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中恒集团吧] 你家的龟盖刻上字不就是甲骨文了吗赶紧的甲骨文 一个亿呢 09-1109-11 10:10
- 56 0 [露笑科技吧] 淳中又涨停了,亏钱卖的,现在好几个涨停了 柳眉的庞润 09-1109-11 10:10
- 40 0 [美邦服饰吧] 垃圾一个 我今朝有酒今朝醉 09-1109-11 10:10
- 67 2 [万华化学吧] 倒车接人? 财源纳福地老夫子 09-1109-11 10:10
- 158 6 [光环新网吧] 前几天鼓励别人买,自己没买,如果今天大涨,那 精准的蒋昭 09-1109-11 10:10
- 116 1 [博迈科吧] 涨二毛人气上升3000像大牛股似的 深谋远虑的柯灵兰 09-1009-11 10:10
- 51 0 [山东黄金吧] 37.887进点 积极的东方熠1 09-1109-11 10:10
- 41 0 [长城军工吧] 起来了, 曰子难过 09-1109-11 10:10
- 323 0 [药明康德吧] 补仓这边的,T+0, 妩媚动人的庄泰成 09-1109-11 10:10
- 47 0 [中欣氟材吧] 不求多,今天能红着收就好 股友N95213G633 09-1109-11 10:10
- 44 0 [XD福龙马吧] 慢跌快涨板块也带不动典型出货形态 股友85m39y6532 09-1109-11 10:10
- 41 0 [数据港吧] 有点弱了。。。 旺财百倍哥 09-1109-11 10:10
- 43 0 [*ST高鸿吧] 为什么很多新手,不怕接盘 安徽股霸 09-1109-11 10:10
- 110 6 [美团-W吧] 能不能到80 钟信的空单庄嗝 09-1109-11 10:10
- 57 1 [*ST西发吧] 不废话么,好股都回调,垃圾股补涨 点石满堂的夏雪宜 09-1109-11 10:10
- 113 2 [电声股份吧] 13:30 陆家嘴小游资 09-1009-11 10:10
- 53 0 [广田集团吧] 昨天出了你进的欧菲光,等我吃两天肉又回来接你 和蔼可亲的乔南 09-1109-11 10:10
- 56 0 [南极光吧] 小庄欲跌停 龙强59989 09-1109-11 10:10
- 60 0 [神火股份吧] 我走了,你赶紧涨吧 股友2Gzwm1 09-1109-11 10:10
- 46 0 [白银有色吧] 大盘金属要猛涨不要四个就出来了 涌无止境 09-1109-11 10:10
- 42 0 [ST汇洲吧] 大盘涨他涨他的大盘跌我要做龙头 ST大奋 09-1109-11 10:10
- 41 0 [青山纸业吧] 啊???怎么变成中位了!!!! 短线客只做接力 09-1109-11 10:10
- 44 0 [恒宝股份吧] 恒久永流传 茄子牛 09-1109-11 10:10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新能源今天创新药只有主力想拉升的板块才会 风度翩翩的邱诺春 09-1109-11 10:10
- 59 0 [西藏旅游吧] 大盘都起飞了你还在睡觉什么意思 股友12f1h73502 09-1109-11 10:10
- 45 0 [兰生股份吧] 今天真的是打算跌停了,是不是要ST了吧 之外设计 09-1109-11 10:10
- 65 0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必跌停 有激情的许珂3 09-1109-11 10:10
- 49 0 [国债期货吧] 补仓补仓,我就不信了 秃头小野怪 09-1109-11 10:10
- 55 0 [科华数据吧] 踢飞了,错过了,买300376去 迎光而行2 09-1109-11 10:10
- 49 0 [神州数码吧] 出了一半 股友2532119ML9 09-1109-11 10:10
- 60 0 [迪安诊断吧] 今天节奏对了,又买少了 超凡国度百达翡丽 09-1109-11 10:10
- 53 0 [恒瑞医药吧] 加仓好机会,可惜64没有抢到 雀金裘 09-1109-11 10:10
- 54 0 [XD中国联吧] 被动减持持续到19号,被踢出a50 全球基建狂魔 09-1109-11 10:10
- 64 0 [中大力德吧] 为啥他比中坚差这么多 股友97d10n2196 09-1109-11 10:10
- 56 0 [华天科技吧] 无量弱势股,加仓管住手 口袋兜兜 09-1109-11 10:10
- 41 0 [高澜股份吧] 跑不过板块的杂毛 基民Md0WYe 09-1109-11 10:10
- 62 0 [国投资本吧] 真神,跌十多天 股友V5qihU 09-1109-11 10:10
- 64 2 [欢瑞世纪吧] 这股跟吉视传媒吗 南宁二代战神 09-1109-11 10:10
- 72 1 [卫星化学吧] 牛市这只票百分之九十,以上时间都在下跌的路上 诚恳de伊旭塔 09-1109-11 10:10
- 64 0 [城建发展吧] 首开7连板,我却买了你 股友1099il2150 09-1109-11 10:10
- 49 0 [中国电影吧] 这龙一的位置被你们这些边角料唱跑了, 龙头万万次 09-1109-11 10:10
- 57 0 [卫信康吧] 横盘震荡 基民6X012372y6 09-1109-11 10:10
- 42 0 [中环海陆吧] 顶多企稳,不可能向上拉的。 买高位融资融券 09-1109-11 10:10
- 48 0 [安孚科技吧] 跌那么多是因为昨天有散户追了? 顽强小炒家 09-1109-11 10:10
- 38 0 [华电新能吧] 今天6.34,6.35织一天布,收盘6.33,好了,下班 运满乾坤福娃娃 09-1109-11 10:10
- 56 0 [索通发展吧] bro你学一下那些红的股好吗!!!今天红可以搞 股友73230m60D9 09-1109-11 10:10
- 62 0 [工业富联吧] 这货,手速慢的还抢无……强…新仓准备中…… 小雨姐的交易日志 09-1109-11 10:10
- 45 0 [万通发展吧] 每天上演万手对轰,的刺激,什么时间多头可以一 梦溪资本 09-1109-11 10:10
- 362 1 [国际复材吧] 主力解放了前期所有的套牢盘,难道是做慈善?懂 股友PWuZW5 09-1109-11 10:10
- 87 3 [股指期货吧] A50使劲拉,说明护盘明显 窗边的小猫咪 09-1109-11 10:10
- 303 5 [彩讯股份吧] 甲骨文概念股,昨晚甲骨文涨40%以上。 善良的幻云蓝10 09-1109-11 10:10
- 177 3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豆神和嘉美一直拖基金的后腿,这两个有什么价值 大海195307 09-1109-11 10:10
- 401 1 [XD广钢气吧] 氦气价格的未来走势,需要关注以下几点:·短期 小小魅影 09-1109-11 10:10
- 232 1 [璞泰来吧] 已盈利27个点 灵动机敏的许港 09-1109-11 10:10
- 130 3 [继峰股份吧] 小继开启九连鞭,今天第一鞭,接下来还有八连鞭 开朗的温翔云 09-1009-11 10:10
- 43 0 [聚和材料吧] 涨停也不来了哈哈哈 旺旺旺东方红 09-1109-11 10:10
- 52 0 [蔚蓝锂芯吧] 每天都是拉上去掉下来 天真无邪魔 09-1109-11 10:10
- 49 0 [永福股份吧] 在酝酿一条向上走的线 一战到底满仓红 09-1109-11 10:10
- 62 0 [九安医疗吧] 整个大盘,靠CPO控盘 九安钉子户 09-1109-11 10:10
- 52 0 [银行Ⅱ吧] 天天拉易海联,资金都被吸走了,还在这骂的只能 三的艺术之波段 09-1109-11 10:10
- 66 1 [中国电影吧] 在板块大盘状态都不行的情况下,中影今天能创造 时之律者 09-1109-11 10:10
- 51 1 [工业富联吧] 涨这么猛,看来是没有接盘侠 zz牛牛zz 09-1109-11 10:10
- 67 1 [韵达股份吧] 韵达成交量也有,就是有人故意压价,不愿意涨 红枣哈密瓜 09-1109-11 10:10
- 85 1 [新能源ETF南方吧] 好起来了兄弟们,明天水涨船高 静心闷声 09-1109-11 10:10
- 55 2 [舍得酒业吧] 成交量都不够酒鬼的零头 元贞利亨SV 09-1109-11 10:10
- 58 2 [玉禾田吧] 你能连续这么跌,也是牛了 翡翠广进de虞姬 09-1109-11 10:10
- 68 1 [北新路桥吧] 唉,新疆建交的小弟 股友8712A93c29 09-1109-11 10:10
- 58 2 [杭州高新吧] 大家都梦想还会拉涨停,梦想破灭??? 股古谷一 09-1109-11 10:10
- 431 1 [五洋自控吧] 新股东实力不错! 盗玉 09-1109-11 10:10
- 120 3 [中航沈飞吧] 沈飞你昂起头,挺起胸,拉升股价呀,老夫坐歼35 我是涨停板88888 09-1109-11 10:10
- 90 4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1.927卖了 芮木小珂 09-1109-11 10:10
- 70 1 [京东方A吧] 抢了 招财生财de祖千秋 09-1109-11 10:10
- 109 4 [英洛华吧] 散户买入这个股票最大的迷茫就是,不知道它到底 装明白哈哈哈 09-1109-11 10:10
- 82 3 [遥望科技吧] 涨一个点需要一天,跌一个点只需要一分钟 鑫招财牛 09-1109-11 10:10
- 187 7 [世嘉科技吧] 昨天这么明显的量化做套,居然这么多人掉坑里 跟随趋势剪刀差 09-1109-11 10:10
- 135 4 [国投电力吧] 找机会买买买 来看笑话咯 09-1009-11 10:10
- 57 0 [鼎胜新材吧] 短期见顶了 我就吃一个涨停板 09-1109-11 10:10
- 49 0 [中国国航吧] 7.68,是不是买的早了 专门打假 09-1109-11 10:10
- 40 0 [优必选吧] 做空他,一堆人唱多 股友29d50066f8 09-1109-11 10:10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一个议字,你们品吧 股友Dh862knl 09-1109-11 10:10
- 51 0 [湘佳股份吧] 今天还得跌下来,所有人快点逃。 A高山一一大海九 09-1109-11 10:10
- 46 0 [指南针吧] 加仓加仓,向上突破 天天涨停板宝宝 09-1109-11 10:10
- 46 0 [优必选吧] yy甲骨文的其实连黑体字都看不明白 说来便走 09-1109-11 10:10
- 74 0 [时代万恒吧] 跑路跑路,这票的德行,又得阴跌好几天 别慌张要稳住 09-1109-11 10:10
- 58 0 [幸福蓝海吧] 5日线不破坐等吃肉 驾驭财富 09-1109-11 10:10
- 47 0 [浪潮信息吧] 看看人家科华数据 金玉兴隆de泰坦 09-1109-11 10:10
- 88 0 [新华保险吧] 这个垃机买多啦 CRT88可转债 09-1109-11 10:10
- 72 0 [XD厦门银吧] 解禁前猛耍猴! 静修之 09-1109-11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