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1 [澜起科技吧] 加了点,机不可失 和智者同行 09-1109-11 10:27
- 115 6 [中国飞鹤吧] 人家蒙牛都转灯了 股友65621Tx322 09-1109-11 10:27
- 112 6 [ST际华吧] 今天冲上3.6 德芙_纵享丝滑 09-1109-11 10:27
- 152 1 [亚普股份吧] 再论亚普股份 是天马就行空6413 09-1109-11 10:27
- 49 0 [金冠股份吧] 这个股跌到3元多一点才能起稳 浩烟 09-1109-11 10:27
- 51 0 [世纪鼎利吧] 今天涨不了 股友7q1533132K 09-1109-11 10:27
- 62 0 [傲农生物吧] 今天养猪的三只涨停 千年大妖ST合纵 09-1109-11 10:27
- 59 0 [中国中铁吧] 中车都比你厉害 n14248662706373d 09-1109-11 10:27
- 52 0 [巨轮智能吧] 你不拉嫩家是有事不?需要我们去帮忙不? 股友骑驴看唱本 09-1109-11 10:27
- 64 0 [福田汽车吧] 这票一到压力位就折返,整体就是套利资金,只能 天龙飞升 09-1109-11 10:27
- 74 1 [三维通信吧] 惩戒 豪放不羁的齐恒松 09-1109-11 10:27
- 490 2 [东方中科吧] 已露马脚 开干 妖股股妖001 09-1109-11 10:27
- 58 0 [中原证券吧] 太拉胯了,彻底沦为证券第一低价股,之前被太平 激进投资人2975 09-1109-11 10:27
- 65 0 [黑芝麻吧] 主力成本和咱们是不一样的,也没办法做到万众一 魏少钦 09-1109-11 10:27
- 58 0 [青岛双星吧] 涨一天跌两天,回原地 悟静静 09-1109-11 10:27
- 60 0 [银宝山新吧] 谁在砸啊 骑着砖头飞 09-1109-11 10:27
- 51 0 [先导智能吧] 触碰五日线就向上走趋势和天际股份联动 孙道天心 09-1109-11 10:27
- 62 0 [神剑股份吧] 不到6元不算短期底部!主力不敢做! Tewkdf 09-1109-11 10:27
- 64 0 [XD贵研铂吧] 神仙钓鱼,落杆大跌,抬杆大涨,全看主力意愿。 帝城秦兵 09-1109-11 10:27
- 61 0 [新乡化纤吧] 今明很关键 大道至简1369 09-1109-11 10:27
- 689 3 [太龙药业吧] 保持观点不变 股友19c6527i01 09-1009-11 10:27
- 63 0 [海顺新材吧] 早盘低吸星源材质 没意思123 09-1109-11 10:27
- 207 0 [财经评论吧] ETF大宗榜 | 证券ETF(159841):获大宗交易溢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0:27
- 65 0 [安彩高科吧] 安彩高科9月11日盘中涨停 安彩高科资讯 09-1109-11 10:27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虽然这只机器人“黑马基”关注的人不多,但它的 时光66666666666666 09-1109-11 10:27
- 56 0 [东软载波吧] 确实恶心透了 誓与东软共存亡 09-1109-11 10:27
- 268 0 [财经评论吧] 工业富联股价创历史新高,5G通信ETF(515050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0:27
- 61 0 [天孚通信吧] 通讯板块高低切换 股友80731f171z 09-1109-11 10:27
- 75 0 [华钰矿业吧] 华钰矿业想充大哥硬是充不上,天天高开低走,华 塑料大棚里的韭菜 09-1109-11 10:27
- 1131 0 [财经评论吧] 华泰证券:大宗化工品盈利或迎改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0:27
- 41 0 [力源信息吧] 还是华强的跟屁虫 股友tZpexS 09-1109-11 10:27
- 143 0 [东方电热吧] 没有涨停的基因 胜利像熊 09-1109-11 10:27
- 50 0 [光智科技吧] 49块左右波动就不错了,还想拉红,想太美了吧 我不是董骐瑞 09-1109-11 10:27
- 57 0 [西部黄金吧] 昨天就预计会大跌,神准呀 金股亮 09-1109-11 10:27
- 82 0 [云南白药吧] 我算发现了,这里天天说白药价值投资的,都是套 春天韭菜又涨起来了 09-1109-11 10:27
- 54 0 [*ST起步吧] 庄家的混家跟众散户是鱼水之交 股友L38731I221 09-1109-11 10:27
- 63 0 [国瑞科技吧] 转发 迅捷的车智妍 09-1109-11 10:27
- 54 0 [ST美晨吧] 000826 股友h550997R70 09-1109-11 10:27
- 51 0 [北方铜业吧] 买买买买,毫不犹豫的买 新韭涨的笑哈哈 09-1109-11 10:27
- 55 1 [万通发展吧] 还得万通筋骨贴 画根大阳线 09-1109-11 10:27
- 389 12 [中际旭创吧] 368搞点中际,妇联10日线稳住了,达链的基本面 Chao_HL 09-0809-11 10:27
- 41 0 [工业富联吧] 老铁们这么大量却没有换手率是怎么做到的。。。 修心定力 09-1109-11 10:27
- 52 0 [比亚迪吧] 兄弟们快点跑,尾盘100在接回来不香吗 艾克889 09-1109-11 10:27
- 84 0 [宏德股份吧] 感觉人气上去就能拉个大的 成为财神 09-1109-11 10:27
- 51 0 [中国电建吧] 后悔 股友507526r0x6 09-1109-11 10:27
- 52 0 [恒宝股份吧] 站着茅坑不拉 宁和的文昌 09-1109-11 10:27
- 58 1 [西域旅游吧] 分时线全是卖盘,也没有大额买单,估计要跌6个 股友95799v19z6 09-1109-11 10:27
- 98 1 [力诺药包吧] 再现新低,加仓猛干 强慕龙 09-0909-11 10:27
- 48 0 [豪威集团吧] 拿这个股票的都是,还好昨天换股大涨了,哈哈 股友92598gX861 09-1109-11 10:27
- 53 0 [ST派瑞吧] 幻想这初生企业跟涨一次比徒步登月还难 熬三年五年 09-1109-11 10:27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是极端行情,小散们多看少动! 危与机R 09-1109-11 10:27
- 53 0 [通富微电吧] 主力在32出货快跑 股友973PB30595 09-1109-11 10:27
- 57 0 [天府文旅吧] 你怕是炒股炒的是啥都不知道哦! 韭菜面条 09-1109-11 10:27
- 43 0 [*ST闻泰吧] 今天靠你拉了, 闻泰湿 09-1109-11 10:27
- 56 0 [重庆钢铁吧] 拉个涨停板人气就来了 基民k390187k28 09-1109-11 10:27
- 53 0 [涛涛车业吧] 主力看看博苑股份的主力怎么玩的!涛弟200亿市 股友3vm17a 09-1109-11 10:27
- 80 1 [永辉超市吧] 说牛市的都是骗人的鬼 股友367D89z166 09-1109-11 10:27
- 87 2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还没开始泄了 有自制力的范琪1 09-1109-11 10:27
- 186 1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安吧] 华安创业板人工智能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 基金资讯 09-0309-11 10:27
- 63 0 [国风新材吧] 等一个公告把自己钓成了翘嘴,就不该信资本家, 希灵崽 09-1109-11 10:27
- 50 0 [中毅达吧] 看月线9.97 股友HGxFPO 09-1109-11 10:27
- 41 0 [凯众股份吧] 这庄,让他自己玩吧,不跟他玩了 股友YrR55T 09-1109-11 10:27
- 45 0 [理想汽车-W吧] 为何这样砸 股友SR96YH 09-1109-11 10:27
- 73 0 [友好集团吧] 今天收不上5日线必定60分钟双死.外加无量先看明 基民6039I96R81 09-1109-11 10:27
- 47 0 [招商南油吧] 跑吧朋友又要回到2了时代 一直在过草地 09-1109-11 10:27
- 46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不要涨停了,每天10%可以了 冲动追高毁一生 09-1109-11 10:27
- 71 0 [华建集团吧] 这点量就能封的嘎嘎的,可见这十几天以来某些人 张三点金 09-1109-11 10:27
- 59 0 [ST际华吧] 我来了,我追高来了,我来啦 坚持会收获 09-1109-11 10:27
- 61 1 [宗申动力吧] 一天之计在于晨,宗申今天又完了,没有量,涨不起 股友taFbb3 09-1109-11 10:27
- 57 1 [数据港吧] 什么情况这是? 股友RaSvhI 09-1109-11 10:27
- 63 1 [XD国泰海吧] 等待什么时候可以加仓,深套几w,比170更惨 有礼貌的彭逸12 09-1109-11 10:27
- 111 2 [游族网络吧] 好几天没关注了,这个跌停什么情况。 若酒的良缇 09-1109-11 10:27
- 83 2 [南京公用吧] 这货到底怎么回事啊?大盘稍微有点肚子疼,这家 遵守纪律按计划来 09-1109-11 10:27
- 65 2 [海天股份吧] 现在除了主力买卖没有人参与了吧 聪明的一休ge 09-1109-11 10:27
- 97 1 [ST南都吧] 天天都说又套一批,却天天创新高,有这么出货的 ls静水流深 09-1109-11 10:27
- 126 5 [天娱数科吧] 我有这种感觉,今天有可能涨停!!!! 快手价值投资者 09-1109-11 10:27
- 105 1 [创维数字吧] 今天不要过多期望,早盘是放量砸下来的。不管大 超短857 09-1109-11 10:27
- 37 0 [证券ETF东财吧] 这个股票有毒吧 诺糯糯 09-1109-11 10:27
- 46 0 [北陆药业吧] 死不了,活不旺,每天就在这磨,你也痛快一回。 顽强的战士 09-1109-11 10:27
- 57 0 [思泉新材吧] 强者恒强,翻红就上车。 京都少侠 09-1109-11 10:27
- 55 0 [广安爱众吧] 收到线报今天张婷! 勤会富龙啸云天 09-1109-11 10:27
- 43 0 [三峡旅游吧] 跑了,祝贵公司早日退市,垃圾 底部教授 09-1109-11 10:27
- 86 1 [威派格吧] 最近他应该有个厉害。不知掉能不能接住,霍乱病 GJ魔王 09-1109-11 10:27
- 47 1 [科泰电源吧] 缺口必补! 来瘟司机 09-1109-11 10:27
- 79 1 [玉马科技吧] 以后按我反指标操作就行了,现在成本变17.89了 我叫维克托 09-1109-11 10:27
- 59 1 [三安光电吧] 又回到缩量时代了,没量观察再说 世俗多败笔 09-1109-11 10:27
- 68 4 [*ST金灵吧] 2.8建一层,2.7加两层,高了别碰,谁碰套谁 股友55722m23f3 09-1109-11 10:27
- 95 0 [国子软件(已切换)吧] 宏远股份真奇妙,业绩优良呱呱叫。订单如雪花样 一线天一线天 09-1109-11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