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精密9月11日快速上涨 长盈精密资讯 09-1109-11 10:11
- 34 0 [海南华铁吧] 7色只会跌不会涨想涨只能在梦里 温和友善的郑晨光 09-1109-11 10:11
- 59 1 [雪龙集团吧] 垃圾拿了2个月没涨过 A股科技股就是实 09-1109-11 10:11
- 453 3 [固德威吧] 出019买回固德威 跨世纪纪律部 09-1109-11 10:11
- 213 7 [多晶硅吧] 对于企业来说,期货的功能是套保,现在却成了企 有声的紫荆223 09-1109-11 10:11
- 100 2 [中国银行吧] 不怕,银行是定海神针。 文武不败 09-1109-11 10:11
- 1121 0 [中国广核吧] 属于利好信息 投机多面手 09-1009-11 10:11
- 161 2 [首华燃气吧] 有一起追高的老铁吗?希望明天能指路成功,而不 股海游医 09-1009-11 10:11
- 55 0 [德科立吧] 见任 股友7i83N69662 09-1109-11 10:11
- 62 0 [英飞特吧] 何时起飞 股友awxYUd 09-1109-11 10:11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换板块整 玉壶春 09-1109-11 10:11
- 41 0 [阳光电源吧] 大哥醒一醒 小脚丫3 09-1109-11 10:11
- 51 0 [中国石化吧] 抓紧跌我好补仓 Trade66888 09-1109-11 10:11
- 40 0 [阳光电源吧] 为什么你们不买更稳定的福耀玻璃呢 跌了你能咋样 09-1109-11 10:11
- 63 0 [远望谷吧] 提质增效 神话20175692 09-1109-11 10:11
- 102 2 [数据港吧] 科华数据率先涨停,数据港还会远吗? 躺平资本 09-1109-11 10:11
- 86 4 [吉视传媒吧] 569洗走了 何时翻身做主力 09-1109-11 10:11
- 127 2 [*ST宝实吧] 有人出价了 n744313292199916 09-1109-11 10:11
- 73 0 [凌云光吧] cpo救的你一时,救不了你一世,别装了,印刷板 宇宙股神666 09-1109-11 10:11
- 67 1 [ST浩丰吧] 这个庄6元买的,估计这货要跌到6元以下才能稳住 股友86GV667870 09-1109-11 10:11
- 78 1 [剑桥科技吧] 剑桥科技9月11日盘中涨停 剑桥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0:11
- 64 1 [亿帆医药吧] 这有点故意让跌的 股友ctoeej 09-1109-11 10:11
- 169 5 [多氟多吧] 按计划回接,多氟多,花样多 灯塔决策 09-1109-11 10:11
- 108 3 [国联股份吧] 现在好的卖点已经错过了。下周一可能是卖出机会 股友E9buLn 09-1109-11 10:11
- 176 1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A吧] 天天跌,是调了些啥股票呀 基民DM78589895 09-1009-11 10:11
- 136 1 [东方明珠吧] 主力就是在融券赚钱,他们不管股民的死活,就是 许鑫168 09-1009-11 10:11
- 52 0 [螺纹钢吧] 全球瞩目~ zyb100000 09-1109-11 10:11
- 53 0 [易成新能吧] 这破,涨几分钱就开始减持 睿智英明的清樾1 09-1109-11 10:11
- 47 0 [长飞光纤吧] 上100元基本上问题不大,过了100才反T 狮行天下1 09-1109-11 10:11
- 63 0 [中超控股吧] 能不能有点力啊,砸的这么弱 ZLJ203 09-1109-11 10:11
- 203 1 [上能电气吧] 你不是要到30吗,你上来干嘛 强仔强仔 09-1109-11 10:11
- 57 2 [万通发展吧] 各位注意了,马上要拉板了。 股友2585r0i168 09-1109-11 10:11
- 56 2 [TCL中环吧] 大盘涨多少这货也红不了 续写青春 09-1109-11 10:11
- 63 1 [海晨股份吧] 一顿操作猛如虎,量化就是二百五 琴心的西茜 09-1109-11 10:11
- 398 3 [润泽科技吧] 【甲骨文】#暴涨35.95%,预计云业务订单将突破5 最先搞龙头 09-1109-11 10:11
- 51 0 [奥特佳吧] 一下子就没有交易量了,真是一套一套,套套都一 股友ScxMXY 09-1109-11 10:11
- 69 0 [京东健康吧] 昨天啊里抛了,买了京东物流。亏大发了 小白菜菜菜菜菜菜 09-1109-11 10:11
- 44 0 [华创云信吧] 破烂,你都没资格在证券板块里混! 特菲巴牛 09-1109-11 10:11
- 63 0 [江阴银行吧] 买这股的人呢? 风格很乐乐 09-1109-11 10:11
- 78 2 [中再资环吧] 只要庄秀出大长腿就果断加仓 我爱小CC 09-1109-11 10:11
- 43 0 [胜宏科技吧] 把劳资洗下车了,这个主力心黑 绿哟哟哟的老韭菜 09-1109-11 10:11
- 55 0 [农业银行吧] 我走了你拉 起势翻身 09-1109-11 10:11
- 56 0 [淳中科技吧] 重组大利好被反复停牌,这种为了高位减持套现大 割不断2022 09-1109-11 10:11
- 52 0 [永太科技吧] 建议取消液冷概念,他啥时候跟过液冷板块 日进民丰的楼高 09-1109-11 10:11
- 72 0 [盈方微吧] 花无百日红,人无千人好。起起落落才能更远更健 Day3d5N79 09-1109-11 10:11
- 51 0 [海南瑞泽吧] 大盘绿你也绿。大盘红,你更绿。 经纶善贾的阿苏 09-1109-11 10:11
- 47 0 [宁德时代吧] 害人害己的垃圾不知道什么是合作共赢吗 股友27D8e97506 09-1109-11 10:11
- 36 0 [万通发展吧] 该股庄家已经玩坏了,不让股民赚钱,没有人会跟 辽宁爱美丽 09-1109-11 10:11
- 65 2 [正泰电源吧] 江浙沪抄强纵队来到了 江浙沪抄强纵队 09-1109-11 10:11
- 225 2 [永吉股份吧] $永吉股份(SH603058)$ 风哥寻龙头 09-1109-11 10:11
- 40 0 [天际股份吧] 电池在调整呀,涨不动了。 站在峰顶的男人 09-1109-11 10:11
- 47 0 [海能达吧] 大股东占比太高了,39.2% 快乐经济 09-1109-11 10:11
- 82 0 [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如此之烂的人,是怎么当上基金经理的,还不GD, 讨厌的许小蝶4 09-1109-11 10:11
- 136 0 [四川长虹吧] 与甲骨文业务深度绑定,1030拉升涨停 给力的李问筠3 09-1109-11 10:11
- 66 0 [*ST实达吧] 要来大的主力把两个量化吃掉才行 彩虹168 09-1109-11 10:11
- 51 0 [中国软件吧] 换点长城,看谁表现好 我喜欢花生米 09-1109-11 10:11
- 50 0 [经纬辉开吧] 下面托单和之前大果断杀入搏反弹或反转 股友KOobg35897 09-1109-11 10:11
- 61 0 [南京医药吧] 真是跟九州通是难兄难弟 豁达的车小白1 09-1109-11 10:11
- 45 0 [安妮股份吧] 收割的钱都拿去赔偿了,会大涨吗? 股友38A953371O 09-1109-11 10:11
- 52 0 [火炬电子吧] 这是个恶庄,提前5天炒作提前3天跑,这个。 要想富走险路东哥 09-1109-11 10:11
- 86 0 [永泰能源吧] 一分钱上下一天,看都不需要看的那种 沭阳童先生 09-1109-11 10:11
- 45 0 [XD福龙马吧] 拉高高,涨到20 股友350D38Q373 09-1109-11 10:11
- 48 0 [海格通信吧] 别装了赶紧拉 快乐的司马泰成1 09-1109-11 10:11
- 57 0 [XD中国石吧] 一泻千里呀。 在下只是路过 09-1109-11 10:11
- 45 0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每次走的很难受 基民91X02897K0 09-1109-11 10:11
- 61 1 [星星科技吧] 一分一分的涨,几毛几毛的跌 有教养的蓝梦若10 09-1109-11 10:11
- 61 1 [ST金顶吧] 利空出尽,会不会来一波大拉,看不懂了 今日的无名之辈 09-1109-11 10:11
- 87 3 [北新建材吧] 周期股,25的本,20%的仓位,长期持有,怕什么 基民p527882l59 09-1109-11 10:11
- 48 1 [凯众转债吧] 167又买了 自由飞翔放飞梦想 09-1109-11 10:11
- 104 6 [本川智能吧] cpo低位补涨龙头,板块调整到位,10点起飞 小黄兔啊 09-1009-11 10:11
- 45 0 [宝鼎科技吧] 总的牛一次吧 坦诚的游美波 09-1109-11 10:11
- 44 0 [西域旅游吧] 走人 叶凡不凡 09-1109-11 10:11
- 45 0 [长安汽车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深谋远虑的唐寄琴 09-1109-11 10:11
- 65 0 [翔鹭钨业吧] 四钨,你有是最后一名。垃圾 西红柿的红518 09-1109-11 10:11
- 211 0 [盈方微吧] 不是月初大跌,我都要翻倍了 我要做T神 09-1109-11 10:11
- 76 2 [吉视传媒吧] 我跑了,在吸散户了 股友3y88858O57 09-1109-11 10:11
- 54 1 [浙数文化吧] 今天算力涨呀!怎么不跟? 财源滚滚的小财主 09-1109-11 10:11
- 59 2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封不住了,先天后地板 不定的陈昭东2 09-1109-11 10:11
- 57 1 [金信诺吧] 目标13.88 非诚勿扰之者 09-1109-11 10:11
- 84 2 [浙江交科吧] 量化就喜欢玩这种股票 滚滚滚2008 09-1109-11 10:11
- 135 3 [新亚电子吧] 这个形态是主力还在吸筹么 散户给我顶住 09-1109-11 10:11
- 63 1 [昂利康吧] 兄弟们十三阴姨了,挺得住不 中天26块股东 09-1109-11 10:11
- 94 2 [京东物流吧] 还须看京东健康,跌3个点开盘已经翻红了 一切皆流无物常驻 09-1109-11 10:11
- 120 2 [复星医药吧] 看个消息就知道涨跌,没谁会亏钱 坚强不屈的司马涛 09-1109-11 10:11
- 61 0 [亨通股份吧] 垃圾庄,pcb都涨两个点了你还装死,幸亏没买 和邦拉几货 09-1109-11 10:11
- 57 0 [镇洋转债吧] 150满仓站在山顶,慢慢熬吧。 韭菜的暴富信仰 09-1109-11 10:11
- 47 0 [圣邦股份吧] 最怕这种股跌的时候一泄千里,涨的时候别的涨它 股友358087mX87 09-1109-11 10:11
- 39 0 [ST南都吧] 该跑的都跑完了吧? 运气满满的manim 09-1109-11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