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1 [石头科技吧] 献世宝一股 股友LSzYzR 09-1109-11 10:10
- 942 2 [鸿腾精密吧] 三大巨头明天能不能托举鸿腾涨个二十个点 江湖之间666 09-1009-11 10:10
- 241 1 [宝鼎科技吧] 时间紧任务重啊要趴到大盘4450吗那你没机会表现 发哥ST 09-0609-11 10:10
- 58 0 [美邦股份吧] 大绿牛行情农业已经结束了走吧 炒股只为逆天改命 09-1109-11 10:10
- 56 0 [明阳电路吧] 一飞冲天,干! 老汉炒股有把刷 09-1109-11 10:10
- 41 0 [中国船舶吧] 谁买套谁 积少成多58 09-1109-11 10:10
- 60 0 [国旅联合吧] 重组是好事,但这个方案是为那些关系准备的,还 雲是雨 09-1109-11 10:10
- 50 0 [赣锋锂业吧] 真反包了 超级成长为皇 09-1109-11 10:10
- 49 0 [华大九天吧] 你就是龙头? 股友1G119l8170 09-1109-11 10:10
- 50 0 [中国神华吧] 你可不能拉稀啊。 西林子 09-1109-11 10:10
- 45 0 [东湖高新吧] 操 富有广进de玉小刚 09-1109-11 10:10
- 35 0 [工业富联吧] 不是猜出来的是走出来的,今天属于缩量上涨 股友869M50586g 09-1109-11 10:10
- 301 8 [中粮科工吧] 兄弟们,逢低买入!拉升行情要来了!中粮资本就 救中粮科工吧 09-1109-11 10:10
- 39 0 [上海沪工吧] 牛牛牛 娜扎古力 09-1109-11 10:10
- 48 0 [华海药业吧] 跌停抄底的爽了 下班就吃牛肉面 09-1109-11 10:10
- 49 0 [中洲特材吧] 中洲4万股,梭哈了,给我拉,让我出来,套住了 我们一起割庄家 09-1109-11 10:10
- 48 0 [东阳光吧] 能冲到25吗 股友71y156v688 09-1109-11 10:10
- 56 0 [科华数据吧] 看好没买一直涨。。。 主线上升 09-1109-11 10:10
- 54 0 [长飞光纤吧] 港股到70没问题!这个股早晚上100。主力是打压 n514213775615468 09-1109-11 10:10
- 44 0 [高澜股份吧] 真的是假液冷啊,只是有所涉及 可能是我111 09-1109-11 10:10
- 49 0 [信通电子吧] 无量无希望,倍量出现才加仓,20日均线能翻红 美女的不是 09-1109-11 10:10
- 53 0 [佐力药业吧] 早说过,再做空就是做空自己的荷包 秋种夏收3963 09-1109-11 10:10
- 82 1 [橡胶吧] 让我言中了,它真的大跌了500点! 股友5535F6208N 09-1109-11 10:10
- 135 4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想加又不敢加,怎么办 yea6789 09-1109-11 10:10
- 83 1 [依米康吧] 这剧本不对啊,不是应该公司和甲骨文有密切合作 烦烦烦棥 09-1109-11 10:10
- 110 4 [中粮科工吧] N,这个位置都能跌4个点,TMD狗R的东西 A股是抢劫市场 09-1109-11 10:10
- 740 4 [康得3吧] 索赔基准价计算发现康得新自2019年1月22揭露日 股友QALwWU 09-1009-11 10:10
- 96 0 [兴齐眼药吧] 美国那边行政令跟他毛关系都没有早上一波下走好 收废品养家 09-1109-11 10:10
- 46 0 [中兵红箭吧] 还不涨么 百润看图 09-1109-11 10:10
- 44 0 [幸福蓝海吧] 期待918公映 淘金老夫 09-1109-11 10:10
- 59 0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下跌就回补咯做做波段 虚心求教小韭菜 09-1109-11 10:10
- 911 0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已经多次提醒咱们拉萨的兄弟了。 从小就非常帅 09-1109-11 10:10
- 47 0 [当升科技吧] 白瞎了这么好的题材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1109-11 10:10
- 46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走加速,顶顶顶 随趋势88 09-1109-11 10:10
- 62 0 [华光环能吧] 没有出利空跌停,起码还有三个 股友5d780116H0 09-1109-11 10:10
- 106 1 [美团-W吧] 果然一补就跌跌吧再跌我还补就当养老了别退市就 股友htghov 09-1109-11 10:10
- 60 1 [奥飞数据吧] 今日高点23.99 动感跳跃 09-1109-11 10:10
- 113 1 [红豆股份吧] 司法冻结股份拍卖才有的涨,参考春兴精工 股友221990M11T 09-1109-11 10:10
- 63 2 [航天发展吧] tm该卫星互联互通,在哪个板块就是拉板块后腿 股友p27f585869 09-1109-11 10:10
- 253 12 [海天味业吧] 今天买点这股来回t不知可行么,好股 打野的小猫 09-0509-11 10:10
- 52 0 [生益科技吧] 鬼来了 小白友芳 09-1109-11 10:10
- 40 0 [奕东电子吧] 加油 亮晶晶陈 09-1109-11 10:10
- 34 0 [优必选吧] 空空空 股友29d50066f8 09-1109-11 10:10
- 51 0 [金龙鱼吧] 你条虫睡醒没有 标哥2015 09-1109-11 10:10
- 242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I吧] 昨天恒生科技 誓守一份残 09-1109-11 10:10
- 105 3 [巨轮智能吧] 这是个什么走势? 万亿归宗 09-1109-11 10:10
- 74 0 [中源协和吧] 持有了95天,割肉5000+ 经纶成章地露娜 09-1109-11 10:10
- 43 0 [中国电建吧] 阴跌概念! 买等卖等 09-1109-11 10:10
- 51 0 [晶科科技吧] 拿了一年多,解套赚了不走,又被套 djdjurb 09-1109-11 10:10
- 67 0 [同花顺吧] 前二天要减持,后来又取消了,什么情况你们不知 吃火龙果吐籽 09-1109-11 10:10
- 63 0 [聚灿光电吧] 这股本来注销是好事,结果后面紧接着股权增发, 无畏的郑茁 09-1109-11 10:10
- 185 0 [东方通信吧] 有万手哥 ST方神 09-1109-11 10:10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做好主业最重要!跨行投资铺大饼最终一地鸡毛。 lao3886842 09-1109-11 10:10
- 46 0 [迪生力吧] 泪目了 不可阻挡的半兽人 09-1109-11 10:10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//@A市东方求败:三江购物有把握住的给我来朵小 冯昭888 09-1109-11 10:10
- 38 0 [万通发展吧] 助力君逸数码 股友Lnx7Al 09-1109-11 10:10
- 50 0 [粤传媒吧] 全韭菜了赶紧跑一股不买。散户抄底就是一直跌赶 个股属性研究员 09-1109-11 10:10
- 56 0 [凯美特气吧] 我要吃肉 股友00N7A92295 09-1109-11 10:10
- 50 0 [化工ETF鹏华吧] 绿了我就再买点儿,牛市板块轮动,早晚要轮到你 爱赌才会赢人生 09-1109-11 10:10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//@公瑾策市:道氏科技趋势票特征明显,加上距离 足智45 09-1109-11 10:10
- 49 0 [莲花控股吧] 真贱啊 躺壳的红花生 09-1109-11 10:10
- 37 0 [优必选吧] 机器人还得是微创涨的好 上帝救救孩子吧 09-1109-11 10:10
- 61 1 [金圆股份吧] 这种垃圾股纯纯的恶心 彩虹方知有 09-1109-11 10:10
- 85 2 [潍柴重机吧] 给我下来!!! 红棉红棉股份 09-1109-11 10:10
- 55 1 [*ST聆达吧] 出问题了,这样的砸,快跑 不买股心情好 09-1109-11 10:10
- 119 2 [吉视传媒吧] 731是不是18号又上映不了? 我不是黄蓉呀 09-1109-11 10:10
- 56 2 [欢乐家吧] 欢乐家是海南的 弼马温 09-1109-11 10:10
- 77 0 [市北高新吧] 要坚持不住了 股友638vD90238 09-1109-11 10:10
- 130 6 [和而泰吧] 清仓,死叉,下跌趋势 聪慧睿智的华韶华 09-1109-11 10:10
- 353 2 [天通股份吧] 9月11日消息,据报道,OpenAI已签署一项协议, 春华夏至 09-1109-11 10:10
- 1067 2 [巨人网络吧] 今天卖飞了 生也有涯股海無涯 09-1009-11 10:10
- 63 0 [龙泉股份吧] 开始表演 股友BblPLH 09-1109-11 10:10
- 51 0 [安硕信息吧] 还是龙头指南针 大A别进来 09-1109-11 10:10
- 57 0 [机器人吧] 要拉了,赶紧买,跑步前进,待会买不到了 股友090p9e6913 09-1109-11 10:10
- 49 0 [天邦食品吧] 天邦废品,的代表 只干短线a 09-1109-11 10:10
- 43 0 [来伊份吧] 托单出来了 股友Ce36600297 09-1109-11 10:10
- 56 0 [旭光电子吧] 又T飞了 股友h5Zjg6 09-1109-11 10:10
- 54 0 [衢州发展吧] 主力无尽的筹码!跑的比谁都快! 勤劳善良的丁云卉 09-1109-11 10:10
- 52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00535金地潜伏 谦恭平和de公子羽 09-1109-11 10:10
- 51 0 [众捷汽车吧] 没有成交量 遇事不慌张先生9 09-1109-11 10:10
- 80 1 [长江材料吧] 恶庄股,进来被割,不信你试试看 芝麻花开789 09-1109-11 10:10
- 76 2 [ST云动吧] 华扬都开始反弹了就你一直阴跌,2025最差ST,无 有礼貌的水爱果4 09-1109-11 10:10
- 119 7 [亿纬锂能吧] 一根大阳反包吃三阴 增量扶他林 09-1109-11 10:10
- 78 1 [有研新材吧] 这是什么垃圾票,电池卖给了上海洗霸这是要卖公 见证奇迹881102 09-1109-11 10:10
- 65 0 [浙江东方吧] 股票涨不,看换手率,没人买卖的股怎么可能涨。 朴实得郭靖 09-1109-11 10:10
- 44 0 [左江5吧] 左王 必现 昨日 辉煌 A看得远A 09-1109-11 10:10
- 51 0 [中国中免吧] 不急不慌69.77买进1000股,70.5准备卖1000股, lukyed 09-1109-11 10:10
- 44 0 [达利凯普吧] 放出高量,主力进场,调整结束。好日子来了。 江南青山 09-1109-11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