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*ST帅电吧] 套牢盘太多了,那个涨停之后连续下跌,都是那些 秀色可餐的飞牛 09-1109-11 10:26
- 40 0 [华新精科吧] 连续跌呀,还没企稳,如果不反弹,下午直线跳水 股友969Q7R0752 09-1109-11 10:26
- 64 0 [大北农吧] 邵根伙就是头驴,被煽了的驴,把主力也玩傻了 股市一疯 09-1109-11 10:26
- 60 0 [中国海防吧] 完全走坏了,没有一两个月,是白费了 股友0v3336710l 09-1109-11 10:26
- 53 0 [东山精密吧] 主力在尝试突破 拼手速的牛 09-1109-11 10:26
- 364 0 [财经评论吧] 独家!14家理财公司8月规模增超2800亿,现金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0:26
- 1089 0 [财经评论吧] 南向资金连续14日加仓阿里巴巴,机构称恒生科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0:26
- 61 2 [首开股份吧] 三板不敢进,五板不敢进,七板进来了服了服了 股海学徒小王 09-1109-11 10:26
- 47 1 [海尔智家吧] 股 活力的孙莉萍 09-1109-11 10:26
- 211 3 [金博股份吧] 在不上车一定会后悔的 盆满生财的祖千秋 09-1109-11 10:26
- 273 10 [利欧股份吧] 我还在,洗盘而已,就是不走,不拉高就不走 拉萨村委会 09-1109-11 10:26
- 96 1 [电魂网络吧] 那个说反转的臭虫,真恶心 股友301225O05T 09-1109-11 10:26
- 302 7 [三生国健吧] 连续三天收阴线,今天是假阴线,应视为下跌的弱 家道兴 09-1009-11 10:26
- 176 0 [财经评论吧] 刘振民:推动产业绿色转型,完善绿色低碳标准体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0:26
- 48 0 [中科海讯吧] 又是老套路,快做t 金融黑马在此 09-1109-11 10:26
- 55 0 [凯撒旅业吧] 看好自家孩子 泷栊95 09-1109-11 10:26
- 134 0 [大位科技吧] 大位科技9月11日快速上涨 大位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0:26
- 67 0 [创新医疗吧] 10.30跌破分时均线,代表什么 八方暴富的岳不 09-1109-11 10:26
- 57 0 [若羽臣吧] 疯了疯了疯了…… 误上贼船悔已晚 09-1109-11 10:26
- 63 0 [汇绿生态吧] 甲骨文概念连续暴涨,子公司供货甲骨文光模块 偏爱科技龙 09-1109-11 10:26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天天红,钞票天天亏。 待风起苍岚 09-1109-11 10:26
- 59 0 [双塔食品吧] 涨几天不够一天跌的 追梦先生 09-1109-11 10:26
- 67 1 [弘信电子吧] 今天还这样被压着,绝对是公司行为了,故意打压 原味牛牛 09-1109-11 10:26
- 64 2 [阳光电源吧] 吃了几天面了,肉呢? 逢买即涨安徽达人 09-1109-11 10:26
- 80 2 [天府文旅吧] 3.3个点刚出,就涨,盯着我。????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0:26
- 57 1 [世龙实业吧] 红盘都不给红吗 欢快的文艳娥 09-1109-11 10:26
- 79 1 [神工股份吧] 老潘昨天的回复就是要压股价的,股友们还在盼涨 俏俏qiao 09-1109-11 10:26
- 172 2 [游族网络吧] 都不是大单在封单,都是散户跟风排队逃命 S3889 09-1109-11 10:26
- 55 1 [上海汽配吧] 看到15以下 足智满腹地丁春秋 09-1109-11 10:26
- 85 2 [名臣健康吧] 15.2已经全仓,想咋跌咋跌 比如a2556 09-1109-11 10:26
- 548 3 [宁夏建材吧] $宁夏建材(SH600449)$ 因为满仓 09-1009-11 10:26
- 2664 143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超市,兄弟们,兄弟们,兄弟们!5.19继续加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11 10:26
- 44 0 [万通发展吧] 又是昨天的走势 客家帅哥 09-1109-11 10:26
- 57 0 [工商银行吧] 坚定持有 四大行钉子户 09-1109-11 10:26
- 47 0 [*ST春兴吧] 牛气一天。冲吧 大吉富贵de丘处机 09-1109-11 10:26
- 53 0 [西宁特钢吧] 和山河智能有的一拼,天天 依我所爱 09-1109-11 10:26
- 92 0 [浙江永强吧] 今天是啥情况呢..... 股友929Z3515T8 09-1109-11 10:26
- 51 0 [恒生电子吧] 上坑都困难,还想上涨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9-1109-11 10:26
- 43 0 [协昌科技吧] 今破5日线,又要从重布置一次,启动失败。等下 山谷仙踪还寿 09-1109-11 10:26
- 54 0 [珠江股份吧] 这样就有恶意操控股价的嫌疑了 单吊Y红中 09-1109-11 10:26
- 50 0 [XD上海电吧] 本想三个跌停板再加,这是根本不给机会,有点狠 乖乖小老虎2019 09-1109-11 10:26
- 55 0 [欧菲光吧] 今天估计就这样了,这几天都是这样。主力下班了 股友53l2139k12 09-1109-11 10:26
- 44 0 [盟固利吧] 主力资金大量流出,没有用了,废了。 真理至上0855 09-1109-11 10:26
- 54 0 [科森科技吧] 每天一个跌停,叫你们抄底 泡面牛牛 09-1109-11 10:26
- 49 0 [*ST易录吧] 已经结束咧 重仓猛干c 09-1109-11 10:26
- 60 0 [大北农吧] 中蒙合作 红红火财来来 09-1109-11 10:26
- 70 1 [粤传媒吧] 还骗散户加仓抄底骗人接盘是吧?你真坏啊勾托 个股属性研究员 09-1109-11 10:26
- 276 1 [财经评论吧] 房地产板块短线拉升,苏宁环球、新大正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0:26
- 64 1 [步步高吧] 今天承接不行啊,一直在黄线下方,就看有没有穿 圆融贯通 09-1109-11 10:26
- 68 1 [韵达股份吧] 主力! 股友yzjZ3q 09-1109-11 10:26
- 72 2 [欢瑞世纪吧] 司马庄 天阳弟弟 09-1109-11 10:26
- 86 1 [浩通科技吧] 量化盘,怪不得,每天早盘拉高,午盘跳水,尾盘 xynoriko 09-1109-11 10:26
- 119 1 [海南瑞泽吧] 这股很难涨的。主力手里收集的筹码不够。还有增 路曲心直 09-1109-11 10:26
- 58 1 [银座股份吧] 跑 想不想吃鸡腿了 09-1109-11 10:26
- 86 2 [速腾聚创吧] 真服了,昨天40.34卖出,之后国泰君安国际和中 eJhinilly 09-1109-11 10:26
- 72 1 [建元信托吧] 建议改知,多元信托,或金元资本 健康养生预防 09-1109-11 10:26
- 84 5 [弘信电子吧] 中富7个点了你是名字不吉利吗?? 吉星高照赵丫头 09-1109-11 10:26
- 83 3 [江丰电子吧] 这货上涨无力 股友17d6D31102 09-1109-11 10:26
- 62 1 [金枫酒业吧] 涨的都是主流,边角料被抛弃了 OYQH 09-1109-11 10:26
- 136 3 [电投绿能吧] 今天符合预期,继续持股不动了,外面全是飞刀 红豆先生 09-1109-11 10:26
- 252 4 [歌尔股份吧] 不如去买每天都能拉红,歌尔已经成为,主力疯狂 心态决定一切OK1 09-1109-11 10:26
- 53 0 [圣阳股份吧] …… Sky缘 09-1109-11 10:26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果然己是高点 平和的庄茹雪 09-1109-11 10:26
- 51 0 [格力电器吧] 中报不分红,影响甚大 MeiDing 09-1109-11 10:26
- 56 0 [大东南吧] 主力已跑路,请各位及时跑路,谢谢,避免深套, 痴情小王子啦拉 09-1109-11 10:26
- 49 0 [XD上海电吧] 昨天就说特大利好 股友6611x6F630 09-1109-11 10:26
- 49 0 [包钢股份吧] 大傻压盘 股友FGIFPU 09-1109-11 10:26
- 41 0 [华电新能吧] 天天出货,出不完,真的出不完 股友13175i75a3 09-1109-11 10:26
- 59 0 [英力股份吧] 拉高出货,插 gg1530572 09-1109-11 10:26
- 82 1 [国金证券吧] 今天又拿一毛钱玩一天吗? 路遥夹马力 09-1109-11 10:26
- 66 2 [津滨发展吧] 是因为在买了所以不涨吗 小亦亦520 09-1109-11 10:26
- 64 1 [沪电股份吧] 开始套人? 万事生财女王 09-1109-11 10:26
- 68 2 [上峰材料吧] 华新水泥涨了,咋回事 远方有多远9 09-1109-11 10:26
- 119 0 [盛屯矿业吧] 恶心 股友395N118I52 09-1109-11 10:26
- 43 0 [小鹏集团-W吧] 死定了 小蚊子不一样 09-1109-11 10:26
- 82 0 [剑桥科技吧] 前几天水下摸金,发帖说好会重回90以上,上周捞 指甲越粉炒股越狠 09-1109-11 10:26
- 310 0 [力佳科技(已切换)吧] 9月4日大涨后,该文已提示了风险。 股友1P0u612906 09-1109-11 10:26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融资9.73亿注入正能量。 红色的雨 09-1109-11 10:26
- 66 0 [捷佳伟创吧] 最近受到减持影响,吧里看空情绪高涨,热度也减 大集的初恋 09-1109-11 10:26
- 148 0 [广发价值核心混合A吧] $广发价值核心混合A$选股能力还很愚蠢 基民35361g0v81 09-1109-11 10:26
- 335 0 [ST棕榈吧] 草,成功被洗 程风破浪518 09-1109-11 10:26
- 56 0 [佛山照明吧] 阴跌不止,确实是垃圾,还是逃吧 股友8t739T0373 09-1109-11 10:26
- 44 0 [中富电路吧] 这是要发利好啊! 庶民1221 09-1109-11 10:26
- 58 0 [徐家汇吧] 今日不满仓明日拍大腿 快准狠的满仓哥 09-1109-11 10:26
- 67 1 [兴蓉环境吧] 仓位还没有调完,涨了怎么办? c5239321436017978 09-1109-11 10:26
- 71 1 [先达股份吧] 这个有点拉胯啊,挣扎都不挣扎的啊 aliu309 09-1109-11 10:26
- 57 1 [XD洪都航吧] 好恶心的军工恶蛆 股友18F768N968 09-1109-11 10:26
- 174 2 [康欣新材吧] 修改公司章程,为重组或收购做准备吗? 股友96h0O23261 09-1109-11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