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火炬电子吧] 一肚子坏水。 韭菜地里好哨兵 09-1109-11 10:21
- 54 1 [光大证券吧] 冲高一波可以吗?我割了 怒K散户人才 09-1109-11 10:21
- 151 6 [广汇能源吧] 问问董秘,广汇是怎么做到只跌不涨的,怎么做到 跑赢量化 09-1109-11 10:21
- 48 1 [科森科技吧] 跟昨天一样的套路。。。 高位不能买券商 09-1109-11 10:21
- 8238 36 [东山精密吧] 东山精密(002384)龙虎榜数据(09-10) 东山精密资讯 09-1009-11 10:21
- 234 2 [葵花药业吧] 自救行情,远离。 小肚肚熊 09-0809-11 10:21
- 65 0 [大族激光吧] 方向正确基本面优秀,持有就好了。 万山红1981 09-1109-11 10:21
- 54 0 [常铝股份吧] 骨子里的坏很难改变 股友y597A00262 09-1109-11 10:21
- 66 0 [牧原股份吧] 不当韭菜,做镰刀,选好股,减少操作次数! 赚钱不贪心 09-1109-11 10:21
- 55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大娘终于见红了 股友NnI0Qx 09-1109-11 10:21
- 54 0 [天风证券吧] 卧槽了,50.51就15万排队了,还有谁 股友176lD12919 09-1109-11 10:21
- 53 0 [杭可科技吧] 不要自己吓自己 无糖咖啡3 09-1109-11 10:21
- 61 1 [艾比森吧] 板块倒数第二 艾萨克i 09-1109-11 10:21
- 53 1 [国轩高科吧] 你是龙头啊,怎么回事 AA66顺顺 09-1109-11 10:21
- 84 1 [山东矿机吧] 别的股都有轮动涨过一两波,只有这种垃圾半年多 温馨的祝芊蒙 09-1109-11 10:21
- 71 1 [三力士吧] 操盘手,这是学会了强慕杰的空头回补手法。 严谨认真地炮竹红 09-1109-11 10:21
- 315 4 [宝泰隆吧] 今天涨停板!!昨天发布利好消息了!!石墨烯老 姆巴佩来了 09-1109-11 10:21
- 274 4 [飞利信吧] 明显是派发 传奇666 09-1009-11 10:21
- 53 0 [北方稀土吧] 每天的图形都是一模一样的 七夜栖风 09-1109-11 10:21
- 52 0 [小米集团-W吧] 昨天早盘看了我评论的至少少损失4个点希望帮到 耐心778 09-1109-11 10:21
- 53 0 [超研股份吧] 可惜跑了 渊子a 09-1109-11 10:21
- 55 0 [*ST宝馨吧] 出货太明显了 基民687L6m8376 09-1109-11 10:21
- 69 0 [西藏药业吧] 俺跑去看微信了,没注意这里回来等我上车,错过 小哥驾到 09-1109-11 10:21
- 48 0 [阳光电源吧] 富联万亿市值,百亿成交打板!你百亿还是绿的 乌梅子酱灬 09-1109-11 10:21
- 50 0 [京北方吧] 老乡别走!给你们点甜头。 自在的文飞文 09-1109-11 10:21
- 46 0 [云天励飞-U吧] 好烂! 来财来财钱来钱来 09-1109-11 10:21
- 59 0 [烽火通信吧] 没有资金来这股,成交量有点弱啊 飞花映雪 09-1109-11 10:21
- 45 0 [中际旭创吧] 知足了,三天20个点了 修气养生 09-1109-11 10:21
- 55 0 [工业富联吧] 看不懂,谁买的,绝对不是小散,应该是那个小散 股市淘金者33 09-1109-11 10:21
- 118 1 [中国石化吧] 坐等分红,坐等股价回到5.75以上,就全部清仓了 fibxmb 09-1109-11 10:21
- 83 1 [东华软件吧] 这个股股性不行,换了万通发展,这个估计收盘还 节奏玩很快乐 09-1109-11 10:21
- 84 2 [新华都吧] 主力割肉了兄弟们上啊 股友aVZ38y 09-1109-11 10:21
- 172 2 [德生科技吧] 在这里我一天的牛市都没看见 圆滚滚888 09-1109-11 10:21
- 73 1 [壹石通吧] 没一个能落地的 股友3799n69p00 09-1109-11 10:21
- 420 6 [首开股份吧] 我想不通,首开6个板,相当于创业三个板,人家 颠倒的海 09-1009-11 10:21
- 54 0 [华力创通吧] 止盈有点发力。 实盘飞鱼 09-1109-11 10:21
- 54 0 [*ST雅博吧] 穷庄哎散了吧 逆子重生 09-1109-11 10:21
- 51 0 [贝因美吧] 这个股天天都有人吹利好,我被困一个月,大家不 凌風出塵 09-1109-11 10:21
- 57 0 [比亚迪吧] 今天回归整车板块了 明智的任心宇 09-1109-11 10:21
- 136 0 [浙江仙通吧] 我菜 一曲肝肠短 09-1109-11 10:21
- 52 0 [海特生物吧] 12连跌,今天13跌是最后跌,反弹2天到3天大概率 点石满堂得牛魔 09-1109-11 10:21
- 48 0 [奥飞娱乐吧] 哎,无语死了 涨停来吧 09-1109-11 10:21
- 519 0 [财经评论吧] 【机构策略】预计短期A股市场以震荡整理为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0:21
- 54 0 [ST南都吧] 给机会上车了,没买票赶紧上 一管见血9988 09-1109-11 10:21
- 33 0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来来回回的,反而给我搞亏了,老老实实待着吧 守正出奇的基民 09-1109-11 10:21
- 62 0 [天宸股份吧] 织布机 铁头2号 09-1109-11 10:21
- 55 0 [今世缘吧] 太弱 会当凌绝顶8888 09-1109-11 10:21
- 57 0 [科顺股份吧] 做垃圾桶好 股友30cu021588 09-1109-11 10:21
- 64 1 [绿发电力吧] 闹够了没? 兵丁甲 09-1109-11 10:21
- 66 1 [通威股份吧] 你再不涨啊,隆基都赶上你了。 财智风云 09-1109-11 10:21
- 69 1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安全么 我亦在路上 09-1109-11 10:21
- 79 4 [智光电气吧] 从哪里来,回到哪里去! 翻身把歌唱007 09-1109-11 10:21
- 3384 9 [东方国信吧] 东方国信联手顺义金控 合计出资3亿元布局国产算 东方国信资讯 09-1009-11 10:21
- 48 0 [万通发展吧] 500亿市值 小市民磨豆腐 09-1109-11 10:21
- 56 0 [宝色股份吧] …… 我掩护你们先撤 09-1109-11 10:21
- 57 0 [高德红外吧] 昨天突破5日线,今天突破10线? 童博士6501 09-1109-11 10:21
- 39 0 [新易盛吧] 冲冲冲 冷静思维 09-1109-11 10:21
- 56 0 [安奈儿吧] 评论区还是熟悉的面孔 卖飞无所谓 09-1109-11 10:21
- 398 0 [京能热力吧] 浪费行情 从此心如止水 09-1109-11 10:21
- 71 0 [扬帆新材吧] 外资拉高跑了,留下一地鸡毛,都是散户 股市泉盈 09-1109-11 10:21
- 76 2 [晶盛机电吧] 持股的兄弟们,你们体感如何? 爱情维修工1983 09-1109-11 10:21
- 68 0 [豪鹏科技吧] 没错,收盘必定一字板 增肌库里涛 09-1109-11 10:21
- 60 1 [比亚迪股份吧] 基本盘被蚕食,说的反内卷其实就是让利给国企车 钱钱钱打到黎 09-1109-11 10:21
- 87 1 [供销大集吧] 大盘涨这个是跌的,今天应该跌停 八零抄手 09-1109-11 10:21
- 72 1 [白银有色吧] 老股民呢 zqyj16888 09-1109-11 10:21
- 112 1 [深深房A吧] 你也该涨了吧 风度儒雅的柳楷焱 09-1109-11 10:21
- 67 1 [中际旭创吧] 还记得那个左江科技吧,当年也是这么疯狂吧,估 已经销户戒赌 09-1109-11 10:21
- 70 1 [金山办公吧] 天天拖后腿,太LJ了,公私游都看不上 淼森垚999 09-1109-11 10:21
- 226 5 [新易盛吧] 不会做T的就不要乱动了,破前高的走势 迷人的谷翼扬 09-1109-11 10:21
- 141 2 [天康生物吧] 融资昨天出二千万,昨天新冲进的散户又不好受了 吉祥多谋de甄姬 09-1109-11 10:21
- 377 11 [铜冠铜箔吧] 反思,昨天跑了,今天8个点接了,主要是对他不 恋云天 09-1009-11 10:21
- 1328 4 [森霸传感吧] 森霸传感:公司生产的传感器暂无为微泵液冷系统 森霸传感资讯 09-0909-11 10:21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套一批哦 易祥CHN 09-1109-11 10:21
- 52 0 [港股通汽车ETF华夏吧] 每天不是跌就是跳水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9-1109-11 10:21
- 75 0 [ST百利吧] 买卖盘好像是大盘股似的,其实是微盘股 达观慧 09-1109-11 10:21
- 53 0 [新里程吧] 主力争点气呀!今天搞上2.22 勤奋的灵雨 09-1109-11 10:21
- 76 0 [昊创瑞通吧] 我要中 自恋得布谷鸟 09-1109-11 10:21
- 51 0 [露笑科技吧] 什么跌跟什么 股友eJx2Ne 09-1109-11 10:21
- 61 0 [比亚迪吧] 割吧割吧,别犹豫了 阿凡达买买提 09-1109-11 10:21
- 67 2 [新北洋吧] 远远跑输大盘和版块,这到底是什么原因? 沪27914347817548 09-1109-11 10:21
- 81 1 [上证指数吧] 3800点来回振荡,指数没跌,钱没了 勤奋得双鱼 09-1109-11 10:21
- 65 2 [通策医疗吧] 涨停什么价 麒麟会 09-1109-11 10:21
- 106 2 [东方甄选吧] //@雪球道哥闯龙潭:我都听懵了,有回放吗,我要 股友6QX0559906 09-1109-11 10:21
- 69 0 [皖能电力吧] …… 江杨大盗 09-1109-11 10:21
- 46 0 [西藏天路吧] 太假了,一买就跌 我是亿万富翁 09-1109-11 10:21
- 56 0 [新研股份吧] 这换手率左右互搏,玩吧。 鸿元HY 09-1109-11 10:21
- 56 0 [寒武纪吧] 寒五纪的估值无边无际!A股科技股的估值没有边 春山居士 09-1109-11 10:21
- 53 0 [欢瑞世纪吧] 今天能涨停我就佩服你 魅力的许哲淞 09-1109-11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