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保税科技吧] 这种沙皮股根本就没有存在的意义 踏实de多洛莉丝 09-1109-11 10:27
- 51 0 [博云新材吧] 存属有毛病 股友0t656Q5853 09-1109-11 10:27
- 149 0 [大位科技吧] 割肉是不可能的,因为不知道割了换啥,反正外面 牛脑壳 09-1109-11 10:27
- 57 0 [新开源吧] 很好的买点,继续买 俊逸超凡的纤影 09-1109-11 10:27
- 68 1 [华测检测吧] 赶紧换寒武纪吧这三天也赚了快昨天换了点寒武纪 飙涨升666 09-1109-11 10:27
- 58 1 [二六三吧] 10:30前不拉,今天就没什么期待了。 平凡的路人甲2025 09-1109-11 10:27
- 60 1 [日海智能吧] 起飞吧 股友365e8086v2 09-1109-11 10:27
- 232 1 [大唐电信吧] 丢人显眼 股友73Rm367589 09-1109-11 10:27
- 46 2 [岭南控股吧] 从来就看不起这个垃圾股,瞎了眼买的 股友9vZ3315308 09-1109-11 10:27
- 53 1 [国民技术吧] 算了,不看了。没意思。 股友k981167u00 09-1109-11 10:27
- 74 2 [众生药业吧] 一卖就涨一买就跌在里面的义父不该感谢我么 坐上主升浪里个浪 09-1109-11 10:27
- 60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不牛逼了?叫月底八千点傻勾哪里去了? 有专注力的顾旋6 09-1109-11 10:27
- 72 2 [中稀有色吧] 降息有利资源股吧,这稀土不得大涨一下啊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9-1109-11 10:27
- 57 1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步步高的跟屁虫,昨天买,今天卖,挣三个点跑了 哟哟鹿鸣z 09-1109-11 10:27
- 705 4 [工业富联吧] 求学篇 卡卡幸运龟 09-1009-11 10:27
- 207 3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昨天我就是调仓了,有人说是减仓了,还是CPO, 不知道叫什么韭菜 09-0909-11 10:27
- 44 0 [光力科技吧] 又要绿了哦 股友0T7193903I 09-1109-11 10:27
- 41 0 [道氏技术吧] 继续发力中 花姐言盘 09-1109-11 10:27
- 44 0 [XD上海电吧] 太厉害了吧,还好没跑 砖叶散户收割机 09-1109-11 10:27
- 49 0 [博杰股份吧] 液冷都带不动你 量化加菲猫 09-1109-11 10:27
- 84 0 [津药药业吧] 短期基本上都是以调整为主,没啥好慌的,稳住了 有条理的君水城6 09-1109-11 10:27
- 42 0 [欢乐家吧] 今天彻底凉凉了。大家快跑吧 股道长虹666 09-1109-11 10:27
- 47 0 [元隆雅图吧] 今天必跌停 拯救散户的英雄 09-1109-11 10:27
- 70 0 [张江高科吧] 早盘在吧里一个多点说让大家买入上车没? 爱玥之远 09-1109-11 10:27
- 36 0 [美团-W吧] 61见 赵甲第擒龙战法 09-1109-11 10:27
- 47 0 [恒宝股份吧] 可以把龙头的位置给东信了 宁和的文昌 09-1109-11 10:27
- 57 0 [合富中国吧] 退市得了丢人现眼的东西 股友69CE789719 09-1109-11 10:27
- 58 0 [格力电器吧] 越跌越安全,但是42以上的解套要好几个月,慢慢 扑克王123 09-1109-11 10:27
- 51 0 [创新医疗吧] 不会要翻红了吧,水下跑的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0:27
- 63 0 [先进数通吧] 真想不通牛散吕强怎么会进入没有大股东控股的公 荣华富贵5888 09-1109-11 10:27
- 57 1 [长城汽车吧] 什么时候回本 还没有回本 09-1109-11 10:27
- 52 1 [国轩高科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 小王不格局 09-1109-11 10:27
- 127 1 [莱宝高科吧] 基本面优秀,90亿投资,这段牛市没有爆炒,少有 龙年大胜 09-1109-11 10:27
- 104 3 [泸州老窖吧] 140至于这么难么,要磨这么多天。 割的不够深 09-1109-11 10:27
- 54 1 [金奥博吧] 这货是个啥玩意 股友e865252a19 09-1109-11 10:27
- 172 1 [浙数文化吧] “唯一准确”“见顶”“你、我除外”。贴吧哼哈 浙数你南哥 09-1109-11 10:27
- 62 1 [海天股份吧] 怎么可以这么差,年线是绿的? 纯真善良的闪霆9 09-1109-11 10:27
- 103 3 [ST长园吧] 这庄家狡猾得很!故意拉高到3.83!就是比我上次 红了要跑绿了要抛 09-1109-11 10:27
- 85 1 [远光软件吧] 远光软件它的业务可能只有复印打印! 深海舰行 09-1109-11 10:27
- 84 5 [苏大维格吧] 今天涨停,最后的底,赶紧! 股友2962z89R81 09-1109-11 10:27
- 152 3 [华光环能吧] 在搞笑吗,一来就跌停 基民gqjy8X 09-1109-11 10:27
- 107 1 [康德莱吧] 离三线共振还差两三个交易日,买点马上就要到了 主力意图分析 09-1109-11 10:27
- 93 1 [哈三联吧] 越是恐慌就是入瓮口 陈佩斯老茂 08-0709-11 10:27
- 60 0 [飞凯材料吧] 大资金一直在出货,这股短期没戏! 股友7fo2539328 09-1109-11 10:27
- 50 0 [中科创达吧] 五日线 若无闲事由心 09-1109-11 10:27
- 52 0 [天齐锂业吧] 天呐为什么总是落后板块啊 万事万物由心所生 09-1109-11 10:27
- 47 0 [天娱数科吧] 感谢猪力的砸盘,跟你一起低吸,收集成本以及摊低 股友u75583G930 09-1109-11 10:27
- 57 0 [三柏硕吧] 涨停? 何小散 09-1109-11 10:27
- 45 0 [*ST元道吧] 都别怕,明天还有个大低开呢 不要急满仓单调zh 09-1109-11 10:27
- 44 0 [金银河吧] 今天水下活动 乐于助人的兰泽18 09-1109-11 10:27
- 57 0 [奥克股份吧] 臭垃圾 股友1262W78G09 09-1109-11 10:27
- 72 0 [逸豪新材吧] 吃相太恶心 基民TlmIrd 09-1109-11 10:27
- 49 0 [宝信软件吧] 这tm的什么票真恶心了 楚楚可怜的善农 09-1109-11 10:27
- 54 0 [达瑞电子吧] 没吃饭哪,加紧跌,力度不够 天道不古 09-1109-11 10:27
- 158 3 [白银有色吧] 卖出去了,吃了一个跌停,这个损失有没有群友知 梦想39075 09-1109-11 10:27
- 59 0 [胜利股份吧] 真不是东西 紫气的祁瑾 09-1109-11 10:27
- 55 0 [*ST宝馨吧] 要补缺口吧 向上的纳兰芝蔓 09-1109-11 10:27
- 54 0 [共创草坪吧] 这波看到回调至30块后拉升,朋友们先撤退,30块 光彩的钱丽5 09-1109-11 10:27
- 44 0 [中恒电气吧] 全村的希望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9-1109-11 10:27
- 48 0 [文投控股吧] 这个票明天涨停 有正义感的梅峻13 09-1109-11 10:27
- 425 0 [胜宏科技吧] 逼空走势 才望多谋de周瑜 09-1109-11 10:27
- 50 0 [中毅达吧] 这跌法。除非你退市吧。亏这么多怎么可能走 魔芋让我后悔 09-1109-11 10:27
- 63 0 [XD上海电吧] 我说的,继续持有,只输时间,不输钱,因为它业 随随便便就好 09-1109-11 10:27
- 62 0 [锦江酒店吧] 这票就是来骗散户的,坑,亏15个点,有点拿不住 热水烫烫 09-1109-11 10:27
- 295 0 [泰和科技吧] 跑了跑了,这种每次板块垫底的存在,拿着也是浪 量化的令尊 09-1109-11 10:27
- 200 0 [银河银信债券B吧] 大盘在3800点磨磨蹭蹭,科技股看着热闹却不好拿 爱理财的小颜同学 09-1109-11 10:27
- 78 0 [确成股份吧] 死股死庄 股友kx51898786 09-1109-11 10:27
- 67 2 [舒泰神吧] 今天T一把 股坛狄仁杰 09-1109-11 10:27
- 216 9 [和而泰吧] 再说一遍中趋势,下跌,下跌,下跌。 李达哒键盘侠 09-1109-11 10:27
- 497 5 [乐普医疗吧] 医疗器械倒数第三,你这十几块钱股价,怎好意思 财神的小宝贝666 09-1109-11 10:27
- 58 1 [XD中远海吧] 加仓 股友72pY323020 09-1109-11 10:27
- 353 3 [华丽家族吧] 华丽家族的机器人业务目前还未爆出利好,创新药 金银之花 09-1109-11 10:27
- 587 12 [彤程新材吧] 牛了,抖音大威,昨天说了千万别卖,马上新高, 股友6i675e7729 09-1109-11 10:27
- 856 15 [杭可科技吧] 今天主动进异动是为了给先导明天是否进监管探路 股友20132u5K95 09-1009-11 10:27
- 214 12 [25国债02吧] 100.58买入的,几个月国债能亏六元也是醉了!见 空车等鲍鱼 09-1009-11 10:27
- 221 0 [股指期货吧] 真刺激啊! 闷声发caicai 09-0509-11 10:27
- 62 0 [共进股份吧] 的通讯板块最烂的那个仔!不允许反驳 你的态度决定一切 09-1109-11 10:27
- 51 0 [航宇微吧] 你到底跟的啥? 小澄澄澄澄 09-1109-11 10:27
- 62 0 [美好医疗吧] 牛批 旭中行者18 09-1109-11 10:27
- 51 0 [中毅达吧] 全埋,谁进谁卖,一个获利盘都没,太绝了,太狠 股友13175i75a3 09-1109-11 10:27
- 55 0 [XD山东出吧] 啥情况,几天好几个新低 百岁老翁行将就木 09-1109-11 10:27
- 46 0 [申菱环境吧] 现在不走的,没走的,下午拍肿大腿! 飞鸟笑笑 09-1109-11 10:27
- 60 0 [德马科技吧] ,什么利好也没用,辛苦昨天那些拖了 乐观的薛城昱 09-1109-11 10:27
- 80 3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你是电池板块的头,该你表现了 周密的付铭香 09-1109-11 10:27
- 84 2 [衢州发展吧] 我4.2等着接盘呢,怎么拉上去了?不上路子 Foundsun 09-1109-11 10:27
- 66 3 [玉禾田吧] 好久没来了,本周破25不? gamestockgame 09-1109-11 10:27
- 182 4 [先达股份吧] 持仓两个多月,太痛苦了。 有洞察力的兰津5 09-1009-11 10:27
- 55 0 [晓程科技吧] 主力前天进来5个亿现在大甩卖沙子 呀哈集集 09-1109-11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