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 0 [招商南油吧] 可以的,凭一己之力带领整个板块 千锤百炼_模式 09-1109-11 10:25
- 51 0 [信质集团吧] 完全是编的上涨逻辑、还不走等啥呢 新奇的董亚特 09-1109-11 10:25
- 88 4 [*ST雅博吧] 1.91本做T到1.848了,在这货身上赚一分钱真心不 Oo红V牛oO 09-1109-11 10:25
- 64 0 [仙琚制药吧] 亏了10个点...干 轻快的丁丁 09-1109-11 10:25
- 50 0 [云南铜业吧] 每天都这样,真是炫酷啊 弹主力脑门 09-1109-11 10:25
- 73 0 [东和新材(已切换)吧] 我就问问那个字母股东,你这么着急卖吗?也不看 北交蛇王 09-1109-11 10:25
- 63 0 [寿仙谷吧] 在这瓜皮里面躲牛市 妩媚动人的康芸菲 09-1109-11 10:25
- 59 0 [彤程新材吧] 该醒醒了 骑着趋势之马 09-1109-11 10:25
- 45 0 [淳中科技吧] 今天出点问题不大 我的目标之路 09-1109-11 10:25
- 114 3 [拓维信息吧] 36只要一过!就是一飞冲天! 短线王全仓猛干 09-1109-11 10:25
- 56 1 [德业股份吧] 主力不猛涨就不能吸引资金流入啊 思路一定要清晰 09-1109-11 10:25
- 84 2 [多晶硅吧] 多头一定要坚信多晶硅价值太高,永远是只涨不跌 基民8KyqPo 09-1109-11 10:25
- 84 1 [中材国际吧] 严重低估,终有机会回到均值! 大海沙滩蓝天 09-1109-11 10:25
- 66 2 [红宝丽吧] 人弃我取 可可_可口可乐 09-1109-11 10:25
- 100 4 [长春高新吧] 今天药明绝对大跌,高新不可能红,跌少点就胜了 升至涨停再连板 09-1109-11 10:25
- 1059 5 [电气风电吧] 借壳重组真龙出现,华建集团涨停板,可能要停牌 股友p1076y1181 09-1109-11 10:25
- 113 4 [华银电力吧] 跌了这么多天,也该收敛一下了吧,散户都快倾家 股友5Lc1197082 09-1109-11 10:25
- 348 1 [科思科技吧] 科思科技: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、修订《公司章 科思科技资讯 09-1009-11 10:25
- 584 13 [绿发电力吧] 我在中绿电躲牛市拿利息,目前7万股,继续持有 蘇州炒家 07-0509-11 10:25
- 60 0 [三只松鼠吧] 来劲了是吧 股友GTNNG8 09-1109-11 10:25
- 75 0 [同洲电子吧] 这题我会,明天竞价先是低走然后突然拉一把,拿 不低开都是出货 09-1109-11 10:25
- 51 0 [太平洋吧] 两天都涨得这么费劲 股友VgxmOu 09-1109-11 10:25
- 54 0 [兰石重装吧] 能不能硬一下 豁达地小苹果 09-1109-11 10:25
- 45 0 [粤传媒吧] A杀成性,一贯如此。 招财利市的裘千仞 09-1109-11 10:25
- 66 1 [塞力医疗吧] 在国外像塞力这样持有尖端医疗早上300元以上了 超凡脱俗的苗念茜 09-1109-11 10:25
- 283 1 [华电新能吧] 来吧,看看这个票埋了多少人了,现在还有人进? 运满乾坤福娃娃 09-1109-11 10:25
- 61 0 [山子高科吧] 唉,都是看好的贴,怎么可能让你们挣钱! 曲线救市8888 09-1109-11 10:25
- 66 1 [东风股份吧] 风里雨里,60周线等你 喜欢摸摸大 09-1109-11 10:25
- 66 1 [森麒麟吧] 跌这么久了害怕毛你来吧 承裕555 09-1109-11 10:25
- 58 1 [香港中旅吧] 没有买盘。 Biubiu180 09-1109-11 10:25
- 66 1 [新易盛吧] 炒易中天,这些高高在上,不如去冠龙节能,总市 chongqingkangjun 09-1109-11 10:25
- 58 1 [玉禾田吧] 主力要不要借点给你砸 战无的广寒 09-1109-11 10:25
- 301 1 [怡合达吧] 兄弟们开来创世纪,正宗宇树参股公司,不要在这 股友H6783w5817 09-1109-11 10:25
- 69 1 [泰坦转债吧] 185的本t到175 亿表仁财 09-1109-11 10:25
- 96 2 [华电新能吧] 阴趺洗盘,洗完盘起飞,坐稳扶好。 股友6nK5522817 09-1109-11 10:25
- 71 2 [哈投股份吧] 自从我买了,这股动不动就是板块倒数。真的簑 言之有理2025 09-1109-11 10:25
- 244 3 [华新精科吧] 看来这股要腰斩了,买三手都亏我三千,以后再也 步步为盈不割肉 09-1109-11 10:25
- 73 4 [*ST易录吧] 大哥来个涨停吧, 洛女神 09-1109-11 10:25
- 99 8 [鑫铂股份吧] 所有投资者也是背,投了你个垃圾企业,天天这样 东方全是做空 09-1109-11 10:25
- 125 6 [华联股份吧] 散户大本营!十三万多散户一起坐轿子!这么沉重 股市嚎多必破产 09-1109-11 10:25
- 152 2 [XD中国石吧] 明天中石油跌2个点左右大概8.62 炒股养家人多 09-1009-11 10:25
- 1263 6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上海十一店调改收官!永辉超市副总裁王守诚 永辉超市资讯 09-0309-11 10:25
- 54 0 [青龙管业吧] 别让顾地科技吊打你? 投机客007 09-1109-11 10:25
- 57 0 [歌尔股份吧] 鹏鼎控股要涨停,苹果链条。歌儿 楚河汉界嘴评师 09-1109-11 10:25
- 50 0 [大东南吧] 还好涨停那天全出了 寻找自我2013 09-1109-11 10:25
- 70 0 [烽火通信吧] 九头鸟,都换股吧。这股只跟跌不跟涨 春耕vs秋收 09-1109-11 10:25
- 43 0 [华电新能吧] 这股属于窑子房,上去高兴,下来毁,摸摸兜直咧 股友2058VI9936 09-1109-11 10:25
- 52 0 [淳中科技吧] 女婿股也太强了 别割不是韭菜 09-1109-11 10:25
- 50 0 [露笑科技吧] 成交量米有了,可能进入阴跌模式,难道要站岗高 问道由心 09-1109-11 10:25
- 54 0 [安控科技吧] 好歹也算科技股,不能当猫耍。 股股铳 09-1109-11 10:25
- 73 0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板块这么强势他还这么弱。说明近期趋势走弱。有 余承左 09-1109-11 10:25
- 205 2 [招商蛇口吧] 哈哈 股友w662v82287 09-1109-11 10:25
- 73 2 [可靠股份吧] 杀跌是减持不了的,无论董事长有多少股票,一上 dmy达达达达 09-1109-11 10:25
- 206 6 [吉大通信吧] 明天科技其他地方起飞今天进的吃瘪了 专业反抽 09-1009-11 10:25
- 126 0 [国脉科技吧] 这个股真的是不会玩了,上次去曼卡龙回来跌我十 坤85567 09-1109-11 10:25
- 55 0 [歌尔股份吧] 看分时只要有大单拉多立马会有更大单或者中单砸 爱吃Leek 09-1109-11 10:25
- 40 0 [湘潭电化吧] 搞上去,兄弟姐妹们…… 股市郑荣添 09-1109-11 10:25
- 51 0 [ST际华吧] 要起飞,最少三个板 股仙张老三 09-1109-11 10:25
- 89 0 [酒鬼酒吧] 涨停! 梦之藍 09-1109-11 10:25
- 64 0 [华夏银行吧] 成交量太低,没戏 知乎言 09-1109-11 10:25
- 50 0 [传艺科技吧] 清掉没软用,割肉 我还是我肖 09-1109-11 10:25
- 52 0 [江特电机吧] 没用的。散户一直在接盘。有的跌了 一袋米要洗嘞 09-1109-11 10:25
- 53 0 [山西焦煤吧] 垃圾股一个 股友88c372f233 09-1109-11 10:25
- 55 0 [漫步者吧] 这股已废 大度的罗小白 09-1109-11 10:25
- 58 1 [浪潮信息吧] 回本了跑路拜拜 追涨杀跌追涨杀跌 09-1109-11 10:25
- 82 4 [奕东电子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谢谢割肉的老铁们 脑科专家AAAA 09-1109-11 10:25
- 124 3 [凯淳股份吧] 主力说:“老娘只能尿这么远,没办法!” 寻找快乐3321 08-1309-11 10:25
- 60 0 [黑芝麻吧] 跑跑跑,跑的慢了裤衩子都没了,6.26低价感觉要 水风井 09-1109-11 10:25
- 73 0 [浦东建设吧] 真是不妙 南风亦无意1 09-1109-11 10:25
- 62 0 [友好集团吧] 个舅子 友好6个涨停回本 09-1109-11 10:25
- 70 0 [华数传媒吧] 这LJ股、都不如板块里的一个st股、哈哈哈哈哈、 股友93W36156t2 09-1109-11 10:25
- 61 0 [东百集团吧] 各自逃命吧今天至少跌七个点 股友1892nF3752 09-1109-11 10:25
- 65 0 [三诺生物吧] 没了疫情这棵树,这伪生物无处寄生了,只有回归 老兵哥12345678 09-1109-11 10:25
- 50 0 [正泰电源吧] 今天不起来,人心散了! 股友838e27n753 09-1109-11 10:25
- 54 0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重科股价今天又是织布的一天,阴跌,退朝吧 未来美正科技 09-1109-11 10:25
- 49 0 [通富微电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小丑。清仓了,再见永不相见 重案组曹达瓜 09-1109-11 10:25
- 68 1 [卧龙电驱吧] 天时地利人和,大势所趋。机不可失失不再来,宇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9-1109-11 10:25
- 49 1 [工业富联吧] 下午天地板 德高的辕崴 09-1109-11 10:25
- 158 1 [豪威集团吧] 原来是制造业公司,不是科技公司,所以不涨 恐惧一贪婪 09-1109-11 10:25
- 73 1 [大东南吧] 你加仓就加仓!非得天天说加仓以为主力看不到本 有专注力的夏晟9 09-1109-11 10:25
- 62 1 [旷达科技吧] 应该可以走了吧 创新的袁灵栋 09-1109-11 10:25
- 85 1 [卫星化学吧] 优绩股,可惜在4月份那些机构跑了,他们建仓慢 n14061858289829b 09-1109-11 10:25
- 84 3 [圣阳股份吧] 这有毒吧又是一个跳空低开啊,今天又芭比Q了 有执行力的兰钊19 09-1109-11 10:25
- 53 1 [国轩高科吧] 你们还买这个票,想的啥子呢 梦想一员 09-1109-11 10:25
- 155 6 [医疗ETF华宝吧] 拍断大腿,0.379没狠狠的加。 泪奔淮安 09-1109-11 10:25
- 162 6 [全聚德吧] 买买买只有散户在买钱真多 呀哈集集 09-1109-11 10:25
- 155 3 [福然德吧] 又是昨天一样的剧本 基民Xfj 09-1109-11 10:25
- 62 1 [厦门国贸吧] 总是原形毕露 股友ME96060789 09-1109-11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