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科华控股吧] 向上涨个5个点回本 股友6691G06e19 09-1109-11 10:25
- 50 0 [常山北明吧] 跟跌不跟涨 股友东才9527 09-1109-11 10:25
- 94 4 [工业富联吧] 天地板 浩存哥 09-1109-11 10:25
- 75 2 [骏鼎达吧] 马年龙头,冲 张顺飞 09-1109-11 10:25
- 57 1 [多晶硅吧] 跌一千涨两千 保之林 09-1109-11 10:25
- 62 1 [大秦铁路吧] 上边压单越来越多 风雨同舟发发发 09-1109-11 10:25
- 221 7 [天府文旅吧] 这票没有连板基因,第二天走好的时候不多 股友8Z22V82908 09-1109-11 10:25
- 58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这么多韭菜,换做我,我也砸 汪汪的宝箱 09-1109-11 10:25
- 52 0 [艾布鲁吧] 主力在这个地方出货?能出多少? MS之冰点沸腾 09-1109-11 10:25
- 211 0 [中科曙光吧] 玛德,后悔啊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9-1109-11 10:25
- 61 0 [美年健康吧] 托真多 细心的贺澄3 09-1109-11 10:25
- 67 0 [*ST启环吧] 前面有试盘有戏 股友6i1t852559 09-1109-11 10:25
- 59 0 [南山控股吧] 磨磨唧唧,拉上去完事了。 为什么这样 09-1109-11 10:25
- 187 2 [国统股份吧] 目前来看,至少先跌到11块。 股海小天才鸭 09-1109-11 10:25
- 102 3 [凯撒旅业吧] 凯撒,开盘就跑,溢价不多,等回调到5日线考虑 坚守汇源 09-1109-11 10:25
- 140 8 [*ST闻泰吧] 今天闻泰要涨停!天王老子来了也拦不住 闻泰周树人 09-1109-11 10:25
- 69 0 [广生堂吧] 能不能比赢一次舒神?舒泰神有什么竞争力 躺着吃辣条 09-1109-11 10:25
- 50 0 [中电电机吧] 股吧里再叫 赚了买椰子水喝 09-1109-11 10:25
- 59 0 [钒钛股份吧] 快逃命呀,稀土小金属板块双顶成立了呀别说不提 军团勇士 09-1109-11 10:25
- 47 0 [德赛西威吧] 今天全仓上车了下周什么利好不用说 股友9M2221m715 09-1109-11 10:25
- 62 0 [翰宇药业吧] 希望这是一个真正意义的变盘向上的下影线 每天吃10cm 09-1109-11 10:25
- 61 0 [全志科技吧] 没啥好说的,拿稳了,不管它怎么上下,阵痛过去 蚊子嘟嘟8888 09-1109-11 10:25
- 117 0 [博通股份吧] 赢是过程,输是结果。 股友ZENTJp 09-1109-11 10:25
- 55 0 [龙洲股份吧] 大盘翻红,水下四个点三个点的也跟着红了,这出 素履所往 09-1109-11 10:25
- 62 0 [拓山重工吧] 走咯走咯没搞头 一个大嘿嘿 09-1109-11 10:25
- 47 0 [北京君正吧] 君正没用,大家来全志科技,带兄弟们吃肉 东方接盘侠 09-1109-11 10:25
- 60 1 [苏宁环球吧] 终于解套了,明天开始吃肉了 SSD肥杨 09-1109-11 10:25
- 118 2 [艾德生物吧] 这票不涨的原因是什么?高手出来说说。 悟入股途 09-1109-11 10:25
- 81 2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天天做t有意思吗,一点格局没有 有责任心的夏源8 09-1109-11 10:25
- 137 4 [华发股份吧] 等回踩20日甚至30日线才能进 无花而果 09-1109-11 10:25
- 127 3 [九洲药业吧] 我没说错吧,昨天就说大阴线酝酿着 主力克星兼操盘手 09-1109-11 10:25
- 55 0 [供销大集吧] 破268今天必跌停哈哈哈哈哈笑死了我昨天骂我的 股友B67FFp 09-1109-11 10:25
- 53 0 [ST合力泰吧] 刚入2万股,希望涨停 股友909ll29957 09-1109-11 10:25
- 56 0 [莲花控股吧] 牛插到了莲花上,改名牛控股吧 股友8580p9f225 09-1109-11 10:25
- 57 0 [用友网络吧] 高开害人,不如平开,慢慢推 股友7W06Z26189 09-1109-11 10:25
- 56 0 [恒生电子吧] 在5个点左右才对,你真菜 股友711C86l680 09-1109-11 10:25
- 52 0 [大禹节水吧] 不得不服这个B股,长见识了 股友1y5879Y272 09-1109-11 10:25
- 62 0 [中煤能源吧] 不知道该咋说 开心zzzzz 09-1109-11 10:25
- 130 0 [美团-W吧] “抄底”幻想的太多了,还有的跌, 图图的韭菜日志 09-1109-11 10:25
- 59 0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兄弟们,真的好起来了,评论区的兄弟们全部上刺 Y星火燎原 09-1109-11 10:25
- 69 0 [皇台酒业吧] 今天有没有套一波刃进来,上影线之王 上海小宝总 09-1109-11 10:25
- 52 0 [杰创智能吧] 杰创是十字架针式上涨,这样也好,换手一直很充 谷入峰清 09-1109-11 10:25
- 149 6 [XD宣泰医吧] 越弱越没有人要,宣泰要弱死去了,成交稀少不可 老登股历史新低的牛市 09-1009-11 10:25
- 68 0 [中粮科工吧] 今天这货收盘可能跌五个点左右,涨就不要想了, 忆tj 09-1109-11 10:25
- 25 0 [长城军工吧] 不是纪念日,我不会买这股,被埋了 敬远y 09-1109-11 10:25
- 127 0 [新朋股份吧] 董秘你好,近几年公司不断蹭热点,主营业务却一 乐于助人的常赫9 09-1109-11 10:25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怕什么,这个股趋势是上涨,套不了人,昨天吃个 股友67L289537w 09-1109-11 10:25
- 55 0 [迈为股份吧] 真垃圾啊 活灵活现的章浩源 09-1109-11 10:25
- 54 0 [彤程新材吧] 这个烂东西 静悄悄的看盘 09-1109-11 10:25
- 53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涨每次跟不上,跌每次都冲前面……够绝 看好就拿着勿贪 09-1109-11 10:25
- 61 2 [协鑫能科吧] 注意避让!我开始买入 漂洋过海的空瓶子 09-1109-11 10:25
- 66 0 [两面针吧] 人家涨,你不涨!人家跌,你大跌 年年四海的戴沐白 09-1109-11 10:25
- 43 0 [奋达科技吧] A杀 我一生俯首拜阳明 09-1109-11 10:25
- 51 0 [旷达科技吧] 没有力道昨天涨停丶今日有气无力干脆跌停> 心细如发的栖竹6 09-1109-11 10:25
- 86 0 [XD方大炭吧] 调整5附近部 短线聚焦A 09-1109-11 10:25
- 195 0 [工业富联吧] 尽力了,有封了50手,封不住 风停雨止钱来 09-1109-11 10:25
- 72 1 [天坛生物吧] 我们是天坛钉子户,任你跌,任空狗叫唤,就是不 炒股修心修行 09-1109-11 10:25
- 73 2 [智光电气吧] 主机在拿筹码 执笔画苍生1 09-1109-11 10:25
- 72 1 [民生银行吧] 银行月底启动 追波逐浪zbzl 09-1109-11 10:25
- 70 2 [云顶新耀吧] 云顶敢不敢今天红一个… 股友Z202Cf 09-1109-11 10:25
- 169 2 [首开股份吧] 每年九月出大妖股,参考深圳华强,十倍股 木焰题红 09-1109-11 10:25
- 49 1 [招商蛇口吧] 走了,永不再碰房地产 股友536J60h872 09-1109-11 10:25
- 70 2 [太极集团吧] 国药集团参与的都一个德行 股友279e651C51 09-1109-11 10:25
- 90 1 [阿里健康吧] 平安好医生,京东健康都翻红了。京东健康创新高 倍倍牛的贝贝熊 09-1109-11 10:25
- 380 2 [傲农生物吧] 手速 核平小日子 09-1109-11 10:25
- 69 1 [能辉科技吧] 洗这么狠,这是要吃独食的节奏吗? 牛手牛角 09-1109-11 10:25
- 245 10 [贝斯特吧] 拿好了,今天涨8个点以上信号已经出 股友FPxVz84506 09-1109-11 10:25
- 941 2 [股市实战吧] 1>2学习贴。随机选了几个观察福建金森双响炮, 即发即涨 09-1109-11 10:25
- 46 0 [大位科技吧] 开始拉了 大貂20厘米 09-1109-11 10:25
- 49 0 [盛屯矿业吧] 太了 股友520X8o3830 09-1109-11 10:25
- 78 0 [理工光科吧] 上涨比登天还难,你爹光迅华工快涨停了 干练的华锦鹏 09-1109-11 10:25
- 55 0 [华大基因吧] 华大制造不涨,他不涨 诙谐幽默的王三仟 09-1109-11 10:25
- 62 0 [宏盛股份吧] 恭喜宏盛成功突破46元大关! 我要看到趋势 09-1109-11 10:25
- 50 0 [中原证券吧] 没事不要找套 陆丰炒股养家 09-1109-11 10:25
- 47 0 [*ST聆达吧] 今天4毛钱差价做的这是真牛逼啊!自己给自己点 高贵之金牛 09-1109-11 10:25
- 472 0 [甲骨文吧] 甲骨文指引大超预期,海外AI基建再加速 MT调研1 09-1109-11 10:25
- 191 2 [云意电气吧] 长安汽车:预计到年底公司海外合计可利用产能将 oro牛 09-1009-11 10:25
- 54 0 [晓鸣股份吧] 小的盘子整个涨停不是轻轻松松的吗?主力不想挣 股友9266oC2128 09-1109-11 10:25
- 40 0 [创业板指吧] 垃圾 Gzxz88888 09-1109-11 10:25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资金去了半导体,追 佩奇玩家 09-1109-11 10:25
- 53 0 [安彩高科吧] 就这?我还以为有多猛。 慧岸觉师 09-1109-11 10:25
- 58 0 [百济神州吧] 章盟主起床干活了,你的票被人砸了 汇细流纳千川 09-1109-11 10:25
- 43 0 [数据港吧] 你也是杂毛了吗? 胡图图大耳朵 09-1109-11 10:25
- 48 0 [宝信软件吧] 看这个成交量,今天没有大戏。 有魄力的常皓1 09-1109-11 10:25
- 47 0 [利欧股份吧] 韭菜接盘 聪慧的冲 09-1109-11 10:25
- 42 0 [煤炭ETF国泰吧] 真是恶心啊 孤独的耿浩贰 09-1109-11 10:25
- 51 1 [天娱数科吧] 昨天买入的妄图做个短线的被埋了吧,这股就不适 职业超度五毛苟 09-1109-11 10:25
- 96 3 [恒邦股份吧] 涨停前一群人喊跌威胁别人卖,现在高位一群人喊 安静的通天塔 09-1109-11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