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8 1 [星源材质吧] 有能查查的吗 富可生财得柳二龙 09-1109-11 10:13
- 78 3 [阳光电源吧] 也是服了里面的砸中,红几分钱就要砸 只买短线强势股 09-1109-11 10:13
- 56 1 [可立克吧] 涨停连板!!!! 花开半夏刘富贵 09-1109-11 10:13
- 247 1 [华建集团吧] 可能被借壳二个标的:华建,海立。华建是真龙。 天街911 09-1109-11 10:13
- 124 3 [天普股份吧] 参考当年的中通客车,停牌核查两次一样涨停,大 NocryingBoy 09-1109-11 10:13
- 89 2 [英力股份吧] 今天向下反包? 股友fCuLcu 09-1109-11 10:13
- 70 2 [神农集团吧] 34.50这么难过去呢 股友906I0N1669 09-1109-11 10:13
- 69 1 [三利谱吧] 有多少人还抱有幻想,不听劝的? 股友oUOFoC 09-1109-11 10:13
- 149 1 [恒瑞医药吧] 什么状况?老天给发吃? 最美时光999 09-1109-11 10:13
- 46 1 [圣邦股份吧] 说了今天破69 我爱吃青草 09-1109-11 10:13
- 139 2 [成都华微吧] 记住我说的话,57.71和59.31清仓后就预测到46, 赚了就跑啦 09-1109-11 10:13
- 156 5 [XD上海电吧] 今天是黑子最后一天可以肆无忌惮,张嘴就来的日 判顶真爱坤 09-1109-11 10:13
- 151 3 [弘元绿能吧] 周一到周四跌,只难受一个晚上,周五涨起来,可 运气不错1989 09-1009-11 10:13
- 90 0 [凯淳股份吧] 没有量硬刷吗??? 胡十三幺 09-0309-11 10:13
- 39 0 [中京电子吧] 抛压这么大,怎么敢涨停的 婀婷的靳清 09-1109-11 10:13
- 95 0 [通威股份吧] $通威股份(SH600438)$ Zym88768 09-1109-11 10:13
- 46 0 [金田股份吧] 每天拉高出货 笑逐颜开的任莉萍 09-1109-11 10:13
- 43 0 [ST应急吧] 大盘涨它又跌了,持有不动就对了 gz1glwq 09-1109-11 10:13
- 87 0 [新华保险吧] 一直跌,啥时候回本 股友879i61c903 09-1109-11 10:13
- 51 0 [*ST高鸿吧] 换了一批人骂骂咧咧,无力回天了,面退 八戒又名八在 09-1109-11 10:13
- 99 1 [TCL科技吧] 只要你上10元我家电全用你的 我光光4392 09-1109-11 10:13
- 135 5 [红宝丽吧] 前段时间赚钱跑了的,看它一直跌不下去,然后又 股里看浪 09-1109-11 10:13
- 158 1 [光库科技吧] 一日游,没行情,中际旭创的影子股就这鸟样 可可猫的逆袭 09-1109-11 10:13
- 35 0 [创业板指吧] 涨了一个多点,跌的数量比涨的多,不是普涨。 拒绝吴彦祖给拍照 09-1109-11 10:13
- 58 0 [国电南瑞吧] 今日减持3600股 天外之客_aa 09-1109-11 10:13
- 53 0 [中航成飞吧] 沈飞这次从最底点53.40元马上要涨到58元了。成 股友p1076y1181 09-1109-11 10:13
- 92 0 [沪金吧] 美期金还是增仓6900手上涨的,约等于沪金21000 卖金毛的小原油 09-1109-11 10:13
- 55 0 [北投科技吧] 这不跑等啥呢?早上半个小时就能看全天的了 股友T56l878229 09-1109-11 10:13
- 46 0 [迎驾贡酒吧] cnnn 基民rOfB0p 09-1109-11 10:13
- 53 0 [华发股份吧] 5.35等你,我在上车 基民g92T565279 09-1109-11 10:13
- 69 1 [比亚迪吧] 唉又是大盘涨你跌 陌生人丫 09-1109-11 10:13
- 110 3 [东方材料吧] 由于个人资金紧张,本股东于2025年9月11日减特 开心宇哥 09-1109-11 10:13
- 50 1 [天工股份吧] 冲一下先把T做好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09-1109-11 10:13
- 89 4 [久远银海吧] 卖不完根本卖不完,就是一只死股……明天下午开 ST退市久远 09-1109-11 10:13
- 169 5 [ST亚光吧] 现在是公司困难的时候,大家多买点股票,让公司 股友MDAeEO9415 09-1009-11 10:13
- 100 3 [森林包装吧] 这庄家是真的磨人还有大阳 峰巅资本 09-1009-11 10:13
- 215 0 [中科曙光吧] 下午1点半可能就翻绿,别追。 机构主力 09-1109-11 10:13
- 53 0 [川发龙蟒吧] 强烈要求证监会来查查该股 股友mx65010978 09-1109-11 10:13
- 46 0 [九毛九吧] 跑吧,垃圾 股友102z813d53 09-1109-11 10:13
- 47 0 [武进不锈吧] 机器人用不锈钢 卖红薯买股 09-1109-11 10:13
- 60 0 [亚虹医药-U吧] 这个大坑挖的好 蛋蛋2026 09-1109-11 10:13
- 52 0 [瑞芯微吧] 有点弱啊,证明割肉的散户还不算多,担子较重, 股海沉浮888 09-1109-11 10:13
- 43 0 [药明康德吧] 国人自己人能争口气不 药王飞 09-1109-11 10:13
- 47 1 [XD福龙马吧] 好有耐心啊,还没洗完吗 youheshijie 09-1109-11 10:13
- 56 1 [孩子王吧] 蹲它一个-10%+以上的大阴线再加仓。 信马由缰任我行 09-1109-11 10:13
- 623 2 [光迅科技吧] $光迅科技(SZ002281)$ 舞蹈喜庆 09-1109-11 10:13
- 45 0 [光线传媒吧] 昨天18.65清仓5000股,挣了4千,今天如有机会再 基民小鱼儿 09-1109-11 10:13
- 41 0 [珠江股份吧] 有病, 柔情似水的岳尹溪 09-1109-11 10:13
- 56 0 [鱼跃医疗吧] 先走了,留下的发财,天线太长,够调整几天了。 伶俐乖巧的戚昊祥 09-1109-11 10:13
- 45 0 [赛力斯吧] 阴跌不止了。。。 股友35188LQ077 09-1109-11 10:13
- 47 0 [国芳集团吧] 割了,啥玩意 股友010938R6N0 09-1109-11 10:13
- 47 0 [欢瑞世纪吧] 救救孩子吧 节奏对了钱就来了 09-1109-11 10:13
- 53 0 [大地海洋吧] 典型的牛市出货形态 方向7722 09-1109-11 10:13
- 46 0 [蔚蓝锂芯吧] 看趋势应该新一波行情来了 基民vypE5y 09-1109-11 10:13
- 61 0 [光明乳业吧] 今天看来要破30日线啊 股友FBnEN1 09-1109-11 10:13
- 46 0 [赛力斯吧] 要跌10天,快跑 股友3e818C1192 09-1109-11 10:13
- 71 0 [信通电子吧] 看看二废,扬陀。, 烂山东垃 09-1109-11 10:13
- 41 0 [中京电子吧] 1344必须开 明眸皓齿李逍遥 09-1109-11 10:13
- 59 1 [紫光国微吧] 买了这货的人气都能死几回 股友08e903Y391 09-1109-11 10:13
- 91 3 [中鼎股份吧] 兄弟们买吧,因为我卖了大概率我卖的票都会起飞 醉枫染墨097 09-1109-11 10:13
- 82 2 [曼卡龙吧] 21.30元成交,主力白送钱,岂能不捡!哈哈哈 嘻嘻Tv 09-1109-11 10:13
- 65 2 [仕佳光子吧] 这票确实不行.... 包容的司马翼扬 09-1109-11 10:13
- 86 2 [蓝色光标吧] 你M啊,加4次仓,次次加在半山中。7.47进第一次 天天赢利100蚊 09-1109-11 10:13
- 89 2 [御银股份吧] 今天暴跌3个点,信不信 我是大红盘 09-1109-11 10:13
- 348 4 [恒宝股份吧] 又要加关税了,稳定币不得又起飞 坚强不屈的何琦 09-1009-11 10:13
- 144 3 [有研新材吧] 没见过怎么愚蠢的董事长,把现在下去几年的主线 八仙要过海 09-1009-11 10:13
- 192 3 [龙迅股份吧] 上市前就一直在吹自己的芯片已纳入这平台,那平 勇敢坚毅的马 09-1009-11 10:13
- 46 0 [信测标准吧] 好多追涨杀跌的! 青春永驻3000点 09-1109-11 10:13
- 47 0 [北方华创吧] 370一座大山难突破 金玉生财的阿苏 09-1109-11 10:13
- 42 0 [达利凯普吧] 元件板块5.5你一个点都没有??? 不要格局赚蚊子腿 09-1109-11 10:13
- 54 0 [古井贡酒吧] 差不多行了,臭的名牌都搞臭了 金宝羊 09-1109-11 10:13
- 44 0 [杭州高新吧] 这股票真好炒,都等消息出来了,炒底就对了,每 股友ROfDwF 09-1109-11 10:13
- 44 0 [元隆雅图吧] 等个跌停我来 玉兔飞跃 09-1109-11 10:13
- 44 0 [华自科技吧] 下来补缺口了,大家不要急着近 股友R0GXJA 09-1109-11 10:13
- 44 0 [利欧股份吧] 又是水下出了,卖不好啊 买入就拉板 09-1109-11 10:13
- 63 0 [金田股份吧] 昨天出了,今天没接回,接了天通和湘潭电化 突破历史123 09-1109-11 10:13
- 55 0 [巨轮智能吧] 都红了啊。果然是一个只有故事的垃圾,割了,回 每一个都选C 09-1109-11 10:13
- 45 0 [三花智控吧] 花花,三天了改醒醒 快乐在飞翔 09-1109-11 10:13
- 58 0 [碳酸锂吧] 10.30发动 业余投机二十年 09-1109-11 10:13
- 91 0 [欧普康视吧] 直觉告诉我这里面有阴谋,一定要折磨到忍无可忍 股友8i35I37608 09-1109-11 10:13
- 61 2 [XD福龙马吧] 有可能今天周四收小中阴线 格局决定心态 09-1109-11 10:13
- 76 2 [天府文旅吧] 我全仓梭哈了 牛市吃肉吃肉 09-1109-11 10:13
- 61 1 [福斯达吧] 慢慢上涨,也可以 股友21t026Q958 09-1109-11 10:13
- 88 1 [海峡股份吧] 烂票就是烂票,看看每次放消息都是几个大散做T 股友6X0218q932 09-1109-11 10:13
- 86 3 [众泰汽车吧] 还要涨吗? 众泰飞天我造火箭 09-1109-11 10:13
- 35 0 [华新精科吧] 爆亏啊,我去 淘气小笨笨兔 09-1109-11 10:13
- 51 0 [歌尔股份吧] 牛逼这里面的资金真恶心 股友g1ln56 09-1109-11 10:13
- 56 0 [华天科技吧] 又的压单了 股友0I69i63520 09-1109-11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