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三安光电吧] 看错了,不行不行 股友c7831O5772 09-1109-11 10:18
- 59 0 [天龙集团吧] 这公司就跟抖音上的上海建工爷叔一样的德行!远 生财暴富的妲己 09-1109-11 10:18
- 74 0 [西藏天路吧] 补了1000股,还是4000股,成本又降低4分钱。目 股友616p6h 09-1109-11 10:18
- 59 1 [澜起科技吧] 韭菜的筹码都让别人捡走了 股友d51678662G 09-1109-11 10:18
- 47 1 [ST应急吧] 你不是应急,你是急死人 就要中国红 09-1109-11 10:18
- 635 0 [大唐发电吧] 诱多行情,垃圾带哪里 你不懂我的平凡 09-1109-11 10:18
- 60 0 [酒钢宏兴吧] 他是靠中小股东供献活着的快跑 有远见的徐阁佬 09-1109-11 10:18
- 47 0 [西藏珠峰吧] 弱吉 股友7905F1d176 09-1109-11 10:18
- 47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犯财,买哪个哪个都跌。下班了,烦死。 随心所欲的拉萨 09-1109-11 10:18
- 59 0 [健康之路吧] 早上谁那么好砸盘下来给我负四买的 莫亦称 09-1109-11 10:18
- 64 0 [西藏药业吧] 吐血,饭都吃不下了。 凡人修股丶 09-1109-11 10:18
- 45 0 [圣阳股份吧] 前期的妖,谁又会来给你解套? 石来运 09-1109-11 10:18
- 52 0 [梅雁吉祥吧] 天天对到买卖,有意思吗 悟道路漫漫兮 09-1109-11 10:18
- 53 0 [金刚光伏吧] 下周在看,14就是3个月内不可逾越的高山 声隆的兰芷 09-1109-11 10:18
- 56 0 [浪潮软件吧] 真恶心 t滴答 09-1109-11 10:18
- 95 0 [XD威高骨吧] 国产替代 有什么可以换 09-1109-11 10:18
- 51 0 [川发龙蟒吧] 粗审 有同情心de白鹭 09-1109-11 10:18
- 69 0 [必得科技吧] 高位进来都是被套。 基民pjuZg7 09-1109-11 10:18
- 55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跌到位了。要来第二浪了干 股友Ddaq9J 09-1109-11 10:18
- 52 0 [药明康德吧] 喊空过头的→【至今没上,使坏必自毙】 股友6L571l9722 09-1109-11 10:18
- 46 1 [协昌科技吧] 全仓进了,赌一把 谦逊的岳泓浩 09-1109-11 10:18
- 182 6 [横河精密吧] 我的天啊为啥又进来买到40.5最高点兄弟们怎么办 股友591N73V013 09-1009-11 10:18
- 49 0 [厦门国贸吧] 让你一步步走向绝望 股友ME96060789 09-1109-11 10:18
- 52 0 [长电科技吧] 你这个股票像点了穴位,不动 股友8l7891208e 09-1109-11 10:18
- 105 0 [基金动态吧] 杨呈发:9.11今日黄金行情涨跌如何操作每一个早 杨呈发 09-1109-11 10:18
- 5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升上去了,跌不回5600了。最多跌到5700。 陆肘Z 09-1109-11 10:18
- 25 1 [酒ETF鹏华吧] 抄抄 股市人人人 09-1109-11 10:18
- 50 1 [安正时尚吧] 给闺女转个股份,给股价整崩了 股友5661T9I062 09-1109-11 10:18
- 64 2 [天普股份吧] 涨你就停牌核查,跌没见停牌核查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0:18
- 43 1 [紫光股份吧] 一大早看他跌跑了没得赚钱的命 股友9372051vg0 09-1109-11 10:18
- 71 1 [湘电股份吧] 高开低走,冲高回落,主力一切为出货 荷香的澹缤 09-1109-11 10:18
- 53 1 [弘信电子吧] 大家都是每次拉高出货下午跳水大家快跑下午直线 直率的赵雪梅 09-1109-11 10:18
- 115 2 [山西焦煤吧] 马上金叉 玩家录 09-1109-11 10:18
- 72 1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还有人买就继续跌,跌到无人问津 七仙岭1 09-1009-11 10:18
- 47 0 [ST棕榈吧] 今天还会开板么? 搞好不行搞坏很行 09-1109-11 10:18
- 73 0 [H&H国际控股吧] $H&H国际控股(HK|01112)$ 股友2984 09-1109-11 10:18
- 43 0 [安正时尚吧] 四个涨停,三个跌停 江西小甜甜 09-1109-11 10:18
- 46 0 [圣邦股份吧] 你是不是被踢出模拟芯片群聊了啊他们怎么都不带 股友6896255LR7 09-1109-11 10:18
- 47 0 [北方稀土吧] 砸种太狠,走得弱 股市投机老道 09-1109-11 10:18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在5.73-5.65之间买了200万手准备什么时候拉 雪染尘埃 09-1109-11 10:18
- 47 0 [药明康德吧] 多好的上车机会你们不珍惜 三块钱花五天 09-1109-11 10:18
- 61 0 [华致酒行吧] 还1648,你怎么不直接把股价打到16.48元?真怂 cool3dmax 09-1109-11 10:18
- 60 2 [水晶光电吧] 26会不会是底部了? 股海沉浮寻际遇 09-1109-11 10:18
- 80 1 [东杰智能吧] 参考章盟主6月20日买浙江荣泰, 股市民间高手 09-1109-11 10:18
- 424 1 [维科技术吧] 妹的7.3成本进的以为有作为。结果啊啊啊啊啊啊 股友o379809h18 09-1109-11 10:18
- 50 1 [若羽臣吧] 大盘只要一拉,主力就在流出 BF88888888 09-1109-11 10:18
- 106 2 [利君股份吧] 今天10cm,先把愿望说出来 股友8oVIuF 09-1109-11 10:18
- 790 7 [新疆众和吧] 我就想问一下,新疆众和能做芯片级别的6N高纯铝 河南拉稀哥 09-1009-11 10:18
- 59 0 [江南化工吧] 这货真是垃圾至极!废股一只! 坚持到底888 09-1109-11 10:18
- 44 0 [大东南吧] 朱莉给个痛快话吧,不涨我就割肉说拜拜 股友5511z9v915 09-1109-11 10:18
- 63 0 [康德莱吧] 这股太差了 云中修行 09-1109-11 10:18
- 47 0 [英洛华吧] 大家千万注意:此股即使涨停也不要卖! 英洛华高管是人 09-1109-11 10:18
- 46 0 [五粮液吧] 再见,留下的发财 只要有业绩不要怕 09-1109-11 10:18
- 45 0 [汤姆猫吧] 太不给力了,如此拉胯!! 田老大静待花开 09-1109-11 10:18
- 49 0 [晓鸣股份吧] 诸家大鳄围着买,还调个啥啥啥呀 来妮时候是好好嘀 09-1109-11 10:18
- 78 0 [中国船舶吧] 跌吧!继续跌!跌它个天昏地暗,可你想要带血的 股友213YC31003 09-1109-11 10:18
- 48 1 [玲珑轮胎吧] 这个庄家很凶残 耐心狩猎1 09-1109-11 10:18
- 68 1 [濮阳惠成吧] 股价就是不涨,靠那点鸡毛分红哄谁呢 一笑了之嘿嘿 09-1109-11 10:18
- 78 0 [凯淳股份吧] 什么玩意,天天跌, 秋风1156 08-2209-11 10:18
- 196 0 [东信和平吧] 东信和平9月11日快速反弹 东信和平资讯 09-1109-11 10:18
- 50 0 [海特生物吧] 难得特么见红了 股友8W293T3761 09-1109-11 10:18
- 50 0 [宋城演艺吧] 撤了撤了,这货真是无敌的存在!!自己慢慢跌吧 Jx金鑫_168 09-1109-11 10:18
- 68 0 [宝钢股份吧] 钢铁股,除了宝钢都是龙头大哥。 股友09wL677835 09-1109-11 10:18
- 40 0 [利欧股份吧] 谢谢你 只要你涨停 09-1109-11 10:18
- 56 0 [佳都科技吧] 这是在憋大招呢? 汉源路炒家 09-1109-11 10:18
- 47 0 [众泰汽车吧] 公告已多次提示警告意思很明显。担心…St退后股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1109-11 10:18
- 9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几年来都是病殃殃的 聪明的丁卓婷 09-1109-11 10:18
- 60 0 [*ST香雪吧] 11块以下就闭眼入吧,包赚不赔,加仓干 村里的首富 09-1109-11 10:18
- 58 0 [傲农生物吧] 我是同花顺提示我买的就买了也不懂瞎买高位回落 股友H0n2500508 09-1109-11 10:18
- 47 0 [国机精工吧] 让子弹再飞一会! 林筱泡的盛夏 09-1109-11 10:18
- 64 0 [欧菲光吧] 13.5冲击好几次了就是上不去 风度儒雅的白清平 09-1109-11 10:18
- 54 0 [光力科技吧] 没有像样的反弹,说明这股近段时间也就这样了, 刘哥谈股 09-1109-11 10:18
- 56 1 [潍柴动力吧] 潍柴最近办丧吗? 深谋远虑的范昊初 09-1109-11 10:18
- 83 1 [华创云信吧] 华创云信有没有云业务? 股友sBwww9 09-1109-11 10:18
- 73 1 [天坛生物吧] 还不舍的割肉,外边那么多票,天天守着这个,我 小新鲜韭菜 09-1109-11 10:18
- 58 2 [同飞股份吧] 目前的状态还是边拉边吃筹码 凤鸣纯粹 09-1109-11 10:18
- 64 2 [XD乐山电吧] 那位大神说一下这股要跌到时候才回调 股友9WY7578326 09-1109-11 10:18
- 309 5 [唐人神吧] 我昨天发帖建议换成,有没有采纳的啊,不要指望 峰锦18 09-1109-11 10:18
- 121 1 [振华科技吧] 又是调研,调研的好,砸盘吸筹,调研的不好,砸 仪表的尤璟 09-1109-11 10:18
- 107 2 [恒银科技吧] 近期肯定能涨停 十倍慢慢来 09-1009-11 10:18
- 52 0 [北方稀土吧] 和中国稀土没有可比性。 股友73v31U6569 09-1109-11 10:18
- 48 0 [联创股份吧] 勺吗?大盘长,在这里跌 股友ukn2de 09-1109-11 10:18
- 51 0 [旷达科技吧] 早上急跌的时候随便挑一个都比你好,水下随便买 股友L991815u73 09-1109-11 10:18
- 72 0 [沪农商行吧] 垃鸡中的垃鸡 股友i8q2507395 09-1109-11 10:18
- 52 0 [天齐锂业吧] 天天绿 股友96GI637388 09-1109-11 10:18
- 50 0 [中国电建吧] 最惨中字头 骑扬为富得老顽童 09-1109-11 10:18
- 54 0 [值得买吧] 今天不值得买 tianjianditou 09-1109-11 10:18
- 106 0 [科强股份(已切换)吧] 怎么回事? 斌顶呱呱168 09-1109-11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