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2 [星辉娱乐吧] 你们跑够了就拉升了,等着瞧吧 叶卡捷琳娜女皇 09-1109-11 10:07
- 74 3 [聚飞光电吧] 人家CPO你也是,人家都股价上天了,你呢?吃什 温暖的梅念茜1 09-1109-11 10:07
- 57 1 [现代投资吧] 上涨无份下跌首冲 股友A十B 09-1109-11 10:07
- 132 0 [动力新科吧] 快重组了吗 股友305880VV13 09-0809-11 10:07
- 41 0 [长城军工吧] 反正亏大了有本事你跌停 才情出众的云栖1 09-1109-11 10:07
- 34 0 [凯众转债吧] 等130吃进 妖灵六 09-1109-11 10:07
- 51 0 [中联重科吧] 怪不得,你三一爷爷今天没涨,你哪敢涨哦 东财网友9810513499544936 09-1109-11 10:07
- 55 0 [西藏药业吧] 快上车,要涨停了! 梦里飞 09-1109-11 10:07
- 47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北交只有你一个带把的 股友8W6I190121 09-1109-11 10:07
- 59 0 [大众公用吧] 看吧那个有礼貌的圆一出现就是收割的时候 股友k7f0102269 09-1109-11 10:07
- 52 0 [新疆交建吧] 今天是星期四,我赌它下午大跌! 藏水入疆 09-1109-11 10:07
- 59 1 [上证指数吧] 4000家下跌,指数居然还是红的 涨A买了就涨 09-1109-11 10:07
- 60 2 [博雅生物吧] 这是个防御股,形势好了,它不涨。形势差了,他 抗帅旗 09-1109-11 10:07
- 57 1 [南京港吧] 早就说了,这股还不如别涨,不涨,每天跌个三五 股友1z9P080138 09-1109-11 10:07
- 74 0 [宇通重工吧] 一潭死水 英气俊朗的幽溟5 09-1109-11 10:07
- 58 0 [翰宇药业吧] 金针探底,止跌了 一路涨涨不停 09-1109-11 10:07
- 48 0 [光大证券吧] 板块倒数,买了你都不好意思出门了? 股市是认知变现 09-1109-11 10:07
- 57 0 [XD上海电吧] 但凡认真看过我帖子的人,都学到了不少经验 善良的小黄人 09-1109-11 10:07
- 77 0 [恩华药业吧] 抄爽了 进取的任芝菲 09-1109-11 10:07
- 57 0 [赣能股份吧] 马上开始跌了你可以坚持 卟准你哭泣丶 09-1109-11 10:07
- 120 0 [海光信息吧] 海光合并中科已经提速,年底肯定通过所有手续。 股友7002P5k728 09-1109-11 10:07
- 42 0 [聚飞光电吧] 必须要严惩美正 n885313688021914 09-1109-11 10:07
- 45 0 [鼎泰高科吧] 走了,88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9-1109-11 10:07
- 58 0 [征和工业吧] 百分之80是到山顶了下跌趋势已成 忠心耿耿的岳靖苗 09-1109-11 10:07
- 90 1 [广联达吧] 在做箱体洗盘,主力已经不敢跌了 股神一温鸡哥 09-1109-11 10:07
- 95 2 [英科医疗吧] 不怕被套,随时可买 万事万贯地孤独雁 09-1109-11 10:07
- 79 1 [海鸥住工吧] 早上骗炮 股友01x7E81583 09-1109-11 10:07
- 61 1 [学大教育吧] 35再说 东方金融街之狼 09-1109-11 10:07
- 202 7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当天翻倍都不为过 股友852t0185g6 09-1109-11 10:07
- 693 2 [达刚控股吧] 达刚控股:将于2025年09月11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达刚控股资讯 09-1009-11 10:07
- 629 4 [赣锋锂业吧] 你洗你的,我躺着玩我自己的。多少票自9.24以来 飞天茅台泡虫草 09-1009-11 10:07
- 49 0 [国机精工吧] 试了一把,抛压太重,继绩磨! 就玩个3个点的 09-1109-11 10:07
- 53 0 [比亚迪吧] 今天啥走势心电图吗 财神追我跑 09-1109-11 10:07
- 49 0 [优优绿能吧] 逢低就吸,板块涨了,优优一会就拉红。精品小盘 收获刚刚开始 09-1109-11 10:07
- 49 0 [北汽蓝谷吧] 天天忽悠有啥用割了 股友00F877563n 09-1109-11 10:07
- 74 0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股真不错,一个星期才套小散20多个点!很良心 股友7h8772579r 09-1109-11 10:07
- 113 0 [金牛化工吧] 托而不买,股价不断下跌,典型的主力出货,今天 不得闪色子 09-1109-11 10:07
- 49 1 [大北农吧] 拉个涨停争争气 股友0R69I29871 09-1109-11 10:07
- 70 2 [天通股份吧] 主力吃相太难看了! 水岸蓝庭 09-1109-11 10:07
- 45 0 [巨轮智能吧] 只要巨轮不死誓死追随 AAA五金建材老王 09-1109-11 10:07
- 44 0 [中坚科技吧] 中坚科技9月11日快速上涨 中坚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0:07
- 52 0 [太阳能吧] 神经病 逐鹿水猫 09-1109-11 10:07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回踩3300 发火的吴敏3 09-1109-11 10:07
- 52 0 [东方精工吧] 回本就走、再也不见 一股作气一飞冲天 09-1109-11 10:07
- 28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雄起!!! 股债平衡艺术家 09-1109-11 10:07
- 47 0 [中际旭创吧] 涨得好啊 小坷小坎 09-1109-11 10:07
- 83 0 [基金动态吧] 13年岁月,见证中国基金业的沉浮。 随风小马 09-1109-11 10:07
- 57 0 [福田汽车吧] 的人家越涨你的跌的越厉害,是人吗 股友3QDckd 09-1109-11 10:07
- 46 0 [赢时胜吧] 为了打压减持股。使劲砸 股友KxE9J16976 09-1109-11 10:07
- 64 0 [绿能慧充吧] 这是什么鬼?只跌不涨,看来得认错割肉了! 鑫泽润 09-1109-11 10:07
- 45 0 [华电新能吧] 大哥,你是新股耶,这么杀太恶心了吧 北京网员 09-1109-11 10:07
- 56 0 [通策医疗吧] 牛不牛逼,-2.5到+1个多点 坚决的周菡 09-1109-11 10:07
- 46 0 [欧菲光吧] 跑得比兔子还快 锦绣钱程8 09-1109-11 10:07
- 51 0 [芒果超媒吧] 下来! 大红冠公鸡 09-1109-11 10:07
- 71 0 [光华科技吧] 同样都是硫锂概念,上海洗霸,厦钨,恩捷都涨到 股友vRUJQI 09-1109-11 10:07
- 50 0 [三六零吧] 垃圾天天跌 股友06S166v585 09-1109-11 10:07
- 44 0 [电子城吧] [为什么] 闷声发财686 09-1109-11 10:07
- 81 0 [润禾材料吧] 妈的被洗了 坚决的冷翔云 09-1109-11 10:07
- 64 1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释放一下也好,不然走不远 池哥哥的跟班 09-1109-11 10:07
- 67 1 [沪电股份吧] 其它行业都可以做空,唯独AI会打爆空投 善厨的步莉 09-1109-11 10:07
- 126 1 [白银有色吧] 这个信息披露违规,我看了看公告说是子公司卖货 赚钱养家的人 09-1109-11 10:07
- 70 1 [金地集团吧] 金地变成了最垃圾的股,买它的人错过了大牛行情 APINWIN 09-1109-11 10:07
- 92 1 [首开股份吧] 分歧太大时刻准备撤退。 夜深方知雪重 09-1109-11 10:07
- 157 2 [白银有色吧] 首先,计提是一次性的,其次赃款赃物已被查封, 宏氏霸者N01 09-1109-11 10:07
- 67 4 [再鼎医药吧] 今天拉红才是最优秀的 小_确幸 09-1109-11 10:07
- 55 2 [传化智联吧] 只买不卖必须的 坚毅的许芝蔓 09-1109-11 10:07
- 203 3 [珀莱雅吧] 珀莱雅被资金雪藏的典型,必有雪化之时。等最后 不能长期持股 09-1009-11 10:07
- 133 3 [山东玻纤吧] 都看好涨停?明天来个低开低走 股友1AUxyO 09-1009-11 10:07
- 298 1 [北大荒吧] 北大荒: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 北大荒资讯 09-1009-11 10:07
- 600 8 [宁沪高速吧] 收益20元,扣除手续费5元,应该还有15元,为什 快乐的金莺3 09-1009-11 10:07
- 667 11 [科森科技吧] 丸辣 水龙头满堂红 09-1009-11 10:07
- 76 1 [ST路通吧] 好好看看公告 小散不吃瓜 09-1009-11 10:07
- 48 0 [多氟多吧] 涨停吧,让我把亏的拿回来 特斯拉1688888888 09-1109-11 10:07
- 58 0 [同益中吧] 下跌趋势的票,先观望! 无聊人士路人甲 09-1109-11 10:07
- 49 0 [居然智家吧] GRD到底是蹬着撒料的,硬不起来。 有判断力的柳沛17 09-1109-11 10:07
- 44 0 [健康之路吧] 庄家有实力啊 慈祥的袁涛 09-1109-11 10:07
- 55 0 [克明食品吧] 你特喵的到底是什么板块,羊尾板块吗?和陈氏一 股友1595uw8769 09-1109-11 10:07
- 62 0 [鲁银投资吧] 这玩意怎么玩啊!头疼 骑扬利市地陆小凤 09-1109-11 10:07
- 45 0 [荣科科技吧] 差个跌停洗盘 亮哥数钱 09-1109-11 10:07
- 127 0 [友好集团吧] 跟友好说再见了,商业三江、汇嘉是板块龙头,浪 AdolphAdam 09-1109-11 10:07
- 50 0 [森马服饰吧] 这拉鸡只跌不升,升一个月一毛多,一天倒跌回去 龙行天下华2 09-1109-11 10:07
- 55 0 [利德曼吧] 这个位置还是多观察为主下手轻一点不要重仓 股友3795E6150V 09-1109-11 10:07
- 54 0 [绿地控股吧] 渣渣级品绿地靠 股友wgEEG5 09-1109-11 10:07
- 46 0 [中国船舶吧] 要反船了吗 甜蜜的任婕1 09-1109-11 10:07
- 45 0 [斯达半导吧] 每天2个点波动,这主力散筹码随心所欲为所欲为 财神密码 09-1109-11 10:07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只要指数不跌就不算跌 基民sQ9l62 09-1109-11 10:07
- 38 0 [*ST春兴吧] 拉萨也走了 北冥有余 09-1109-11 10:07
- 57 0 [方正科技吧] 我失去的看来是拿不回来了 耐心的白全 09-1109-11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