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0 [XD五矿资吧] 你到底是个什么玩意10天9根阴线这公司的管理层 股友m013Z62993 09-1109-11 10:07
- 47 0 [鼎泰高科吧] 出了盈利,进仓神工股,老铁们 专业de妙玉 09-1109-11 10:07
- 73 0 [君禾股份吧] 跌了好多天了今天能红吗 擦什么sod蜜 09-1109-11 10:07
- 53 0 [山东墨龙吧] 这货不能玩儿了。太了 斐然为富地比比东 09-1109-11 10:07
- 56 0 [万顺新材吧] 拉红我就切了。真是无语了 国庆10日牛 09-1109-11 10:07
- 199 0 [融通可转债债券C吧] 快点红可以吗!! 勇敢的尹旋19 09-1109-11 10:07
- 75 1 [东方盛虹吧] Poe,Eva的联泓涨停了,盛虹你是卖假货? 道理全在股中 09-1109-11 10:07
- 219 4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是继续卡异动,还是进入调整? 燕赵之葵 09-1109-11 10:07
- 82 1 [名品世家吧] 1-8月,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下降0.1%9日,以“ 股友2d7i209356 09-1109-11 10:07
- 1072 4 [贪玩吧] 更名后又签加菲猫 贪玩上半年主业大幅缩水 公司 贪玩资讯 09-1109-11 10:07
- 829 0 [富奥股份吧] 这种无脑走势,只有机构干得出来 被迫成为长期股东 09-1109-11 10:07
- 53 0 [中国卫通吧] 每天同样的套路,早盘拉高出货,有这么不看好吗 股友5q62R32363 09-1109-11 10:07
- 51 0 [信达生物吧] 大家不要买,让我先买。 股友261pL51966 09-1109-11 10:07
- 47 0 [铭普光磁吧] 给机会了卖卖卖,等剑桥不涨它跌停 恭喜发财乐呵乐呵 09-1109-11 10:07
- 40 0 [凯众转债吧] 顶多值140 日理万机得高飞 09-1109-11 10:07
- 47 0 [XD上海电吧] 昨天吃跌停的,今天又低吸的,注意做t,我就看 无聊的市场 09-1109-11 10:07
- 79 1 [XD依顿电吧] 和世运电路一样主营汽车PCB,所以不要抱有什么 大菠萝3号 09-1109-11 10:07
- 51 1 [罗牛山吧] 牛牛是黑毛猪不是猪散了吧 果断得贡萨洛 09-1109-11 10:07
- 97 2 [太湖雪(已切换)吧] 可以举报举报 找来了炉图啦啦啦 09-1109-11 10:07
- 57 2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我亏了那么多昨天割肉卖了,你今天涨? 股友95a62m8199 09-1109-11 10:07
- 106 4 [科力远吧] 今天开股东大会股票还是半死不活的,开会的意义 五福的范筱 09-1109-11 10:07
- 1142 39 [海量数据吧] 中国的甲骨文起飞 优雅c 09-1109-11 10:07
- 746 4 [格利尔(已切换)吧] 服务器明天继续起飞,格利尔ai电源供货浪潮了, 合肥你祥哥 09-1009-11 10:07
- 180 3 [渝农商行吧] 此股股价要超净值的,别老想着做T。 谦逊的哥伯启南丹 09-1009-11 10:07
- 1698 11 [大成高鑫股票A吧] 9.10日:今天港股还是很强的 大老虎和小龙女 09-1009-11 10:07
- 333 7 [锦龙股份吧] 为什么不定增缓解财务压力呢?不具备条件吗? 耐心等待花总会开 09-0909-11 10:07
- 68 0 [凯淳股份吧] 干脆没人气, 秋风1156 07-2109-11 10:07
- 83 0 [森麒麟吧] 这股后市是可期的,但是时间可能会很久,少则几 新手V小石头 09-1109-11 10:07
- 56 0 [古越龙山吧] 出,做T了 股友hVkHFN 09-1109-11 10:07
- 46 0 [常铝股份吧] 由于太过缺德压根就没人跟他玩了,都躺平了 常认济釜 09-1109-11 10:07
- 54 0 [湘财股份吧] 券商这么多偏偏被你套了国盛那些都蛮好板块跌的 你敢跌我就敢买 09-1109-11 10:07
- 47 0 [长城军工吧] 中航成飞重组前也这样的天天涨停。 股友hZHoqR 09-1109-11 10:07
- 72 0 [迪普科技吧] 短线进入左侧通道 灵山素面大和尚 09-1109-11 10:07
- 57 0 [天邦食品吧] 买得到的全是坑,买不到的来不及买 眼皮底下钻空子 09-1109-11 10:07
- 51 0 [赛力斯吧] 之前有M7预期,一直在128左右,现在预期没了估 Nevel 09-1109-11 10:07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管住手,2800点见 仗剑走天涯520 09-1109-11 10:07
- 43 0 [ST汇洲吧] 真是恶心到了家 机萨范德 09-1109-11 10:07
- 44 0 [珠江股份吧] 这样好坑, 二一添作五3 09-1109-11 10:07
- 137 6 [澜起科技吧] 啥话不用说了,已经消化完了,水下5点加了3成仓 我不是王 09-1109-11 10:07
- 86 2 [中国天楹吧] 就知道你是这德行,坚持做T Promise_陌影 09-1109-11 10:07
- 77 2 [光迅科技吧] 连华工一根都比不过 基民977e652o90 09-1109-11 10:07
- 448 4 [炼石航空吧] 投资人现在就获得2亿股权,不可能千辛万苦一个 bhh牛尾 09-1109-11 10:07
- 2255 4 [天齐锂业吧] 锂期货和天齐锂业明天应该要企稳了,大仓位迎接 看准就单吊专业户 09-1009-11 10:07
- 52 0 [中国海防吧] 越跌抄底的人越多他就阴跌开始了他没救了 空城哟 09-1109-11 10:07
- 68 0 [皇马科技吧] 龙头还得野马中马,跌一下,第二天必补回去,这 勤奋的情如幽14 09-1109-11 10:07
- 44 0 [蓝色光标吧] 还未到底 股友DrSdBd 09-1109-11 10:07
- 44 0 [索通发展吧] 红,红,红 老康累了 09-1109-11 10:07
- 43 0 [国光连锁吧] 跑路咯,666 跪求一只好股 09-1109-11 10:07
- 46 0 [景嘉微吧] 指数涨这么多你都不动,指数跌是它的两倍超垃圾 勤奋之醉蝶花 09-1109-11 10:07
- 48 0 [XD老白干吧] 超出三界之外?不在五行之中? 倔强并头铁 09-1109-11 10:07
- 47 0 [天府文旅吧] 进去又套、啥啥 操底不如底吸 09-1109-11 10:07
- 46 0 [君正集团吧] 留好证据。 股友Tg皆有可能 09-1109-11 10:07
- 48 0 [金刚光伏吧] 一下跌那些托一句话也不说了 声隆的兰芷 09-1109-11 10:07
- 63 1 [中国铝业吧] 有色金属里的渣男 n6983135331000708649 09-1109-11 10:07
- 61 2 [科森科技吧] 感觉还是跌停 卖水果的大姐 09-1109-11 10:07
- 72 4 [*ST赛为吧] 跑了,等它下来。这是规律 HX3660094162041706 09-1109-11 10:07
- 78 2 [白银有色吧] 我解放了 天龙八部书生 09-1109-11 10:07
- 131 3 [艾力斯吧] 艾力斯有国外销售吗? 衣生 09-1109-11 10:07
- 172 3 [福莱蒽特吧] 该吸的该洗的该震的步序都已经完成,接下来应该 福莱分析 09-1009-11 10:07
- 191 6 [*ST建艺吧] 15的本拿了三年,昨天割了就涨。。。 股友a2011X9033 09-1009-11 10:07
- 45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太妖了。。。 喜欢st投资 09-1109-11 10:07
- 44 0 [山河智能吧] 现在是筑底阶段,敢砸就买,有机会可以做点小t 日月明月明 09-1109-11 10:07
- 52 0 [兰生股份吧] 太狠了, 洒脱随性的知夏2 09-1109-11 10:07
- 47 0 [ST南都吧] 散户进来的太多了不给你们给谁啊哈哈哈哈哈 大家好我就好 09-1109-11 10:07
- 50 0 [长城军工吧] 这是要一路跌回10元价位吗 郭正己 09-1109-11 10:07
- 163 1 [广发医药健康混合C吧] 今天估计被割到都没有去了啊 股友65a6X03652 09-1109-11 10:07
- 65 0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没有流动性,还真是,能买北交所的真不多 Paulpaopao 09-1109-11 10:07
- 48 0 [鹿山新材吧] 这只还有机会吗 股友3Ku0937272 09-1109-11 10:07
- 59 0 [格林美吧] 还是我的半导体三安光电牛叉 能力大于责任 09-1109-11 10:07
- 51 0 [欧菲光吧] 3个亿才拉5个点,主力表示拉不动 朝气蓬勃的卢晟煜 09-1109-11 10:07
- 60 0 [奥特维吧] 想到那些天天唱空的,我就想笑 Facai哒哒 09-1109-11 10:07
- 55 1 [今世缘吧] 这边机构够耐心!牛市涨幅8个点,值得拥有! 永不碰股 09-1109-11 10:07
- 66 1 [卓郎智能吧] 冲不上3.17是不是该跑步去了 勤劳善良的绣锦3 09-1109-11 10:07
- 52 1 [药石科技吧] 机会只有这么几次错过了就没有了 拿着奖金来入市 09-1109-11 10:07
- 642 10 [中信重工吧] $中信重工(SH601608)$ 炒股好烧脑 09-1009-11 10:07
- 70 0 [蓝色光标吧] 甲骨文最正宗概念股蓝色光标,突发涨停,发生什 嗨起来啊 09-1109-11 10:07
- 47 0 [长城军工吧] 能涨13天,就能跌15天 坚韧的忽悠 09-1109-11 10:07
- 70 0 [英搏尔吧] 有广东的小伙伴吗?云浮基地现在啥进展了? 北海郊一枝花 09-1109-11 10:07
- 65 0 [京东方A吧] 什么叫好股票。工业富联就是。凭借一己之力把要 股友txyAzb 09-1109-11 10:07
- 62 0 [英华特吧] 全仓买入,赌一把下午涨停板 谦逊的岳泓浩 09-1109-11 10:07
- 56 0 [比亚迪吧] 中国稀土也涨疯了。跟着锂电池固态电池,电池用 低卖高买战绩250 09-1109-11 10:07
- 66 0 [特一药业吧] 举报 wertuyop 09-1109-11 10:07
- 124 0 [工业富联吧] 打了鸡血的国内机构,这是在透支多少年的预期? 城邦国际投资 09-1109-11 10:07
- 56 0 [深桑达A吧] 主力完全控盘操纵股价 用户ndjidndbekx 09-1109-11 10:07
- 52 0 [光威复材吧] 这破股大盘跌它大泆,大盘长它小跌! n1409627912ab8791686 09-1109-11 10:07
- 46 0 [华脉科技吧] 来人,埋了 回本的路宽又阔 09-1109-11 10:07
- 60 1 [拓普集团吧] 哎卖在最低点。。韭菜真是 牛市亏钱韭菜 09-1109-11 10:07
- 202 3 [亚太实业吧] 8块扛下来的,我只能说这是我应得的 股友R5973809H2 09-1109-11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