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赛力斯吧] 看到都烦太恶心的玩意 阿猫阿狗呵呵 09-1109-11 10:43
- 78 0 [用友网络吧] 硬件投那么多大,不赚钱软件你信吗?新炬没开,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9-1109-11 10:43
- 53 0 [晨曦航空吧] 泛红吧,老铁 股友kvgjm 09-1109-11 10:43
- 49 0 [东方日升吧] 顶住,看下午 追停记 09-1109-11 10:43
- 89 1 [方正科技吧] 一直在漏量啊,不会要开吧 股友u0950i0522 09-1109-11 10:43
- 77 1 [四川长虹吧] 又到了关键时刻了,看这次能不能冲过去 找回曾经 09-1109-11 10:43
- 52 0 [永泰能源吧] 一+一蹬两腿你放过我吧,我错了不应该买你 大深零 09-1109-11 10:43
- 65 2 [格林美吧] 格林美也是个僵尸股 股友eB6258 09-1109-11 10:43
- 68 0 [中国黄金吧] 加几中国二字,相信了你一把,结果...... 股友7I950T1187 09-1109-11 10:43
- 65 1 [天海防务吧] 可怜的民企十年如一日 卧薪尝胆的我 09-1109-11 10:43
- 150 4 [世嘉科技吧] 追一点,感觉会回封 逗笑师阿 09-1109-11 10:43
- 54 1 [哈尔斯吧] 在回购跟增发一起,让他怎么涨的起来 英姿飒爽的黎琪严 09-1109-11 10:43
- 134 3 [海峡创新吧] 个人看法 车马跑 09-1109-11 10:43
- 76 2 [众生药业吧] 买它没赢过 坐上主升浪里个浪 09-1109-11 10:43
- 147 3 [新益昌吧] 一个小脑的故事演变为瓮中捉鳖的事故,哈哈哈哈 苏格兰岛民 09-1109-11 10:43
- 122 2 [节能环境吧] 中节能旗下没有一个走出像样的上市公司,可见这 豁达的车小白1 09-1109-11 10:43
- 184 0 [恒宝股份吧] 被主力监控了,盯着我卖 专攻腰斩 09-1109-11 10:43
- 65 0 [比亚迪吧] 继续重复每日的走势,开盘几分钟拉高后继续温水 只想赚点伙食费 09-1109-11 10:43
- 57 0 [三安光电吧] 买灯泡厂都是苦命人,活该你买灯泡厂吃苦,放心 灯泡厂苦命人 09-1109-11 10:43
- 48 0 [金风科技吧] 绿吧。反正不多了。 斐然满腹de尔泰 09-1109-11 10:43
- 55 0 [上能电气吧] 这个上能跌的太过分了。无语至极 谋杀寂寞 09-1109-11 10:43
- 41 0 [首创证券吧] 跌停跌停跌停,快快跌停 平常心all 09-1109-11 10:43
- 58 1 [胜宏科技吧] 太厉害了,盛哥 基民558tt 09-1109-11 10:43
- 49 1 [长城军工吧] 终于止跌了 lidier 09-1109-11 10:43
- 65 1 [中国平安吧] 笑死了。评论区怎么不念经了?怎么不编利好了? 基民bWEFKU 09-1109-11 10:43
- 106 4 [广联达吧] 拉升了十秒就,又是一蹶不振 温和友善的梅铭松 09-1109-11 10:43
- 50 1 [华业香料吧] 直拉30.55 灵魂之窗 09-1109-11 10:43
- 273 6 [双林股份吧] 才知道双林和拓普的董事长竟然是亲兄弟 好好跟随 09-1109-11 10:43
- 201 2 [*ST航图吧] 航天宏图:融资余额6.92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1 *ST航图资讯 09-1109-11 10:43
- 51 0 [航天科技吧] 长城都拉红了,加点油呀 WuQingWei 09-1109-11 10:43
- 79 0 [和而泰吧] 摩尔线程什么时候能够上市啊,花儿都谢了 老板啊老板 09-1109-11 10:43
- 56 0 [汇金科技吧] 券商都拉这么高了,你还不动,也是个人才 沙巴克城主 09-1109-11 10:43
- 59 0 [唯科科技吧] 货,今天收盘被百元股除名 低调发育S 09-1109-11 10:43
- 55 0 [PCB吧] pcb和cpo资金开始就出了,好 股友612e7600R7 09-1109-11 10:43
- 58 0 [柳药集团吧] 逆天玩意,诱多都不肯多拉几个点。 AAA建材批发王哥959 09-1109-11 10:43
- 47 0 [小鹏集团-W吧] 砸的很爽 JSHUSD 09-1109-11 10:43
- 62 0 [苏大维格吧] 就你这个震荡方式,结石都受不了,都得给你震碎 小飞棍来也 09-1109-11 10:43
- 48 0 [工业硅吧] 20日成泰山压顶 股友K267755p69 09-1109-11 10:43
- 59 0 [普路通吧] ,起来干活了 敢问澡堂何处有 09-1109-11 10:43
- 84 1 [回天新材吧] 其实大家都明白041并不是符合持续上涨的逻辑本 郑小巧1331 09-1109-11 10:43
- 67 2 [当升科技吧] 别吹了大哥们,你们有功夫吹80.100的,不如买一 股友n068316P61 09-1109-11 10:43
- 107 2 [光线传媒吧] 三个老王要减持的,时间到期了,减没减?公告也 股友0383m982D0 09-1109-11 10:43
- 166 1 [飞力达吧] 快要到十一长假消费季了,物流最忙季来了。 why2000829 09-1009-11 10:43
- 43 0 [深证成指吧] 黑色星期四! 才情出众的陶浩源 09-1109-11 10:43
- 89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C吧] 你个,的 小米潼 09-1109-11 10:43
- 62 0 [江淮汽车吧] 有本事就红起来 需要耐心 09-1109-11 10:43
- 51 0 [金冠股份吧] 阴跌不休 为你停机 09-1109-11 10:43
- 61 0 [恒宝股份吧] 不知道那些不自量力笑话我的,人可安在?!!! 股友N058577a86 09-1109-11 10:43
- 49 0 [楚江新材吧] 顶立上市破灭!还有Sb来买 股友076M0918d7 09-1109-11 10:43
- 51 0 [恩捷股份吧] 1不飞吗 股友52263i6z51 09-1109-11 10:43
- 62 0 [南京熊猫吧] 这是股市最差劲的一只 吾心永恒2 09-1109-11 10:43
- 52 0 [赛力斯吧] 要回踩60日均线,还要继续跌 股友V02k287596 09-1109-11 10:43
- 50 0 [光库科技吧] 天天上不去 财运腾达地鲁班 09-1109-11 10:43
- 67 0 [华尔泰吧] 尓泰小庄生怕散民看岀逆大盘收集筹码 股友9g6v786651 09-1109-11 10:43
- 49 0 [东方电热吧] 天天一两个点波动,朱莉玩的不亦乐乎啊 乐观的魏灿18 09-1109-11 10:43
- 54 0 [工业富联吧] 主力钱真多,你自己玩,不参与 无知得路人 09-1109-11 10:43
- 54 0 [技源集团吧] 割地板买不回来了 追求卓越之果果 09-1109-11 10:43
- 63 0 [金龙羽吧] 今天又禁言禁弹窗了估计真垃圾的很 全涨停全飘红 09-1109-11 10:43
- 58 0 [*ST华西吧] 昨天就说了,大佬们这样做套,迟早会崩,今天就 ST劫财行者 09-1109-11 10:43
- 52 1 [锦浪科技吧] 远离那1906只,还是明智的! 人屠11195862 09-1109-11 10:43
- 126 2 [大连热电吧] 天天绿天天绿,一直绿到退市。 股友y35322o902 09-1009-11 10:43
- 61 0 [天舟文化吧] 昨天是诱多.很多人最高买进啦,高高的在山顶啦 跌不动就涨 09-1109-11 10:43
- 95 0 [恒逸石化吧] 牢牢把握股套不抄是邱家的宗旨 跟想的不一样 09-1109-11 10:43
- 69 0 [华大九天吧] EDA的龙头应该带头领涨啊,板块涨二点多了 股友88N182q110 09-1109-11 10:43
- 48 0 [汇绿生态吧] 涨停。涨停 梦浔仙 09-1109-11 10:43
- 49 0 [恒宝股份吧] 落袋为安 无敌牛虱888 09-1109-11 10:43
- 71 0 [中国人寿吧] 拼命跌,还是太保和新华有前途。 丰乐股中 09-1109-11 10:43
- 59 0 [天赐材料吧] 真的弱 基民dkHFAn 09-1109-11 10:43
- 56 1 [胜宏科技吧] 还记得大蓝吗 生机发财的波风 09-1109-11 10:43
- 53 1 [招商公路吧] 死路一条 股友kR77999693 09-1109-11 10:43
- 65 2 [兆驰股份吧] 何时大涨? 股友pJY0ca 09-1109-11 10:43
- 114 2 [XD乐山电吧] 这货以前挺好的啊现在变成死猪不怕开水谈了,这 构庄都该使 09-1009-11 10:43
- 93 0 [海天瑞声吧] 100见,不行就70 已深度思考 09-0909-11 10:43
- 202 10 [金徽酒吧] 13.78元日得金徽,从此,金徽伴驾陇南春! 田小娥 09-0409-11 10:43
- 49 0 [工业富联吧] 这货是富士康的么 耐心章汶钰 09-1109-11 10:43
- 48 0 [中芯国际吧] 华虹都比不过 巴菲尔普斯特 09-1109-11 10:43
- 60 0 [华海诚科吧] 舒服,进来就吃了四块钱 清新脱俗的姜琰咏 09-1109-11 10:43
- 48 0 [工业富联吧] 最后的疯狂吗?, A绿色的小韭菜 09-1109-11 10:43
- 109 0 [民生银行吧] 这股看月线,图形挺漂亮。拿着分红,当存款了。 乱炒一气一地 09-1109-11 10:43
- 83 0 [福蓉科技吧] 板块涨疯了都没有一点反应,也没有成交量了,看 股友67722Ti818 09-1109-11 10:43
- 51 0 [恒宝股份吧] 冲啊宝宝 股友Zg69279975 09-1109-11 10:43
- 57 0 [泡泡玛特吧] 醒醒吧!何必为布公仔丢尽血汗钱! 股友0192x6o206 09-1109-11 10:43
- 63 0 [退市苏吴吧] 我是来百里送人头的 小小山顶洞人 09-1109-11 10:43
- 51 0 [诺德股份吧] 一个 可口小韭菜123 09-1109-11 10:43
- 70 1 [光大银行吧] 0.01也可以做T。没必要给他耗 独立的明恋山5 09-1109-11 10:43
- 84 1 [新里程吧] 天天大单卖,难道要退市吗 才望四海的水冰儿 09-1109-11 10:43
- 201 2 [国海证券吧] 我来了肯定要跌 牛栽了 09-1109-11 10:43
- 224 1 [翔鹭钨业吧] 翔鹭钨业2025年9月上半月钨原料长单含税(13%增 hrc200692045 09-1109-11 1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