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国轩高科吧] 其实真正的好股票,是不会这么下跌的,回调都是 木可敌国 09-1109-11 10:20
- 43 0 [国轩高科吧] 赶快跑,人气已去。 YM866 09-1109-11 10:20
- 56 0 [兴森科技吧] 穷庄,真的穷,拉一半断气了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09-1109-11 10:20
- 59 2 [大禹节水吧] 真沉得住气,大盘疯涨,这垃圾纹丝不动,还是绿 股友1y5879Y272 09-1109-11 10:20
- 68 1 [济民健康吧] 没上车的,不要急,挂个低于0.1元或0.3元,下午 黑云飞侠82277 09-1109-11 10:20
- 253 6 [小米集团-W吧] 我就纳闷了,小米为什么对二期保密,保密是害了 股友909R76G876 09-1109-11 10:20
- 44 1 [泸天化吧] 谁都能够上涨,你必须下跌,说实在的,你也确实 股友wbGKit 09-1109-11 10:20
- 53 2 [国光连锁吧] 18.9跑了,昨天18.5进的,留下的发大财 骑马上班 09-1109-11 10:20
- 409 2 [岱勒新材吧] 为什么这支股票走势这么差呀 糖心苹果799111 09-1109-11 10:20
- 63 2 [大湖股份吧] 这票主力太坏,想着法子让散户走 基民8fHKqi 09-1109-11 10:20
- 196 7 [南方航空吧] 赶快下来,反正你也上不去 散尽千金不复来 09-0809-11 10:20
- 215 0 [中科曙光吧] 要求不高哈,哪怕我没回本,我知足了,海光10点 新小白而已 09-1109-11 10:20
- 48 0 [金财互联吧] 我涨停板第二天卖了就留了200股看看让他去折腾 艰难曲折 09-1109-11 10:20
- 44 0 [供销大集吧] 挂2672看能不能卖了 前前程似锦 09-1109-11 10:20
- 716 0 [东方红中国优势混合吧] $东方红中国优势混合$买了两只该经理主理的产品 股友2766g58D28 09-1109-11 10:20
- 47 0 [华建集团吧] …… 开心备快乐 09-1109-11 10:20
- 48 0 [西藏珠峰吧] 今天装不下去了,要杀了? 樱桃丸子面 09-1109-11 10:20
- 52 0 [深圳华强吧] 可以进了吗 赵婉婉05 09-1109-11 10:20
- 45 0 [首开股份吧] 牛逼,买崩你 无风起浪米八 09-1109-11 10:20
- 53 0 [泰慕士吧] 熟悉的杀猪盘又来了,哈哈。 万事利市地苗若兰 09-1109-11 10:20
- 49 0 [圣邦股份吧] 还要翻绿, 股友358087mX87 09-1109-11 10:20
- 48 0 [川能动力吧] 对你真服气了 溪溪姐 09-1109-11 10:20
- 155 3 [鸡蛋吧] 鸡蛋比焦煤简单多了。 反向节奏大师 09-1109-11 10:20
- 105 3 [华发股份吧] 涨不动了,拖快出来吹 沉黙不语 09-1109-11 10:20
- 126 4 [老铺黄金吧] 跌到731元再买 王的江南雨2671 09-1009-11 10:20
- 63 0 [中炬高新吧] 这个倒霉的破公司 裕享长红 09-1109-11 10:20
- 43 0 [ST南都吧] 利用消息,高开出货,选它倒霉 股友8V22l96612 09-1109-11 10:20
- 52 0 [雷科防务吧] 想死赶早 股友F10022380W 09-1109-11 10:20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6.20就是不涨上去 股友5801C6H761 09-1109-11 10:20
- 53 0 [隆基绿能吧] 能套一个是一个 惬意的冯柏 09-1109-11 10:20
- 52 0 [比亚迪吧] 这是有多不看好你,增持,增持,有啥用,该跌还 涅槃重生身不由己 09-1109-11 10:20
- 60 0 [陕西金叶吧] 勾一样的老板。 股友351AK37663 09-1109-11 10:20
- 168 0 [ST棕榈吧] 留下的发财 股友81803oz159 09-1109-11 10:20
- 64 0 [电投水电吧] 一浪更比一浪高,买入 LJD的梦想 09-1109-11 10:20
- 68 1 [恒勃股份吧] 套你们的来了,还不跑 咔咔发呀 09-1109-11 10:20
- 104 3 [大族激光吧] 看不懂这只股啊卖不卖啊大跌大涨的有大神分析下 股友V985l11551 09-1109-11 10:20
- 67 1 [安凯微吧] 大盘三周跌1个点,你跌13个点,如果大盘跌10个 海南矿扎 09-1109-11 10:20
- 775 1 [海光信息吧] 钱不多。171挂单200、161挂单300元 固执的老猫2927 09-0409-11 10:20
- 48 0 [太平洋吧] 你护盘任务完成,可以撤了 德高的辕崴 09-1109-11 10:20
- 50 0 [祥源文旅吧] 涨最少跌最多别碰这只股 股友37M593e193 09-1109-11 10:20
- 48 0 [天风证券吧] 恶心这个股。快疯了。浪费我的钱。浪费时间 XK888 09-1109-11 10:20
- 58 0 [金圆股份吧] 傻眼了吧,大盘越涨,赵辉越跌。傻眼了吧。哈哈 阳光50 09-1109-11 10:20
- 56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接回15个点舒服 A不亏是遥遥领先 09-1109-11 10:20
- 63 0 [中国中车吧] 央企,名片干不过民企?值大家一起期待! 股友QatQb8 09-1109-11 10:20
- 45 0 [淳中科技吧] 你没上去车吗 自由888财富 09-1109-11 10:20
- 47 0 [立中集团吧] 没技术的企业,大宗交易都打折那么多 干活的固话9513 09-1109-11 10:20
- 51 0 [新洁能吧] 今年全靠你了。 牛人之乐 09-1109-11 10:20
- 39 0 [通信ETF华夏吧] 其他的全部退市吧,就留这几个 凯凯的奇妙之旅 09-1109-11 10:20
- 52 0 [欣旺达吧] 看到60 wlf3322118647 09-1109-11 10:20
- 55 0 [长飞光纤吧] 2个点清,4个点追4k的反t 月化复利5 09-1109-11 10:20
- 70 1 [宁波海运吧] 宁波海运和董事会成员得绝症了,没有人打理公司 股友P8159F0616 09-1109-11 10:20
- 63 1 [双林股份吧] 有气无力的,过45就这么难? 招财万贯的傅红雪 09-1109-11 10:20
- 57 1 [三维通信吧] 卖完了,可以拉了 机车痴汉 09-1109-11 10:20
- 52 1 [长城军工吧] 还没到买点,千万别进 我爱吃橙子 09-1109-11 10:20
- 74 2 [*ST高鸿吧] 就这封单的增速,收盘又是200万手封单 越买越涨停 09-1109-11 10:20
- 62 2 [紫光股份吧] 股吧怎么这么多j骨头啊大跌的时候说庄家吸筹,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0:20
- 93 2 [仲景食品吧] 不如一块臭豆腐 心想事成灵与肉 09-1109-11 10:20
- 55 1 [供销大集吧] 资金都跑科技去了,谁还玩消费 朱保义严父 09-1109-11 10:20
- 408 3 [方正科技吧] $方正科技(SH600601)$ 股友0526576Ua8 09-1109-11 10:20
- 75 2 [合百集团吧] 小仓位做t已完成,成本降至5.92今天大概率是要 卖个小单 09-1109-11 10:20
- 103 4 [华阳新材吧] 有本事你拉一根阳线啊,立马很多人把筹码给你。 季廿五 09-1109-11 10:20
- 97 3 [药石科技吧] 绝佳的抄底机会,怕个球 午后阳光3 09-1109-11 10:20
- 103 3 [腾景科技吧] 昨天盘面那么清晰了,出货那么坚决,丝毫不拖泥 东财网友3785513721699942 09-1109-11 10:20
- 88 3 [XD中远海吧] 换手率零点几,服气 平和宁静的逸飞9 09-1109-11 10:20
- 133 7 [中科创达吧] 甲骨文与创达有何干系,还请诸位指教 雨山道士 09-1109-11 10:20
- 70 2 [丰原药业吧] 以为你会成为第二个常山药业买了你,结果太垃圾 n947213406736712 09-1109-11 10:20
- 232 2 [迪哲医药-U吧] 也调了有近15%,时间也差不多近一个月了,调的 不会看盘的愚人国 09-1009-11 10:20
- 334 5 [国投资本吧] 旧部空军 股友FkFCXn 09-0909-11 10:20
- 1399 15 [建业股份吧] 周三晚间复盘 金升金市2015 09-0309-11 10:20
- 47 0 [工业富联吧] 封上得了 天天一路长红 09-1109-11 10:20
- 62 0 [TCL科技吧] 可恶心到我了买这个SX玩意 任太平 09-1109-11 10:20
- 52 0 [大富科技吧] 这个节奏对了,不过已经清仓了,留下的发财 喜气洋洋的池日轩 09-1109-11 10:20
- 61 0 [黄山旅游吧] ??? 潮汐投资A12 09-1109-11 10:20
- 52 0 [XD中远海吧] 真是没有悬念,天天绿,c 乐于助人的付灏19 09-1109-11 10:20
- 56 0 [索菱股份吧] 高点5.06收盘5.01 深林的亓缍 09-1109-11 10:20
- 75 0 [三一重工吧] 操盘小哥辛苦了,维持21元股价一个多月不容易, 抱朴若水 09-1109-11 10:20
- 93 0 [淳中科技吧] 感觉氛围有点像鸿博当时走大二波的时候,就是英 且随疾风行 09-1109-11 10:20
- 53 0 [贵阳银行吧] 银行月底启动 追波逐浪zbzl 09-1109-11 10:20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持仓的半导体真磨人,长期,跌三四个点,涨零点 锁仓啦 09-1109-11 10:20
- 59 0 [四川长虹吧] 温水煮青蛙 股友32610u791t 09-1109-11 10:20
- 81 1 [ST际华吧] 底部确立!可以加了 江苏路阿宝 09-1109-11 10:20
- 136 5 [长城军工吧] 看到一群雕斯成本5455以上,想笑,我成本-198, 聪明的程焱13 09-1109-11 10:20
- 93 2 [ST星农吧] 进3退1 XO大禅师 09-1009-11 10:20
- 51 0 [澜起科技吧] 看看海光信息?哎! 嗯呢呗呗 09-1109-11 10:20
- 44 0 [泰格医药吧] 你是跌起来第一名涨起来最后一名 泰格啥时候起飞 09-1109-11 10:20
- 50 0 [晶科能源吧] 你不涨,天天来诅咒,骂的人多了,老天爷会带走 气宇轩昂的凌俞罡 09-1109-11 10:20
- 158 0 [农产品吧] 走了 善良的戚丽5 09-1109-11 10:20
- 59 0 [奥拓电子吧] 这成交量也是没谁了 六点半的韭菜 09-1109-11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