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四川长虹吧] 12.08 股友957065U9V0 09-1109-11 10:27
- 64 1 [逸豪新材吧] 太恶心永远不碰 基民TlmIrd 09-1109-11 10:27
- 95 3 [中兴通讯吧] 有h股的票坚决不能买,对标太严重不好拉 鸡和篮球 09-1109-11 10:27
- 654 1 [华胜天成吧] 爆炸,一卖就拉 一年三倍么 09-1109-11 10:27
- 71 2 [泸州老窖吧] 别在140周围墨迹了,直接上去,拉上去 股市老韭菜根儿 09-1109-11 10:27
- 56 1 [川能动力吧] 加油砸10块就是我们抄他家之时 关公横财夺宝 09-1109-11 10:27
- 304 16 [道氏技术吧] 哈哈哈哈,昨天尾盘走了还是对的 股友WFveTh 09-1109-11 10:27
- 111 4 [港股通创新药医疗ETF富国吧] 这开局要干啥? 好运的家伙 09-1109-11 10:27
- 135 2 [宁波港吧] 牛市亏十几个点,这是国外的公司吗? 足智广进得孤独雁 09-1109-11 10:27
- 140 2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没有量,高高挂在山顶上了,利空 龙先生999 09-1009-11 10:27
- 218 1 [宁波远洋吧] 请问贵公司针对市值管理有没有什么具体措施! 宁波远洋股友 09-0809-11 10:27
- 344 9 [必得科技吧] 趋势报团又被我抓到了,大胆买包赚的,赚的多风 莱垂掣 09-0909-11 10:27
- 182 0 [中简科技吧] 中简经过了严格的考验,中石化的审核、交易所的 股友Qx9sEo 09-1109-11 10:27
- 48 0 [创业板指吧] 别跳水啊,接着啦cpo,pcb,光通信啊,寒大王啊 zhenglei1 09-1109-11 10:27
- 53 0 [美好医疗吧] 还不卖很呆合适 合肥御华园小区 09-1109-11 10:27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已经没压力了!吓散户的,7元再减! 宏图高雅得蝶舞 09-1109-11 10:27
- 49 0 [天娱数科吧] 一潭死水,又无人问津了,都知道这股的德行了。 股友66r111820R 09-1109-11 10:27
- 85 0 [凌云光吧] 感觉这货要突破,40快拿了点,AI里面最看好的就 njyzys7 09-1109-11 10:27
- 50 0 [航宇微吧] 这盘口就是有病,上辈子这辈子做了多少孽才能买 huinming 09-1109-11 10:27
- 55 0 [康美药业吧] 2.00必破 龙渊出鞘 09-1109-11 10:27
- 218 0 [天德钰吧] 壮哉——寒武纪,芯片第一股 老屋srdjy 09-1109-11 10:27
- 57 0 [淳中科技吧] 没想到又来一波,好强啊。 遭了上当了 09-1109-11 10:27
- 66 0 [川宁生物吧] 科伦药业营收和业绩均大跌,母公司这个样,川宁 一人一股海 09-1109-11 10:27
- 50 0 [日海智能吧] 使劲儿啊哎我的天 油泼面真好吃 09-1109-11 10:27
- 72 0 [丰林集团吧] 均线一点支撑没有,说破就破,弱 涨涨涨停停停1 09-1109-11 10:27
- 58 0 [XD紫金矿吧] 没有格局的东西 股友65l63e1792 09-1109-11 10:27
- 54 0 [当升科技吧] 进场扫货 captain_creo 09-1109-11 10:27
- 44 0 [利亚德吧] 真心希望看到一个厚积薄发的企业 wpa15888 09-1109-11 10:27
- 45 0 [XD上海电吧] 刚刚犯困,你就让我精神一下,牛啊牛啊 股友67x921R556 09-1109-11 10:27
- 126 1 [恒瑞医药吧] 今天为什么大跌啊,有懂的可以说一下吗?谢谢 看好AI的未来 09-1109-11 10:27
- 82 2 [XD中远海吧] 15已经是强阻力位,看11.5-12.5企稳 n1428557958752789006 09-1109-11 10:27
- 55 1 [恒宝股份吧] 上上上 活灵活现的邱婕 09-1109-11 10:27
- 112 2 [翰宇药业吧] 舒太神真是创新药的神。瀚宇差 花开为富的刘邦 09-1109-11 10:27
- 76 2 [华映科技吧] 和气生财沟加里少好几个人今年 聪明的乔雪梅 09-1109-11 10:27
- 121 4 [*ST华幸吧] 你们不用发任何利好都消息了,这公司真的已经不 涨停板le 09-1109-11 10:27
- 75 1 [格力电器吧] 拖单,下午暴跌破40 小鸡吃大米 09-1109-11 10:27
- 186 1 [海光信息吧] 这个股这几天肯定有大动作,每次都拉高第二天洗 我是黄蓉呀 09-1109-11 10:27
- 71 2 [华民股份吧] 胡斌是个垃圾 剪刀手爱德华 09-1109-11 10:27
- 194 3 [郑州煤电吧] 这个股票已经没散户了 韭菜专业沪 09-1109-11 10:27
- 133 3 [创维数字吧] 卖了方正买了创维,恰如....... 做空割肉产生利润 09-1109-11 10:27
- 99 5 [海特生物吧] 最后一跌,不废话 林荷风 09-1109-11 10:27
- 152 3 [美锦能源吧] 今天该拉板了。 股友582057p1T5 09-1109-11 10:27
- 194 4 [甘李药业吧] 深度洗盘,在美几乎没有营收。这帮啥都不懂的散 站得高是为了看到更多底层事务 09-1109-11 10:27
- 98 1 [奥翔药业吧] 赶紧跌到9,我在九块等你全仓 上善若水196 09-1009-11 10:27
- 485 13 [东阿阿胶吧] 是买东阿阿胶的傻,还是基金经理傻?谁说中华瑰 短线刺客君 09-1009-11 10:27
- 57 0 [融捷健康吧] 吹翻倍,死眉烂眼股,4元多浪费表情。 沉稳的沈墨严 09-1109-11 10:27
- 56 0 [寒锐钴业吧] 这是要一路向北啊, 潇洒不羁的杨泰成 09-1109-11 10:27
- 63 0 [润泽科技吧] 不求挣钱了只求能回本了 我只是个小透明 09-1109-11 10:27
- 49 0 [工业富联吧] 达子30万亿人民币市值,对应其最大的OEM商,富 战神徐非 09-1109-11 10:27
- 48 1 [工业富联吧] 什么情况 铁面无私的高梦香 09-1109-11 10:27
- 62 1 [创新医疗吧] 伤心死。浪费我半个月时间 股友638l01q872 09-1109-11 10:27
- 117 3 [工业富联吧] 盘子这么大,还能这样涨。应该是要冲上100了。 名扬天下2025 09-1109-11 10:27
- 56 1 [海亮股份吧] 拉几熊 金玉粮源1 09-1109-11 10:27
- 69 1 [中国电建吧] 水电站的钱快凑齐了。到4.7就可以,高手 寻觅同在 09-1109-11 10:27
- 61 2 [节能国祯吧] 3R赶紧出来吃药,药可真不能停 股友71P235t109 09-1109-11 10:27
- 114 7 [云南能投吧] 连环计釜底抽薪 吴吴吴吴吴 09-1109-11 10:27
- 53 1 [捷捷微电吧] 简直无语至极 万事富贵de江别鹤 09-1109-11 10:27
- 73 1 [三人行吧] 看月线马上到位关注绩优股底部的首选三人行哈哈 超级大宝贝儿 09-1109-11 10:27
- 121 3 [卓然股份吧] 一世英名,毁于这股,欲哭无泪 海诚酒店 09-1109-11 10:27
- 123 2 [生猪吧] 猪肉想涨就两点1、超预期收储2、去繁衍母猪;其 济河焚舟 09-1109-11 10:27
- 174 2 [通化金马吧] 明天开盘就出不要幻想 起爆点666666 09-1009-11 10:27
- 48 0 [上汽集团吧] 他的半固态电池又熄火了 不要贪心5 09-1109-11 10:27
- 54 0 [露笑科技吧] 这里面有几个大坏蛋。这里面有几个大坏蛋。这里 csy588 09-1109-11 10:27
- 46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弱,跟的固态电池 Kk59 09-1109-11 10:27
- 47 0 [汇绿生态吧] 为毛涨不过板块 等待机会抓住机会 09-1109-11 10:27
- 169 0 [凯众转债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开盘就挂单卖了 懂感恩之大橙子 09-1109-11 10:27
- 51 0 [飞马国际吧] 直接涨停板 心想不急 09-1109-11 10:27
- 49 0 [贵广网络吧] 今天能射否?! 夜月明 09-1109-11 10:27
- 57 0 [视觉中国吧] 大盘红了你醒醒 股友H1788711Y0 09-1109-11 10:27
- 54 0 [ST际华吧] 终于回来了,加油 蒸蒸日上东方亮 09-1109-11 10:27
- 52 0 [*ST准油吧] 盆子太小了 路边的野草289 09-1109-11 10:27
- 44 0 [豪威集团吧] 控到死,拜拜 温柔的冉京城1 09-1109-11 10:27
- 51 0 [汇嘉时代吧] 犹如惊弓之鸟,这难道不是杂毛吗 股友88358xN899 09-1109-11 10:27
- 64 1 [五洋自控吧] 你们发财了。不要卖。目标80。哈哈 不要做韭菜3 09-1109-11 10:27
- 120 5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1.7的本 股友90w351715N 09-1109-11 10:27
- 194 0 [*ST顾地吧] 顾地今天能不能干得过丽莎 无名阻击手 09-1109-11 10:27
- 225 4 [宝钛股份吧] 几万股几万股的卖的很坚决啊,卖了几个月了,还 红塔山62 09-1009-11 10:27
- 63 0 [电投产融吧] 还以为不是进不去就是套,既然开门了,那我就进 今年翻几倍 09-1109-11 10:27
- 151 0 [ST京机吧] 真特么奇怪了,光伏每天有个莫名其妙拖后腿的! 股友68888l301o 09-1109-11 10:27
- 59 0 [胜利精密吧] 是时候进来了 股友eR32721002 09-1109-11 10:27
- 42 0 [孩子王吧] 2个月亏15个点,真牛 选股抓涨停小能手 09-1109-11 10:27
- 49 0 [晶盛机电吧] 这么垃圾! 知行一致a 09-1109-11 10:27
- 247 3 [中科曙光吧] 明天90不成问题 财来到66 09-1109-11 10:27
- 58 2 [共创草坪吧] 买盘枯竭,昨天进的量化砸又不砸,招笑。你想干 光彩的钱丽5 09-1109-11 10:27
- 284 5 [绿盟科技吧] 数字币渐来,明天应该轮到网络安全版块了! 张几元 09-1009-11 10:27
- 44 0 [寒武纪吧] 这货儿,后面绝对还有冲破前高行情,立贴为证。 股海小虾米一枚 09-1109-11 10:27
- 36 0 [创业板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大佬们,还能涨吗这个 观潮迎牛 09-1109-11 10:27
- 83 0 [三鑫医疗吧] 公司高管:我们的股票不会让大家错过今年的牛市 股友58z711f039 09-1109-11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