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永顺泰吧] 这股不跟大盘和板块,成交量没量,已被边缘化。 快乐福弟 09-1109-11 10:20
- 56 0 [安彩高科吧] 3.55买入 短线聚焦A 09-1109-11 10:20
- 51 0 [*ST赛为吧] 唱空的越来越多 纯真善良的吕舒茜 09-1109-11 10:20
- 63 1 [天阳科技吧] 你爷爷四方从水下2个多点拉红,你就在这里等着 下了一滴雨 09-1109-11 10:20
- 74 2 [鸡蛋吧] 49手的09合约,有什么值得关注的?用意何在? 骑狐狸的老刺猬 09-1109-11 10:20
- 66 1 [上海凯宝吧] 河南股还挂个上海恶心 有礼貌的欧泳8 09-1109-11 10:20
- 83 2 [杉杉股份吧] 你这横两天啥意思啊??是要洗走人猛涨吗 小阿桃 09-1109-11 10:20
- 100 1 [招商南油吧] 哎人性就这样!昨天涨的时候说公司回购牛厉害! 勇敢的冷林湖18 09-1109-11 10:20
- 143 4 [白银有色吧] 兄弟们,听说是一场误会。跟我一起翘板了! 华尔街之蝇 09-1109-11 10:20
- 64 0 [迦南智能吧] 假男大哥,你看看创业板的指数,你是怎么混进来 看三年 09-1109-11 10:20
- 57 0 [莱绅通灵吧] 这票阴阳怪都玩不了,你们小散更玩不了。只有拿 不屑排行 09-1109-11 10:20
- 45 0 [湘财股份吧] 跌到11以下最好 金樽金樽来 09-1109-11 10:20
- 47 0 [欧菲光吧] 小欧你不能让我在山顶吹风啊 鲲鹏记 09-1109-11 10:20
- 47 0 [北方稀土吧] 又又完犊子 股友671M97U586 09-1109-11 10:20
- 43 0 [今世缘吧] 看看酒鬼酒的市盈率!抱团吧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109-11 10:20
- 55 1 [西宁特钢吧] 这种横盘能横几个月 钱来钱来钱来啦啦 09-1109-11 10:20
- 53 1 [顺鑫农业吧] 多少年没见它涨停了 基民tBsjHM 09-1109-11 10:20
- 71 2 [天马科技吧] 马字辈,饲料,养殖,你咋都不动呢 股友252501h13u 09-1109-11 10:20
- 83 2 [欣旺达吧] 红都不红一下,就是不让散户走,主力目的就是这 股友8Z392383Y2 09-1109-11 10:20
- 197 5 [大洋电机吧] 昨天尾盘买进1百多万股,今天应该高开了吧! 开心炒股人 09-1109-11 10:20
- 767 38 [云铝股份吧] 没有底仓的,现在这个价暂时不建议去买,有回调 长安c汽车之星 09-0409-11 10:20
- 44 0 [步步高吧] 下砸动力足。 金玉满大地 09-1109-11 10:20
- 54 0 [亿利达吧] 刚才6.56没买,6.58入一部分 捉板小能手 09-1109-11 10:20
- 43 0 [孩子王吧] 借大盘出货,散不舍得割肉,继续深套 一步步升值 09-1109-11 10:20
- 58 0 [鸿博股份吧] 鸿博现在既不属于英伟达也不属于国产替代就像一 柠檬呢 09-1109-11 10:20
- 52 0 [中金黄金吧] 真恶心 地主老特1984 09-1109-11 10:20
- 63 0 [再升科技吧] 连续两天大盘都在这知织布 股友Z99877D202 09-1109-11 10:20
- 71 0 [科大国创吧] 下跌中继。还是搞其它的。、明年应该有米。。。 楚留香大哥哥 09-1109-11 10:20
- 95 1 [成都华微吧] 公开资料显示有位十大流动股东之一的个体每期在 敢作敢当的大叔 09-1109-11 10:20
- 51 2 [*ST易录吧] 你是啥垃圾。大盘都涨回来了。你还不如开盘 股友06a6i66992 09-1109-11 10:20
- 55 2 [君禾股份吧] 今天收盘不红三个点从此封心不再爱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0:20
- 62 1 [*ST广糖吧] 怎么隔几天就往下再掉一段新人不太懂 股友90e5n96033 09-1109-11 10:20
- 76 1 [A50期指吧] 早盘抄底的不爽死了 东大东大红 09-1109-11 10:20
- 51 1 [宝通科技吧] 跌破23? 买黑卖红666 09-1109-11 10:20
- 61 2 [捷昌驱动吧] 要点脸行吗?你这么个走法,对得起一直坚守的吗 Hall 09-1109-11 10:20
- 65 1 [广生堂吧] 今天跟随舒泰神一起涨停板 招财进宝168338 09-1109-11 10:20
- 89 2 [必得科技吧] 杀的就是短线思维、不坚定持有者! 枫林街 09-1109-11 10:20
- 52 2 [云天励飞-U吧] 不是说发展宠物智能呢 要不要一起玩啊 09-1109-11 10:20
- 56 0 [孚能科技吧] ,等什么 股友603n6Q5503 09-1109-11 10:20
- 49 0 [舒泰神吧] 拉舒神救医药 星星落在桃树上 09-1109-11 10:20
- 44 0 [利欧股份吧] 贪心了,哎,先走了。留下的发财 十赌九输不赌为赢 09-1109-11 10:20
- 45 0 [三只松鼠吧] 哈哈哈烂股 买强股做好人 09-1109-11 10:20
- 60 0 [润和软件吧] 这么低的价位,你们主力不买,散户是不会进的 迷人的郑靖娴 09-1109-11 10:20
- 50 0 [北方稀土吧] 要死啊,两个点都拉不了 股友y7O2705851 09-1109-11 10:20
- 68 1 [中国重汽吧] 如果此股亏损了,是否能上涨?中国股市的逻辑 股友Jcf6t3 09-1109-11 10:20
- 89 2 [XD紫金矿吧] H股30元了,赶紧追赶上 方圆正红 09-1109-11 10:20
- 76 1 [源杰科技吧] 昨天全仓干入,赢麻了 宁空仓也别买杂毛 09-1109-11 10:20
- 84 2 [迪森股份吧] 这货永远都是0.17%比都稳! 小牛淡淡香味 09-1109-11 10:20
- 88 1 [国茂股份吧] 越跌越买,跟主力抢筹码 聚沙成金 09-1009-11 10:20
- 218 0 [中科曙光吧] 周末有消息吗?海光这么猛! 拓跋客 09-1109-11 10:20
- 46 0 [华塑控股吧] 这恶-庄贴着底,慢慢收散户手里仅有的割肉筹码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09-1109-11 10:20
- 52 0 [怡合达吧] 这股废了吗? 股友598723Q08Q 09-1109-11 10:20
- 63 0 [滨海能源吧] 12.38 只要8颗米粒 09-1109-11 10:20
- 250 0 [中国卫星吧] 你真是那个啊,唯独你绿油油 快乐大柱哥 09-1109-11 10:20
- 46 0 [天通股份吧] 按理来说主力应该是跑完了。新的一波行情是什情 股友28I90O3325 09-1109-11 10:20
- 50 0 [广汽集团吧] 又快到买点了。到了7.6附近,就买一些。 紧跟主力保持距离 09-1109-11 10:20
- 62 0 [ST任子行吧] 任子行啦鸡在5.11的时候就想换5.04的ST金泰,但 张老伍子 09-1109-11 10:20
- 166 0 [亚康股份吧] $亚康股份(SZ301085)$ 丙火照路 09-1109-11 10:20
- 60 1 [华新精科吧] 恭喜恭喜![鼓掌][鼓掌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1109-11 10:20
- 87 2 [东风股份吧] 珍惜7.4的东风汽车 带着镰刀来收割 09-1109-11 10:20
- 64 1 [白银有色吧] 查完了啥事没有,然后呢? 皆有因缘 09-1109-11 10:20
- 58 1 [株冶集团吧] 典型的弱庄,占着mao坑不lashi那种 股友5U989M0000 09-1109-11 10:20
- 63 4 [先导智能吧] 57.94买进做T 股市的鱿鱼 09-1109-11 10:20
- 48 0 [退市岩石吧] 这个比,好蹦一波了 n1436022322e6910 09-1109-11 10:20
- 59 0 [宁夏建材吧] 砸盘离场开始 勇敢雄起 09-1109-11 10:20
- 51 0 [惠发食品吧] 完蛋了 桂北胖妞 09-1109-11 10:20
- 55 0 [天邦食品吧] 八万散户啊,还有人幻想大涨 a小草123 09-1109-11 10:20
- 592 0 [鹿山新材吧] 空方兄弟保持这样 圆丶量化定点标 09-1109-11 10:20
- 43 0 [雪人集团吧] 什么玩义,天天跌,业绩增长不如去拉 鲍盟主 09-1109-11 10:20
- 49 1 [四维图新吧] 四环的房价不如三环。四维的股价也不如三维 股友7111Q90L72 09-1109-11 10:20
- 42 1 [芯片ETF东财吧] 今天能破856吗 基民fjSVsA 09-1109-11 10:20
- 58 1 [工业富联吧] 这个票大家说能涨到多少 基民x7362292W3 09-1109-11 10:20
- 46 1 [广和通吧] 你就睁眼看看板块吧 名字叫阳生 09-1109-11 10:20
- 101 6 [爱朋医疗吧] 成本34我该怎么办? 一飞冲天金云端 09-1109-11 10:20
- 2934 15 [文科股份吧] 不到一千万不封贴!!控制回撤才是做大的唯一真 涅磐决策者 08-0709-11 10:20
- 51 0 [天普股份吧] 看来有些人进不去急了呀停牌一次不行就两次 公共的褚丽4 09-1109-11 10:20
- 31 0 [航天ETF华安吧] 今天该涨了吧!!! 像我这样贫穷的人55 09-1109-11 10:20
- 43 0 [泰和科技吧] 天天倒数第一名,起飞 一切不过刚刚好 09-1109-11 10:20
- 50 0 [ST福能吧] 投票投了吗 好人一生波比 09-1109-11 10:20
- 45 0 [石基信息吧] 什么玩意 股友9xCSOQ 09-1109-11 10:20
- 41 0 [国轩高科吧] 不是固态的阻力吗?什么情况啊? 普化人天 09-1109-11 10:20
- 48 0 [玲珑轮胎吧] 庄家家里出事了, 股友85O387t989 09-1109-11 10:20
- 70 0 [碧桂园服务吧] 一坨烂泥 股友qeGoAU 09-1109-11 10:20
- 48 0 [北方铜业吧] 北方铜业一个 打新就中888 09-1109-11 10:20
- 69 0 [昊创瑞通吧] 让我中一次吧,好多年没中了 自恋得布谷鸟 09-1109-11 10:20
- 51 0 [湘佳股份吧] 所有人最好全部清仓走人,这个股必跌跌下来。 A高山一一大海九 09-1109-11 10:20
- 51 0 [双林股份吧] 老仙硬一下。 股友6178Kr0698 09-1109-11 10:20
- 55 0 [潍柴重机吧] 到底是国产自研厉害还是代工厉害还是就看今天了 山东傲松 09-1109-11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