45 0 [美迪西吧] T的真爽 百倍狂人 09-1109-11 10:03
- 215 0 [北斗星通吧] 学习一下人家公司庄家的操盘手吧 Zym88768 09-1109-11 10:03
- 51 0 [领益智造吧] 可以来个涨停安慰一下我了! 牛哥驾到168 09-1109-11 10:03
- 47 0 [东华科技吧] 封板几分钟就拉稀 a努力向钱 09-1109-11 10:03
- 69 1 [拓斯达吧] 我也是这么想的,就在这几天。 股友38pf189289 09-1109-11 10:03
- 80 1 [城市传媒吧] 涨到7.6估计最小要一年 六十亩地 09-1109-11 10:03
- 73 1 [中马传动吧] 砸得这么决绝,5日线进点货给各位抬抬轿 股市明天还在 09-1109-11 10:03
- 47 0 [XD中国联吧] 怎么回事啊啊啊啊 股友A163593t53 09-1109-11 10:03
- 52 0 [中兴通讯吧] 涨上去是不可能的先卖出去有拉了,反正等会回落 足智生财地玉小刚 09-1109-11 10:03
- 61 0 [电投绿能吧] 换名又换董事长,值得期待! sanqidiyi1724 09-1109-11 10:03
- 48 0 [创新医疗吧] 真的是服了 股友F0XSnM 09-1109-11 10:03
- 43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液冷爆拉,你个北交所的才涨几个点 股市需要反人性 09-1109-11 10:03
- 49 0 [天康生物吧] 为什么涨停啊??明天又阴跌几个点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09-1109-11 10:03
- 47 0 [*ST八钢吧] 垃圾股 克里斯涛 09-1109-11 10:03
- 54 0 [赛力斯吧] 昨天换了剑桥科技,必须支持你一个车 股友83w87376C9 09-1109-11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