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10 [丽人丽妆吧] 继续杀,无所谓 灵动机敏的清樾 09-1109-11 10:26
- 196 9 [赛力斯吧] M7开卖股价连崩5天凸显刷单实力。 股友VV888 09-1109-11 10:26
- 110 5 [天键股份吧] 已经在底部了跌无可跌第四季度还有大项目上马安 壶里壶荼 09-1109-11 10:26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依然4000多支下跌 锋利的水果刀 09-1109-11 10:26
- 51 0 [商汤-W吧] 高开低走666 一翼飞冲天 09-1109-11 10:26
- 66 0 [*ST天宜吧] 看来这垃圾股亏7w割肉是对的 calebzhou 09-1109-11 10:26
- 59 0 [华厦眼科吧] 我就知道你行 浮云骑士问神策 09-1109-11 10:26
- 47 0 [德尔股份吧] 35.80不卖,现在又套上了 股友0257366H5K 09-1109-11 10:26
- 136 0 [金科环境吧] 金科环境与中国太保投资管理(香港)有限公司正 HHHTTXS 09-1109-11 10:26
- 47 0 [中国移动吧] 劝一句,这票不适合短线客! 和气大展de柳二龙 09-1109-11 10:26
- 47 0 [中京电子吧] 再试一次,我就不信pcb拉不动一个老龙 三点水的洛 09-1109-11 10:26
- 69 1 [美年健康吧] 一泻千里 果断的章汶钰 09-1109-11 10:26
- 54 1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有色板块倒数第二? 千傀偃心 09-1109-11 10:26
- 61 1 [ST亚光吧] 14全仓进 洒脱的秦禹东 09-1109-11 10:26
- 90 2 [引力传媒吧] 一下子又回归最近的最低点了天天磨底 不想站岗的九九 09-1109-11 10:26
- 154 6 [工业富联吧] 我相信前几天被主力赶下车斩仓的,永远都不敢卖 顺风顺水626 09-1109-11 10:26
- 57 0 [ST云城吧] 只要你有一丝丝对他的期望,就是对自己极大的不 严谨认真的大雁 09-1109-11 10:26
- 124 0 [松霖科技吧] 我为后勤机器人举大旗!后勤管家机器人系统面向 射太阳的鲁班 09-1109-11 10:26
- 47 0 [北汽蓝谷吧] 等六块钱就行 股友2592693zm5 09-1109-11 10:26
- 71 0 [皖天然气吧] 华安全家进地时,股价就翻倍 专打唐家songgou 09-1109-11 10:26
- 55 0 [肇民科技吧] 为什么? 股友q66G110267 09-1109-11 10:26
- 49 0 [川发龙蟒吧] 是条蚯蚓,瞎冠名 股友5a93618N01 09-1109-11 10:26
- 54 0 [扬杰科技吧] 这货是真差,几乎没有一个涨停,偶尔一个涨停也 大步钱行 09-1109-11 10:26
- 48 0 [西部矿业吧] 没有游资的票根本拉不起来 经纶高升地李剑白 09-1109-11 10:26
- 95 0 [郑州银行吧] 1.33买郑州银行10000股 A风景89083 09-1109-11 10:26
- 48 0 [中国银行吧] 大盘无忧是为中流砥柱。 落山看海 09-1109-11 10:26
- 49 1 [欧亚集团吧] 大盘板块涨他都不涨跌他跟的飞快 通古斯n 09-1109-11 10:26
- 79 2 [远程股份吧] 没量拉就是刷流氓 对市场永远报敬畏 09-1109-11 10:26
- 88 4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是白酒里走势最差的股票 元子兰子 09-1109-11 10:26
- 46 0 [万通发展吧] 买入 广龙荣 09-1109-11 10:26
- 64 0 [XD浙商银吧] 6.6万手,连个水花都没看见 股友R0y7220991 09-1109-11 10:26
- 71 0 [重庆钢铁吧] 重钢老总再次感谢各位持有小散,重钢这么多年靠 股友g1FIMZ 09-1109-11 10:26
- 660 0 [托普云农吧] 这走势不一般,不是崩盘就是剑尖! 第五资本 09-1109-11 10:26
- 46 0 [飞马国际吧] 此票已经废了 刘华强不流弊了 09-1109-11 10:26
- 87 1 [北部湾港吧] 港口板块已经跌破60日线几天了,危险 股友300D990x63 09-1109-11 10:26
- 75 1 [阿尔特吧] 极度恶心 平和宁静的武捷炳 09-1109-11 10:26
- 89 1 [中航沈飞吧] 喂,机构你们睡着了嘛?股价KDJ形成金叉,拉升 我是涨停板88888 09-1109-11 10:26
- 187 1 [火炬电子吧] 天天都这鸟样,全部板块涨都拉不红你。这股没人 spiralqiao 09-1109-11 10:26
- 54 1 [歌尔股份吧] 等立讯两个点才会翻红 恭喜发财的林平之 09-1109-11 10:26
- 132 4 [英思特吧] 20厘米来了 漫长红腾 09-1109-11 10:26
- 379 8 [智光电气吧] 还没回踩10日均线就一堆孩子喊抄底,都太年轻了 筹码交出来 09-1009-11 10:26
- 984 12 [奥康国际吧] 梦网科技重组碧橙数字失败,奥康国际机会来临。 章建平ZJP___001 09-0209-11 10:26
- 51 0 [中贝通信吧] 卖了盛路,换中贝 心飞扬369 09-1109-11 10:26
- 85 0 [*ST瑞茂吧] 大周期底部,未来三到五倍 冰鉴1234568781 09-1109-11 10:26
- 45 0 [露笑科技吧] 够 股友ckTDCC 09-1109-11 10:26
- 48 0 [杭可科技吧] 挑战异动,怕个球 espmjjjjs77 09-1109-11 10:26
- 54 1 [小方制药吧] 真臭蛋 揽览 09-1109-11 10:26
- 81 1 [国金证券吧] 不拉又有子进来了 炎檸2025 09-1109-11 10:26
- 194 3 [汇嘉时代吧] 这不就是国光连锁吗一模一样的上涨趋势 坚决的翁金铃 09-1109-11 10:26
- 67 0 [汇绿生态吧] 汇绿的走势逻辑 沪42222197973250 09-1109-11 10:26
- 397 0 [赛微微电吧] 半导体板块震荡反弹,赛微微电“20cm”涨停 赛微微电资讯 09-1109-11 10:26
- 512 0 [财经评论吧] 欧阳昌裕:新型能源体系、新型电力系统和新型电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0:26
- 52 0 [神州数码吧] 主力没实力,高开跑了 碎银几两v 09-1109-11 10:26
- 65 0 [星帅尔吧] 垃圾终究是垃圾 肥肥牛市 09-1109-11 10:26
- 55 0 [中创智领吧] 有必要这个样子么。。。。 林諵笙 09-1109-11 10:26
- 58 0 [电广传媒吧] 跌起来永超版块 股友1ibzDd 09-1109-11 10:26
- 44 0 [步步高吧] 估计今明两天都会绿 我勇往直钱 09-1109-11 10:26
- 76 1 [智度股份吧] 每天砸两毛钱在收回来一毛钱,天天阴跌一毛钱, 牛转钱坤153 09-1109-11 10:26
- 111 1 [供销大集吧] 大集下周到3.3是板钉钉事,再洗小散加就得了 聪明的韩澄12 09-1109-11 10:26
- 88 2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散户还在疯狂买入,都快干到涨停了。。。信 股友368M95906y 09-1109-11 10:26
- 50 1 [安科生物吧] 看看舒泰森,牛XX的 天臣一品 09-1109-11 10:26
- 160 3 [民士达(已切换)吧] 赶紧涨到五十,这样你月底调整的时候就不至于破 拉布拉都多 09-1009-11 10:26
- 135 0 [TCL科技吧] 大臭股 白云山332 09-1109-11 10:26
- 51 0 [海南华铁吧] 华铁已经被抛弃 还是这个夏天 09-1109-11 10:26
- 342 0 [三江购物吧] 我散伙了三江购物601116 竹子股神 09-1109-11 10:26
- 51 0 [精研科技吧] 红一下会s吗 勤勉的沈亦寒1 09-1109-11 10:26
- 52 0 [晶科科技吧] 怎么回事啊?又回去了? 股友ag58059586 09-1109-11 10:26
- 52 0 [中信海直吧] 还有不服的吗?不服继续砸!服了就横盘休息下! 不知所错2014 09-1109-11 10:26
- 55 1 [上证指数吧] 复活了!!! 悠悠岁月的旅行箱 09-1109-11 10:26
- 129 1 [科德数控吧] $科德数控(SH688305)$ 果断的韦芮新 09-1109-11 10:26
- 54 1 [国瓷材料吧] 市场没人要的货,我也不要 巽悟空 09-1109-11 10:26
- 518 5 [深科技吧] 这种国企单位早就应该解散 荣幸的桂莎莉2 09-1009-11 10:26
- 143 1 [汉维科技(已切换)吧] 小单拉,大单出货,周李两口子应该是要出货了。 玄之又玄77 09-1009-11 10:26
- 267 11 [锦鸡股份吧] 上面套牢的筹码峰一动不动...强! 勤劳的5555555 09-1009-11 10:26
- 41 0 [美邦服饰吧] 舒服了 富贵险中求0000 09-1109-11 10:26
- 90 0 [长沙银行吧] 感觉9.11要来了 股友I28MJh0089 09-1109-11 10:26
- 60 0 [爱朋医疗吧] 成交量,太低了 股友6k5596u106 09-1109-11 10:26
- 88 0 [上海洗霸吧] 不要太贪了中际旭创340,360,新易盛290310的时 雨朦胧新 09-1109-11 10:26
- 56 0 [赣锋锂业吧] 你要是能拉个涨停打出点辨识度。板块龙头非你莫 倍杰特西八庄 09-1109-11 10:26
- 56 0 [东阳光吧] 主力操盘凶捍边拉边洗志在长远,奔卅不是目标 n536113399828336 09-1109-11 10:26
- 45 0 [格林美吧] 臭垃圾 股友1262W78G09 09-1109-11 10:26
- 104 1 [西藏药业吧] 狠 股票在不在 09-1109-11 10:26
- 60 1 [青山纸业吧] 看你们吃肉,开板让我也买一点啊 股友03006R6d53 09-1109-11 10:26
- 78 1 [龙洲股份吧] 龙洲股份恶庄家有种来个跌停我一定加仓 罗百福 09-1109-11 10:26
- 137 4 [吉视传媒吧] 还不跑,明天全给你们埋了 牛多多886 09-1109-11 10:26
- 61 1 [江苏雷利吧] 准备发射 炒股不睇业绩 09-1109-11 10:26
- 62 1 [领益智造吧] 活该,喜欢做t,最讨厌t狗砸盘了 周粑粑888 09-1109-11 10:26
- 96 4 [航天智造吧] 说实话,就算你涨到五十元也不过分。 龙腾傲天 09-1109-11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